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郑州 巩义市恶人恶行录

巩义市610恶警杜杰犯罪记录
此人原为巩义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后调入610,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毒打手,它曾多次参与殴打法轮功学员。在二00一年洗脑班上杜杰用锹把儿把五、六个法轮功学员打得遍身伤,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李殿军拳打脚踢很长时间。它还多次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的钱财,曾被法轮功学员家属控告,被关押了一段时间,被其舅舅(巩义市中孚实业公司董事长)保出来,现在仍在巩义市610上班。

郑州白庙劳教所
五大队 0371-3821137 三大队0371-3828739
管教科长办公室 李某某0371-3828921

2001-11-02:“十一”前的一天深夜,河南省巩义市公安机关警察翻墙进入我弟家,说是发现了“传单”(实是揭露江贼迫害大法的真相资料),把睡在床上的弟妹拖起,不问青红皂白拳脚相加,大打出手。当时,我弟与它们理论,它们扬言:你再讲连你也带走,什么理?XX党就是理,想抓谁就抓谁,要什么理……。就这样它们将只穿内衣、连鞋也未穿的弟妹带走,至今已有二十多天了,也不告诉任何人关在何处,是死是活都不知道。弟妹上有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的老母,下有年仅几岁正在上小学的娃娃,本来幸福的家庭就这样平添灾难,无人照料。江泽民口口声声代表人民利益,就是这样代表人民利益的。它不叫人们讲真话,做好人!这说明它是一个伪君子,是个暴君,它在用手中的权力残害百姓,践踏人权。善恶有报是天理!江贼最终逃不了被销毁的下场。

  1. 犯罪嫌疑人: 申有克, 男, 河南省巩义市保卫科指导员

犯罪嫌疑人: 申有克, 男, 河南省巩义市保卫科指导员

申有克,男,40来岁,李守方,男,50岁左右,原河南省巩义市保卫科指导员。(申有克现已调离)。自99年7.20以来,紧跟江××邪恶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利用手下杜杰、孟延选、红林、费朝阳等人多次对大法弟子施暴,电棒电、棍棒打、扇耳光等无所不用其极。白天他让大法弟子跪在地上,夜里又把大法弟子铐在暖气片上,不准许睡觉,不准去厕所,申有克、杜杰还经常去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家骚扰:抄家、抢钱财。他经常辱骂大法与大法师父,学员给他讲真相也不听,且多次勒索学员家属的钱财。他们曾勾结610头目张金奇把大法弟子送进巩义市看守所和拘留所以及郑州白庙劳教所与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众多法轮功学员家属受牵连,使众多学员家破人亡。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