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辽宁其它

恶人招报:

2023-10-19: 辽宁省公安厅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成伟恶报落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9/辽宁省公安厅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成伟恶报落马-467225.html

2016-09-22: 七旬父亲明真相 生命充满光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2/七旬父亲明真相-生命充满光明-335344.html

2016-08-04: 辽西地区又3690人举报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辽西地区又3690人举报江泽民-332419.html

2016-05-15: 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遭恶报案例
辽河的见证(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5/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遭恶报案例-327043.html

2016-04-09: 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9/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遭恶报-326449.html

2014-11-19: 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庆国遭恶报丧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9/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庆国遭恶报丧命-300435.html

2014-07-30: 迫害法轮功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迫害法轮功-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遭恶报-295370.html

2014-03-13: 曝光辽宁省公安厅国保总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3/曝光辽宁省公安厅国保总队-288688.html

2008-05-16: 曝光辽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陈桂凤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陈桂凤,二零零六年因不转化被普犯马兰、王丽(已出监)打得下身大流血,住院七天,二零零七年又被恶警矫世英指使恶犯王秀兰和刘晓翠迫害的住院七天。马兰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已遭恶报,右臂已残废。

2006-01-04: 发生在辽宁的现世现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4/118003.html

2005-08-03: 辽宁省北市上肖村现世现报
龙建成,辽宁省北市上肖村干部,男,47岁,身体健壮。自2003年担任村公安一职后,紧跟江氏集团,经常在广播中散布谎言,诬蔑师父,并仇视、陷害大法弟子。于2005年7月14日中午再次勾结恶警到大法弟子家撬门而入,進行非法搜查。其人就在第二天得到了应有的惩罚。2005年7月15日中午,龙在外出回来后路上骑摩托车摔倒,当场暴死。事后,大部份村民已觉醒,都说是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07594.html

2005-07-13: 辽宁华锦集团纪委书记王田坤遭报肺癌死亡
辽宁华锦集团原纪委书记王田坤(1999、2001、2002三年还兼任下属盘锦乙烯公司党委书记),一心追随江氏集团,敌视大法,迫害修炼者。作为主要决策责任人之一,主张严厉处罚大法弟子,华锦集团和其下属的盘锦乙烯公司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劳教(单位配合公安机关進行)、被开除公职、被降级。王本人经常谩骂、攻击大法,时刻坚持邪党的“原则”和“立场”。2002年下半年,体检发现身患肺癌,2005年6月下旬不治身亡,还不到60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3/106090.html

苹果日报:沙尘暴横扫华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8/28097.html

2002-04-07: 加紧挽救在无知中走向毁灭的生命

这是发生在辽宁某地的一个真实故事。某镇文化站站长,年方30左右,多才多艺。但在2001年家里连续发生许多奇怪的事──孩子无缘无故喝耗子药,胳膊骨折,还有其他不幸的事情发生,更为可怕的是,此人坐出租车去省城办事,发生了意外,车里其他人安然无恙,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他,却死于非命。

消息传来,人们无不感到可惜。此人一朋友回家跟亲人谈起了这件事,开始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家中的一大法弟子就说:他招这么大的祸,是不是做了诽谤大法的事?其亲属仔细一想,真有这事!

原来此人是镇里的文化站站长,字写的好,99年7月20日邪恶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后,上一级的不法官员安排出污衊、迫害大法的宣传栏,领导自然就想到了他,就让他去办,这个人也没多想就去做了,后来家里接二连三出现不祥之兆,因其没有与自己所做的污衊大法的事联系起来。其实这都是用现世现报的形式来警醒之,但他沉迷于人世之中,整天为温饱而忙碌,不能自拔、自省。

一同修说:此人在出事前曾到过其家,长时间默坐而不走,但这位同修一方面有怕心,另一方面对讲清真相的重要性认识不清,也没告诉其真相,以致于其在无知中做恶,在迷途中毁灭。此人死后,该同修曾在梦中多次梦到他。现这位同修后悔当时没有规劝他。

师父说:“实际上人干坏事都在后来一个甚么时候会遭报应,只是人不悟,不相信,出了事认为是偶然的。”(《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为谁而修”》。

师父谆谆告诫我们:“中国受毒害的人对大法的罪是这场邪恶势力的迫害造成的,把人,特别是中国人,把他们变得罪很大,直接反对的宇宙造就生命的法,所以这样的人他们面临的就将是淘汰,是最危险的,所以现在只要清除他头脑中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就行。”(《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我告诉大家,除了你个人的修炼之外,当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讲清真相,因为它在直接地普度着众生,它直接地在挽救着未来的人,同时它体现出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伟大--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你们还在救度着众生。” (《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通过上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我更深地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慈悲伟大,更加感到了大法弟子肩负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使命的伟大和责任的沉重。

同修们,让我们再精進些,再理智些,再智慧些,再慈悲些,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上仅为自己在现阶段的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39.html

2002-03-25: 下老坎村发生的一件奇事

2002年3月5日,辽宁省清源县夏家堡镇公安综合治理两个人来到下老坎村找到村书记,叫他买油漆把水泥电线杆上的关于“法轮大法好”等内容的字全部抹掉。当时派村通信员王树全去做这件事。当王树全做完后当即右手就有轻微的酸痛,回到家后吃晚饭时手就拿不起碗来了,同时手连小臂都肿了起来而且疼得特别厉害。后来王树全意识到是破坏大法标语遭了恶报了,当即家人就上香跪下说:这事也是上指下派,下次不干了。过后王树全就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5/27226.html

2002-01-09: 辽宁现世现报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9/22812.html

恶人摘要:

2019-08-28: 一份密件显示辽宁省610仍在犯罪(图)
1999年6月10日,中共恶首江泽民为全面迫害法轮功,设立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也称610办公室,次年9月改名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610办公室主任多由中共政法委书记、副书记担任。2018年3月,中共当局公布了“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包括了撤销中共综治办、维稳办和防范办,并将这三大系统镇压人民的功能,交由中共政法委及公安部来承担。
一份辽宁省610的密件显示辽宁省610仍然在运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一份密件显示辽宁省610仍在犯罪(图)-391802.html

2015-11-15:
希望辽宁省同修正念解体邪恶迫害
一个学员家属听说,辽宁省公安系统得到通知,要加大对省内学员的迫害力度。监狱也是,要对所有刚去的学员强制转化,和加大转化力度。希望大家正念解体邪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165.html

2013-09-28: 辽宁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上任半年 为祸辽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辽宁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上任半年-为祸辽宁-280337.html

2012-08-02: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及变更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2012)-260845.html

2012-02-18: 沈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董开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1.jpg

大连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吕东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2.jpg

鞍山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周维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3.jpg

本溪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朴庆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4.jpg

抚顺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高长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5.jpg

丹东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李公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6.jpg

锦州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李印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7.jpg

营口市综治办副主任 姜红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8.jpg

阜新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蒋怀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9.jpg

辽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李津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0.jpg

葫芦岛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叶树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1.jpg

盘锦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王永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2.jpg

铁岭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夏宝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3.jpg

朝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李剑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4.jpg

抚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张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5.jpg

本溪市综治办主任 庄久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6.jpg

2011-02-16: 中共辽宁省长被刑告 入台时仓皇闪躲(图)
(明慧记者李慧容台湾综合报导)人权恶棍、中共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晚间十一点十分抵达台湾踏入机场大厅时,有五、六十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被刑事控告。这已是获准来台的第七个中共高官因严重涉嫌违犯残害人群罪,而遭到刑事控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十五日在面见高检署内勤检察官时,强烈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高检署提出刑事告诉,控告陈政高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左二)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高检署提出刑事告诉,控告陈政高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左二)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人权恶棍抵台 仓皇闪躲法轮功

据悉,陈政高一踏入台湾桃园机场大厅,有五、六十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被刑事控告。原本接机欢迎的人群听见后做鸟兽散,陈政高等人则仓皇跑上游览车,鲜花被丢弃在地上,只听见随车的安全人员对着司机大喊:“快关门,快关门,快开车!”随即飞速驶离机场,全程不超过五分钟。


中共辽宁省长陈政高二月十五日晚上来台,法轮功学员在机场拉横幅抗议陈政高迫害法轮功,违犯残害人群罪。


陈政高抵台前,因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十五日早上遭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高检署提出刑事告诉。原本预计晚间十点出关的陈政高延迟一个多小时才出现在机场大厅。当陈政高一出关,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向他喊话:“陈政高,你已被刑事控告。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接着,陈政高一行人小跑步慌张跑向上车处,陈急忙跳上游览车,鲜花则被丢弃在车门外,欢迎队伍一下鸟兽散。

随车的安全人员对着司机大叫:“快关门,快关门,快开车!”从出关到离开,不超过五分钟,在旁等待亲友出关的民众笑着说:“他们是在逃难吗?”

迫害中国民众的人权恶棍必将受到法律惩罚

据 “推动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国际联盟”官网资料,台湾立法院及十二个地方议会已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人权提案。在陈政高到访之前半个月,立委陈亭妃办公室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早就将陈政高等一万多名迫害法轮功的首批恶人名单函送移民署、陆委会、法务部。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指出,陈政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当中具有完整的迫害法轮功的经历,“我们知道二次大战后,执行或帮助希特勒消灭犹太人的将军或主要领导人物,都必须负起法律上的责任。我们相信中国受迫害的民众很希望民主自由的台湾,能够对伤害、灭绝他们的人进行法律制裁。我们希望广大的中国民众也能鼓励台湾政府做好。”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通告和明慧网报导,辽宁省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一年二月,被证实迫害致死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四百零九名。

* * * * * * * * *

*迫害背景资料

“人间炼狱”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列举
(资料来源:整理自明慧网及追查国际之追查报告)



年/月 


马三家教养院酷刑迫害法轮功案例 

1 
2000/10  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推入男牢,此骇闻震惊国际。残酷的迫害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残。法轮功女学员孙燕,不但被扒光衣服殴打、电击,还被用辣椒插进下身,用绳子打成结在她下身来回拉,出血不止。 

2 
2001/6  赵素环在马三家被隔离、体罚、暴力殴打,她的两只大腿内侧被警察张秀荣用手指甲连抠三天,皮肤被抠掉后,又对其溃烂部位用皮鞋尖踢,整日整夜不让睡觉。她被警察连续用电棍电五天,脸肿得无法辨认。 

3 
2005/6  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电击七小时毁容,她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摆脱非法监禁。她的毁容照片在海外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之后,她再被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秘密关押,被迫害致死。 

4 
2006/5  史桂荣等人被警察马奇山、曹医生先上大挂,然后又绑在死人床上灌不明药物。 

5 
2008/5  李海龙被警察施以类似五马分尸的抻刑,折磨三个半小时左右,二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蔡超也被抻刑,并以电棍电击他的颈、手、腹、背等处,经过一个半月后蔡超才基本恢复。 

6 
2008/6  崔国华被二所二分队队长尤然迫害,头部撞墙负重伤。之后因不背监规,被警察张君等六人毒打、电击并上大挂。 

7 
2008/6   罗纯贵被警察用电棍电嘴半小时,嘴高高肿起满口牙齿全部松动,又电击脸、颈等处二个多小时,再以站立姿势把他双手铐在略高于头的上铺铁架床头上三天。 

8 
2008/6   郑旭军被五、六个警察电击一个多小时,随后郑旭军、陈岩及孙书忱被强制罚站一星期。孙书忱被电击一度精神失常。郑海涛、赵建、崔德军、杜志英、赵连凯及刘玉也被八万伏电棍电击。 

9 
2008/6   于溟被毒打、电击、吊铐数天,并被关在特制的大铁笼三个月,不能站、躺,用电棍电击他的生殖器;往身上泼凉水之后,用绳子将他固定住,硌他的下体,想预谋虐杀他。 

10 
2008/9  张连英被女警用铁勺子锹开嘴灌食,吊铐三天三夜,还被电棍电,长时间罚站,木棒击打等。邱淑琴被三大队队长张卓慧迫害,用手铐吊,用电棍电击。她头痛难忍,被连夜送医院住多日。吴娟、张印英、张敏、贾亚珲等遭吊铐、电棍电击迫害长达几日夜。 

11 
2009/10   王海辉受电刑和抻刑,一所所长高洪昌、三大队队长井洪波、于江每天二十四小时酷刑折磨他,白天上大挂、上抻床,晚上铐死人床上。 

12 
2009/12  孙毅受过电刑和抻刑,之后被折磨持续站立二个月,导致腿部浮肿出现多处渗血点,骨瘦如柴,极度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6/中共辽宁省长被刑告-入台时仓皇闪躲(图)-236381.html

2009-12-27: 辽宁省610下密令把绑架的大法弟子送到监狱里面遭罪去

辽宁省610下密令抓捕的大法弟子全部直接送监狱判刑,不可以监外执行、保外就医、劳教,不管死活到监狱里面遭罪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84.html#091226235955-1

2008-11-07:辽宁东港市国保大队长王润龙的恶行
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润龙,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中,一直首当其冲,成为东港地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之一。当他踩着好人的脊背从一个黑沟乡派出所的所长爬到了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的位置时,本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多种方式,多次劝他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再助纣为虐,赶快悬崖勒马,为时不晚。他却以伪善的面孔巧言狡辩,逃避责任。九年来,他亲手指使和绑架的大法弟子达四百多人,将大法弟子送進监狱和劳教所的达一百多人,直接或间接迫害大法弟子致死多人,敲诈、掠夺大法弟子及亲属钱财数万元。使东港市成为全国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一、九年来的迫害事实历历在目

1、一九九九年九月,时任黑沟乡派出所所长的王润龙将法轮功学员张景龙绑架,说张景龙传(大法)经文,逼迫张景龙说经文是刘美荣给的。而后刘美荣被王润龙绑架。同时遭王润龙绑架的还有朱金平、王秀丽、王新凤,四人在东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四十天后,才放回家,每人都被勒索一千五百元钱。

2、二零零零年三月,王润龙以“不交真相资料和大法师父法像”为由,将刘美荣再次绑架到看守所,王润龙苦心整理一堆黑材料,于三月十七日将刘美荣关進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一年。王润龙因此当上了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刘美荣于二零零一年四月结束非法劳教回家不久,就将王润龙一伙利用迫害法轮功来捞取名利的丑恶行为曝了光。于是王润龙下令黑沟派出所所长安利勇、副所长陈福财等人严密监视刘美荣。

3、二零零一年,任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长的王润龙伙同十几个警察半夜跳墙,闯入孤山镇大法弟子汪升堂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绑架并拘留汪升堂。后来,汪升堂一直遭到当地派出所、街道及原单位恶人的不断骚扰、恐吓、威胁和强迫洗脑等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伤害,精神长期处于极度恐惧之中,于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4、二零零一年八月,恶人王润龙将蓄谋已久、精心编造迫害大法弟子刘延俊的黑材料交给东港检察院公诉科长谷清春,随后又提交到东港法院,东港法院根据王润龙这份草菅人命的黑材料,以“進京组织者”的罪名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刘延俊非法判刑六年,同年十月十一日被关進沈阳大北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得以保外就医。

5、二零零一年腊月,东港市政保科长王润龙绑架了宁淑艳,在东港看守所非法关押和迫害宁淑艳四个多月,王润龙以伪善的面孔来欺骗家属,勒索宁淑艳的家人上千元还不罢休,最后非法劳教宁淑艳二年,于二零零二年四月份被秘密押往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在体检时,验证核实糖尿病“4个加号”,被狱医拒收。宁淑艳回家后身体刚有所恢复,再次遭到恶警的骚扰,被迫离家出走,造成宁淑艳家庭破裂。

6、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晚五时,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王润龙带领派出所十多名恶警闯進大法弟子刘梅、朱长明夫妇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并将刘梅、朱长明夫妇劫持到东港看守所。两天后,在送往丹东看守所的途中,由于车速很快,颠簸得厉害,车又没有把手,刘梅带着刑具站立不稳,晕车呕吐后昏倒以致摔伤,丈夫朱长明被绑架到东港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恶警的酷刑逼供,被吊铐六天。同年九月,朱长明、刘梅夫妇均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后改为沈阳女子监狱)。

7、二零零二年四月,刘美荣在自家蔬菜大棚内干活遭到受王润龙指使的黑沟派出所长安利勇、陈福财等恶人绑架,六月,东港市检察院、法院依照王润龙捏造的黑材料,以“在刘美荣家抄出真相材料”为由非法判刑三年。七月九日,将身体极其虚弱、骨瘦如柴的刘美荣强行送進沈阳大北监狱迫害。

8、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七日早,大法学员张伟利用上厕所的机会逃出了看守所。以王润龙为首的恶警四处抓不着张伟,就骚扰孩子,恐吓张伟家的亲朋好友。张伟的丈夫孙风昌遭到恶警殴打和关押。王润龙等人不但威胁和恐吓张伟夫妇的亲属,还扬言要扣押家中的生意,断绝一切经济来源。

9、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四日晚,家住东港市合隆镇的三十五岁女大法弟子石金英,遭当地恶警绑架,劫持到东港看守所。王润龙等恶人逼迫她骂大法,写“三书”,遭到严词拒绝。王润龙恼羞成怒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将石金英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不久就被迫害致疯。

10、二零零四年五月份,恶人王润龙勾结沈阳女子监狱,以体检为借口,将身体刚刚康复的大法弟子刘延俊再次绑架,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第五监区,直到二零零六年底才结束监狱的迫害回家。

11、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三日晚至二十四日上午,以国保大队长王润龙为首,同时有菩萨庙镇海洋红边防派出所恶人任大帅及菩萨庙公安派出所、黄土坎派出所、孤山交警中队共同参与的非法大抓捕,在孤山和菩萨庙等地绑架了万秀华、盖延年、张洪兰、孙淑荣、孙荣花、辛淑兰、孙淑清、王秋、潘长信、孙淑英、王春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7/189373.html


2006-06-24: 辽宁省部份劳教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榜
邪悟者:潘秀敏(鞍山)、王素清(鞍山)、温春娥(旅顺)、迟凤珍、魏丽杰
普教:张秀娟(大连)、王文(大连)、谭静(大连)、葛红(大连)、赵辉(大连)、殷长英(普兰店)、温秀梅

2006-06-17: 救救辽师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7/130674.html

2004-5-4:王厚光是辽宁省地质勘察院一把手,队长兼党委书记。迫害法轮功很卖力,遭了恶报还不知悔改。下面就是他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2000年,大法弟子進京上访,单位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入狱,单位领导吓得要死,怕掉了乌纱帽,把责任往下推,给家属施加压力。

2001年春,大法弟子利用便利机会和他讲真象,告诉他为什么進京、天安门自焚是栽赃等,他听得有道理,很想听,大法弟子就给他一张传单,告诉他好好看看,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他接受了。可不久,这位大法弟子被抓入狱后,他赶紧编套理由把这张传单“生命启示录”送到派出所……起到了落井下石,为邪恶的610办案罗列罪名的破坏作用。

当有大法弟子不放弃信仰,或声明转化作废时,他下令不给开工资,不准上班,下岗、待业等。有大法弟子找他评理,要回自己的退休工资时,他威胁说:我打110随时都能把你抓走。

2002年春,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共抓走了3名,被非法劳教,单位起到了配合作用。

2003年,当马三家劳教所三番两次通知大法学员到期解教,让单位去领人时,单位始终持消极态度,迟迟不接,有的说让她在那里巩固巩固……当有学员从大连教养院解教时通知单位去人接,单位的保卫科把人接回来后,这位一把手大发雷霆,训斥保卫科人员:你不保卫我,我在这躲债,不管我领导的生命安全,去接法轮功……

这样的领导根本不管群众的饥苦。我们都是单位的双职工,丈夫都是第一线的骨干或野外工作的积极分子,他也承认我们是单位公认的好人,好职工,可是在这场迫害中,他确起到了推波助澜迫害好人的作用,家庭被他们破害得家不象家,业不象业的。

由于这几年过分的卖力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住院手术,拿掉了一个肾,人称拿掉了一个腰子。此人还不知悔悟,不知这是上天对他的警示。不归正道倒入邪道,搞起巫术来了。把单位花园里的花草树木砍个精光无绿,大门外立起了一对石狮子,脖子上系上红绸,狮子头蒙上红绸布,择日子开光。还在哪个旮旯角落座了个小庙,还搞杀鸡祭庙等等,都愚昧到如此地步了。

2003-12-09: 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省委及610不法人员名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9/61226.html

电视台记者利诱辽宁某村村民作伪证诬陷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3/10984.html

2002-12-29: 辽宁恶警暴行录:仙人掌打脸、手摇电话电击全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9/41872.html

联系资料:

2023-03-19:
青堆子派出所所长:刘超
副所长:赵海超
电话:0416-6380171

2020-12-21: 辽宁省新成立第二女子监狱的情况
辽宁省新成立第二女子监狱,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对此监狱的信息较少,希望有条件的知情人上传更多关于此监狱的信息。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8号,邮编:110145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喻喜双
政委:于 怡
副监狱长:吴启林

第二女子监狱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
监狱监督举报电话:024-31629306,024-31629710

2020年10月12日起,辽宁省司法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进行巡察。为期三个月。

反映渠道: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024-86081750
另外单独设置接收短信手机,手机号码:13624035651
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市A6618号邮政信箱,邮编:110000
电子邮箱:sftdsxcz@163.com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6827.html

2018-12-16:
金州公安局 电话:0411-87837001 邮编:116100
地址:金州区和平路2号
局长:陈杰
政委:王天欣
副局长:魏续刚、袁红果、高吉福、 丛鹭鹏、苗俊毅 13700093333,
郭雷 13842665009
调研员:吴斌昌 13700087675, 徐德琛
政治处主任:程 鹏
纪检组长:宋俊永 13500742888
国保大队长:刘鸿毅
国保:孔艳春 13074176017,
毕杰 13604948147,
文怀毅 13591322168,
杨光 13889455335,
郭林 15998427123,
毕伟 15566407269,
于林波 13604262765,
鹿卫东 13224224666,
杨德义 13504950550,
方炜 13387850628,
许兵 15382209688,
张德宽 13079844839,
刘春敏 13942684818,
许艳艳 15998565825,
维稳办:周军 13889617700,
许全刚 13998516956,
王长巍,13591322885,
陈文力 15566407444,
王兴达,13322244222,
刘晓昆 13591819077,
李广元 18941179878,
张景富:15640843555,
于跃,13478531867,
曲志贤 13332222768,
杨国涛 13238070733,
王自明 18904114369,
吴涛 13604287993,
管纯军 13322292611,
吴泓霖 15998521100,
郭峰 13074153377,
苗畅泓 15698892295,
李晶 13941148778,
赵海彤 13591122511,
史金旭 13052722332,
桑志赫 18340892123

大连市金州区检察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民主街23号,0411-87834107邮编:116100
姜洪星 检察长 办公:0411-87834000
副检察长:许兆伟13500725111 ,赵玉敏 13998567860, 郑小娟 13354010066,李颖
检察员:高亮、宫文婷
公诉科
单学军 公诉科科长 0411-87834020 13942837778,
刘冬雪(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责任人) 公诉科副科长 0411-87834023 13504114685 ,
刘勐(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责任人) 办公室 0411-87834024 15940863820
高鑫(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责任人) 办公室 0411-87834132, 13591163036
王海(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责任人):0411-87834027,15998559260
张金龙 87834026 15940802938
赵宇 87834025 15140384899
卢文福 87834028 15940952704
邹晶 87834022 13591312626
薛惠媛 87834130 15640890891
赵东君 87834130 13842895753
郑玮 87834134 13700085674
侦查监督科
科长 刘金福 87834010 13998494077,
副科长 鞠晓黎 87834012 15104091733
内勤室 张倩 87834059 15842402628
办公室 郭淼 87834018 13842870705
高锡祥 87834019 13130448740
于双盛 87834013 15898165299,
温倩 87834017 18640864886,
案件管理科
科长 马岱民 87834080 13604945059
办公室 徐兴华 87834081 13644912312
王沛海 87834172 13500797728
宗长坤 87834058 13942689402
刘少敬 87834057 15842495606
金莲花 87834057 18640951306

2017-06-03: 张凤来:调兵山市国保大队长13941098399办76992027办 024-76982365
王雪平:调兵山市国保教导员13704903410办76865613
孙力军:公安局副局长,主管国保 13941014555
孔令军:政法委书记 13804100032 76888686
任道春:政法委副书记 15898005755

2016-07-20: 本溪市公安局
局长 朱文清 :13604149611 024–42803389 宅 024–43875297
国保二大队大队长 陈金宝:13941453666
政法委书记 史凤友:13942478929、024–42890099、024–42890054 宅 024–43840310
副书记 朴庆贺:13804140908 024–42890056 宅 024–44871298
副书记 孙洪发:13704149898 024–42890063 宅 024–42106999
610副主任 王正涛:13804145992 024–42890064 宅 024–42896188
董斌:13700140002

本溪市明山区610办: 024–44599126,024–44599039
政法委员会:024–44599082
本溪市明山区区委:024–44599009
区委统战部:024–44599010
区委宣传部:024–44599083
区委组织部:024–44599116
纪律检查委员会:024–44599076
明山区政府:024–44599031
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4143862779
局长 李凯
法制科:4143862603
预审科:4143862009
国保大队:024–43151332
大队长 卢刚:13904946659
杨绍君:13941439886
赵 全:13904945775
明山区明山派出所:024–42833460
所长:曲新刚
明山派出所西芬社区警务室:024–43117703
明山区金山派出所:024–42188008
所长:姚海波 张德库 张强

本溪市溪湖区610办:024–45836283,024–45836658
溪湖区委办:024–45836268
溪湖区纪检委:024–45836745
本溪市溪湖区公安分局: 电话024–45837110
溪湖区国保大队: 电话024–45836534
大队长 王廷杰 13500442666
国保警察 张捷 15041403033
安检人员 吴智刚: 15104142258
本溪市溪湖区河西派出所:024–45836472
彩屯派出所(括号内为警号)
本溪市溪湖区彩屯派出所:024–45893553
所 长 赵宁13704143222 (652102)
教导员 李志扬13081377466(518617)
副所长 刘伟1394024–11950
副所长 谢大任18704140015(654321)
副所长 王宏江15104146387(651365)
治安内勤刘立英1394024–08616(653295)
国保内勤李 阳15104142573(798505)
户籍内勤郭一瑶15941474566(633396)
专职消防周弘志1384024–11122(653108)
治安民警
1石永刚15104146349
2张兴坤1394024–38761(650938)
3李尚源15704149220
4孟繁涛15174013143
5嵇飞13504145576
6吴振伟15104145855
7于洋13841499088
8张冬松13941435007
9樊远腾1384024–63912
10夏涛15504148801
彩胜社区民警 夏华夏15104146337
彩进社区民警 史凤礼15698966176
华南社区民警 李广奇15104148118
彩玉社区民警 穆吉胜15698966346
彩云社区民警 房忠东13236683373
华新社区民警 高 峰13700140126
彩乐社区民警 潘 盛1394148420
接待
1刘忠良13941440886
2安臣亮13704024–6161
文员
关艳菊15941487699
治安辅警 郭强18641426669
彩胜社区辅警 常亮18641411289
彩发社区辅警 姜永斌15841465584
彩云社区辅警 谢英东13019676619
彩乐社区辅警 门方斌15941426404
彩发社区辅警 苑兴勇13704024–8188
彩旺社区辅警 陈 晨15641437890
华南社区辅警 王 东1394024–35015
赵宁警号 (502778)

本溪市平山区北地派出所:024–43853148

本溪市看守所:
电话:024–42185522、024–42185520
所长刘晶1333214024–68
所长张娟13841429728
狱警13942457078

本溪市拘留所:
电话:024–43135880
所长张国荣
2015-01-11: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信息: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崇山路38号 邮编:110032 电话区号:024
值班电话:86601630 传真电话:86903978(机关)
单成繁 局长86619900(办)
黄涛 政委 15698808002 ,86602001(办)
单启新 副局长 15698808006, 86601805(办)
董雪飞 副局长 15698808007 ,86606889(办)
周春山 政治部主任 15698808009 ,86602388(办)
姜晓钟 局长助理 15698808011 ,86601807(办)
杨莉 政治部主任 (原辽宁省女子监狱长)宅024-86914173、15698806333
牟家立 局长助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原沈阳第一监狱长) 13390111106
陈泰宝 省监狱协会会长 15698808001 ,86601801(办)
刑讯执行处 张桐润 处长15698800551 ,86601619(办),31206831(宅)
樊文发 调研员 15698808360 ,86601725(办)
狱政处:
杨育林 处长 86601622(办),
李光旭 副处长15698808377 ,86601627(办), 88629228(宅);
张金文 副处长 15698808485,86601623(办), 64680446(宅)
教育改造处:
王洪波 处长 15698807877, 86601631(办), 88329955(宅);
苗建 副处长15698808816, 86605435(办), 86629780(宅);
张毅强 副处长 15698806095,86601632(办) ,62401776(宅)
纪委与监察处:
任晓雷 副处长15698808081, 86601673(办) ,86268229(宅);
单宏杰 副处长 15698808688,86601719(办), 86810196(宅)

2014-08-17: 辽宁省公安厅:
电话:86863555
厅长王大伟
副厅长白月先(此人是多次迫害大案的督导者、执行者与幕后黑手)
监管总队科长庄毅13940333485
监管总队副主任科员高峰15504007520

2014-03-13: 部分辽宁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头目:

原国保总队队长王泽方024-86992410 13904029901

原国保总队政委陶志勇024-86992414 、86239101 、13909814768(现辽宁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

国保总队机动侦察队队长李小杰024-86992463、23230386、13904059948

“610”队队长王兴辉024-86992567、22570789、13940556789

总队“610”队政委卞东晴86992493、24182797、13604182493

2014-02-15: 辽宁省政法委:
电话:024-23239676、23239165传真23239800
书记苏宏章,办23239916
副书记李景阳,办23239283宅86193111 。
副书记、稳定办主任刘宏,办23239991宅86408540 。
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韩德洋,办23239586宅13904011127 。
省稳定办副主任周 聪,办23239926宅86211016、0415-2878989。
省综治办副主任高戈平,办23239833宅28893760
省综治办副主任杨文学,办23239367宅86245770

2012-01-03:
丰台区女子劳教所电话:010---60278899转5819 010---60278899转5201

2011-09-13:
辽宁岫岩县南门派出所派出所所长刘作辉 13504915268 0412-7823121

2009-02-06: 辽宁省司法厅劳动教养管理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北关街177号
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沈阳市祟山东路38号甲 邮编110032
传真:86-24-89269067

2009-02-04:
辽宁省司法厅
司法厅办公室:024-86896309
人事处:024-86892848
传真:024-86906792

辽宁省司法厅劳教局
总机:024-88523622  024-88523695
政治处:024-88520585
办公室:024-88520591
管理科:024-88523626
教育处:024-88523624
监察处:024-885236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 邮编:110000 电话:024-86601712 86601713
党委书记、局长:陈泰宝,
党委副书记、政委:国长青
党委常委:黄涛
副局长:王拥杰、王保琦、单启新
政治处主任:姚世明
局长助理:姜晓钟


2008-11-06: 《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安全读本》有诬蔑大法内容
《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安全读本》九年级(上)有诬蔑大法内容
主编:徐宝胜
单位: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 辽宁省音像出版社
发行销售电话:024——23284183

2007-06-14: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邪党委书记里勇恶行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邪党委书记里勇,原是辽宁省农业经济学校(校址在锦州)邪党委书记,在其任职期间疯狂迫害其学校的几名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十月份,三名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访,里勇派出学校所有中层干部,到北京将三名大法弟子劫持回锦州,并直接送到拘留所,后转到看守所,非法将三名大法弟子劳教一至三年。其中一名女大法弟子劳教期满后,遭到其丈夫残酷迫害后,患精神病,跳楼致下身瘫痪。

调到辽宁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里勇的邪气不改,死心塌地为邪党卖命,在经济上迫害大法弟子。希望锦州营口两地大法弟子向里勇居住地和工作单位讲真相,希望其不要在充当邪党的牺牲品。

里勇住0416-4165398
里勇妻子:张丽君 工作单位:辽宁省农业经济学校(校址在锦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833.html

2006-09-09: 辽宁《辽沈晚报》B5版时事新闻纵横专栏编辑:刘庆余 美编:童宝林
该文章作者:薄佳
《辽沈晚报》B5版时事新闻纵横专栏新闻热线:024 82700200

2006-06-17: 辽宁师范大学

(4位号码的拨0411-8215加下面四位号码即可。8位的是外线,直接拨即可。)

组织
综合档案室 8421 9075
校庆办公室 8123
国际会议厅 8095
报告厅 8076
勤务室 9879
校长热线 9456
部长室 8217
办公室 8217
档案室 4000

团委
办公室 8319
校学生会 8244
大学生活动中心 8045

校务
主任室 8235 84212804
行政科 8223
秘书科 8209 8525 84210108

教务
处长室 8501 9150
副处长室 8625 8559
办公室 9929
考试中心 9859
教学研究室 8627
教务科 8245 9070
设备科 8451 9129
实践科 8341 8404
教材科 8252
教材分发室 8798
设备药品库 8437

学生工作部
处长室 8431
办公室 8229
招生办 8993

人事
处长室 8904 8429
人事科 8239
劳资科 8439
师资科 8676
人事档案 8243
人才交流中心 9851

保卫
处长室 8339
办公室(值班室) 8236
报警 9110
治安科 8436
武装部 8225
终治办 9703
军事教研室 8755
人防工程办公室 8273 4471

研究生
主任室 8285
副主任室 476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8725 4769 84202626
行政办公室 4770
发展办公室 3456
培养与学位办公室 9852
非学历教育办公室 4765
思想与管理办公室 4767 84221830

中文
院长室 6896
书记室 8416 于永顺
副院长室 9648
办公室 8305 9894
团委 8668
电教室 8670

法学
院长室 9234
书记室 8563
副院长室 9242
办公室 9240
成教室 8738
团委 8736
九鼎律师事务所(北院) 8934
九鼎律师事务所(南院) 8652

政治
院长室 9234
书记室 8284
副院长室 8434
办公室 8311
团委 8748
成教室 9244

历史
院长室 8752
书记室 8563 关十周
办公室 8347
团委 8748
设备室 9871
成人教育室 9293

教育
院长室 8697
书记室 8503
副院长室 8619 8674
办公室 8312
团委 8624
初等教育系办 9932
特教中心 8354 课程中心主任室 8649
课程中心办公室 8910
《教育科学》编辑部 8254
教育科研所 8351
资料中心 9249
发展与教育心理博士工作站 8509
心理谘询中心 9624
心理实验室 8585
儿童心理实验室 8349-115

管理
院长室 9246
书记室 8433
办公室 8423
团委 8094
成人教研室 9643
实验室 9247

数学
院长室 8626
书记室 8534
办公室 8356
团委 8717
资料室 4775

物理
院长室 8644
书记室 8555
办公室 8376
团委 8640
原子分子实验室 8997
计算机室 9057
设备室 8140
理科楼B区 8936
粒子物理 9054
核物理 9630
资料室 9087
现代实验室 8020
化学
杨忠志化学实验室 8977
书记室 8688
副院长室 8598
办公室 8329
团委 8687
仪器管理室 9043
理论化学研究室 9607

生物
办公室 8306
院长室 8681
书记室 8455
生物园 8127
仪器管理室 9047
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室 8043
省重点实验室 8779
生物制药研发中心 8575

城市
院长室 8706
书记室 8551
办公室 8364
团委 8704
区域经济研究室 9568
省地理学会 8218
地理软件科技开发公司 8056
天象馆 8542

计算
院长室 8387
书记室 8632
副院长室(现代教育中心) 9631
办公室 8418
副院长(行政) 8323
副院长(教学) 8660
团委 9860
副书记室 8776
电声实验室 8760
教育技术公共课实验室 9873
计算机硬件实验室 8938
多媒体课件制作室 9589
激光照排室 8571
微格教室 8578
成人班管理室 8325
机房办公室 9853
机房 9654

体育
院长室 8545
书记室 8773
副院长室 8414
办公室 8317
团委 8770
教学秘书室 8382
体育实验室 9616
电教室 9024
保管室 8778
体育馆 8104
北院操场 8705
北院网球场 9702

美术
院长室 8683
书记室 9655
办公室 8399
团委 8079
资料室 9053

音乐
院长室 8042
书记室 8455
副院长室 9034
办公室 8537
团委 9884
辅导员室 9883
图书资料室 9104
音乐厅 8268
值班室 8024

交流中心
院长室、书记室 9066 8176
办公室 9067 8562
资料室 8018

继续
院长室 6156
书记室 8077 6969
副院长室 9672 8995
办公室 8357 8541
财务室 9671
函授夜大部 8699 9919
培训部 8299 9924
教材科 8137 9080
资料室 4885
印刷室 9916
自考部 8896 9673
团委学生部 9918
考务部 9917
机房控制室 8359
二楼机房 9922
三楼机房 9923

海华
院长室 9780
书记室 9011 王法艺
副院长室(教学) 9781
副院长室(行政) 9245
副书记事 9782
办公室 9257
团委 9783
机房 9784
辅导员办公室(一公寓) 9730
辅导员办公室(二公寓) 9731
辅导员办公室(三公寓) 9732
辅导员办公室(四公寓) 9733
辅导员办公室(五公寓) 9734
辅导员办公室(六 公寓) 9735

培训
主任室 84221549
办公室 8550
实验室 8543
计算机室 8139
中专
校长室 8948
书记室 8950
副校长室 8353
教导处 8535
总务处 8920
附中
校长室 84751658 84671576
书记室 84691316
副书记室 84691940 副校长室 84676921 84676627
教导主任室 84580260
教师教育处主任室 84580596
总务主任室 84672627
政教主任室 84691940
二附中
校长室 84689684
副校长室 84663198
政教主任室 84662198

海洋
主任室 8412
办公室 8390 9281
教授工作室 8457
电子阅览室 9282
学报
主任室 8913
办公室 9277 8277

图书
馆长室 8278
书记室 9660
副馆长室 9854
办公室 8253
采编部 8386

期刊部 8255
复印室 8599
计算机室 9864
一楼书库 8642
二楼书库 8696
三楼书库 8650

网络
主任室 8318
办公室 8610
网络室(解决网络连接问题) 4781
系统室(解决校内服务问题) 4782

实验

主任室 8756
书记室 9660
办公室 8279
机电室 8750
电镜室 8799
ICP分析室 8443
化学实验室 8793
激光实验室 8740
生物实验室 9876
9132

商务
校长室 8008
办公室 8517

后勤
总经理室 6699
副总经理室 8903
办公室 8629
财务室 8707
收费室 8060
收发室 8337

卫生所


主任室 8790
门诊部南 8761
医保收款室 8082
公寓
经理室 8405
服务热线 9123
维修部 8259
开水房 8017
洗衣房 9130

纪委
书记室 8223
办公室 8313



退休
处长、书记室 8440
离休办 8338
退休办 8401

机关
书记室 8271
办公室 8383

工会
主席室 8264
办公室 8319
俱乐部 8447

科研
处长室 8247
副处长室 9893
理科项目管理办 8256
文科项目管理办 9892
经费管理办 9891
科研开发部 8250

国际交流
处长室 8366
办公室 8214

审计
处长室 8231
办公室 8425

基建
处长室 8389
综合室 8425
技术室 8206
财务室 8355
仓库 9604

计财
处长室 8636
会计科 8292
计划管理科 9285
计划管理科(收缴学费) 8286
资金结算中心 8381
微机室 8634
建行师大前储蓄所 8526

后勤
处长室 8228
办公室 8371
财务室 8403
房地产科 8792
计划生育办 8441

2006-04-13: 制止辽宁电视台的犯罪行为
上个月,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栏目,在节目中,在下边打出的字幕说要检举法轮功学员……原话没记清。望大法弟子采用各种方式制止邪恶。

有关电话:024-231866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3/125083.html

辽宁迫害大法弟子有关责任人的电话
辽宁省辽阳市政法委书记牛广涛 家电话:0419--2126868
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直属二科电话: 0411--856776634
直属二科李旭,队长,手机:0411--13322237630

More documents: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617

辽宁省犯罪恶人榜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常组副书记:凌秉志
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邮编:110032
电话:024-86909552
传真:024-86906792
手机:13904038925
田友军:锦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逼处长,电话(办公室):2015416;
手13009338815
佟桂平:新民乡组织部:5178455
太和区宣传部电话:5178224
锦州电视台:9990623726
刘凤华:锦州市太和区新民乡副乡长党委书记,宅3136229
锦州市太和区610,贺文德,宅3038942,手1394161942
锦州市教养院副院长:金福利,宅2322149;手13941606459
大队长:李松涛(锦州教养院),宅4170721
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苏境所长,传呼:126-260932
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副所长:王乃民,宅024-24228791
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长:邱萍,宅024-89212335

有关文件:

2021-03-17: 2020年辽宁省74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586人遭绑架
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二零年,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21年。虽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蔓延全中国,扩散到全世界,人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但是,中共恶党为了维护自己的邪恶政权,对法轮功学员仍然执行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迫害政策。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7/2020年辽宁省74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586人遭绑架-422145.html

2020-08-21:辽宁清原一对善良青年夫妇的遭遇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6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1/辽宁清原一对善良青年夫妇的遭遇-410656.html

2020-04-08: 一至三月 辽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从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至三月上旬的六十天里,辽宁省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8/一至三月-辽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03539.html

2019-07-17: 辽宁多地至少40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辽宁多地至少40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390145.html

2017-09-20: 辽宁法轮功学员被毒打致死的23个冤案(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0/辽宁法轮功学员被毒打致死的23个冤案(图)-353963.html

2017-09-16: 2015-17年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6/2015-17年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353786.html

2017-04-01: 辽宁凌源又有3625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直接导致社会道德沦丧到极其可怕的地步。在江氏集团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干部升迁指标的环境下,尤其是公检法司从“国家机器”沦为鱼肉百姓的“国家凶器”,维护社会治安的职能丧失殆尽。因此,中国民众的生存环境,不仅失去了诚信和良知,也没有任何法治上的保障,社会陷入了“互害式生态链”,人害人、人骗人、人宰人。在中共邪党的“盛世”宣传下,民众不得不以毒为食,以霾为天,水深火热,苦不堪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辽宁凌源又有3625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345024.html

2017-04-02: 辽宁610操控警察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辽宁610操控警察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345063.html

2016-08-04: 辽西地区又3690人举报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辽西地区又3690人举报江泽民-332419.html

2016-07-16: 辽宁岫岩县1009位民众举报江泽民

自从全球开始全民举报江泽民的热潮以来,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的民众也参与了正义和良知的选择,不少人举出江泽民干的种种坏事,表达了对其的憎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6/辽宁岫岩县1009位民众举报江泽民-331363.html

2016-06-05: 辽宁西部一小城的大法日真相标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5/中国大陆各地见到“法轮大法好”(图)-329565.html

2016-05-07: 发生在辽宁的活摘器官罪恶

辽河的见证(9)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atdoc.jsp?cid=534&w=doc

2016-05-04: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4/大陆多地真相展板吸引百姓观看-327373.html

2016-05-04: 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刑讯致死案例
辽河的见证(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4/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刑讯致死案例-327039.html

2016-04-30: 辽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精神残害
辽河的见证(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辽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精神残害-327041.html

2016-04-28: 辽宁各劳教所的罪恶
辽河的见证(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8/辽宁各劳教所的罪恶-326891.html

2016-03-23: 辽西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3/辽西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25722.html

2016-02-18: 辽西人签名声援控告江泽民(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8/辽西人签名声援控告江泽民(图)-324285.html

2015-01-03: 十五年来河北泊头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十五年来河北泊头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302678.html

2015-01-03: 2014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2014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述-302687.html

2014-07-13: 辽宁公安厅国保总队规定迫害“指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3/辽宁公安厅国保总队规定迫害“指标”-294643.html

2013-05-24:辽宁清原县夏家堡镇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4/辽宁清原县夏家堡镇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274424.html

2012-12-12: 发生在辽宁各地的因果报应
—— 写给沈阳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2/发生在辽宁各地的因果报应-266422.html

2012-06-03:辽宁政法委四月份指使各地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辽宁政法委四月份指使各地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258429.html

2011-07-27: 辽宁都市台播放诽谤法轮大法的内容,毒害世人

辽宁都市台在七月二十二日晚播放诽谤法轮大法内容用来毒害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7-27-11)-244543.html#11726215533-1

2011-03-17: 辽宁省公安厅恶警在现场会上污蔑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97.html

2009-12-24: 辽宁公安关于活摘器官证词后面的残酷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4/214812.html

2008-12-11: 劳教所警察承认在大法弟子的饭菜里下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191392.html

明慧周报 辽宁北镇版(第14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7/189334.html

2008-10-18:  揭开辽宁东港公、检、法部门“执法”的面具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受到中共的强权迫害以来,九年多了,辽宁省东港市的公、检、法部门在中共恶党“黑命令”的强制下,一直在披着法律的外衣,对本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着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迷惑并欺骗了本地区近六十多万的老百姓,使众多的世人不能客观的认识和分辨法轮功,阻碍了民众对法轮功真相的了解。今天,我们就揭开他们的面具,让老百姓看看这真实的一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7/187911.html


真相传单:法网在收(辽宁版 第10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66.html

明慧周报 辽宁北镇版(第10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8/183627.html

真相传单:金城心语(辽宁金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6/173732.html

2006-04-16:我险些成为“器官供体”的经历
每个大法学员都不愿意回想在中共集中营--教养院遭受摧残的痛苦经历,那囚中囚的耻辱。看了关于中共教养院给大法弟子检查身体的目地是想取器官的报导后,想起我在辽宁省关山子教养院中的类似经历,不觉心中一惊,自己差一点就被“封口”了。现在写出来警醒世人,共同制止中共邪恶人员的暴行。

那是在2001年11月中下旬的一天,我随劳动队从外役点(外面较远处的劳动现场)回到教养院的第二天,当干事警察突然進号子要我收拾东西,说要把我再送回外役点。这很不正常,因为在外役点的那个队很快就结束工作也得回来,我就表示不走。警察干事就出去了。在那个队里我的环境已经被正的较宽松了,一些人对大法已有了正面认识,我可以炼功、发正念,这是经过绝食抗争得来的。我不想失去这个环境,另外就是不配合邪恶的支使。但我知道邪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大法弟子在关山子集中营里还受着警察安排囚犯监视,也就成了“囚中囚”。那里的劳教人员中有两人是被指派专门监视我的“夹包”,他们每监视我一天,就可以减期一天,这对于过着度日如年的集中营生活的劳教人员来讲是很大的恩赐,警察也就是利用这一点来让那里的劳教人员迫害大法弟子。所以“夹包”也是不希望我走的。

不久,我被戴上手铐,送進了小号。在小号铁笼里,我被用手铐挂在墙上的铁环上连续多日,并强行剃光了头发。我绝食抗议迫害。过了四天外役队回到了院里,我停止了绝食,要求回到队里去。他们没有放我出小号。又过了两天我的手腕处因长时间戴手铐皮肤裂开感染,出现淋巴管炎的症状。我让“夹包”人员告诉警察,院医张帆来了看过之后,认为需要用药,否则腋窝就会溃烂。他说是用环丙沙星,一次静脉输两瓶。

第一次是在院医室用药。后来是在小号里打点滴,我见他特意戴上橡胶手套再扎点滴,就对药品产生疑心,拒绝用药又可能招来加重迫害。我就坐在便器边上打点滴,趁没人注意,我就把输液器管与末端连针头软管处拔开,让药水流入便器一些,可针头那边要回血,就待将要有血流出时,再把输液管连到针后的软管上,几个回合下来,一瓶药(100ml)就没了。恶医换了瓶,我同样处理,不到半小时,药水没了。后来我说不再用药了,那个恶医就蛮横的说:“你说不用就不用了?”我怎么感到底气不足了?是药物作用?

第三天又打点滴,警察生疑了,不时过来检查输液情况,可能是他们也感到前一日输药那么快,不太合理。怎么办?趁没人注意,我把针头从血管里拔出来,却让针尖藏在固定胶布下,这样一来表面看不出什么变化,药水就顺着手背滴到便器里去了。一共打了五天药,我都是如法炮制。最后在我坚决不用药的情况下才停止。

后来我还是发现自己的记忆力减退了。这期间有一天院医非要领我去做体检,我说不去都不行。这时我在想决不能顺从邪恶,可硬来还不行,我就在思考对策,突然我脑中有了办法。

到了关山子医院,医生量了血压,开了许多检查单,他们不让我看检查内容。想起师父讲法中讲过大法弟子的血是珍贵的,所以我拒绝抽血做化验。因我要按我想好的方法办,就告诉警察我没有尿,他们就先带我去做心电图,做B超,特别仔细的做了肾脏B超。回到一楼又让我留尿样,我仍告诉他们我没有尿,他们非得要我尿出来,我就说得给我点时间,并要他们不能看着我尿,那尿不出来,必须得关上门。在离开他们视线的一小会时间里,嘬了几下牙龈,嘬出一口带牙血的唾液,吐在尿杯里。因遭受迫害,加上自从進小号我就被剥夺了刷牙的权利,我的牙龈一碰就出血。我又往尿杯里尿了几毫升尿,晃了晃让它们混匀了,我把尿样交了出去。事后院医张帆又向我要去300元。

我一直以为自己做的不够堂堂正正,不好意思讲出来。苏家屯被揭露后,使我想到可能历史就安排我逃脱这一劫,而把中共的邪恶告诉世人。我一直以为那次体检没有必要,没想到给检查身体的目地是被当作了脏器移植的供体,一切都是恶党实施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体现。

写到这我又想起一件事情,就是一入教养院时,所有人都被问及血型。并在第一个月内给每个人抽血,说是化验肝功。我当时也拒绝被抽血。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6/125360.html

2006-02-19:辽宁军区司令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辽宁省军区司令部指使下属机关及保卫部门胁迫、诱骗炼法轮功的军人(干部),违心的写了《自愿按战士复员保证书》,学员声明在压力所写作废的情况下,一意孤行先派人到地方军转部门采取行贿等不正当手段将交接手续办完,企图造成既成事实迫使学员接受,在学员不接受的情况下,派专人专车将学员强行带到安置地,学员不从。现在,军区仍在迫害不准学员上班,不给发工资。

辽宁省军区司令员:
钱南忠 电话:024-23071001 或024-86892016(总机)转71001
辽宁省军区政委 :
张德友 电话:024-23071002 或024-86892016(总机)转71002
辽宁省军区副政委:
杨闯 电话:024-23071008 或024-86892016(总机)转71008

2005-12-04: 提醒辽宁不懂技术且上网的同修注意
目前,辽宁省部份省市网监设备均已启用,邪恶之徒在市一级加强了网络监控,尤以电子邮件、关键字过滤问题严重,望引起广大同修重视。尤其以家庭的拨号上网(含ADSL)同修应重视此事。

建议:

1、发送电子邮件切勿以明文方式(最简单也应该经过winrar压缩)。
2、可充分利用各网站提供的站内信箱。
3、利用邮件群发的,最好将内容转成图片的方式发送;或交给国外的同修去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17.html

2005-08-07:经辽宁省中小学教学用书编审委员会审查通过(XTF041中056),根据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材编写《暑假乐园》丛书编委会编写的八年级(综合版)第17页“法制园”第4题有诬陷大法的内容。把精神病患者(黑龙江伊春市美溪区关淑云)亲手掐死不满9岁女儿的事嫁祸大法弟子。出选择题,让不明真象的学生答,毒害青少年。

此书由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编委会成员:
主编  潘其勋
编者  宋晓辉 王立岩 高举 李长武 陈静 于淑贤 刘雪梅 于浩 栗雪 王燕 孙萍 张正
策划 晨星
责任编辑 杨人格
版面设计 孟翼 
封面设计 方力颖
C 潘其勋 2005
编委会
主任 潘其勋
编委 孟凡敏 赵桂弟 端维强 潘其勋

出版社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地址  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  116029
营销电话 (0411)84206854 84215261 84259913(教材)
印刷厂 大连华伟印刷有限公司
发行者 辽宁省华育书刊发行有限公司
图书在版编目(GIP)数据
暑假乐园,八年级:综合版/潘其勋主编—大连: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2005.6
ISBN7-81042-985-X
一,暑… 二,潘… 三,课程—初中—习题 四,G634中国版图书馆GIP数椐核字(2005)第047311号  出版时间:2005年6月 第2版
印刷时间:2005年6月 第2次印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7/107921.html

2005-07-17:辽宁铁法市汽运公司有几名退党、团的公民在写三退时,因为写了真名实姓、连地址单位都写的一清二楚,导致被网特发现而被带走。望同修尽快发正念解救,铲除邪恶,救度众生,提醒同修做三退时必须对众生负责、安全、稳当、智慧的做好三退一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7/106368.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23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3/123528.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13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3/113695.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12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9/112716.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9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7/109966.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8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8/109307.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7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4/108400.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6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9/107279.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5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5/106231.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4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870.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2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0/104451.html
明慧周报(辽宁版,第1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103192.html

真相传单:法网在收(辽宁版,第8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8/129936.html
明慧周报(法网在收,辽宁版,第7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1/127411.html
真相传单(法网在收,辽宁版,第6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9/125627.html
真相传单:法网在收(辽宁版,第5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6/120949.html
法网在收(辽宁版,第4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6/115975.html
真象传单:法网在收(辽宁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114193.html
真象传单:法网在收(第二期,辽宁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5/111804.html
法网在收(辽宁版,第1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6/110556.html

参考资料(法网在收,山东版,第1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76.html

请辽沈地区同修注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26/102632.html

辽宁警察逐户搜捕法轮功学员的新藉口--“WTO万名民警访万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49.html

江集团耗尽人力、财力从吉林到辽宁妄图抓捕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5/27930.html

2003-01-09: 辽宁马官桥派出所024-88417419
前些天,我的朋友跟我说:我前几天到派出所办身份证,办证人员要我念一下规定,可旁边一个警察却恶狠狠的说,‘上面的没念,念!’我一看,在规定的上面写有骂法轮功创始人的话。这派出所的公务员怎么看着像电视里演的黑社会的人一样,我按规定办身份证,为甚么这种工作态度。再说,打人骂人就是侵犯人权。为甚么强迫我骂人?”

后来我才听说开16大前,派出所抓了10多个炼法轮功的人,据说光农业大学就抓了3个。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