河南 驻马店 西平县恶人恶行录

2021-09-30: 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李发喜等人绑架法轮功学员
2021年3月下旬,漯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结伴在驻马店西平县人和乡给路人讲大法真相,遭路人恶意举报,两名法轮功学员被人和乡派出所绑架,一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回家。另一位被非法送到驻马店看守所,因当时身体不合格,以取保候审三个月回家。

7月份,西平县公安局国保两个警察又来骚扰本法轮功学员,让签名、体检等,法轮功学员不配合,讲真相不听。

9月中旬,西平县公安局国保一个警察和驻马店检察院两位女检察官来告知该法轮功学员,西平公安局把她的案子转到检察院了,两位女检察官是来调查取证的。 该法轮功学员又给她们讲真相:说她们这样是违法的,讲了大法的基本真相,炼法轮功是合法,她们才是违法的,没有任何证据,频频骚扰数个月, 打算控告她们。 结果她们又按她们定的:以取保候审六个月,草草收场走了。

西平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李发喜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犯,手机号码:1862533206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0/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27.html#2192923738-17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