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周口 项城市恶人恶行录

2012-03-06: 河南项城市恶警李智零六年恶行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八日晚,河南商水县法轮功学员刘清臣到项城市法轮功学员胡建华家串门,正好碰到在胡建华家蹲坑的市国保大队指导员恶警李智和其他三名恶警,他们不分青红皂白把刘清臣非法抓到市公安局,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恶警李智穿著皮鞋,飞起一脚,正踢在刘清臣的眼珠上,刘清臣疼痛难忍,不一会儿眼睛就肿的像个桃似的,眼里还淌著血,恶警竟说刘清臣把他的裤子弄脏了。后来刘清臣眼睛基本失明。刘清臣后被项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6/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3月6日发表)-253805.html

2010-01-03: 河南周口项城恶人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215554.html

2006-04-26: 揭露河南项城的邪恶之徒
他们当中最邪恶的是:马泽峰、牛汉清、姜伟俭、位建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6/126098.html

2006-01-29: 河南项城市公安局邪恶人员姓名、电话
河南省项城一些恶警既残忍又贪婪。尤其是国保大队长马泽峰、中队长靳海,更是阴险毒辣、厚颜无耻。将人劫持后就恐吓、讹诈。勒索多少钱,由马根据大法弟子家庭经济状况而定,多者万元以上,少者数千、数百元不等。有的抄家时甚么也没抄出来,也不善罢甘休,黑着脸伸手硬要,说:“哥儿几个忙了半天,不能白忙活,拿顿饭钱”。2005年12月13日晚,项城刑警队一帮恶警将正在一租住的民房内学法的大法弟子邓敏、玲玲、老李夫妇等4人非法劫持,投進项城看守所進行迫害。

项城市公安局邪恶人员姓名、电话
周庆武,副政委是610、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的头,电话:13903873728
马泽峰,国保大队队长,最恶最邪心黑手毒,电话13707628899,妻子电话:4883691
牛汉清,国保大队分队长,笑面虎,阴险恶诈。电话:13663046886
靳海,中队长,阴险毒辣,最黑、最贪
魏建华,中队长,电话:13939476192
江维俭,邪恶,跟踪监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19689.html

项城市公安局、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极其邪恶:
①手段惨无人道,包括:拳打脚踢,皮带打,不让睡觉,轮番折磨,拉背靠,跪木棍,砖头,用绳子把大法弟子捆在床上,门上,抬着大法弟子往地上反覆摔,灌迷魂药,用牙签钉手指甲,钉脚指甲,用木板敲打膝盖,用皮鞋踩脸,用烟火烧脸,用火烧脚心,站烈日下暴晒,强制劳动等。

②大肆掠索大法弟子钱财,三年来约百万元流入610、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及个人腰包。

③肆意非法劳教、无限期关押大法弟子。全市百馀人被抓,十多人被判劳教。大法弟子被抓后,拘留证上没有日期,被告之无限期关押。被非法送劳教的大法弟子,都不经检察院起诉,法院审理,由副市委书记王克非及610策划后就可送去劳教,没有判决书,不允许个人或律师辩护。项城市委书记王晓然非常邪恶,无限期关押大法弟子,据说没有七万元休想出来,看守所愿意放人,他却不让放。在看守所、拘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长达两年半以上的,多数在一年以上。

项城市部份犯罪恶人:
市委书记:王晓然
副市委书记:王克非
610主任:谢超廷,黄国强
公安局副政委:周庆伍,股长马哲峰
监管大队四打手:陈玉东,赵××,吴振(社会闲汉),路秀荣。
看守所所长:吴勇
------------------
河南项城市610及安保大队对本市大法弟子的迫害在周口市(八县一市一区)早已是臭名昭着了。该市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除了惯常使用的迫害手段之外,还采用了两条恶毒的措施:一个是无限期关押,只要是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不分情节轻重,不分男女老少,一旦被绑架就是无限期关押;一个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即使承受不了迫害被洗脑后,要想走出看守所,除家庭主要成员担保外,还必须经六个单位(本人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当地政府及派出所,以及公安系统等)的担保。

大法弟子王俊,99年10月因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劳教三年(劳教期两年半,被无辜加期半年),期满后,因坚定修炼,被项城市公安由劳教所劫持到项城市看守所,开始无限期关押。退休女教师韩翠梅也已被关押三年了。还有数名被非法劫持的大法弟子,关押时间不等。

这些措施的制定与执行均与项城原政法委书记王克非有关。此人曾经在淮阳县工作,现又调任到商水县。无论恶人跑到哪里,都逃脱不了其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的罪行,终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
河南项城市南顿镇刘正楼行政村刘志新家的惨案。2001年7月份,长子、次子都放假回家了,全家六口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有说有笑,次子个性强,话不投机,长子怀恨在心。不料想第二天早晨,天不亮,长子拿起斧头对准他弟弟的头部狠狠地砍了几斧子,弟弟正在睡梦中,毫无反抗就一命呜呼了。

事后当父亲的刘志新到南顿镇派出所报案,警察说:这是大案,要向市刑警队报才行,刘志新又慌慌张张跑到市刑警大队报案。随即跟刘志新到现场去了几个刑警,看后说:你大儿子是炼法轮功的吧!刘志新说:我大儿子从来不炼这个功、那个功。警察说照我说的办,否则你家的事我们不管。刘志新说你们管不管,我也不能说假话骗人。然后刑警走出他家逢人便说,他大儿子因炼法轮功“走火入魔”了,群众听了这话一传十,十传百地当作新闻互相传播。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