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潍坊 奎文区 潍坊市工业干校610洗脑班恶人恶行录

2008-08-23: 潍坊党校洗脑班付进斌的流氓丑态
在山东省潍坊党校洗脑班,流氓头目付进斌丑态百出,大法弟子向其讲真相,他竟对大法弟子说:先转化好自己吧!居然还想转化我!并对大法弟子刘丽丽说:“好好转化,出去找个人生孩子。”言语肮脏的让人难以启齿,而且对女大法弟子动手动脚,流氓嘴脸暴露无遗。

2007-12-08: 山东潍坊市“六一零”洗脑班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67997.html

2003-12-05: 潍坊市洗脑班歹徒付进宾教唆犯罪
自从潍坊市610洗脑班付进宾一伙歹徒被曝光后,十分害怕,但是恶性不改,最近付进宾给洗脑班的不法人员开会说,再毒打大法弟子时不要叫别人看见,打重还不要带伤,对大法弟子施行了又一种迫害方法极其险恶,现在里面还非法关押8、9个大法弟子。



  1. 犯罪嫌疑人: 潍坊市工业干校
  2. 犯罪嫌疑人: 刘金智, 男, 海龙公司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现分管迫害法轮功
  3. 受害人: 焦慧芳等多名法轮功女学员; 犯罪嫌疑人: 付进宾, 男, 47, 潍坊市公安局任科长

犯罪嫌疑人: 潍坊市工业干校

犯罪嫌疑人: 刘金智, 男, 海龙公司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现分管迫害法轮功

电话: 电话:0536——7275256,手机:13805366697
基本犯罪事实: 杜殿朋
刘金智,男,40多岁。海龙公司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自99年7.20以来紧跟江氏流氓集团参与镇压迫害大法弟子。充当邪恶的打手的还有张志泉等。2005年11月12日,海龙公司大法弟子杜殿朋因发真象材料被海龙公司恶警抓捕,刘金智当时企图送杜殿朋去潍坊邪恶洗脑班未得逞。此人仍不死心。11月23日召开会议,让杜殿朋所在科室的领导强行扣其工资,作为洗脑班费用,11月24日上午海龙公司纪委派人强行将杜殿朋送至潍坊洗脑班非法关押,同时刘金智等迫害大法的邪恶之徒下文到各分厂,企图于11月26日将本厂所有大法弟子拉到潍坊看诬蔑大法的邪恶画展。

受害人: 焦慧芳等多名法轮功女学员; 犯罪嫌疑人: 付进宾, 男, 47, 潍坊市公安局任科长

电话: 13853646838
受害人: 焦慧芳等多名法轮功女学员
付进宾:男,47岁,2000年从潍坊部队炮八师转业到潍坊市公安局任科长。2003年4月任潍坊市610洗脑班头目至今。付进宾有两个绰号:土匪头子、色魔。

付进宾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洗脑之机,疯狂勒索钱财和对法轮功女学员耍流氓。经核实:多名法轮功女学员遭到付进宾的性迫害。

案例一、据被迫害的一名法轮功女学员证实:2005年11月5日中午,付进宾闯进关押我们的房间,当着我和另一名法轮功女学员的面,竟然对潍坊市法轮功女学员焦慧芳动手动脚。当时焦慧芳被灌食近两个月,时常吐血,鼻孔里长期插着管子,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付进宾嘴里喷着酒气,眼里露着邪淫,在焦慧芳小腹以下使劲按,嘴里还装模作样的问:疼不疼?焦慧芳去拨他的手,他就用手铐铐住焦慧芳的手,继续肆无忌惮的行恶。焦慧芳用另一只手去挡他,付进宾叫我去叫值班人员再拿一只手铐,我赶快叫值班人员进来,才终止了这场流氓罪恶行径的延续。

案例二、据明慧报道:2005年10月左右,有一位比较漂亮的法轮功女学员,被绑架到潍坊市610洗脑班迫害。色魔付进宾禽兽不如的将她抱起来,就往自己的房间走。该学员从潍坊市610洗脑班回家后,付进宾竟然还打电话叫其去玩玩。

案例三、付进宾曾对另一名年轻的法轮功女学员,多次动手动脚进行性挑衅,遭到该法轮功女学员的强烈反对,但流氓成性的付进宾嬉皮笑脸、不知羞耻、继续耍流氓,竟然把自己的生殖器掏了出来……

案例四、一名大法学员的儿媳来看望婆婆,付进宾不告知任何理由,锁上大门不让走,遭到该大法学员的儿媳的强烈反对,并要爬门、翻墙时,才开门放人。

这个“610”强制洗脑班是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是在家里或单位被绑架或欺骗来的。有的是劳教期满后又被劫持到洗脑班,毫无法定程序和依据,完全是非法劫持行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9210.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