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盘锦 盘山县恶人恶行录

2008-12-18: 曝光辽宁省盘山县羊圈子镇镇长张学宾
辽宁省盘山县羊圈子镇镇长张学宾几年来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被抓、被劳教,他都脱不了干系和责任。近日,他又从外地请来文艺队,在羊圈子中学诽谤李洪志老师、诽谤大法,毒害无辜的青少年,干了害己害人的蠢事,目的是想要借迫害之机往上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191820.html

  1. 犯罪嫌疑人: 李春生, 男, 辽宁盘山县东郭镇党委副书记

犯罪嫌疑人: 李春生, 男, 辽宁盘山县东郭镇党委副书记

2004-02-18:辽宁盘山县东郭镇党委副书记李春生知道自己因迫害大法已经上了恶人榜,却不知改悔,越加疯狂的反扑。找到各村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开会,部署手下人白天涂大法真象标语,夜间蹲坑监视、跟踪张贴和发放真象资料的大法弟子。还猖狂扬言:“谁若不让涂大法标语,让他来找我!”他的邪恶行径使村支部书记夜里不敢在家住,因为他让村部支书记亲自蹲坑抓人。

在这里正告李春生:及早回头!如不听劝阻,继续迫害大法,与善良为敌,你的下场将是危险而可悲的!

李春生住宅电话:0427-5931466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