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酒泉 敦煌市恶人恶行录

2017-05-07:
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张希梅等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7年4月中旬以来,由派出所警察伙同社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问“现在还在炼法轮功没有”?说是老年人有没有困难帮助为由,问是否有电脑,要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电话号码,受到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张希梅、张希兰、刘桂兰、李润花、丁丰兰、张淑花、吕丰梅、曾玉英、熊金兰。


2017-05-07:
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法轮功学员白社英被骚扰

2017年4月28日中午,甘肃省敦煌市国保队长王树国、康生军敲开法轮功学员白社英家门,进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搜查证。白社英问你们来干什么?他们说了解一下情况,王树国到客厅跟她丈夫说话,康生军一进门就直奔卧室进行乱翻,抢走《明慧周刊》一本和墙上贴的年历,去抢法像,白社英正告他:你不要拿我师父的法像,他就没有敢拿走。恐吓、威胁她问有没有大法资料,不然就抓她去拘留、判刑、然后要白社英在笔录上签字,这位学员正念抵制:我没有犯罪,为何签字,是你们在犯罪,他们就灰溜溜下楼离开。



2015-11-02: 甘肃省敦煌市当地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5年10月26日早上十点四十分左右,国保大队长王树国、康生军、杨菊英等警察和居委会人员共11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孙彩玲家中,绑架孙彩玲、张希梅、赵玉英。中午两点左右,又绑架了俞秀兰。10月27日,又绑架了许玉丰、程玉兰。

赵玉英、张希梅先后于当晚回家;孙彩玲、许玉丰被劫持到看守所行政拘留15天;70多岁的俞秀兰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交了八百元钱后,转换成监外执行。程玉兰情况不明。

孙彩玲、程玉兰、俞秀兰、张希梅都是甘肃省敦煌市沙州镇人,许玉丰住甘肃省敦煌市公路段家属楼1号楼。这次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是针对诉江,且电话监听很厉害,请同修注意手机安全。
2012-04-25: 甘肃省敦煌市法轮功学员吕桂琴现已回家
2012年4月9日,甘肃省敦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不法之徒杨宏亮和康生军,以所谓档案不全为名,到郭家堡乡几名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和家中,要求法轮功学员按十指指印,以达到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险恶用心,法轮功学员识破了他们的阴谋和诡计,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随后,这两个不法之徒又窜到莫高镇苏家堡村四组法轮功学员吕桂琴家中,乘法轮功学员不备,又叫了四名警察,光天化日绑架了吕桂琴和丈夫杨清,抢劫了家中台式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各种资料等。丈夫杨清被放回,吕桂琴被非法关押在敦煌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4月17日下午,吕桂琴被敦煌市公安局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非法罚款5000元后将她释放,现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5/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6188.html

2012-03-13: 曝光甘肃敦煌地区迫害法轮功的首要责任人

包东红,男,汉族,甘肃武山人,一九六五年八月生,现任中共敦煌市委书记。

孙玉龙,男,汉族,天津静海人,一九六三年五月生,现任中共敦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梁建明,男,汉族,甘肃肃北人,一九六四年三月生,现任敦煌市政法委员会书记。

刘春林,女,汉族,敦煌市人,1982年2月出生,2010年11月至今任黄渠乡综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孙晓强:2011年11月新任敦煌市政法委书记。
马 俊:敦煌市公安局局长
周永兵:敦煌市公安局政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3/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3-13-2012)-253977.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