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衡水 安平县恶人恶行录

2020-06-18: 黑龙江七台河市安康社区的工作人员刘明娇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
五月份以来,七台河市安康社区的刘明娇,先是给法轮功学员家的孩子打电话说,把你妈的法轮功的记号去掉,只要签个字录个像,就可以,以后你妈去哪旅游都可以,现在名额有限,这是个机会。

之后,刘明娇又发微信给孩子。说,这个表是别人填好的,你让你妈看看,照填就行,我说,跟咱没关系我不看。我说,你把号码给我,我给她打电话,孩子不让,孩子说她能处理,大概是六月初,刘明娇发信息给孩子说,不转化,就送公安局,隔离等恐吓的语言,我和孩子说,她犯法了,她在骚扰,我是自由公民,没有违反法律,不要怕它,我去找她,孩子说,她能处理,刘明娇还骚扰了其他同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8/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7838.html

2014-03-30: 河北安平县法官朱会卿践踏法律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0/河北安平县法官朱会卿践踏法律的事实-289323.html

2014-03-13: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崇平镇政府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四川崇州市崇平镇政府不法人员,在每个村逼法轮功学员家属签字,威胁不准法轮功学员炼功、不准出远门。

邪党书记:舒文星 手机号码 13608236227:
副镇长: 谭凤君
君度村书记:陈小年 手机号码13980413992:
新乐村书记: 刘应坤手机号码: 13458539842
邮政号码:61123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3/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681.html

2013-08-20: 曝光河北安平县现任国保大队长孙义合恶行

经核实,二零零八年,河北安平县现任国保大队长孙义合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对其中两位学员各勒索七千元,另一位被非法劳教,期满出狱回家时又敲诈家属钱财。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孙义合指使手下绑架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非法劳教七人,非法判刑四人,其中七人各被勒索一万九千元,在法轮功学员王路申家直接抢走现金十二万元。

二零一零年十月,孙义合在南王庄村王玉峦家抢走近万元现金,并对其女儿王培大打出手,就连衣架上挂的衣服里的五百元钱也翻出来偷走了,并把母女俩绑架到看守所,家属又被勒索一万九千元才放出王培,法轮功学员小品家属屡次被敲诈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

二零一三年一月份,孙义合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乔占阖家,绑架了乔占合的女儿乔娜然,后勒索二万八千元后“保释”。过了四、五个月后 ,孙义合再次闯到乔占阖家,将乔占合绑架到安平县看守所,至今没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0/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8418.html

2012-06-28:安平县恶人榜:
张 毅,安平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
吴振相,安平南庄火头人,公安政保股指导员
焦春玲,女,安平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
侯大健,安平县前刘营人,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后遭报死亡。
吴振相,安平南庄火头人,公安政保股指导员
赵旭光,马店乡派出所所长
孙红利,安平县看守所所长
刘文辰,安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安兰州,安平县公安局副局长
孙义和,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长
张墨强,安平县看守所所长
赵旭光,马店派出所所长
靳建辉,马店乡派出所人员

2012-03-07: 河北安平县恶警私闯民宅绑架抢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7/河北安平县恶警私闯民宅绑架抢劫-253932.html

2012-03-03: 河北省安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和骚扰

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晚七点多,河北省安平县两洼乡政府马闯、贾许等十多个人非法闯入后铺村法轮功学员王建梅家,進门不由分说各屋乱窜,到处乱翻,抄走《转法轮》一本和真相资料几份。

当日被骚扰的还有前铺村法轮功学员石秀芷家,七点半左右,翻墙入室,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同时还有郑庄村法轮功学员赵书德家也被非法抄家。据说有三十几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3744.html
2011-12-21: 河北安平县恶警孙义合绑架好人勒索数十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1/河北安平县恶警孙义合绑架好人勒索数十万元-250841.html

2011-12-20: 曝光河北安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孙义合新住址

孙义合,自二零零五年上任以来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当他的恶行被曝光后,竟无耻的对他周围的人说:“法轮功谴责我,那说明我的工作干的好。”他充当了邪党的工具还觉得自己很聪明,此人表面伪善内心奸诈,为眼前利益厚著脸皮在干著昧良心的事。

孙义合新住址:安平县凯旋城十号楼二单元401室 手机138318089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0/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0775.html

2011-11-06:
河北安平县“六一零”逼迫马店教委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素贞

河北安平县邪悟人员林小晴、靳广兴(这两人是马店乡马店村的)、张小者、梦娥、张藏玉(这三人现住安平县城)等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勾结衡水和安平“六一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占力。在绑架之前,他们就曾一次次到王占力及安平县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并到处打听真相资料来源,向“六一零”汇报。

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六一零”人员给法轮功学员张素贞的单位马店教委施压,想利用马店教委人员把张素贞绑架到衡水洗脑班,张素贞走脱后流离失所,马店教委在“六一零”的压力下,被迫称要开除张素贞。望海内外同修帮助给教委人员讲真相。


2011-11-05: 河北安平县马店镇马庄村干部王国民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河北安平县马店镇马庄村干部王国民恶行-248737.html

2011-06-25: 河北省安平县巡警当街非法抓人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日这天是安平县县城大集日, 大约在上午十点多钟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广场相遇,正在聊天之际,突然一辆车开来,车上下来几位巡警并大声叫喊:抓法轮功!就这样有三位学员被强行拽上车,其中两位当天回家,安平县黄城乡台城村闫小敏被送到了衡水“转化班”。

《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宪法》第三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

安平巡警的行为已违反了《宪法》第三十七条的 规定,应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0-08-19: 河北安平县国保大队长孙义和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34.html

2008-06-16:
河北省安平县安平镇称上头命令制造黑名单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至三十一日,河北省安平县安平镇政府派出所一伙人到安平县各村,由村干部领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强迫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印好的黑名单上填写他们所需的内容:即姓名、年龄、职业,奥运前保证不去北京。此邪恶之举,遭到抵制。

三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安平县前庄村民贾二姓领安平镇干部、镇派出所四人非法闯入本村各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说甚么这次不比往常,这是上头下了命令的,在开奥运前对法轮功要严加整治,在保证书上签字,一个也别想落下。贾二姓连前庄村不识字的老太太和在路上相遇的他本家婶娘也不放过,白天不在家的还强迫家人代签字。

2007-11-01: 河北省衡水地区安平县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
贾旭,安平县前张庄人,在安平县两洼乡上班。10月16日,贾旭带着5人到安平县两洼乡小辛庄村大法弟子家骚扰,非法抄走mp3三个、经文两本、周刊一本。后来同修找村里和乡里去要,他声称交到县里去了。
贾旭家电话号码:0318-752621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65712.html

2007-10-27: 河北省衡水地区安平县邪恶势力对大法子弟進行大面积搜查迫害
河北省衡水地区安平县10月10号上午,由安平县付县长、公安局长何凤林召集政法委、防范办、公安局等有关单位召开会议,决定自10日起对安平县法轮功“重要人员”逐一進行清理排查迫害。

由公安局付局长赵文欣、防范办付主任李玉红亲自带队。抽调公安局10名、检察院4名、法院4名、司法局4名、广电局3名、防范办3名组成清查小组,涉及到的各单位、乡、镇、村负责人配合,10月10号下午就开始对大法子弟進行了大面积搜查迫害。

2007-06-28: 河北安平县城管不法人员绑架大法弟子
2007年6月20日,河北安平县城管局不法人员谢会涛等绑架了60多岁以收废品维生的女大法弟子,将她关押在县看守所。

近一段时间,安平县电视台连续几天广播要镇压法轮功,有消息说县里已安排城管对法轮功進行监视。

谢会涛 安平县城关镇东关村人 手机:13831881211

2006-10-30:
安平县油子乡派出所疯狂抓捕发真相的大法弟子

2006年10月27日晚10点多钟,到油子乡散发真相的大法弟子们正要驱车走,油子乡派出所5个骑摩托的青年赶来,不听大法弟子对他们的劝告强行劫持了大法弟子的车,疯狂抓捕了大法弟子8名,一名帮发真相的常人。

油子乡派出所联系安平县公安局将大法弟子连车劫持到派出所后,用电棍电击大法弟子進行邪恶逼供。油子乡没有炼法轮功的,那里的世人看到的真相很少,为救度那里的世人大法弟子们自愿到那里发《九评》和真相。油子乡派出所长王建中雇佣了约8名游手好闲的20岁左右的青年做打手。现在仍有7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安平县看守所,三辆三轮车被扣留在油子乡派出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30/141365.html#2006-10-30-ch-1
  1. 犯罪嫌疑人: 侯大健, 男, 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侯大健
  2. 犯罪嫌疑人: 孙红利, 男, 安平县看守所所长孙红利

犯罪嫌疑人: 侯大健, 男, 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侯大健

河北省安平县恶警侯大健、孙红利的凶残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9/84521.html

犯罪嫌疑人: 孙红利, 男, 安平县看守所所长孙红利

河北省安平县恶警侯大健、孙红利的凶残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9/84521.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