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石家庄 井陉县恶人恶行录

2014-03-16:
河北省井陉县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上午九点多,河北省井陉县微水分局(就是以前的微水派出所)多名警察穿便衣带着搜查证闯到微水镇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在一名学员家中抢走了几盘光盘,另一个学员不在家,警察遂偷走两本法轮大法经书,还有一位学员家中的法轮大法经书全部被抢走。

三月四日、五日两天,井陉县微水分局警察,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骚扰,因多数学员不在家,骚扰目的未能得逞。由于警察都穿便衣,又是生面孔,详细情况还在了解之中。

2011-03-27:
河北省井陉县法轮功学员被县公安迫害的情况

2011年3月25日早7点,在井陉县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喜庭的指挥下,井陉县公安分局微水镇派出所派人(其中有:李少云、藏彦荣)拿着事先填好的搜查证,分别到法轮功学员家搜查并强行劫持到派出所拍照、录指纹。

被非法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王平琴、潘丽珠、邓果云、单丽华以及在单丽华家借宿的白玉枝,被抢走的东西有:电脑、DVD、mp3、大法书、真相光盘;同时被胁迫的还有放弃修炼的刘立辉。

2011年3月25日晚8点,王平琴、潘丽珠、邓果云、单丽华已回到家中。2011年3月26日下午,白玉枝回到家中。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