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鹤壁市恶人恶行录

2014-01-07: 正告河南省鹤壁市恶警张满仓停止犯罪

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满仓在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可谓是坏事做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7/正告河南省鹤壁市恶警张满仓停止犯罪-285344.html

2011-07-20: 河南鹤壁市恶警张满仓恶行累累
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满仓,三十多岁,利令智昏之徒,为了自己升官发财,拼命捞取政治资本,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以来犯下累累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0/河南鹤壁市恶警张满仓恶行累累-244145.html

2007-09-30: 河南恶党政法委书记李新民的罪行记录

近日河南鹤壁市610在配合省610邪恶指令下,在很多村庄路边挂出污蔑大法的标语。鹤壁市恶党政法委副头目张永武,此人极其嚣张,自99年后一直跟随邪恶迫害大法弟子。

几年来,河南各地不断传来大法学员被邪党610和公安、国安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施以酷刑、强行洗脑、罚款、停止工作、开除工职、劳教、判刑,甚至迫害致死等等案例。殊不知,邪党610和公、检、法的恶警们犯下的这些累累罪行无不与河南恶党政法委书记(原副省长)李新民有关。

李新民从1999年7.20中共江、罗流氓集团全面迫害法轮功之前到2002年10月中共邪党召开十六大期间一直在河南鹤壁任恶党市委书记。在此期间,李新民追随江、罗对法轮功要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先是动用公安对法轮功学员抄家搜书,强行关洗脑班迫害,而后就对不转化的大法学员非法抓捕、劳教、判刑。李新民在鹤壁任职期间,610的直接指挥以各种方式迫害的大法学员有数百人。有的因为仅仅保存了法轮功的书籍就被判三年劳教;有的被非法抄家时只发现了一枚小小的法轮章就被关进了看守所;有的什么证据都没有,只因为以前上北京证实过大法被判了劳教,释放回来以后再一次重复判劳教;还有的只因为以前炼过功就被关押起来等等。

李新民迫害大法学员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就是为了向江氏集团表示效忠之心,向中共邪党邀功。后来,李新民当了河南政法委书记和省委常委。此后,就不断从郑州、新乡、焦作、济源、平顶山、商丘、濮阳、漯河、三门峡、南阳、洛阳、开封等全省各地市传来大法学员被以各种方式迫害的案例。在李新民的淫威下,全省各地610和公安国安的恶警们对大法学员展开了旷日持久的、全面的、无所不用其极的迫害,不知有多少大法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四处漂泊,背井离乡。

鉴于李新民的上述罪行,河南省大法学员呼吁“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把李新民的罪行记录在案,无论时日长短,无论他到天涯海角,都要把他的罪行追查到底,将其绳之以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30/163621.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