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邢台 威县恶人恶行录

2022-01-25: 曝光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前610主任徐文阁的恶行
徐文阁,男,1965年出生,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乡南常屯村人。现自谋职业多年。

徐文阁是威县第一任610主任,在他任职期间(1999年起,任期大约3年左右),是邪党迫害最初、最疯狂的年代,在幕后指挥、参与迫害法轮功,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对威县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非法搜查、非法关押、上门骚扰、非法敲诈勒索罚款、对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等(其中一名是配合广宗县),被非法开除公职的1人,被非法关押在威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35人次,被敲诈勒索76000元人民币(其中实物3万人民币左右),有直接不可推卸的责任。

威县大法弟子经历了世人难以想象的残酷迫害与魔难,每个家庭都遭受了巨大的身心伤害和经济损失,名誉及人格受到极大的侮辱。这只是威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一部分。因为有的学员已离世,也有的学员去了外地打工,还有许多现在无法知道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7248.html#22124232916-1


2015-09-06:
河北省威县防范办、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明秀、郭继国、张爱焕

8月4日下午5点,河北省威县防范办副主任张善利和公安局恶警,与洺州镇政府马博三人,去洺州镇渭上营村王明秀家骚扰法轮功学员,据张善利称;“诉江”邮件被邢台市防范办扣押,要求王明秀去派出所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王明秀没有配合。

8月21日下午,张善利和公安局恶警,到法轮功学员郭继国门市骚扰,询问诉江信件的事情,郭继国给他们讲真相,没有配合他们要求写保证的要求。

9月3日上午11点、河北省广宗县冯寨乡派出所杨林超、梁学阳和一名恶警与县国保大队张孟侃共四人,去法轮功学员张爱焕门市进行非法搜查、同修正念制止恶警。半小时后他们离去。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