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石家庄 新华区 河北省会洗脑班(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恶人恶行录

2015-04-11: 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挂牌“教育矫正” 仍是原班恶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1/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挂牌“教育矫正”-仍是原班恶人-307376.html

2014-04-03: 追究石家庄洗脑班头目袁书谦的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追究石家庄洗脑班头目袁书谦的罪责-289486.html

2013-10-20: 河北省会洗脑班头目袁书谦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0/河北省会洗脑班头目袁书谦犯罪记录-281360.html

2010-08-18: 曝光河北省法制中心(洗脑班)的邪恶
“河北省法制中心”(洗脑班)在石家庄市泰华街与北城路交叉口石家庄市劳动教养所内,原五大队所在地,直属石家庄市610管辖。近几年,本已近解散,但从2010年4月起,又重新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据知情人士透露,4月至今,已迫害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多是河北省内石家庄市、辛集、正定、灵寿、赵县、深泽等地的学员。

法制中心主要采取灌输邪悟言论的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一旦被迫害进入洗脑班,就会有邪悟人员围着灌输那些邪恶谎言,一旦被其迷惑,紧接着就是中共邪党那一套歪理。

冯珍梅,女,范玉梅,女(此二人为陪教,自2001年邪悟至今,几年来与610的人有直接联系)。
洗脑班现有两名帮教(邪悟人员)均为石家庄人:韩君红,女,原河北科技大学职工;史向东,女。此二人均已无工作,现在法制中心干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

石家庄市610(青园街56号)
主任 梁建斌13653312118 办0311-86686716
洗脑中心责任人:袁书谦,手机13903115399,河北无极县人,一直在河北洗脑中心干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
洗脑中心人员:
刘俊玲 手机13673236378 王家风
鲁慧英 手机13803346968 杨玉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76.html

2006-02-05: 河北省洗脑中心的邪恶陪教制
陪教是为监控法轮功学员而设的,就象劳教所里的“包夹”,一般刚被绑架去的法轮功学员有两个陪教,洗脑以后留一个陪教,名为“帮教”,实际把学员控制起来,而且那里的工作人员特别偏听陪教的汇报,什么状态由他(她)们去说,开始时陪教主要是和学员一起吃住,转化后“入班”的学员是自己“上课”,不要求陪教陪同“上课”,后来发展成陪教24小时在学员身边,连“上课”也跟着,学员发言还要让陪教点评,是否态度好,是否放心由陪教定,甚至在院里活动时,只要两个学员单独在一起,马上就有各自的陪教跟过去,有的中毒很深的陪教甚至除了她自己陪同的学员,还去监控别的学员,无形中又给别的学员增加了更大的压力。

河北省洗脑中心陪教的来源五花八门,主要有三部份:一是单位的同事;二是学员的亲属;三是洗脑中心人员没有工作或下岗的远近亲戚,因为在这里做陪教月薪可达千元,管吃管住。冬有暖气,夏有空调,待遇不错,算个“美差”,碰上法轮功学员绝食,家里送去的吃的东西都让陪教享用了,法轮功学员不转化时,24小时不让出去,只能呆在屋里,陪教们就在屋里看电视、嗑瓜子,聊闲天,食堂每天往屋里送饭,吃完把饭盒一扔,也不用涮碗,风吹不着,雨淋不着。她们闷的时候,可以轮换着一个看学员,一个去院子里转悠,或者去楼上借书看,比学员自由空间大得多。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进去时,中心给每个学员的屋子配有两块毛巾、两个牙刷、两个口杯,有时候就让中心的两个陪教分光了,等学员用时,什么也没有了,其实配备的东西有一份是指定给学员,这都是从学员的巨额洗脑费里出的,是学员家里或单位的钱。

洗脑中心有的工作人员为了把自己的亲属塞进去当“陪教”甚至把学员单位的找的陪教打发走,让自己的亲戚顶替。

学员单位找的陪教一般是根据双方协议付陪教费,工资没有那么高,而中心找的人都是月薪千元,坑学员和学员单位,肥他们自己。也有一些学员单位效益好,有的单位领导就把自己的亲戚安排去当“陪教”。有一个学员的陪教是她单位领导的姐姐,按出差的标准付陪教费,一天一百元,学员如果几个月不转化,这个陪教一直在这里就当是每天捡一百元钱,几个月下来数目可观,这笔钱有时候是学员回单位后从工资里扣的。这样的所作所为让人很清楚地看到邪恶是如何利用一切机会从经济上剥夺法轮功学员钱财的。

有人做陪教都做上了瘾,如邱立英的陪教就是2001年时曾在此做陪教的董某,有四、五十岁,高高胖胖的,这里的人称其为“董姐”,一直陪邱立英,当时邱立英身上有一份经文就是被她发现并报告的,她在向中心的汇报中说邱立英的坏话,使邱立英有好几次快被放出来时,又因她的汇报而拖下来,邱立英在洗脑中心受苦一年,该人也挣够了一年的陪教费,当时邱立英单位的组织部长来中心时就曾说:“邱立英,你知道吗,单位已经给你花了两万块钱了。”

这些中心的陪教之间也是明争暗斗,学员转化了,两个陪教要留一个,还得两个陪教轮换着来,还要争谁陪的时间长,谁挣的钱多,斤斤计较。

有一个陪教从贫困山区来,因为亲戚在中心有点权力,她也借此在这里做了几个月的陪教,原来粗糙的脸也捂得白嫩了,在这里吃喝不愁,也不累,最后她都不想出去找工作了,找工作多苦多累呀,还没有这里吃的好,工资高,有权力,监控法轮功学员就自觉高人一等,觉得在这里简直就象白捡钱一样。她们越得便宜就越不去深思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当她们能明白时,她们还有机会吗?真为她们真正的生命担心。

有些法轮功学员单位的陪教在这里把学员说得一无是处,到处宣扬学员怎么给她们带来麻烦。单位的陪教在这里起到了其他恶人起不到的作用,有一个中毒较深的陪教在她陪的学员妥协后,看到有一个年轻的女弟子拒不“转化”,竟然很生气地说:“那个年轻的都犯了法了,还不转化。”还有一个女学员被恶警抓住后受了酷刑,后被送到洗脑中心,当“转化”了的人看到伤后问她单位派去的陪教,是不是单位打的,她的陪教居然说:“她出去干违法的事儿,还能不打,自找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5/120173.html

2005-09-11:2001年8月成立,位于石家庄市北城路的河北省“法制学习班”(实际是法西斯集中营似的地方)专门用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的场所。这里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是被单位或派出所强行绑架的。同时单位或街道办事处还要被强迫交给洗脑班六千至一万,作为迫害这些好人的费用。洗脑班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劳教所的管教。它们采取一切邪恶手段(如不让人睡觉、打、骂、人身侮辱、灌食等等)强迫修炼人放弃信仰。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帮助,同时也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给予帮助取消洗脑班,停止这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2004-09-01:张瑞芬在江氏集团非法迫害中被蒙蔽充当了迫害工具,长时间在洗脑中心参与对大法弟子的洗脑迫害,曾以伪善迷惑了不少学法不深,有执着的学员。目前,张瑞芬在洗脑中心主要负责与学员单位联系,管陪教(在洗脑中心对法轮功学员实施24小时监控),也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目前河北省会洗脑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和以前有变动,请知情者提供。
-------------------------

芦桂英(音):女,45岁左右,公安干警,着便装,现在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即河北省会法西斯洗脑中心)任洗脑班头目。该洗脑中心有三个头目,另外两个分别是刘× ×(女,50岁左右)和李××(女,50岁左右),她们三个轮流带班。芦桂英非常伪善,但其画皮背后却是践踏公民信仰自由的狰狞罪犯。这个歹徒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严惩。

办公室电话:0311-7792624转8012;0311-7754007转374
----------------------------
关于河北省会洗脑班恶警张瑞芬的一些情况
张瑞芬的姐姐张瑞英原在石家庄工商银行中华大街办事处,现已退休。

张瑞芬的爱人,原名李白白,现名不详,在位于石家庄西南角的一个木材公司工作。

张瑞芬还将井陉矿区原来的同学吴书慧介绍到洗脑班当帮教。吴书慧的爱人名字叫钱来,姓不详。在位于石家庄正西边的一个液压件厂工作,家住石市建国小区液压件厂宿舍。進一步情况正在调查。

河北省会洗脑班恶警名单
主管:姚方
主抓:袁书谦 老家、父母在无极县 其妻在石家庄桥西某一银行工作。
王青春、鲁惠英、杨××
犹大:梁恣凌、李海生
请知情者继续提供。
--------------------------------------
2003-12-18: 目睹河北省会洗脑班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8/62769.html

2002-03-14: 石家庄法制中心洗脑班恶人录
石家庄法制中心是劳教局办的专门对大法弟子進行洗脑迫害的邪恶黑窝,其工作人员是石家庄劳教所的干警,他们都穿便服。其中恶警孔繁运极其恶毒、奸诈、残忍,迫害大法弟子不择手段,在孔的操纵下有李丽娅、王博、黄建玲等一批叛徒在迫害大法弟子。
-------------------------------------
2002-03-04: 冯波振,40岁左右。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被迷惑后走向邪悟,曾给三个人洗脑。回到家后,协同本市恐怖机构610,在藁城市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其父知道后,在家躺了三天,觉得无颜见乡亲。现冯波振将其亲人(修炼法轮功)送入洗脑班。现在的冯波振在一星期内吃喝花费一万多元,公安一方面笼络他许诺给工资、让他随便吃喝、洗脑一个多加钱;另一方面给他吃喝记帐──据说他花销早已超过他得的工资,其馀部份公安准备让他自己掏钱。冯波振的被“转化”之路,是一个有希望的人走向堕落和毁灭之路。

冯波振宅电:0311-8316637

2003-12-13: 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恶人曝光
鲁惠英:女,45岁左右,公安干警,着便装,现在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即河北省会法西斯洗脑中心)任洗脑班头目。该洗脑中心有三个头目,另外两个分别是刘风珍(女,50岁左右)和李××(女,50岁左右),她们三个轮流带班。芦桂英非常伪善,但其画皮背后却是践踏公民信仰自由的狰狞罪犯。这个歹徒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严惩。

办公室电话:0311-7792624转8012;0311-7754007转374



  1. 犯罪嫌疑人: 尹汉江
  2. 犯罪嫌疑人: 黎勇
  3. 犯罪嫌疑人: 肖书香, 队长
  4. 犯罪嫌疑人: 马文生, 副队长
  5. 犯罪嫌疑人: 邓方, 中队长
  6. 犯罪嫌疑人: 张秋立、李瑞海、王晓峰, 科长
  7. 犯罪嫌疑人: 马勇、李勇, 警察

犯罪嫌疑人: 尹汉江

犯罪嫌疑人: 黎勇

犯罪嫌疑人: 肖书香, 队长

犯罪嫌疑人: 马文生, 副队长

犯罪嫌疑人: 邓方, 中队长

犯罪嫌疑人: 张秋立、李瑞海、王晓峰, 科长

犯罪嫌疑人: 马勇、李勇, 警察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