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曲靖市恶人恶行录

2014-01-12: 云南曲靖市“610”特务、恶警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云南曲靖市“610”特务、恶警的犯罪事实-285608.html

2012-07-30: 法庭内外的正义之声
—— 昆明三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法院非法庭审纪实
七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半,云南省曲靖市中级法院在陆良县对三位昆明市法轮功学员肖玉霞、吴奇慧、蒋雪梅非法开庭审判。正义的声音在法庭内外响起,用律师的话说,这次开庭,实际上是教育了这些所谓的执法人员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法律、什么是正义。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在法庭上几乎全部朗读完辩护词,从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合法、宣传法轮功合法,到对刑法三百条,以及今天开庭明显的程序错误及不公开开庭、不允许旁听的违法行为,全部都揭示出来。

律师说,“更值得夸赞的是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的精彩(自我)辩护!”律师说着都不由得竖起大拇指:“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将我们律师所没有说到的,都补充了,她说的太好了!这位法轮功学员指着坐在审判席的法官以及坐在后排摄像、照相的610、国保的人说:你们今天迫害我们的所有罪行,追查国际一定会追查到底!”

当天一大早,尽管天空阴云密布,细雨蒙蒙,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家属们就已等候在陆良县法院门口。来的亲属中有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稚气未脱的孩子。有的头一天晚上就在陆良住宿,有的天还没亮就赶来,只想看一看久别的亲人,问一问法官:我们的亲人到底犯了什么罪?

这时开来一辆又一辆的警车、特警车,下来近六、七十名特警,还有其他身着便衣拿手机、摄像机对着所有来的亲友们拍照录像的人,在陆良县法院另一栋办公楼二楼,还有人专门支着摄像机对着下面的人群摄像。

面对这样的场面,在场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亲属朋友以及律师都没有理睬。当载着三位法轮功学员的警车开入法院,大家都纷纷围了上去,特警们在审判庭门口筑起防线,不让亲属们接近。家属及亲朋强烈要求入庭旁听,却被堵在了门外。法院的人说,曲靖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口头通知他们,不公开开庭!不许旁听!

这一非法举动遭到在场所有家属亲友的强烈抗议,人们谴责说:“我们的亲人炼法轮功哪里错了?犯了哪一条了?为什么抓到这里?还不让我们听,我们就是要来看看!”还有的说:“你们脱下这身衣服,你们也是普通老百姓,你们是纳税人的钱在养着你们,你们还迫害老百姓!”

接下来的时间,亲属们都在法庭外焦急的等着,雨也越下越大,看到法庭外守着被淋雨的特警,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用自己的伞为他们遮雨,并慈悲的告诉他们:“今天天为什么会下雨啊?那是老天也在流泪,看到好人被迫害了,看到不明真相的人还不知觉醒。”

庭审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从早上九点半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四十分。整个过程,家属们与三位法轮功学员只能彼此匆匆一瞥,甚至孩子还没来得及叫一声妈妈,丈夫还没来得及唤一声妻子。

法轮功学员肖玉霞,今年49岁,家住昆明市官渡区,自营一家美容院;蒋雪梅,今年47岁,家庭主妇,家住昆明市官渡区;吴奇慧,今年61岁,退休职工。今年二月七日云南曲靖地区陆良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大队对到陆良县参加当地(正月十六过小年)欢庆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疯狂的抓捕。当天下午三时多,陆良县公安局突然出动了大批警车和警察,首先强迫车站停售开往昆明的车票,同时封锁公园路口,开始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他们非法盘查行人和非法搜身,有法轮功学员的挎包被抢走,被撕烂。此非法行为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钟。肖玉霞、吴奇慧和蒋雪梅三位法轮功学员当日被非法抓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陆良县看守所至今。
云南省曲靖市610恶人头目莫崇斌和原610头目孙云辉对曲靖市大法弟子進行多次洗脑迫害;并参与昆明市盘龙分局、610到处抓捕大法弟子,最近又下令用监视、蹲坑、跟踪恐吓等可耻行为不断骚扰曲靖大法弟子,并说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曲靖资料点找到。莫崇斌还扬言说他不相信报应。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