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盘锦 大洼县恶人恶行录

2012-09-03: 辽宁大洼县恶警频频行凶做恶
辽宁盘锦大洼县国保大队不法警察,近二月来频频行凶做恶、残害无辜。

八月二十八日早晨八点多钟,大洼县国保大队伙同西安派出所恶警共十二人(其中有二个女的),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邹海艳家里。其中一个警察手里拿着所谓“逮捕证”说把邹海艳带走。邹海艳的儿子(未修炼)见状上前阻拦,几个警察围过来动手打邹海艳的儿子;又有几个恶警要去抓邹海艳,被邹海艳的丈夫推开,恶警们对邹的丈夫大打出手,其中有一个警察叫王刚,是西安派出所的。邹海艳的丈夫有多种疾病、身体骨瘦如柴。

打完后,三个恶警又把邹海艳的丈夫的两只胳膊死死的扭向背后,最后把邹海艳和儿子强行带走 ,非法关押在盘锦拘留所(又称三所)。恶警们还把翻出的大法书与手机抢走。

第二天,邹海艳的丈夫去派出所要人,并要求治病(他的两只胳膊被严重扭伤),恶警们都躲出去了,只有王刚一人在办公室,回答说:“等等再说吧”。

邹海艳的儿子身体多处有伤痕,脸青一块紫一块,整个头肿的很大,被非法关押在大洼县拘留所。

邹海艳的手机被恶警们抢走后的第二天就被送回家中。恶警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监听邹海艳家里的一些信息,以及谁还再跟邹海艳通话。

大洼县朱家村法轮功学员李学会于八月二十八日清晨在家中被大洼县国保和新建派出所合伙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盘锦三所。主要参与迫害者大洼县国保长付振国。

大洼县王家乡曙光村法轮功学员张桂芬于八月十二号左右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原辽河油田实验中学高中教师张秀玉女士,八月五日在盘锦田家镇被大洼国保付振国绑架到盘锦市拘留所(又叫三所)。

大洼县王家乡曙光村法轮功学员孙守章、柏树敏夫妇,只因家里安装了接收卫星天线的大锅,被大洼国保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于八月十二号在锦州市吕阳镇集市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拘留所。

大洼清水法轮功学员徐学彬,七月七号被大洼国保付振国勒索一千元,随后在七月底八月初,又不断遭到恶警骚扰,被迫流离失所。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对“真、善、忍”的信仰,使法轮功学员变得真诚、宽容和善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法轮大法至今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三千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广泛发行。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三年的迫害一直是“以权代法”,是中共在破坏法律实施。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王立军和薄熙来面临判刑,周永康穷途末路,这是自作孽的必然结果。现已有一亿两千万人在大纪元网三退了,天灭中共在即,希望你们在此关键时刻,别再充当邪党的替罪羊、陪葬品,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3/辽宁大洼县恶警频频行凶做恶-262327.html
2011-08-17: 辽宁盘锦大洼县尤家村尤庆凯、孙继国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盘锦大洼县尤家村委书记尤庆凯、村主任孙继国,二人自上任几年来,多次积极配合当地派出所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曾诬告给其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17-11)-245459.html#1181623340-1

2009-07-20:
辽宁盘锦大洼新兴镇多名大法弟子家被骚扰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大洼县国保大队伙同新兴镇派出所、司法局出动警车三、四辆,闯入大法弟子家砸锁撬门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物品,当时大法弟子不在家,派出所追查大法弟子下落,预谋绑架,现在使三名大法弟子流离在外。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70.html#09719235938-1

2oo7-03-26:
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四位大法弟子在家中被绑架

据悉,2007年3月24日,盘锦市大洼县的四位同修,为营救被迫害致生命出现危险自3月15日起就在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抢救的王福星同修,在近距离发正念时被邪恶跟踪到大洼的家。而后邪恶绑架了这四名大法弟子并抄家。

现在具体是盘锦市那个单位出面绑架和关押在何处具体情况不详,请知道详情者提供信息,紧急营救。正告一切邪恶立即停止作恶,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报的事例已经数不胜数了,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辽宁锦州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5 年4月14日,辽宁锦州安和里6大法弟子在一家学法。学法家同修的孩子因为打架被抓,警察到家了解情况,敲门就给开了,6名同修被绑架,都被抄了家。最近锦州很多同修被绑架,请锦州大法弟子正念正行,静心学法,跟上正法进程,放下人心,抓紧救度世人,同时加强发正念清除共产邪灵。
锦州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毒害世人
辽宁省大法弟子注意,据同修说由锦州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发明的市、县、乡、村联合起来,从乡村抽出一定的人数,每人发一张卡,卡上有报警电话和取钱的密码,举报偷、抢、杀人、放火者,拿卡直接去银行取钱,安全保密,吸引了不少群众。

每个村有70多人参加,派出所招集这些人开会时,公开向村民说:“要想挣钱快,就抓法轮功。他们出来撒传单,只要晚上听见狗叫,你们就出去,准能抓到。尤其高蓉蓉,谁要能抓到,给钱更多。这是派出所给村民开会的大致内容,现在法库县已经实行多日,

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看守所里非法关押着大法弟子,家属去探视时,看守所副所长代树杰首先向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不给钱不让见。有时给钱了也不让见。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