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潮州市(潮汕地区)恶人恶行录

2007-02-26:
广东潮州四位学员被非法抓捕

大约2006年底,广东潮州市潮安县金石镇古楼村和另一个村各有两位学员被抓。据村民说:当地乡下当时发现到处都贴了法轮功真相资料,邪恶很恐慌,认为“共产党亡”很严重,是重大政治问题。镇派出所不敢出面抓,散布谣言:这些学员欠了债。指使吸毒流氓上门要债,并绑架了这些学员。听说已送往广东三水。
详情有待知情者补充,尽快上网曝光邪恶。

潮州现在走出来做三件事的学员很少,几年来学员受迫害很严重,

2005-06-05: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志强,手机:013902795722.此人原在潮州市饶平县当公安局长,今年才调来潮州公安局任副局长,是饶平县人,50多岁,从部队转业来的,是一个比较势利之人,看不起穷人。其在任饶平县公安局长期间,饶平县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甚严重,估计与其不明真象有关,请各地大法弟子配合讲真象。

潮汕市610洗脑班犯罪恶人榜
潮州市610办公室电话:0768-2801307
林椎、李卓伟手机:1350233161、彭维明、蓝教

以上四凶犯在洗脑班经常折磨、毒打大法弟子,特别是恶警林椎,每次值班都喝酒,要打大法弟子升官、提工资。有的大法弟子被它用椅子打得鲜血淋漓,一女学员被它用脚踢倒在地。而它自己打人时手骨到医院一检查竟然裂了,敷药好长时间。过几天后其妻子又被朋友的狗咬伤,其父亲又因赌博输了很多钱,其母去求神问卜,说是她儿子打大法弟子的缘故,但林椎本人不相信,还继续作恶。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