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锦州 黑山县恶人恶行录

2017-03-26:
辽宁锦州黑山县太和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多钟,辽宁锦州黑山县太和镇派出所两个警察来到该镇王宪村法轮功学员刘宝玉家,刘宝玉没在家;两名警察又来到法轮功学员田宝杰家,田宝杰没在家。四点钟时,两名警察又二次来到刘宝玉家,刘宝玉又没在家;两名警察又来到田宝杰家,田宝杰还没在家,一个高个警察“客气”的对田宝杰的家人说,转告她(指田宝杰)别害怕,没有什么事,我们不抓她,就是和她见个面,谈几句话,录个像就完事了。

三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钟,两个警察开着私家车又来到王宪村田宝杰家,高个警察又肩下方放着一个微型摄影机,一见田宝杰的面,他就开开摄影机问田宝杰:“还炼没炼法轮功?”田宝杰回答:“炼呢!”“炼就在家炼。”他又说:“别出外发传单,别去宣传,别浏览法轮功网站,有人要举报的话,我们就得管。”

两个警察告辞后,接着又去刘宝玉家,刘宝玉没在家,警察告诉刘的家人,说刘宝玉别再躲了,我们早晚得和她见面,我们还来。


2017-03-19: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

2017年3月2日到4日,辽宁省黑山县芳山镇派出所姜军等多人,相继到芳山镇郭屯村法轮功学员李俊红家、芳山镇小新村法轮功学员洪文权及刘玉清家骚扰。洪文权及刘玉清都没在家,只是家属在家。这些警察从洪文权家劫走师父法像及一台笔记本电脑(他亲属的),到刘玉清家劫走师父法像及一本台历。

2017年2月28日,黑山县励家镇派出所警察到一法轮功学员李素银家(李素银没在家),劫走大法书若干本和一本台历。

2017年3月8日绕阳和派出所中午到二道王志蓝家骚扰,还问炼不炼了,还用手机照相了,王志蓝给警察讲了真相。

3月13日常兴镇派出所警察分别到吴永杰、张朋云、李素贤家骚扰,她们都没在家。

3月15日上午9点,辽宁省黑山县太和镇派出所警员马春振、李帽,另一人身份不明,其中二人都未穿警服。有一个警察胸前挂着摄像头,到太和镇包屯村:刘博(没在家)、张立红(家里没人)张玉州、张海龙、康玉秋、张文海(家里没人)、刘广海、裴树祥、刘二金村薛国瑞家(家里没人)、太和村王宪屯刘宝玉(没在家)、田宝洁(没在家),这些大法弟子家骚扰,没拿去东西。

当天太和镇派出所警员马春振、李帽等三人又去了法轮功学员李素艳家。当时李素艳不在家 ,她的丈夫薛国瑞被关押在黑山县看守所迫害。

3月17日上午8点左右:太和镇派出所那3个警员到太和村王宪屯刘宝玉(同修没在家),田宝洁(同修没在家)下午3点多这3个警员又到两个同修家,同修还是不在家;下午3点左右这3个警员去刘二金村薛国瑞家进行骚扰,不告诉叫啥名,没让他们进屋。他们去同修家骚扰,都是问炼不炼法轮功了,同修说炼,他们就说自己在家练,别到处走,看到东西没拿。



2016-08-31: 辽宁省黑山县国保大队王娓静的恶行
王娓静,女,二零零五年年底上任黑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她一直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她任国保大队长的十一年中,她曾直接参与六十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参与勒索钱财几十万元,有近三十人被送入劳教所,遭受非人迫害,有四人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1/辽宁省黑山县国保大队王娓静的恶行-333766.html

2010-03-04: 曝光黑山县太和镇恶人张文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137.html

2010-01-24: 曝光黑山县半拉门镇派出所滕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216842.html

2010-01-02: 辽宁黑山县国保大队王娓静、肖忠影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5537.html

2007-05-10: 辽宁省黑山县恶警诈骗、行凶、勒索
我们这里的警察简直就是穿着中共发的制服的流氓。他们以欺骗的手法想骗取我的签字;没能得逞后,又把我和另外一位大法学员非法抓走,勒索钱财。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左右,辽宁省黑山县绕阳河派出所所长、户籍员和另外两个警察突然来到我家,他们说要办身份证,然后让我在一张纸上写几个字,再摁个手印,还给我照了像。

后来我家邻居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来我家,说:“他们没跟我说办身份证的事,就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了?”这时我才感到被他们骗了,我想这里可能有阴谋。于是我们俩随他们来到另一位功友家,趁他们没注意,我拿回了我所写的东西并且撕毁。恶警发现后立即大声斥责、逼我们俩上警车。我不配合他们,他们就推推搡搡强行把我拽上警车,撕扯中他们把我的衣服都撕破了。接着又到我们二人的家里非法搜查。恶警在那位功友家中搜出大法书籍和一些法轮功真相资料。在我们家折腾了半天,也没翻到甚么,就非法将我们带到黑山公安局国保大队。

过了一会,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娓静对我们進行非法审讯。她态度蛮横、口气强硬,对我们進行问话,问完后要求我们在笔录上签字、按手印。我们俩不配合,她便凶狠的对我们说:“你们不签也行,在这里有办法让你们签,还反了你们啦!不行就劳教你们。”

这时那几个绕阳河派出所的警察起身到屋外,嘁嘁喳喳不知嘀咕了一些甚么,几分钟后回到屋里以威胁要把我们送劳教的方式勒索钱财。然后我们又被带到另一间办公室。恶警肖忠影正在屋里,他走到同修的跟前,恶狠狠的说:“我一脚把你踹那边去你就老实了。”同时抬起腿欲踹同修的腹部。同修说:“你这种行为还称为好警察?还‘为人民服务’呢,你这是执法犯法。”这时肖忠影抡起巴掌就打,朝同修的脸左右开弓。打了几个嘴巴子后,又狠狠朝她腿上、身上乱踢。

最后,这些恶警硬是把我家里仅有的五百元钱搜刮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0/154455.html

黑山县公安局副局长 许贵州(电话:5591288)主管迫害法轮功,抓人、打人、判刑、送劳教无恶不作、罪行纍纍。2002年高考期间,许为其女考场作弊派遣其手下一警员去考场送卷宗答案,被锦州市主考官当场抓获,其女被取消高考资格三年。
黑山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肖中影(政保科电话:5522800),绰号笑面虎,不断助纣为虐,酷刑折磨大法弟子,把多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劫持到马三家子集中营。肖作恶多端殃及家人,2001年9月,其妻被骗子骗去6万多元人民币。政保科恶徒毕世军,是一个流氓打手,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将一女大法弟子骨盆打伤,卧床多日。2002年10月,毕被其妻连扎四刀,其中一刀伤及肺部,至今未愈,现毕妻已跟他离婚。
--------------------------------
黑山县公安局副局长 鲁兴州,7.20起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极为卖命。鲁于2001年7月患肺癌死亡。李屯乡“610”头目之一崔和配,40多岁,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搜书、抓人、谩骂大法创始人。2001年的一天,崔去同事家参加婚礼,突然暴死在去医院的途中。
黑山县太和镇包屯村、翟屯村、王宪村,这三个村7.20之前均有炼功点,7.20开始该三个村的三个治保主任积极充当江氏犯罪集团的帮凶,搜缴大法书、磁带、法像、法轮图等大法资料。昼夜监视大法弟子,与派出所紧锣密鼓,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其中一恶徒家人很快遭了恶报,2000年春,其儿子被摩托车撞伤脑部,几天不省人事。该三个恶徒,于2000年7月均遭免职报应。
黑山县太和镇王宪村一电工在大法弟子向其讲真相时,其不相信,还取笑大法弟子,并污蔑大法及大法创始人。没过几天,其一辆新买的摩托车在半夜突然起火,把结婚新房内的装修烧毁。后不久,其又被下岗回家。
黑山县公安局及一些派出所的不法之徒,不讲法律与道德,对不肯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并大量勒索钱财。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至2004年2月末,黑山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人(明慧网已报导,《天地苍生》180期亦转载)。 被判刑的有1人,被劳教的至少有50人,被拘留的有130人次以上,被以罚(没收)款、缴“保证金”等各种名义勒索的钱财总计高达50多万元。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2/28/30257.html)
------------------
肖忠影:黑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此人阴险狡诈,绰号“笑面虎”,从99年7.20以来,一直追随江氏集团从事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每次抓捕学员时总是冲在前面,殴打学员专找不认识的打。并藉机敲诈勒索学员大量钱财,对那些不交钱(捞不到油水的),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送到劳教所继续迫害。肖忠影因作恶多端,2001年9月,其妻被骗去6万多元人民币,以后又得了重病,曾两次动手术。可他仍不醒悟,继续行恶参与迫害。此恶警的恶行已在国际互联网上曝光,并已被“法网恢恢网站”记录在案,上了“恶人榜”,编号为:19874
-----------------
毕诗君:黑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干警,一直充当邪恶的流氓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他曾用棒子将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法轮功小学员)的肩膀、大腿等处打成青紫色,肿了很长时间;并将其送入看守所关押;他曾对一位女学员,满口污言秽语,并抓住头发、用拳头往脸上、太阳穴、胸口上使劲打。然后又把她一脚踹倒在地上,再从地上把她拎起来再打,打得她鼻青脸肿、脑袋发胀、天旋地转、胸口发闷、喘不上气来,很长时间睁不开眼睛。他曾将一位法轮功女学员骨盆打裂缝。将一男学员门牙打掉一角。2003年5月19日,毕诗君用棒子毒打一法轮功女学员,把棒子打折了三节,致使她很长时间辨不清方向。

2003年3月15日,将一位50多岁的女学员当街殴打,打得头发蓬乱,满脸是血,并打电话叫来警车,把她绑架到公安局并送進看守所非法关押。由于她不肯放弃修炼,4个月后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继续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2002年10月,毕诗君被其前妻连扎四刀,其中一刀伤及肺部,险些丧命。但该人仍执迷不悟,继续行恶。此人的恶行曾在国际互联网上被曝光,并已被“法网恢恢网站”记录在案,登上了“恶人榜”,编号为:19875
------------------------
辽宁黑山恶警对女性大法弟子灌屎灌尿
2002年春天,黑山县恶警惨无人道,给一绝食抗议迫害的女大法弟子灌尿灌大便,并用酷刑折磨该大法弟子,导致其遍体鳞伤,不能行走。提审时恶警们把人拖出去。
------------------------
辽宁黑山县恶人榜
1  辽宁黑山县太和派出所所长张子权自99年7月20日以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极其邪恶。骗取众多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财物,用于打压大法弟子。去年8月间他又和包屯村支书记赵万成(此人仇视大法,视法轮功学员为敌,屡屡迫害,作恶多端。)两个人互相勾结,迫害刚刚放出来的包屯村大法学员王凤芝,使其至今流离失所,并由村里出钱,赵万成出主意,仍在四处搜寻,不肯罢手。张子权曾持一张县局的搜查单,搜查了十户法轮功学员家。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师父的慈悲点化,已有准备,使其阴谋未能得逞。张子权和赵万成先后迫害了5名大法弟子,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迫流离失所。被判刑的是太和镇的学员。
太和镇派出所 电话:0416-5990011
张子权 住宅电话:0416-5852118
赵万成 住宅电话:0416-5990215
包屯村 电话:0416-5990023

2 辽宁黑山县太和镇密屯村村民高春发(原村治保主任)对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非常积极,配合派出所搜捕学员,把私自收缴的大法资料给家里的孩子玩,甚至损坏。后其被解雇。2001年村支部改选,他仍想复任迫害大法,但最终落选。其仍不醒悟,仍对大法学员四处诽谤,攻击迫害,损坏大法横幅。
高春发 住宅电话:0416-5990359
---------------------------
  1. 犯罪嫌疑人: 张翠兰, 女, 辽宁省黑山县绕阳河二道西村五组农民

犯罪嫌疑人: 张翠兰, 女, 辽宁省黑山县绕阳河二道西村五组农民

电话: 张翠兰家中电话:0416-5441087
张翠兰,女,40多岁。辽宁省黑山县绕阳河二道西村五组农民。99年7.20以前得法,修炼后,她身体多年顽疾一扫而光,身心得到净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大法中得到了好处。

2004-08-15:自99年7.20以后,因发放真象传单,张翠兰被送马三家非法劳教,在劳教期间邪悟(在狱中謗师謗法,打骂大法弟子),出狱后更是勾结外地邪悟者,对本地部分大法弟子進行干扰,帮助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如逼写所谓的三书,四书等),并且宣传其他宗教,造成极坏的影响。请各地同修正念正行抵制各种干扰。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