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东营 垦利县(恳利县)恶人恶行录

2021-11-16: 山东东营垦利县郝家镇郝家村干部骚扰任秀华家
2021年11月13日上午,山东东营垦利县郝家镇郝家村大队书记郝金成带领十几号人到法轮功学员任秀华家骚扰,让其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任秀华拒绝后,四、五个人上前掰着她的手强行按了手印才算了事。在此之前也曾几次三番的去骚扰。

这一年以来,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及东营市几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单位和派出所人员骚扰过,有的还不止一次。



2007-03-19: 山东省垦利县利泉村大法弟子遭受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恶党正邪不分,黑白颠倒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垦利镇利泉村恶党书记郑介民跟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垦利县六一零伙同垦利镇政府当时镇长宁振民(现已调离),他们诽谤大法,采取蹲坑、绑架、罚款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先后非法劳教三人、对三人进行洗脑迫害,被迫害的大法弟子都被无理勒索罚款,多的罚款三万元,少的也罚五千元,他们还对劳教迫害回来的大法弟子限制人身自由,出门有人监视、每天还要向村委汇报思想,大法弟子面临来自社会、家庭、亲戚朋友、邻居的压力,垦利镇政府及利泉村委的恶行严重的剥夺了大法修炼者的人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9/151123.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