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 蒲江县恶人恶行录

四川成都市蒲江县韩杰诬蔑、迫害大法弟子
7月份,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记者,对该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驻大塘离退休协会会长韩杰进行了专访。随后,在《今日蒲江》小报上发表其专访文章。其中,有一段文字说是韩杰的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好友,曾在96年(实为98),向他求借协会场地,开展炼功活动之用而事未成,此后一度便相互中断了朋友往来联系。韩杰在这里借题发挥,还胡说什么:他一心想把这位朋友引回到正确的信仰。

自99年7.20开始迫害大法以来,韩杰就一直追随着邪恶的“610”,上蹿下跳,在其协会内大搞什么“揭批”法轮功活动。对当地大法学员,尽管他采取落井下石的卑劣作法,大法学员却依然谨遵师命,以慈悲救度众生为己任,不遗余力的采取一切可行措施,让他了解大法真象,也从未间断过。但是韩杰却无回心转意,收到的大法资料,他立即送到当地“610”那里邀功请赏去了。

韩杰这些昧天理的卑鄙作法,连续遭到报应:其独生儿子凶死,他本人第一次被吉普车撞成下肢骨折,现成跛子,第二次于2003年9月在其院坝内平地上把手右胳膊摔成骨折,至今未愈。均成终身残疾。

鉴于韩杰上述的所作所为,在此郑重声明:韩杰“想把”那个大法弟子“引到”他的邪道上去,是万万办不到的,不仅过去未办到,现在和将来也绝对办不到。并同时呼吁:希望当地大法弟子在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的同时,集中一段时间高强度齐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操控韩杰的一切邪恶因素。

附:韩杰住宅电话:028-88633563
离退休协会电话:028-88636649

协会地址:成都市蒲江县大塘镇水沟上街34号
邮编:61163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5/109838.html#2005-9-4-ch-1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