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绵阳市(川北)恶人恶行录

2021-07-13: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警察和政法委骚扰大法弟子刘汉民
7月12号上午11点半左右,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派出所所长、黄土镇政法委叫刘书记、大队书记龙才华,还有一个女的四人,又非法闯入家中,又照住房号,要了大法弟子刘汉民的身份证登记,问法轮功学员刘汉民还炼功吗?刘汉民的妻子是常人,就回答他们说没炼。来人说不能发资料,不跟任何联系,有没有人来过?刘汉民的妻子说都没有。来人恐吓刘汉民和他的妻子会对他们家有影响等等。



2019-06-27: 四川省绵竹市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信息补充

2019年5月28日,四川省绵竹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派出所绑架,一、两天后,均被安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刑事拘留,劫持到看守所。

目前,收集到的案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信息补充如下:(请知情人各尽所能,补充相关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信息,以及纠正错漏之处。)

2012-10-22: 八至九月30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在四川省绵阳市被绑架
八至九月,先后3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绵阳市绑架。四川省绵阳市,邮编621000
绵阳市政法委;刘东
绵阳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
绵阳市公安局国安大队长:冯波
绵阳市政府防邪办:林飞鹏,冯波
绵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周泽
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杨代根
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佼
绵阳市公安局:赵一江
绵阳市涪城区区长:廖凯
绵阳市涪城区区委书记:代宏
绵阳涪城区公安局国保支队:陈忠骅,何成林,高平。
绵阳涪城区公安局国安队教导员;邓祥国
绵阳涪城区公安局国安队;马永波,周泽,赵一江
绵阳涪城区公安局公安警察;沈旭,王勇。
绵阳游仙区区委常委;刘辉,
绵阳游仙区副区长;邓辉
绵阳游仙区法院院长;田稼旺
2011-12-06: 四川绵阳七旬法轮功学员魏继珍失踪

魏继珍,女,七十二岁,绵阳市高新区龙家碾社区人,原籍重庆市潼南县人。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魏继珍刚从潼南回到绵阳收房租水电费时被绑架到戈家庙洗脑班。魏继珍一到洗脑班血压就连续上升,洗脑班恶徒怕担责任,通知潼南县六一零、国保来带人,但魏继珍至今未回家,下落不明。
参与此次绑架的恶人: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 蒲朝
永兴派出所警察
社区书记 将士全
主任 何应龙
治保主任 孙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42.html

2011-10-19: 四川绵阳市洗脑班谭小玲等人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9/四川绵阳市洗脑班谭小玲等人的恶行-248065.html

2011-04-04: 曝光绵阳科学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单位、人员

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政法委、610系统指挥下的公安局、派出所、国保大队、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对科学城辖区法轮功学员电话监控、跟踪、敏感期上门骚扰。

几年来法院、检察院也参与不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救度一切有善念的众生,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希望有良知的人不要站在邪党一边参与迫害,善待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吧!

希望有条件的善良人打电话或写信到这些单位和个人劝善,使他们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
2009-10-11:
四川绵阳地区司法局打电话威胁正义律师

9 月底河北省浩博律师事务所正义律师彭永峰受魏朝海的妻子傅发玉委托,愿意替绵阳江油市9月4日被国安警察迫害的7个大法弟子中的魏朝海做无罪辩护。结果第二天早上9点多绵阳地区司法局一个领导就打电话盛气凌人的质问彭律师:“你是哪里的?你是怎么来的?你知道这案子涉嫌甚么罪吗?”等等,那言外之意就是威胁律师,不能够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

2009-04-25:
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梅家沟村村长恶行曝光
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梅家沟村村长肖世贵为保官发财极及配合中共邪党非法监视、抓捕、抄家,2008年8月7日晚配合中共邪党小鬼抄大法弟子孙毅俩兄弟家,抄走价值几千元的私人财产。现在还经常打听流离失所的俩兄弟有没有回家,目的不言而喻。自己的儿媳都骂他“白天做人,晚上作鬼”。

2007-11-02: 四川绵阳恶人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165769.html

2007-10-01:
1:原四川绵阳市市委书记黄学玖恶行恶报

黄学玖,男,58岁,四川遂宁人,先后担任国营长虹机器厂(长虹的前身)副厂长,绵阳市副市长、市长,2004年2月任绵阳市中共恶党委书记。在黄学玖担任绵阳市副市长、市长、绵阳市委书记期间,残酷迫害绵阳法轮功学员,迫害至今当地至少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判重刑,刑期最长者十三年,众多学员被投入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

2004年10月22日夜间,黄学玖在绵阳市遊仙区驾车撞死一名18岁的彭姓女子,后找人扛下了本应由自己承担的肇事责任。2004年12月30日,55岁的黄学玖被宣布免去绵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等系列党内职务。

黄学玖被免职的消息公开发布之后,绵阳市炸开了锅,坊间传说中,黄学玖被免职有多个版本,有说是因为涉嫌一起交通肇事案找人顶包,也有人猜测是受长虹集团巨额财务坏账的牵连。不管情况怎样,都是其恶行引起的恶报。
2:四川绵阳市三台县国安大队队长陶福安恶人恶行

陶福安,男,44岁,绵阳市三台县国安大队队长,自2001年任国安大队长以来,积极迫害三台县信教群众,包括法轮功学员,声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他都要亲自参与审讯、迫害。2004年下旬,绵阳市十一普的周姓老年男大法弟子,在绵阳三台县被绑架。

2006年3月9日,处于城郊结合部的百顷镇公路沿线张贴有真相标语,陶福安在3天时间内绑架四名法轮功学员。因积极响应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陶福安被邪党称为省“十佳政法干警”,成为日后审判其违法犯罪的证据之一。

三台县国安大队队长:陶福安 手机:13881125066 宅电:5231288

2005-12-12:四川绵阳七名大法学员已被非法关押七个多月

2005 年4月28日,四川省绵阳市5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开车到北川县讲真像,在路上被恶警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下非法阻拦,進行野蛮的搜查,并被绑架到绵阳市看守所。2名家属(均为法轮功学员)前去探视,也遭到绑架,共7人已经遭受了7个多月的迫害,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摧残,恶人恶警用恶党的一套欺骗、谎言、隔离、洗脑等强行逼供。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有北川县国安大队的邓昌达、蒲建国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2/116372.html#2005-12-11-ch-2
2005-07-31:四川省绵阳市迫害大法弟子的责任单位和个人(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426.html

罗干要去四川绵阳市科学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迫害大法的邪恶罗干要去四川绵阳市科学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九院)。那里的大批众生急待救度。

电话号码是0816-248****或0816-249****
注****为4个随机数,由于有数万人,很容易就拨通一个号。

2004-12-05:坐落在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新皂的一个小寺庙,庙中只有一个和尚,该和尚十分邪恶,他对大法弟子说自己想看大法书籍,让大法弟子给拿一本。
2004年11月23日上午,四名同修在给其送书后,刚走出寺庙,恶僧即刻打手机向新皂派出所举报,徐德玉、涂××、一名青年女大法弟子当场被绑架,蒋素芳当天半夜被非法从家中绑走,并被非法抄家。目前,该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于绵阳市看守所,邪恶之徒扬言要对徐德玉判刑。
恶僧至今仍潜伏在寺庙中,想诱捕更多的大法弟子,请当地同修提高警惕,在寺庙等地讲真像时注意安全,现在很多僧人已沦为政治和尚、金钱和尚。在当地,这已不是第一例大法弟子被恶僧举报的事例。


2004-10-28: 绵阳市涪城区国安大队队长申晓明恶行---
绵阳市涪城区国安大队队长申晓明,积极参与对无辜的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其人曾公开发表痛恨大法的言论,对辖区内的大法弟子侮辱、谩骂、刑讯逼供。一次绑架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它故意借酒装疯,说大法弟子脏,不许坐警车的坐垫,必须垫上报纸坐,而后故意将警车开得颠来颠去的,并不许大法弟子用手扶车;它还用手铐将大法弟子的手从背后铐上使劲提到肩的高度,酷刑逼供。

该犯的犯罪事实决不止这一点点,曝光的仅仅是冰山一角,我们会進一步收集其对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犯下的一切罪行。如今,迫害大法的罪魁祸首江××气数已尽,对它和它的帮凶的正义审判正在全球范围内進行,不久的将来,迫害大法的罪犯都将被绳之以法,在此正告申晓明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犯罪行为,将功赎罪,否则,必将为自己所犯的罪行承担一切后果。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