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宁德 福安市恶人恶行录

2015-08-30:
曝光福建省福安市江氏集团打手李群和林书良

福建省福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群和林书良,长年来负责福安市国保大队,是江氏集团在福建福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打手,他们一心以迫害良善、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为工作业绩,想以善良百姓的痛苦换取自己的职位升迁。

林书良,原工作单位: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国保科,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他就充当迫害的主要打手,他往返于宁德国保和福安国保,几乎宁德地区的所有迫害案例中都有他的黑名单,宁德地区至少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因为卖力迫害法轮功,他因此被提拔升职为福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此后他更是变本加厉,把迫害良善当作升职的好路子,福安市和宁德市迫害法轮功的案例他都参与过,因为怕被网上曝光,所以他尽力隐藏自己的身份,躲在幕后指使福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群和国保大队长李园、黄荣生等人,让李群和其他国保人员充当挡箭牌,公开面对法轮功学员和国际社会的谴责,而他则暗中操控迫害,自以为聪明地让别人实施迫害,而自己可以从中坐收业绩,对此,福安公检法中明白真相的领导对他颇有意见,因为他坚持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导致他们被迫在文书上签字参与,而心中明白日后因此要被连累清算。
林书良,男,个子较矮、胖,约50岁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