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烟台 莱州市 店子村洗脑班

有关文件:

2014-05-27: 酷刑加勒索 莱州店子洗脑班劫持上千人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7/酷刑加勒索-莱州店子洗脑班劫持上千人次-292643.html

2010-05-06: 山东省莱州市店子村洗脑班
一次,去山东省莱州市店子村讲真相,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得到了一条意外的消息。当时发现,当地人一听说炼法轮功,吓的不得了。追其根由,当地人说出了原因。原来在这个村里设有一座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该洗脑“转化”迫害的场所,规模很大,两套院,层层铁门。外院分多个房间,专为恶警和恶徒提供;里院,院墙设有铁丝网,也分多个房间。当地人还透露:凡被关進的法轮功学员,得承担里边的一切费用,把他(她)们搞的倾家荡产,来时无声,去时无影,特别恐怖。按著村民的指点,我在村里找到了那座院子。街对面是大药房──《德裕昌大药房》,药房对面就是那座邪恶的院子。院子对外的牌子上写著:《莱州市獭兔培育中心》《××培训班》。从店子村的地理位置来看,很偏僻,不通火车,是离莱州市几十里远的农村。

洗脑班隐蔽,不易被人发现。当地人听院里的人透露,这个场所,可能直接牵连山东省和中共中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6/222840.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