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 吴忠 宁夏劳教所(灵武白七岗子,白土岗子劳教所,男)

Zip: 751400
宁夏回族自治区劳教所(原名“灵武白土岗子劳教所”,已经搬迁至宁夏吴忠市,具体在京藏高速公路吴忠出口处高速公路边。原灵武白土岗子劳教所已基本废弃。)

恶人招报:

2010-01-24: 该所狱警科长郭文智零五年五月八日撞车身亡后,胡忠林突然出现脑血栓症状,全身瘫痪,不能说话,整天躺在医院病床上。胡是该所专管洗脑的,瘫痪前迫害大法很卖力。此事令劳教所的人员震惊,他们悄悄议论,这一定是整法轮功太卖力遭恶报了!

宁夏第一劳教所管教科科长遭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2/101648.html

联系资料:

原灵武市白土岗劳教所搬迁至吴忠后改名为宁夏第一劳教所

管教科科长郭文智(男,40岁左右,2005年5月8日早晨,汽车相撞,当场毙命。)

宁夏回族自治区因炼法轮功被判刑入狱、劳教、拘留的部分人员名单
http://package.minghui.org/gb/0001/Oct/18/news_china_101800_shishi.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