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衡水 阜城县恶人恶行录

2012-06-28: 阜城县恶人榜:
魏永涛,阜城县公安局局长
李栋强,阜城县公安局副局长
魏国庆,国安大队队长
高照奇,国安大队副大队长
魏永涛,阜城县公安局局长
寇文通,原阜城县公安局副局长、六一零成员
魏召田,原政保股长

张志军,政保股股长
曲东武,崔庙镇政法委书记
李玉良,崔庙镇法委书记
刘新荣,崔庙镇党委书记
王秋生,崔庙镇派出所所长

2011-07-28: 河北阜城县恶警葛胜杰殴打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河北阜城县恶警葛胜杰殴打好人-244613.html

2011-07-17:
河北省阜城县邪党“六一零”近期恶行

六月下旬,河北阜城县中心养老院院长石树森受阜城县“六一零”指使,逼法轮功学员刘凤林老人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刘凤林不写,石树森就通知伙房不给刘凤林饭吃,导致七十多岁的孤独老人刘凤林在外面讨要饭二十多天。

石树森手机号:13831851838

七月二日,阜城县古城镇前宋村法轮功学员宋庆云遭本村邪党书记宋振杰的电话骚扰。宋振杰在电话中称:如再坚持炼功,就要送“洗脑”转化。同时受到电话骚扰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宋广起。宋振杰手机号:13013279918

七月初,阜城县建桥乡民政所梁姓所长和计生办杜红卫,闯到法轮功学员家上门骚扰,经过给其讲大法真相。

2010-09-08:阜城县不法之徒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七月六日下午两点多钟,有一名阜城县六一零的人,带着两名码头镇的人其中一个叫赵保臣,一个姓邹,还有一名是阜城县崔庙镇上的工作人员,还有一名是已经邪悟的犹大叫李淑霞。他们五个人到码头镇高龙庄,企图去转化法轮功学员祁希芬和尤天蓝。

其中犹大李淑霞最为卖力。其余几个人则随声附和,他们一会说邪悟之理,一会叫签字,一会要拍照。均被两名法轮功学员拒绝。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正邪较量,见两名法轮功学员都不动心。恶人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8/229370.html


2009-11-05: 再次曝光阜城县王润泽、丁根才骚扰迫害大法学员的恶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5/211967.html

2007-05-27:曝光河北衡水市阜城县公安局及崔庙乡派出所的罪行
阜城县公安局、崔庙乡派出所受邪党指使,继续替邪党卖命,对修炼“真、善、忍”炼功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骚扰、绑架。

在5月23日下午,崔庙派出所的3名人员到本乡大西村法轮功学员张素梅家中骚扰。去年腊月十五日同是这三人绑架了正在讲真相的张素梅至派出所,并把张素梅送阜城看守所非法关押,其家人托人送礼花去3000元,又罚款6000元才将其放回,给张素梅极其家人造成了经济上极大的损失和精神上的极大压力。

2007年5月25日早7点左右,阜城县公安局及崔庙乡派出所6人非法闯入本乡陈集村大法学员杨贵芹家中,进门后到处乱翻,杨贵芹说我没有犯法,你们这样做和土匪有什么区别,这几个人偷拿了大法师父的法像和一本真相小册子后溜走。

今天5月26日上午,还是这伙人绑架了在崔庙集市上讲真相的丁庄村大法学员刘素香。刘素香现在何处有待查明。

我们郑重警告阜城县公安局及崔庙乡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邪恶之徒,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再做中共邪党的替罪羊,退出中共邪党,真诚悔过,善待大法弟子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和生命希望。为了你及家人的未来立即停止迫害,并将功补过。

阜城县公安局长吕会新手机13383686999
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局长王润泽13383182510
县看守所长刘保昌13383686569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7/155718.html

河北阜城县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阜城县大白派出所所长:邢万海

阜城县公安局副局长:魏国庆 缁埃?318——4625018
李海池 电话:0318——4788119 阜城县看守所:电话0318——4622149

阜城县公安局:0318——4622155 阜城县公安局副局长:0318——4620765

葛文艳、蔡鹏飞参与抓捕河北大法弟子
参与抓捕河北省阜城县王集乡大法弟子常风珍的警察葛文艳、蔡鹏飞,也是参与抓捕大法弟子刘素香的人。

  1. 犯罪嫌疑人: 曲东武, 男, 家住阜城县崔庙镇

犯罪嫌疑人: 曲东武, 男, 家住阜城县崔庙镇

2004-01-08: 提起曲东武,全崔庙镇和附近村大人小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都说曲东武是江罗集团的邪恶走卒。河北省阜城县崔庙镇每位大法弟子都受到过他的迫害。
从99年的7.20到现在,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非常艰难。曲东武指使他手下的队长刘元才和景书仓、刘勇、董洪亮、张洪起等五六个打手,对我们大法弟子进行肉体折磨,把大法弟子的脸都打变了形,白天黑夜都不让睡觉;夏天在外面晒着,冬天在外面冻着;让我们跪在手指粗的小棍上,端一盆子水,稍微一晃动就是一棍子,打得满身和紫茄子一样;逼法轮功学员们叼酒瓶子;让被抓去的学员自己拿钱买线绳,每人一根捆着自己游遍全镇八十多个村。

更阴险的手段是,曲东武逼大法弟子踩自己师父的法像,大法弟子们不踩,曲东武就命令打手打人,烧大法书、磁带等。他们监控每个法轮功学员的电话,经常把学员们骗到镇政府说给开个会就让回来,其实不是开会,而是对每个法轮功学员进行罚款一至三千元,再把坚定的大法弟子送到县公安局看守所。到看守所后,大法弟子又受到公安局邪恶头子寇文通、魏召田、张志军等的打骂。曲东武几次带领恶警刘国庆等抄大法弟子的家,抄书、抄录音机、VCD等,把法轮功学员打坐的垫子都给抄去,并扬言非劳教不可。他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致使学员过起流浪的生活,孩子们也整天提心吊胆。每次被非法抓去的大法弟子都被关押二至三个月,罚款几千元才放人。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