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廊坊 永清县恶人恶行录

2021-12-26:
河北省永清县养马庄乡政法委主任陈华的邪恶行为
2021年12月21日,河北省永清县大法弟子一同去散发真相年历、真相册子,讲真相救人。在永清县徐官营村讲真相时,被养马庄乡政法委的陈华劫持。

当时大法弟子正在给徐官营的村民送发大法真相挂历,被开车从此路过的陈华等四人看见,于是陈华下车二话不说,将发给村民手中的挂历抢过来,摔在地上,又把三轮车上的所有挂历和真相资料全部摔在地上,并且抢走了三轮车钥匙,还毫无理智的骂大法学员:“你们是人吗?你们是中国人吗?”然后,打电话叫来警车,把真相资料全部装进警车里,要她俩上警车。大法弟子坚持要做自己的三轮车,于是由一个警察开着三轮车,把大法弟子带到了养马庄派出所。下车后,大法弟子机智的走脱了。三轮车被扣在派出所里,至今还未归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6/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5355.html#21122523279-1

2021-10-12: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三圣口乡、刘街乡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在十月一日长假期间,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三圣乡口派出所三人,非法闯入三圣口村法轮功学员刘娜家骚扰,刘娜打工上班不在家,家中只有十来岁的孩子在家,逼迫孩子说出她母亲刘娜的手机号码,并非法抄走所有的大法书籍和收音机播放器。

同日,永清县刘街乡派出所到渠头村法轮功学员贾素芬家骚扰,他们问贾素芬还炼吗,她说我们炼功做好了有错吗,他们说没错没错,说着就出了大院,又骚扰了九九年以前炼过功的学员。



2019-07-14:
曝光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北辛六乡派出所指导员白玉如
2019年7月4日,法轮功学员刘雅丽在永清县北辛六乡起村讲真相时,被起村村民张贵超恶意举报(此人在北辛六乡当过协警),当时张贵超把刘雅丽手中装有大法真相资料的包抢走,他还拿手机给刘雅丽录像。当时刘雅丽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就回家了。

2019年7月10日上午九点多钟,永清县国保大队指示北辛六派出所(具体人员待查)到刘雅丽家,当时刘雅丽不在家,等刘雅丽回来,把刘雅丽绑架到永清看守所,到看守所,刘雅丽不配合签字、按手印办手续,副所长郑刚对刘雅丽大打出手并上手铐,非法治安拘留二十天,现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北辛六乡西场村法轮功学员刘雅丽被绑架的主要负责人是永清县北辛六乡派出所指导员白玉如。

白玉如经常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2017年之前,是在永清县龙虎庄派出所做指导员的,每次在这一区域中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都有他参与做的。
2012-07-29:
河北永清县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永清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于连兴、防范办主任石焕瑾最近借“中共十八大”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迫害。七月二十日,县城关派出所警察在国保大队长于连兴、610主任石焕瑾的指使下,到部份法轮功学员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9/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0896.html#127290312-1

2012-07-22:
河北省永清县城关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七月二十日,河北省永清县城关派出所警察在国保大队长于连兴、610主任石焕瑾的指使下,闯到部份法轮功学员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0531.html#12722037-15

2012-04-09: 冯国恒,由于被邪党威胁利诱,被迫写下所谓不炼功的“保证书”,后在身体病痛和精神的摧残下自杀身亡。

河西营村,一九九九年以前曾有四十人炼功,身心受益,由于邪党迫害,现在只有几个人坚持修炼,其中李伟原来在万全庄当教师,曾被送廊坊洗脑班迫害,具体情况不知。

冯家场村,自中共迫害以来,裴志娈和朱景如、姜云云被非法关押永清县看守所三次。姜秀稳被非法关押永清县看守所两次,刘平被非法关押一次。

朱景如和姜云云分别被别古庄派出所勒索1000元后又被张振清勒索1000(所谓的不进京的保证金),后被家人正念要回。

于村,自中共打压以来,郝福海和张丙娟被别古庄派出所关押。一天半夜,由于邪党的迫害使郝福海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过早离世,张丙娟在邪党的高压下,被迫写下了所谓“不炼功”的保证。可是邪党仍不放过她,在2010年11月底,被别古庄派出所伙同永清县公安局绑架,被拘三天,勒索现金700多元。别古庄派出所所长赵甲臣还强迫其家人打下一万元的欠条才放人。

老弟六村,自从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利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张金华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两次,被勒索1000元。2010年原来是夫妻同修的张金华、邵波被永清国保大队迫害。于连兴,别古庄被别古庄派出所迫害,后又被送到看守所迫害,抄走大法书和真相挂历。

朱景如遭受的迫害

别古庄朱景如,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不到一年,邪恶的打压开始了,为了给师父和大法说句公道话,她和几位同修骑自行车去北京上访,因为其它路口已有人把守,她们只可走小路。夜晚10点走到安定检查站被扣下后被别古庄派出所高广成等接回,被非法关押两天一夜,被逼着看污蔑师父的谎言电视片,被迫签下“不炼功” 的保证才让村治保主任接回。

2004年四月, 朱景如和同修去公安局讲真相和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们,被永清县公安局张振青和尚俊彦非法扣押并关进看守所15天。后被张振青勒索1000元。朱景如的丈夫亲眼目睹张振青把钱装进了自已的腰包,不给开票。别古庄派出所还强迫朱景如的丈夫交了1000元的所谓保证金后才被放回。

2000年腊月二十五,别古庄派出所将朱景如和另两位同修骗进派出所,后经她们正念抵制被当天放回。

2001年正月十六,别古庄派出所出动七、八个人,来到朱景如家,强迫给朱景如照像, 朱景如再次正念抵制未照成。

2002 年七月二十日晚九点, 朱景如正在睡觉,别古庄派出所副所长刘泽宇和王国富为首的七、八个警匪强行将朱景如抬上车, 朱景如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他们把朱景如绑架到派出所,刘泽宇气急败坏的破口大骂,还指使王国富将朱景如拷在暖气片上,后又拷在椅子上,又通知永清县张振青和尚俊彦对朱景如非法审讯。未果后把朱景如非法关押进永清县看守所15天,后经绝食六天才被放回。

2002年,邪党召开十六大,把朱景如和另两位同修非法关押进永清县金编厂(即第二看守所),迫害16天后放回。

朱景如一个农村妇女,为信仰“真、善、忍”被无数次非法关押和数不清的骚扰,这就是中共和江泽民的对外界所说的“人权的最好时期”。

女儿呼唤铁门内的妈妈

2011 年8月23日,法轮功学员王秀花正在家里搓玉米就被永清县国保大队人员及几个陌生男子强行绑架到廊坊转化班。王秀花只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这些年没有过几天安生日子,去年就被永清“610”敲诈了一万元,才几个月又把她送进邪恶的廊坊转化班,儿女们整天担心受怕,想念他们的母亲。

王秀花的丈夫也是因为修“真、善、忍”做好人,现在还被关在唐山监狱中受迫害,家中剩下80多岁的老父母,年幼的孙子无人照看,开的买卖无法正常经营。

8 月30日,一家老小去廊坊转化班看望王秀花,等了半天转化班才叫她的儿媳妇去看看。王秀花的女儿们再也控制不住想念母亲的心情大声呼喊:“妈妈我想你!赶快回家。奶奶想你,姥姥想你,她们需要你来照顾。”“我妈一点坏事没做过,为什么被关在这里!我妈犯了什么法?……”没想到恶警们把大门紧紧关上,洗脑班又叫来了后奕乡董相庄村村书记乔振兴。孩子们喊的筋疲力尽,声泪俱下,他们就是不叫见,无奈回家。

回家后,乔振兴到了王秀花婆婆家,恐吓老人,吓得老人混身发抖。

法轮功学员都是些善良的老百姓,安分守已,只想努力的按“真、善、忍”提高自已的道德,却受到共产党的恶毒对待,非把好人转化到坏人才安心吗!呼吁善良的人们制止这场对良知善良的迫害。

乔振兴电话:18631673736 0316-6541218
  1. 受害人: 周素侠,刘冰,李俊杰,李梅芳,储俊义,李瑞敏,庞绍亮; 犯罪嫌疑人: 张振清, 男

受害人: 周素侠,刘冰,李俊杰,李梅芳,储俊义,李瑞敏,庞绍亮; 犯罪嫌疑人: 张振清, 男

受害人: 周素侠,刘冰,李俊杰,李梅芳,储俊义,李瑞敏,庞绍亮
2003年11月下旬,张振清伙同龙虎庄乡派出所等人非法绑架东龙虎庄村的大法弟子周素侠和席素梅,因席素梅不在家,使绑架未得逞,在家中将周素侠强行拖到洗脑班进行迫害。

2003年12月1日,张振清、于永及城关派出所关永祥等人伙同县运输管理站的领导将大法弟子刘冰绑架进洗脑班进行强行洗脑迫害。

2003年12月3日,张振清、于永、关永祥带领一伙人将刚至海达公司上班的大法弟子李俊杰劫持,强行绑架进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里用尽了各种招术使其转化,但李俊杰坚强不屈,始终不放弃法轮大法,最后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才不得不让家人接回。非法迫害达二十多天。
河北永清县恶警张振清和610于永犯罪事实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3/65603.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