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贵阳 花溪区 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羊艾监狱,羊艾农场,劳教所,贵州女子监狱)恶人恶行录

2007-03-11:
贵州羊艾监狱仍在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据可靠消息,贵州省羊艾农场(羊艾监狱)最近新成立了所谓的“法轮功专管大队”-即“四大队”。该队的邪恶队长有王义、黄春、周青、汪星群。关于该队的组织目地和组成时间及详细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其中,黄春最为邪恶。大法弟子的家属已开好相关手续看望时,她都百般阻拦,出难题。总说手续不全,还威胁家属说:就算手续齐全,能否接见的最终权还在她手里。她可以取消家属所有的接见。

据最新消息,贵州羊艾农场的不法之徒现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加剧,他们将大法弟子由八大队转到十间区的二、三、四楼,三名大法弟子一间屋,衣、食、住、行全在里面并伴有二名包挟人员,大法弟子在屋内不准出房门半步,只有包挟人员才能离开屋子。他们对大法弟子进行强制洗脑,把大法弟子单独分开一个一个的轮流叫到外面去看邪恶的反宣传书刊、光碟等。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之徒的要求,不出工或不听不看邪恶的反宣传,他们便几人强行将该大法弟子强行拖拉出屋子用手铐将手从后背反铐起来,用布堵住嘴,然后对其进行毒打。有同修出现病业状态时,恶人立即几人强行将大法弟子拖拉进医院进行迫害,不先给予检查就强行打针。

贵州羊艾农场恶人名单:甘明慧、邓洁、王仪(仪:同音)、孙燕萍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