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天水 张家川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恶人恶行录

2012-06-18: 甘肃省天水市张川县绑架的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近况

5月27日,甘肃省天水市张川县被绑架的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男的被非法关押在张川
县,女的被转移至天水市秦城区和天水市甘谷县非法关押。

5月27日,被绑架的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中,张川县龙山镇法轮功学员有十几名。龙山镇有两名法轮功学员为躲避被非法抓捕,5月27日,外出流离失所,恶警七次到这两名法轮功学员家追问,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
2011-08-15: 甘肃省张家川县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8月10日晚,甘肃省张家川县两名法轮功学员(一男一女)在秦安县五营乡投递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秦安县五营乡派出所恶警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376.html#1181502427-1
2011-05-30: 甘肃省张家川县法轮功学员被上门骚扰

最近,甘肃省张家川县政协以恭门镇6名儿童“中毒事件”,莫须有的跟法轮功联系在一起,上门骚扰被列在他们黑名单的法轮功学员,在各乡镇,单位四处流窜,大造恐怖气氛,毒害世人,并扬言要在9月份前在该县‘铲除’法轮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30/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1650.html#1153011017-1
2007-03-25:曝光甘肃张家川县公安局马效武等恶警恶行
甘肃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保内股恶警马效武等,一直积极迫害当地大法弟子,手段包括绑架、抄家、勒索、非法劳教等等。

恶警马效武曾多次对大法弟子张润实施绑架、抄家、勒索迫害。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间,警马效武共勒索张润两万五多千元。二零零四年,马效武等恶警再次绑架张润,把张润关在没人的房子,铐在床架子上,三个恶警几天几夜的对他进行折磨、打骂,仍一无所获,恶警马效武气急败坏,卡住张润的脖子,掐的张润口吐白沫,人事不省,恶警又使劲的踢打张润。最后恶警非法送张润劳教三年半,将他劫持到兰州大沙坪的劳教所。据悉,张润现被迫害出糖尿病等多种病症,视力极度下降,看不清东西。张润被非法劳教后,工资也被单位停发,家人度日艰难。

二零零二年五月一天,恶警马效武带人闯入张家川县二中,绑架了正在给学生上课的大法弟子许存良,恶警当着学生的面,把许存良用绳子从脖子以下绑到脚,绑的许从良整个人发青发紫,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学生都被吓的哭起来。

二零零二年四月一天,恶警马效武带着恶警王涛、严世杰闯入法轮功学员洪小雄家,翻箱倒柜,抢走一个七千元的存折,那是洪小雄的父母省吃俭用给他存的娶媳妇的钱。

二零零二年四月,恶警马效武、王涛、严世杰绑架法轮功学员段小珂,把她关在没人的小房子折磨整整一天,把段小珂的嘴打肿,牙齿打的松动,浑身全是伤,几天吃不下饭,睡不成觉。

正告马效武等恶警,立即停止迫害,别再为虎作伥,别再对善良犯罪,别再作中共的殉葬品,天灭中共在即,现退党人数已经过两千万。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5/151496.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