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东北林业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北方名城--哈尔滨市,松花江畔。东北林业大学始建于1952年,隶属国家教育部,现有在校学生17000余人,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林科为主,包括自然科学、经济管理、外语、交通、人文和社会科学等学科的综合性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东北林业大学尤其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现已同美国、日本、加拿大、芬兰、俄罗斯、法国、瑞典、巴西和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校设有专门负责外国留学生汉语教学的汉语教研室,师资队伍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校园内树木繁茂、空气清新、楼台雅致、风景秀丽。优美的环境是学生进行学习和开展文体活动的理想天地。
   东北林业大学的留学生交流中心设有不同水平的汉语课程,其中有口语、报刊阅读、中国文学、精读、听力、写作、商务汉语、HSK(汉语水平考试)辅导、新闻阅读等等。
http://www.studyhere.net/jianjie.asp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