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西安 长庆石油勘探局和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长庆油田、长庆油田公司)

Zip: 710000
长庆石油勘探局(未上市部分)和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上市部分)现有在册职工32000多人,市场化用工15000人。下属二级单位35个,改制企业4个。

长庆油田公司隶属境外上市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鄂尔多斯盆地石油、天然气及共生、伴生资源和非油气矿藏的勘探开发和生产、油气集输和储运、炼油化工、油气产品销售、勘探开发规划和科研等业务,是全国500强特大型重点骨干企业之一。11500多名员工中,专业技术人员3000多人,占员工总数的24%,其中高级技术专家250多人、中级技术人员1000多人,博士、硕士76人,本科学历1200多人。公司总部设在西安市,工作的主要区域鄂尔多斯盆地,横跨陕、甘、宁、蒙、晋五省(区),勘探面积达37万平方公里。
长庆油田分公司拥有2个研究院和10个研究所。
http://www.pcoc.com.cn

恶人招报:

2008-01-02: 原甘肃长庆油田马岭炼油厂迫害大法弟子 保卫科长王金敏遭恶报
原甘肃长庆油田马岭炼油厂领导班子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迫使本厂的几名大法弟子离厂、买断工龄等,甚至全家株连。保卫科长王金敏尤其卖命。

二零零二年年前,王金敏在开车回单位的途中,冲到九米深的桥下。单位刚接的新车,连同他、妻子和一名干事共同悲惨的葬送了性命。后来,这个曾经效益好的单位也彻底解散了。这就是追随恶党的下场。

善良的人们,在大是大非的面前一定要有做人的良知和正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9400.html

联系资料:

研究院
  1、勘探开发研究院(公司直属)
  2、油气工艺技术研究院(公司直属)
研究所
  1、第一采油厂采油工艺研究所
  2、第一采油厂地质研究所
  3、第二采油厂采油工艺研究所
  4、第二采油厂地质研究所
  5、第三采油厂采油工艺研究所
  6、第三采油厂地质研究所
  7、第四采油厂地质工艺研究所
  8、第一采气厂采气工艺研究所
  9、第一采气厂地质研究所
  10、第二采气厂地质工艺研究所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