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周口 太康县恶人恶行录

2015-11-01: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南省太康县十月二十日以来,南郊乡、马厂乡、高朗乡、王集乡等多个乡、镇派出所不断骚扰或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用以填充所谓的“综合治理(冬季)专项行动”的抓捕指标。其手段多半是编造理由把法轮功学员骗到派出所而拘留的。

如南郊乡派出所给法轮功学员孙爱荣打电话谎称;“你两个身份证号码不一样,脸一样,必须注销一个,请带上身份证来一趟。”但当孙爱荣去到那里,就失去了人身自由,被非法拘留,只是在入所前,对孙体检时,连续五次检察血压均为190,不合规定,折腾了天,也只好作罢。




河南省太康县恶警搜捕大法弟子并骚扰其亲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7/42348.html

河南周口地区学员警惕毒瘤魏东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9/22814.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