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云浮市恶人恶行录

2017-04-23:
广东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区分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4月18日,广东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区分局的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阮桂焕、赖珍贤、徐树新的住宅、商铺非法检查和拍照,严重干扰了法轮功学员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2016-04-17:
广东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云城区法院抢劫诉讼证据补充

法轮功学员阮桂焕、赖珍贤、徐树新、周濂、李少珍、黎金凤等六人因控告江泽民,被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非法行政拘留。

2016年4月7日,他们依法向云城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当即签收受理,之后,收取了行政诉讼费。

2016年4月14日下午,云城区法院与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串通一气,把法轮功学员骗到法院,徐树新、周濂、李少珍、黎金凤等先后来到法院,一到法院立即被几个警察控制,每个人被囚禁在一个密室,并且强行抢走了行政诉讼受理书、行政诉讼费收据等有关原件。之后,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国保大队、兴云派出所、云城派出所、天马派出所、高峰派出所等众多警察,带着警棍、大锤子、凿子等工具,对参与诉讼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有的搜查到晚上10时左右,直到所有的诉讼材料全部找到、抢走才罢休。


2006-05-11: 广东云浮大法弟子阮桂焕、欧素红被非法判刑的情况
今年2月16日,广东云浮大法弟子阮桂焕、欧素红被云城区伪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此期间,邪恶出动大量公安、国安、便衣特务在庭内及庭外附近几条街進行严密警戒外,还使用摄像机、照相机、报话机等对庭内及庭外進行监视,同时不准大法弟子的朋友、配偶以外亲属和大法弟子旁听,后在亲属的严词下才允许亲属旁听。

据目击者讲,当时有位大法弟子想進入旁听,刚到门口,即被云城区公安分局政保科长张伟强这个邪恶之徒(7.20以来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恶人榜上有名)强行阻截,该弟子问其理由,其理屈,便问要身份证,当该大法弟子出示身份证后,便叫来四个恶警强行抓到派出所,直到非法审判结束才放人。

另有一位大法弟子刚進入审判庭门口被认出来,张伟强叫其回家,该大法弟子跟他论理,张便叫来恶警将其架出庭外。

阮桂焕不服云城区伪法院的非法判决,上诉到云浮市中级伪法院,其结果,不出人们所料,维持非法原判,并选在4月30日下午下班时才通知家属,意思是五一放长假了,不要再追问理由了,真的够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1/127436.html

成伙杰,云浮市云城区公安分局政保科教导员,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非常积极,曾多次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進行抄家、判以劳教等。家庭电话:0766-8830656。

苏坤荣,云浮市云安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卖力,曾多次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進行抄家、判以劳教等。

童国州,云浮市公安局政保科新任科长,不知是否干过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他的家庭电话是:0766-8861850。同修可以给其讲真相。

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区分局女警谭惠芳,近40岁,多次参与绑架大法弟子去洗脑班的罪行,并对女大法弟子非法搜身,非法入屋搜查并掠走大法书籍及真象资料。
谭惠芳电话:8879995 长途区号:0766
  1. 犯罪嫌疑人: 林泽波, 男,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派出所恶警

犯罪嫌疑人: 林泽波, 男,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派出所恶警

电话: 8231103(住宅) 8212101(办公) 长途区号:0766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派出所恶警林泽波,男,约50岁,1999年7.20后,积极参与对本镇大法弟子的迫害。长期对本镇的大法弟子進行跟踪、监控、恫吓,协同邪恶的610和云城区公安分局恶警对大法弟子的住宅進行非法围攻, 非法抄家和对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抓捕。
其电话号码为:8231103(住宅) 8212101(办公) 长途区号:0766
13030271666(手提电话)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