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松原 长岭县恶人恶行录

2005-12-18: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木森电话

2005年11月23日,吉林省松源市长岭县法院对公主岭市大法弟子张淑华、刘艳丽进行非法开庭审判。

一知情人士表示:主要是一个长岭县政法委副书记为了升官,迫害大法学员。这个政法委副书记李木森说:我多不容易呀,今年40岁了,我的档案才36岁,我能总在这个地方呆着吗?我得往上升啊!什么善恶的,在我这炼法轮功的就得判。

长岭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木森0438—7280035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12/18/116760.html

吉林松原市长岭县不法之徒监控所有电信
近日来,吉林省长岭县的不法之徒对所有电信(电话、手机、小灵通)进行偷偷监控。使全县所有用户都在邪恶监控下生活,但真正的其目的妄想迫害大法学员。

望见到此消息的当地同修,在通信方面要更加理智、智慧,正念正行,不给邪恶之徒可乘之机,同时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操控恶人的一切邪恶因素。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