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铁集团医院

恶人招报:

2007-09-13:

天铁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遭恶报事例
天铁集团原公司董事长刘志嘉当政期间,独断专行,铁厂职工的工资在同类冶金企业中是最低的。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刘志嘉明知这些人都是老实本分的好人,是优秀的职工,但他却受邪党的蒙蔽不能明辨是非,而是助纣为虐,导致几年来十多人次的被劳教、判刑,多少个家庭被推入深渊,现刘志嘉遭恶报,提前一年解除工作。

现铁城分局政保科长王振营,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先后多次把天铁集团公司法轮功修炼者送到劳教所和监狱迫害,当大法弟子向他讲真相时,他却口不择言,污衊谩骂。目前,王振营身患重病经常到外地治疗。

天铁集团在二零零一年为“转化”大法弟子办了洗脑班,原六一零洗脑班的张国(现任机械厂党委书记),整日在学习班谩骂大法并举报大法弟子,伙同铁城分局把两名大法弟子送往天津非法劳教,连累其家人遭恶报。二零零一年,其父住院,其姐往医院送饭,被车撞死,转年其父也因病死亡。

原天铁教委保卫科职工李小梅,在二零零一年,由于受中共蒙蔽,对法轮功修炼者有仇恨心理,积极参与天铁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两年来身患重病,不能正常工作。

天铁集团焦化厂职工肖红卫原本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在邪恶中共和江氏集团的迫害及伪善欺骗下,转而参与迫害污衊大法,几年来连遭恶报,不是她被狗咬,就是家人被狗咬,今年春洗澡时,又把胳膊摔断。

还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事例待查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3/162594.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