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沧州 黄骅市恶人恶行录

2011-01-27: 康学博现已调离国保大队任黄骅市齐家务乡派出所所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27-11)-235360.html

2011-01-23:
河北黄骅市国保大队恶人张家凯现调任看守所

2009年以来河北黄骅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家凯是非法迫害黄骅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恶首之一。张家凯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王胜海、王胜海的妻子田秀凤、薛玉香、孙兰凤、王胜华、李兆臣(非法劳教一年)、田秀芬(非法劳教一年)、范勇、张连娥、石传凤、王慧(于2010年8月25日又被非法劳教)、蒲淑慧。

张家凯现已离开国保大队,现任黄骅市看守所所长职务。


2010-09-30: 河北省黄骅市三恶人照片
原政法委书记商玉龙,原公安局长刘延亭、副局长刘朝霞已退休。
原河北省黄骅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朝霞
原河北省黄骅市政法委书记商玉龙
原河北省黄骅市公安局长刘延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278.html

1.赵文广 原黄骅市主抓政法的副书记(现已调任,现任沧州市孟村县县委书记)
赵文广是黄骅市迫害法轮功的幕后主谋,自99年7月至2003年上半年赵文广在职期间紧跟江泽民,指使各级“610”对法轮功修炼者具体实施迫害政策。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他说不放人,就长期关押,比如:大法弟子刘东岭,因体检不合格被解除劳教,因赵文广说不放人,被非法扣押4个月,罚款5000元才释放。赵文广多次利用电视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录像诬蔑法轮功。比如:2001年夏赵文广指使黄骅市“610”主任王爱平、吕桥镇政府的李兆胜等人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对强制酷刑转化的学员录像。

2.时金柱 原公安局国安大队大队长
 康学博 公安局国安大队长
时金柱在职期间执法犯法,对法轮功学员具体实施非法抓捕,期间酷刑逼供。经其抓捕的几十名大法弟子无一幸免,时金柱及手下的康学博(现在顶替时金柱职位)等人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狠毒,邪恶至极。
2000年8月几名法轮功学员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时金柱伙同康学博对他们酷刑逼供,抽嘴巴,用胶皮棍打。其中王慧、左丽芳、孟祥华被打得腿部、臀部大面积青紫,连翻身都不能,近一个月才恢复。
2000年10月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依法上访被非法抓回后,时金柱逐一对他们大打出手,拳脚相加,连年近70岁的吴凤民也不放过,甚至用胶皮棍狠毒地打老人。老人被打倒在地,被带回后脸都青了,时金柱还对老人施以电棍,毫无人性。
2001年5月底,外地大法弟子小林(化名)流离失所至黄骅市被非法抓捕。审问期间,时金柱给小林用上了老虎凳等所有刑具,小林被折磨得奄奄一息,被抬上车投进看守所。
2001年12月刘玉凤和杨洁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在黄骅市公安局,刘玉凤被强行架上“死人床”,杨洁被强行紧铐在冰冷的铁椅上。时金柱、康学博把杨洁的脸打得肿起老高,左眼打紫,眼角青黑。见达不到目的,又用电棍电击杨洁的腿部、手、脚、嘴和下巴,并歇斯底里地喊:“不说就打,把她的傲气打没了、怕了,咱们就行了!”污言秽语、恶语中伤。电棍没电了,就去充电,至少充了五六次之多。杨洁被电得浑身发抖,四肢粗肿。看到杨洁痛苦的样子,心理变态的恶警们得意地直笑,继续商量着怎样折磨能使她更加痛苦。打累了的恶警们要去吃饭,临走时叫嚣:“再打她一天一夜,再送看守所!”
2002年5月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因到学员处串门,被非法抓捕。时金柱等人对她施以酷刑逼供,时金柱用手揪头发将王海燕不足百斤的弱小身躯甩出几米远,左右开弓抽嘴巴,打得王海燕鼻口出血,用电棍电击敏感部位,腿被电得都是泡。残酷折磨王海燕一天后,又指使华东派出所恶警王斌等人对王海燕毒打三天,王海燕又遭受了被用烟头烫手指等非人的折磨。最后王海燕全身青紫没有一块好皮肤,脑袋肿胀变形,左眼球突起,肋骨被打断两根,不能行动、进食,奄奄一息时被送往公安医院,医院不敢久留,最后推给家人。家人从东北赶来,王海燕带着氧气瓶被送走。

3.另外谢金桥(黄骅市公安局副局长)、张秉江、孙洪颜(黄骅市看守所所长)也是几年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犯,张秉江、孙洪颜多次在看守所对大法弟子直接实施人身迫害。(注:黄骅市现任政法委书记:尚玉龙;现任610主任,刘炳发:黄骅市电信小区6号楼101室,宅电:0317-5319718)

河北省黄骅市公安局 刘延亭:0317-555816

河北省黄骅市吕桥镇李昭胜、赵文光等歹徒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8/13062.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