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云阳县恶人恶行录

2016-11-20:
重庆市云阳县警察非法入室抢劫财物、绑架

重庆云阳县法轮功学员涂桂勋,在这十七年的非法迫害中,多次被抄家,无数次骚扰、抢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被重庆市女子监狱迫害得双目失明,丈夫多次被惊吓离世。2016年11月1日,涂桂勋被警察非法闯入家中被绑架。

今年10月,涂桂勋给县610头目熊壮用真名实姓邮寄大法真相劝善信。县610唆使、操控没有任何搜查手续的情况下,于11月1日上午10时左右,由青龙社区主任周家全、县国保、青龙派出所贺姓、吴姓警察共四人上涂桂勋家抄家、摄像,他们抢走法轮功小册子17本,周报2张,大法书《洪吟》,《转法轮》书籍21本,光盘35张,翻墙光盘2张,塑封卡片8张,mp3 3个,2017年台历6本,邮票面值8角的14张,信封14个,四个全部装裱的师父法像(三个大的,一个小的法像)。

由于涂桂勋双目失明,行动不便。警察让人打电话找回她正在打工上班的女儿(未修炼大法)。不知他们和涂桂勋的女儿说了什么,把她们一同绑架到青龙派出所。

到派出所,他们强行将涂桂勋送到审讯室。审问时一直强行要涂桂勋坐在坏人的铁椅上,当时她女儿还说:我妈不是坏人,为什么要坐那椅子?他们根本不听,追问涂桂勋为什么要给xxx写信。涂桂勋不回答他,只给审问的人一直讲真相和这些年遭受的无辜迫害,因做好人而不公正的待遇。非法抄家的野蛮行为,他们的行为违宪违法,今后是要负责任的。涂桂勋拒绝在审问记录和扣押物品清单上签名。就这样他们晚上11点钟,把涂桂勋母女送回家。

2010-09-27: 重庆两位法轮功学员被云阳刑警队恶人绑架

重庆云阳刑警队队长林子元,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在重庆云阳高阳镇绑架了两位被恶人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是忠县来高阳的(情况不详,现在人陷在云阳看守所),请
2005-11-20:
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一科科长沈春全,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电话:023-55162700

开县610办公室,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刑警大队,各派出所,广电局,宣传部。
开县公安局:张代成,蒋永超,徐心学,周子衡(局长),张振红(政法委书记)
汉丰二派出所:王国华,袁祖兴
白合派出所:贺明富,颜朝飞,任吉福(已退休),善子民。
大进派出所:黄建国(所长),李清。
临江派出所:雷正义,刘雪丰。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