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 邛崃市恶人恶行录

2013-12-17: 曝光四川省邛崃市固驿镇派出所恶警

四川省邛崃市固驿镇派出所恶警黄海(所长)、魏勇(教导员)、王晓东(副所长)、警察杨伟、李彦、周国平、吴光勇、李竹修、任文娟,直接或者间接的参与了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迫害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罗明芳、胥会茹二人,致使罗明芳、胥会茹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

固驿镇派出所警察也直接或者间接的参与了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绑架讲真相的大法弟子高凤琴。高凤琴被他们非法抄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邛崃市公安局非法拘留高凤琴的通知书(实际日期是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警察随意地把日期改成了二十六日)送达高凤琴的家人。高凤琴被非法拘留至十一月二十六日,警察有预谋地电话通知家人到固驿镇派出所去取车,目的是想勒索钱财。高凤琴的家人没有去取车,于是,恶警到十二月六日又给高凤琴家人送邛崃市公安局的非法逮捕通知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2-17-2013)-283820.html

2006-07-10: 四川邛崃市大法弟子自述遭迫害事实
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60多岁,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定修炼,因此七年来一直受到各种迫害,家里电话被窃听没法用。还经常都有公安、有关单位人员、社区人员非法上门骚扰威胁,甚至半夜一两点钟都有人非法强行進门骚扰。还被公安非法抄家达六、七次,并被非法监视居住。

我2000年6月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恶警非法抓上警车后,在警车上被恶警拳打脚踢。在驻京办被非法关押时又被恶警毒打。被送回后在本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两月。

2002年9月,我被6名恶警非法从家里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毒打,还使用电棍毒打。一名同修当晚就被毒打致死(明慧网已报导)。后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个多月。

2003年4月,为抵制邪恶非法强行绑架到新津洗脑班,我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近一年。

2006年元月,我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便衣恶警绑架,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月。回家后,邪恶之徒在市政法委、610的指使下,在我居住处(市府宿舍)又增设一道门卫,雇用三个闲散人员,由社区直接监管,假借守门为由对我非法监视、非法跟踪,一出门就有人跟着。他们这种限制人身自由、侵犯人权的非法行为给我造成极大的精神痛苦。



四川邛崃追查迫害法轮功者公告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0/7/58492.html
迫害凶手及直接责任机构、责任人:
四川省大邑戒毒所张所长与刑警大队长周文才
四川省大邑县公安局
四川省大邑县公安局长、检察官、一科科长、成都市公安局法医孙大红(音)
邛崃地区610、政法委、邛崃地区公安分局及国安大队、检查院、法院、司法局、各派出所、广电局、宣传部。
文钦,男,30多岁,610头目、助纣为虐、顽固地与法轮功学员对人类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为敌、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50多岁、60多岁的老太婆同样毫不手软大打出手、极尽欺骗、讹诈、恐吓之能事。
邱世龙,男,40多岁,临邛派出所所长,大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心毒手狠、即使对善弱的老人,妇女也大打出手,恶事干绝。
王進,男,30多岁,临邛派出所副所长,助纣为虐,大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50多岁、60多岁的老太婆使劲扇耳光、拳打脚踢、电棍击打。2000年开车过南桥时将车翻入河中摔成骨折。2001年又遭恶报患肝脓肿,住進医院手术抢救,留下严重后遗症,长期插管引流,实在是善恶有报。
杨明华,男,临邛派出所副所长,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恶劣,恶事干绝。城关法轮功学员多人遭到非法关押毒打,叶占芬等4人被非法判刑,皆是这伙邪恶之徒所为,由于迫害法轮功成绩突出,被提升为副所长。
徐涛,男,25岁,临邛派出所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阴狠险恶、花样耍尽,是经常毒打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打手。
汪盐平,女,40岁,居委会书记,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积极参与非法抄家、抓人。城关法轮功学员4人被非法判刑,多人遭到毒打关押,皆与此人一心为恶有关,实乃十恶不赦之徒。于2001年5月在自家浴室内洗澡遭报身亡。
政法委:冯俊佳(书记)  付剑干  冯身发  赵继康  胡豫川 
公安局:徐耘(局长)   杨桂兰  郑华强  宋晴   张峰  陈林

原公安局长现任政法委书记徐耘是迫害法轮功的直接领导者。610头目文钦、城关派出所所长邱世龙、所长郭焰雄、副所长杨明华是直接参与打死大法弟子薛友珍(音)的主要负责人。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