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铜仁市(铜仁地区)恶人恶行录

2017-05-14: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碧江区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

5月11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610”人员及谢桥派出所警察,对诉江法轮功学员向翠凤、陶高中进行骚扰、抄家。

另外,4月20日以来,铜仁市碧江区“610”及辖区公安派出所警察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


2015-09-26: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国保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尹律胜带领下属龙启珍、杨某等,联合当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6/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492.html

2015-04-27: 贵州省铜仁地区铜仁市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

2015年4月9日左右,贵州省铜仁市两名法轮功学员吴某与杨某去云场坪,给正在那里赶乡场的老百姓讲真相,发神韵光盘,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在回去的途中,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杨某被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参与非法审讯的有国保大队恶警华勇、陈海涛、龙启珍,还有一姓杨的。当时一恶警还威胁说:“是不是要把你们都打上毒针,沾上毒瘾,你们才脱离法轮功?”还威胁要办洗脑班,现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已回到家里。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