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长治市恶人恶行录

山西长治市610、城区分局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恶行
【明慧网2004年9月20日】吕品,男,山西省长治市市委副秘书长,长治610办公室总头目。此人为长治地区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之首恶,为迫害法轮功不择手段,不惜代价,极尽所能。长治地区所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都有他的份儿。

吕还时常对下级县区610及公安单位施压、操控、策划迫害法轮功方案,直接指使610和公安恶警抓捕、绑架、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吕为坐稳官位以便往上爬、获取政治资本和物质利益,对迫害法轮功极其卖力,经常滥用职权、执法犯法,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与良知而助纣为虐、打击善良。当有学员质问他为何要监视、跟踪、侵犯人权时,他却无耻的回答:对,是我干的,就是我让他们干的。

李青松,男,山西省长治市城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此人心狠手辣,经常采用流氓匪徒手段威胁、恐吓法轮功学员,对学员打骂、侮辱,跟踪监视,直接参与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带领手下恶警非法搜查、拘捕大法弟子。长治市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都有他直接参与。

吕品:电话:2192448,邮编046000
李青松:电话:5832089,邮编:046000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