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葫芦岛 南票区(南片区)恶人恶行录

2005-03-12: 辽宁葫芦岛南票局凌河矿街边宏运社区主任李玉芬,自7.20以来跟随江泽民极力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诬蔑师父和大法。她长期派人跟踪大法弟子,并向有关单位领导和公安人员无中生有地汇报,造成三名大法弟子被关进了看守所,其中一名大法弟子被送进了马三家教养院(现已放回)。并且她派人到住宅区搜查大法资料。此人当着大法弟子的面谩骂师父和大法弟子,非常邪恶。
住址:葫芦岛南票局小凌河矿十二号楼
住宅电话:0429-4997076

葫芦岛市南票区人民政府区长  白雪峰
http://www.earthchina.com/fazhi/non/non013.htm

葫芦岛市南票矿物局机电总厂子弟小学校长江某强迫全校师生诽谤大法
葫芦岛市南票矿物局机电总厂子弟小学校长江某追随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在该校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行逼迫全体师生在写有污蔑法轮大法的纸上签字,不签不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成长过程中所接受的一切教育思想都与我们国家的未来繁荣息息相关。就在他们接受知识的"殿堂"里,邪恶之徒却向天真的孩子们灌输谎言。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那些不法之徒并不是希望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其根本目的是想毁灭一切。希望善良的人们明辨是非,站在善的一边,抵制邪恶。同时也正告那些仍然追随“人权恶棍”江泽民的不法之徒尽快悬崖勒马,否则天理不容。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