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朝阳 朝阳区(朝阳县)

Zip: 122000
面积4275平方公里,人口61万。县政府驻朝阳市双塔区。

恶人招报:

2018-12-13: 诋毁法轮大法 辽宁朝阳县村书记姚祥廷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3/诋毁法轮大法-辽宁朝阳县村书记姚祥廷遭恶报-378353.html

2015-08-16: 辽宁省朝阳县参与迫害者恶报连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6/辽宁省朝阳县参与迫害者恶报连连-314158.html

2011-11-06:辽宁朝阳县柳城镇下洼子村邪党特务郭文远遭恶报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下洼子村治安协管员郭文远,原学过法轮功,后被邪党洗脑做了特务,当治安协管员,积极配合当地派出所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四月一日,村里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在一功友家交流炼功经验,被郭文远告密,全部被派出所绑架,至今还有袁振民、张晓艳、马国臣、邹继承、夏桂芹、李德伟、袁海达等七人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七月一天,法轮功学员包桂敏、田秀云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郭文远告密,被派出所警察劫持,在派出所遭到非人的折磨。

最近一直没看见郭文远出来走动,后来村里人渐渐传开来,原来郭文远中风了,下肢瘫痪不能走了。村人都说他坏事做绝,遭到报应。

郭文远电话:            0421-3582765      。

2010-12-16: 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明慧网关于辽宁省朝阳县警察近期频频遭恶报的相关报道:

柳城镇派出所所长潘石,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遭恶报,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才四十一岁。在此之前,朝阳市拘留所长刘耀胜遭恶报,在病苦的折磨中死亡;大屯乡派出所所长刘兴满作恶,殃及全家。

就在两个多月前的九月八日,中共朝阳县当局搞的所谓“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潘石被推荐为“先进人物”,还在大会上宣传:柳城镇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遭到他的高压迫害,还自称一天就接到30多个真相电话(劝其停止行恶的电话)。即使他的行恶事迹被曝光,他也说:“我也不害怕,继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跟定共产党了。”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会因为谁的不怕而改变。潘石迫害善良,充当中共邪党 “先进” 的结果,却是先进了地狱。

我们在这里警醒唐建国,阻止他继续行恶,免遭恶报。希望能唤醒他的良知与善念,是真正的为他好,为他的家人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6/安陆市国保大队唐建国迫害法轮功学员-233713.html

2010-12-12: 柳城镇派出所原所长潘石半年来频频行恶,2010年11月19日突发暴病,猝死于大连,得到天理的报应。

2010-12-1: 辽宁朝阳县恶警频频遭恶报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朝阳县恶警频频遭恶报。柳城镇派出所所长潘石,于2010年11月20日遭恶报,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才41岁。在此之前,朝阳市拘留所长刘耀胜遭恶报,在病苦的折磨中死亡;大屯乡派出所所长刘兴满作恶,殃及全家。

一、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所长潘石遭恶报死亡

辽宁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所长潘石,于2010年11月20日遭恶报,在大连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就在两个多月前(9月8日)中共朝阳县当局搞的所谓“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被推荐为“先进人物”的潘石还在大会上宣传:柳城镇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遭到他的高压迫害,还自称一天就接到30多个真相电话(劝其停止行恶的电话)。即使他的行恶事迹被曝光,他也说:“我也不害怕,继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跟定××党了……”

多年来,潘石一直利用职权欺压当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经常私闯民宅骚扰恐吓,肆无忌惮地迫害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民众,不间断地绑架本地法轮功学员送劳教、拘留、非法判刑,并强行勒索这些好人的钱财,使众多家庭从经济和精神上都遭受巨大的磨难。百姓过年过节时都是阖家团圆非常喜庆的日子,而潘石经常在这时间带人私闯民宅行恶。2010年10月9日,潘石等恶人在柳城镇腰二营子集上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朝仁、张丽芳。

二、朝阳市拘留所长刘耀胜遭恶报痛苦死亡

恶警刘耀胜,男,约60岁左右,原朝阳市刑警四大队队长,后调任十家子行政拘留所任所长。他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刑警队期间伙同他 人绑架粘贴真相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刘耀胜调到拘留所后,指使下属虐待、暴力灌食、殴打法轮功学员,非法阻碍家属接见,对被非法关押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口出污言。

法轮功学员多次良言相劝,刘耀胜不但不听,还变本加厉。2008年2月份,他将被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明华绑架的法轮功学员、43岁的出租车司机陈宝凤粗暴灌食,灌食后又转到吴家洼看守所,陈宝凤被迫害当日死亡。

自古称人命关天,善恶到头终有报。2009年下半年,刘耀胜突患肝癌,手术后不见好转,被病痛折磨的骨瘦如柴,最终在剧痛的煎熬中痛苦的死去。

三、大屯乡派出所所长刘兴满作恶,殃及全家

恶警刘兴满,原籍朝阳县二十家子镇,地痞出身,被警局收纳做警察,拜原朝阳县公安局局长滕某做干爹,先后被提拔为大屯乡派出所指导员、所长。

恶警刘兴满死心塌地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多次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在他当派出所指导员期间,于2006年5 月13日将良图沟乡法轮功学员夏凤友用轿车迫至桥下摔死,随后又伙同原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吴宝良将为弟伸冤的哥哥夏凤玉绑架劳教。

刘兴满害死夏凤友后,刘家连遭恶报:女婿被人挑断动脉;儿子离婚;妻子患癌症,目前晚期正在住院。刘本人由于奸杀妇女,面临枪决。恶警刘兴满在二十年前曾奸杀一名妇女,而后又利用职务之便在当地奸淫多名妇女,其中一名被害人知道其杀人真相,欲将其告发,刘兴满又将这名妇女杀死,偷偷掩埋,最终被受害者家人告发被捕,现被关押在看守所等死。

善恶有报,天理昭昭,谁能例外呢?事实面前,不由人不信哪!上面只是我们当地恶报事例当中的一少部份,发生在近期,以前的像李福新、牟振奎等等恶报事例大家都已知道,不一一列举。

四、善恶必报,切莫只顾眼前名利助恶为虐

有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可能认为:政策是上边定的,我们只是执行者;有些人觉得“上面的压力太大”。其实不然,1992年东西德统一后,四个曾经是柏林墙的东德守卫接受审判,法官没有认可辩护律师的“执行命令无选择的权利”的辩护,因为类似的辩护已有先例。早在二战后的纽伦堡审判法西斯战犯时,各国政府就达成共识:不道德的行为,不能借口他们是奉政府的命令干出来的而求得宽恕。任何人都不能以服从命令为借口而超越一定的道德伦理界线。所以柏林法庭最终判决他们有罪。为此,主审法官发表了下面一段司法史上的名言:

“东德的法律要你杀人,可是你明明知道这些唾弃暴政而逃亡的人是无辜的,明知他无辜而杀他,就是有罪。这个世界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这个东西。当法律和良知冲突的时候,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不是法律。尊重生命,是一个放诸四海皆准的原则;你应该早在决定做围墙卫兵之前就知道,即使东德国家法律也不能抵触那最高的良知原则。”

还有位作家曾采访过围墙卫兵的战友,问他这样的判决是否合理?他回答合理,他说:“即使选择开枪执行命令,但没人规定一定要射中啊!”近些年来,美国西点军校将“拒绝服从不正当命令”当成一门道德哲学必修课,也就是说,当命令与良知发生冲突时,理应选择的是后者。

也有些人看中了这是一个维持生计或者仕途升迁的本钱,殊不知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即使暂时没有发生恶报,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也不可能逃脱将来正义的审判!

得到潘石的死讯,一位法轮功学员落泪了,有人问,他迫害了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你怎么还为他落泪?这位法轮功学员说:“虽然我们曾经给潘石和他的亲人都写过劝善的信件,打过电话,但我由于害怕被迫害没有当面找潘石唠过,我为自己不再有机会去挽救这个生命而难过。”听者为之动容,也因对一个生命的珍惜而流下了感佩的泪水。

41岁,正是年富力强,“脑溢血”这种病症也极少突发在这个年龄段,然而潘石就这样死了,现在据说中共邪党要为潘石申请“烈士”,中共动用大量老百姓的血汗钱和宣传工具胁迫、怂恿、诱使“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公、检、法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继续鼓噪潘石的目的无非是为了让更多人继续步潘石后尘,维持对法轮功这个善良群体的迫害。迫害的发起者江泽民以及中共是害死潘石的罪魁祸首!

朝阳的“610”、公、检、法人员,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在你们当中的任何人身上,不愿意你们的家庭发生这样的悲剧。切莫只顾眼前名利,助恶为虐呀,请千万珍惜自己的未来,珍重家人的幸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辽宁朝阳县恶警频频遭恶报-233025.html

朝阳市朝阳县尚志乡范杖子村村民张学志,99年7.20后为江氏集团卖命。张为了讨好村干部和乡里的干部,主动举报大法弟子,对范杖子村大法弟子无一漏下,张还多次威逼恐吓大法弟子交书交资料,不交就不让睡觉。2000年春,张突患糖尿病,病情急剧变化,医治无效,数日死亡,终年才只有58岁。敌视大法、助纣为虐者终究没有逃脱天理的惩罚。

恶人摘要:

2023-02-21: 辽宁朝阳县国保大队长梁士武骚扰数百名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1/辽宁朝阳县国保大队长梁士武骚扰数百名法轮功学员-456964.html

2017-06-11: 辽宁省朝阳县根德乡派出所警察近期恶行

6月7日,辽宁省朝阳县根德乡派出所所长丁华、副所长王硕和警察高泽超开着警车到各个屯子骚扰法轮功学员,逼迫放弃法轮功修炼。3点半,警察闯到根德乡曹长子屯法轮功学员徐近富家,碰上徐近富正在看《转法轮》,王硕两人抢过书,问徐近富还炼不炼了,徐近富说这么好的大法能不炼吗?警察就开始翻东西,拿走7本真相,一本《转法轮》一本《各地讲法》,还有墙上的挂历,手抄的《洪吟》两本,最后警察还想拿师父的法像,同修跟他们抢啦起来,警察最后抢到手里把法相率在地下打碎了,把里面的照片拿走了,还踢了同修两脚,徐近富已72岁了,所长和警察两人拽着他强行把拉到车上,说就凭你这些东西,最少也得判你3年。徐近富一点也没有怕,到了派出所堂堂正正给他们讲了一个多小时真相,6点回到家中。

2016-10-16: 梁士武,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任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上任后为了邀功,卖力参与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伙同下辖各派出所警察对朝阳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诬告”与“不诉江”的单子上签字,学员不签的,警察就逼家人签,不然就非法拘留。波及人数百人,警察自称三百六十人,而实际遭骚扰人数不止这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6/辽宁省朝阳县国保大队绑架骚扰数百人-336380.html

2015-11-02: 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骚扰、绑架多名诉江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国保伙同七道岭乡派出所骚扰当地多名诉江法轮功学员。10月25日法轮功学员杨树申、李玉芹被绑架到朝阳市拘留所;10月26日法轮功学员刘艳华、刘艳秋、王文兰也被绑架到朝阳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8284.html#151120161-74

2015-08-22: 辽宁朝阳县公安局长执法犯法骚扰诉江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2/辽宁朝阳县公安局长执法犯法骚扰诉江者-314504.html

2015-08-17: 二次被返卷 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7/二次被返卷-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仍不放人-314221.html

2013-06-02: 辽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辽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指导员高铁军等七、八个警察闯到柳城镇大杖子村,在村书记苗永军、会计李景和的带领下,对法轮功学员郭海荣非法抄查,郭海荣正在家做手工活,恶警闯入后不容分说的疯狂翻抢东西,抢走电脑、手机以及大法书籍等物品,并恐吓让郭海荣有病的丈夫吕树军去派出所签字。

2012-09-10: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遭迫害综述(5)
—— 中原蒙难 古城奇冤

四、凌源市康宁精神病院

曾获1975年第48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由美国导演米洛斯.福曼所拍摄的电影《飞越疯人院》,描写了一所普通精神病院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把人当成了医护人员的实验物,人们被迫反抗的故事。然而当年这部外国电影中近乎人间地狱的表演,在今天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却在真实的上演着,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凌源市康宁医院就是其中的一个。

辽宁省凌源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和第二看守所所长孙连生等邪恶之徒,伙同康宁精神病院不法大夫,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已达到不择手段,丧心病狂的地步。几年来把多名坚定不屈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毁坏神经针剂摧残,让人生不如死,大脑失去理智,狂躁不安,能活活把一个健康的人折磨致疯、致死,还能长期留下后遗症。其中王乐(已被迫害致死)、刘玉峰、申国兰、吕大伟、黄桂梅、曹桂芬、霍东、李金明、米艳丽、文海顺、仁素琴、赵云艳等几十人遭此残害。

据知情警察讲,这些残害方式和决定都出自凌源市政法委书记张某、六一零办公室庞主任,和公安局副局长董志民。

1、凌源市法轮功学员李金明被精神病院注射毒针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晚,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院一楼值班室里面的走廊上躺着一个人,此人只穿着裤头,面部和身体涨红,在冰凉的水泥地上翻滚着喊“热”,“哎呀,难受啊!”他是凌源市小城子乡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名字叫李金明。

李金明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遵纪守法。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小城子派出所把李金明非法抓捕拘留,家中撇下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李金明整天被劫持在阴暗的监室里囚禁,从不放风。一直在拘留所关押近六个月后,拘留所所长孙连生,把他和几位健康的法轮功学员一起送進了凌源市精神病院進一步摧残。

在精神病院里,他们的手、脚被绑在床上,被强行注射一些损害神经、使精神紊乱的药物,这些原本健康的人,根本承受不了这些药物的刺激,给李金明注射药物后,送往西大营子教养院继续迫害。于是就出现了李金明躺在水泥地上那痛苦的一幕。

李金明的遭遇,让我们不难想像导致凌源法轮功学员王乐精神失常的原因了,因为王乐也曾经在精神病院被迫害很长时间,后精神错乱而死。

2、法轮功学员霍东两次送入精神病院迫害

霍东自述:我被强行送到凌源市精神病院,大夫尹卫民给我注射了一针药物,我感到了死亡前窒息般的痛苦。

二零零二年春,我又因上访而再度被关押,我绝食抗议迫害,拘留所大夫周平、李伟、张大明等人又将我绑架到精神病院灌食(许多大法学员都因绝食抗议而在这里被灌食)。他们把我绑在一张床上,护士孙某便用一钢制物撬我的嘴,我越咬越紧,她见撬不开了,就改用鼻饲灌食。因为管太细,一下子插到了我的肺里。

我因为绝食而被留在精神病院,在医院里院长尔树林在公安局的怂恿和金钱的诱惑下,伙同大夫董某给我注射损坏神经类的药物,我立刻感到这种药物不对劲,使我狂躁不安、难以入睡,走路手脚僵直。后来我从精神病医院走脱。出院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坐立不安,走路僵直,记忆力减弱。法轮功学员米艳丽就被他们注射了一种药物而记忆力减弱,她自己说被打了那一针以后头像罩了一个大气罩似的难受。

3、一名凌源法轮功学员自述在精神病院遭受迫害

我于五月十七日被六一零非法组织送到凌源第二看守所,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到第六天时被公安局与六一零送到精神病院進行折磨。在凌源市政府和公安局、六一零的指使下,精神病院院长及医务人员把我捆绑在床上,给我打各种精神药品進行摧残。在这里有二十多名大法学员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我们都是身心健康的修炼人,却被这些中共的所谓执法人员强行关進精神病院,没有人道的摧残。

后来只剩我和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有刘玉峰、申国兰、吕大伟、黄桂梅,我们五人商量决定逃出这个邪恶的黑窝。终于我们机智地离开了精神病院,我们在外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4、文海顺被强迫注射不明药物后神情呆板,精神恍惚

二零零一年十月三十一日,辽宁省凌源市政府利用政法委(书记马国泰)、610办公室及公安局、拘留所等单位,开始举办“法轮功人员转化学习班”(即“洗脑班”),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大法。

文海顺为了抗议邪恶的迫害,就开始绝食。在绝食的第四天,文海顺被带到二楼,恶警对她進行野蛮灌食,把她的上下牙都撬坏了,并且还不停的叫骂。为了掩盖他们的恶行,恶警们大声放VCD音乐。文海顺被迫害的鼻子流血不止,大约四十分钟后恶警把她绑架上车,送到精神病院,把她四肢绑在床上,注射毁坏脑神经的不明药物。注射不明药物后就把她用车拉回拘留所,在场的其他同修都看到她回来时神情呆板,精神恍惚,浑身青一块紫一块。

文海顺坚持绝食,在绝食的第六天恶警又把她绑架到精神病院,又一次注射不明药物,她的身心又一次受到摧残。

5、康宁精神病院迫害吕大伟

曾在朝阳西大营子劳教所九死一生的凌源法轮功学员吕大伟,一次在拘留所关押时,所长孙连生等四、五个恶警把他劫持到凌源市南大桥康宁医院進行迫害。院长尔树林对吕大伟邪恶地说:“叫你欲生不能,欲死不得。”并和大夫们一起把吕大伟绑在床上,天天给他注射精神病用的药品,揪心的难受,痛苦到了语言无法形容的地步。一次吕大伟听到有人给尔树林打电话说:祸害这小子。在这里被迫害到第四天时,他用尽力气扒开了窗上的钢筋逃离了这个魔窟。从此流离在外。

6、六旬老人曹桂芬被劫持進凌源精神病院摧残

曹桂芬,六十四岁,凌源市三家子乡村民。曹桂芬老人曾患多种疾病,烧火做饭一些家务活都干不了,多年的疾病折磨,再加上医药费用,使原本不宽松的家庭难以承担,导致家庭矛盾重重,生活举步艰难。就在曹桂芬老人无可奈何的要放弃生命的时候,经人介绍学了法轮大法,她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亲人之间和睦了,她的为人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老人身上的多种疾病不治自愈,法轮大法使她重获新生。人们从她的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自从邪党的迫害发生后,老人六次被无故绑架关押,遭到了残酷的迫害。在凌源市第二看守所,三九天让睡在木板床上,没有行李,看守所管教李伟因受邪恶宣传的欺骗,仇恨法轮功学员,三九天往老人身上泼凉水,这样毫无人性的事情竟发生了四次,同号里的九人身上全是水。

后再次被派出所宋永春、赵新文等人绑架,关押在凌源第二看守所進行洗脑两个多月,强迫老人看录像,并戴手铐、脚镣,不让睡觉、体罚等酷刑折磨。老人仍不妥协就被强行送入凌源精神病院,按精神病患者对待,用药物摧残半个多月的时间。曹桂芬绝食抗议对她的残酷迫害和暴行,被迫害性灌食,并加入导致昏迷药物,后来每天强行滴注不明药物六瓶。

7、黄桂梅被康宁精神病院摧残

黄桂梅,当年45岁,原凌源向东化工厂职工,夫妻二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开除工作,家庭没有了经济来源,黄桂梅在家附近打工时,被向东化工厂派出所绑架,劫持到凌源市第二看守所强行洗脑,黄桂梅坚持信仰,拒写所谓的“三书”,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与另三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凌源公安局劫持到凌源精神病院(康宁医院),注射不明药物,被药物摧残和酷刑迫害二十多天后,她们撬开铁窗,搭起人梯跳出了害人的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0/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遭迫害综述(5)-262425.html

2012-08-15: 辽宁朝阳县恶警做绑匪 凸显中共邪教本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5/辽宁朝阳县恶警做绑匪-凸显中共邪教本质-261571.html

2012-07-25: 辽宁朝阳县国保大队长赵强利欲熏心,绑架多人

二零一二年六月期间,辽宁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赵强等人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韩明兰的亲人与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四人做人质,从中敲诈巨额钱财。过程中抢走韩家的三辆私家车。朝阳县公安局曾开价十万放回韩明兰的丈夫修树军,现放回的人质被敲诈几千至上万元不等。

赵强等这些恶警敲诈民众钱财比强盗有过之而无不及。此事在当地已引起人们的公愤。现法轮功学员蒋中华、韩明贤、王丽新、刘国华、曹福艳及韩明兰的丈夫修树军仍被非法关押中,其他人被敲诈巨额钱财后放回。

然而朝阳县公安局并没因此而住手,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九日晚,又再次行恶,三十多人穿便衣闯入朝阳县七道岭乡羊山沟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琴家中,将刚刚回来探亲的亲戚与串门的邻居刘艳秋、董久琴、董久学、刘志权、夏凤全、李玉琴一起绑架。

朝阳县公安局赵强曾伙同手下潘石频频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因此赵强亲自为极度疯狂迫害而暴死的潘石送了葬。同伙的恶报惨死并没让赵强有半点收敛,多次劝善仍不知悔改,执意要走不归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5/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0720.html#127250430-41

2011-04-17:
辽宁朝阳县大庙乡派出所近日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四月四日上午,辽宁朝阳县朝阳县大庙乡派出所警察杨润朋、丛兹江伙同朝阳县公安局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家中,此时肖玉霞、邹本梅三人正在读书,恶警强行绑架了她们三人,当天下午一至两点钟左右,警察又闯到三人家中非法搜查。大约三点多钟,把她们三人劫持到朝阳西大营子看守所,经检查身体,张桂芝的身体不合格,傍晚又把张桂芝带回大庙乡,大庙派出所刁难要找两人担保才可以放人,后由张桂芝的大儿子胡森和村干部梅耀武担保后才把人放了。

又过了几天,大庙派出所有几个人又到张桂芝家说是回访骚扰张桂芝,使得她不能正常生活。于是张桂芝就去了二儿子家。没想到,警察又向大儿子胡森骗了明二儿子家的地址,到二儿子家又非法搜查一通,说如搜到大法书,就绑架张桂芝云云。


2010-10-17: 辽宁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所长潘石频频行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7/231119.html

2009-08-13: 揭露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潘石恶行

潘石,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长期以来追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昧着良心充当恶党打手。

潘石经常带人对本地区法轮功学员大面积非法抄家绑架、抢劫、骚扰、跟踪监视、强迫签字、勒索钱财等;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劳教、关押迫害;当地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造成多起家庭悲剧。

大法弟子多次利用不同方式劝善,潘不思悔改。

2007-01-22:
辽宁省朝阳县南双庙乡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南双庙乡派出所所长郭承宇,在2006年5月至12月间,数次带人到本乡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搜查大法资料,進行骚扰,并采用特务的手段利用恶人举报大法弟子,并且到大法弟子家中逼迫大法弟子写所谓的『保证书’已知有多人在他们的迫害下写了『保证书’,邪恶至极,特将此派出所在明慧网上给予曝光。

2006-12-02: 辽宁朝阳县国保大队长吴宝良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43688.html

2006-11-26:辽宁朝阳县国保大队屡次扣押大法弟子的车
11月4日,大法弟子闫旭光开车外出途中,被朝阳县国保大队吴宝良在大庙附近绑架,闫旭光因身体虚弱被释放,车被扣至今没还。

吴宝良等人屡次扣押大法弟子车勒索钱财,2003年大法弟子陈宝凤开的出租车被吴宝良扣押,勒索5000千元钱,后被车主要回4000.吴又找到陈宝凤妻子威胁要钱,不给就拘留陈的妻子,陈妻只好向亲属借了2000千,后又给3000千元钱,才肯罢休。

一次把贺洪军的出租车以出租给大法弟子为由扣押,向家属勒索15000千元钱,才让把车取回。吴宝良几年来一直卖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曾多次劝告其不知悔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6/143324.html

2006-05-28:辽宁省朝阳县国保大队队长勒索钱财
辽宁朝阳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吴宝良近日非法绑架几名大法弟子,并把贺洪军的出租车以出租给大法弟子为由被扣押,最近又向家属勒索15000元钱,才肯让把车取回。吴宝良几年来一直卖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曾多次劝告不知悔改。望大法弟子揭露更多此人的邪恶信息。
朝阳县公安局电话:0421—2915962
吴宝良宅电:0421-2818504, 13516018606

2006-01-25: 辽宁朝阳县看守所郝乃峰一伙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5/119410.html

2005-09-22: 辽宁省朝阳县610恶人诽谤大法
辽宁省朝阳县政法委、县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迫害法轮功。2005年7月7日邀请铁岭市新世纪艺术团于7月7、8日两天晚上7点半在朝阳新华影剧院上演诬蔑法轮大法、毒害世人的节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80.html

吉林朝阳县六家子乡恶警吴宝良的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7/93005.html

联系资料:

2020-08-24: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看守所
所长:秦汉生150 42801777
副所长:牛国刚 13516018503
狱警:张连强、15042802729
狱警:谢天生、15042886849
狱警王中波(13898098135)
狱警白金玲(15040873066)
狱警:梁广义

朝阳县拘留所
所长:王志军 13904211856

2019-12-23: 朝阳县政法委:电话:2814347
姜涛 书记 0421-8990999、13942179888;13050916666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李国友 综治办主任 办 8991666、180401600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8990909、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15824141158

2019-12-12: 朝阳县法院刑庭
吉首军 庭长 刑庭 8999541 15642286575
刘玉丽 副庭长 刑庭 8999542 15642286569
刘凤芹 副庭长 刑庭 8999543 15642286577
陈刚 副庭长 刑庭 8999545 15642151771
汪亚楠 书记员 刑庭 8999546 15642286580
于蕾 书记员 刑庭 8999548 15642286579

朝阳县公安局:
局长姜岱盛:办0421- 8998801;宅0421- 4828033; 13904913893
政委周泉文13942179259
副局长李长军宅0421-2651111、15804961111
副局长刘海仁15842146111
副局长韩毅然宅0421-2626633、13942148989
副局长孙殿波13898081988

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大队长魏晓:13904214567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警察韦超:15714204987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朝阳县政法委:电话:2814347
姜涛 书记 0421-8990999、13942179888;13050916666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李国友 综治办主任 办 8991666、180401600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8990909、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15824141158

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
邮编:122000
所长晏树广15146018660
队长王延基15084220001
副所长苏永新13942117907
副所长马斌13470270007
警察李淑杰13704218185
警察张越13500416311
警察王宇鹏18342106189
警察王玉龙18742219870
警察胡克闻13516017551
警察辛由杰15942170017
警察孟宪宇13614217944
警察王英哲15042147100
警察王昊18342165888
警察时磊15904287998

2019-12-09: 朝阳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李国军庭长 0421-3886049 18642196049
孟凡石 副庭长0421-3886058 18642196058
曹学昌 副庭长0421-3886122 18642196122
李海山 审判员0421-3886035 18642196035
王曙光 审判员0421-3886047 18642196047
付玉东 审判员0421-3886064 18642196064
陶蕊 助理审判员0421-3886100 18642196100
华政通 助理审判员 0421-3886357 18642196357
注:这是2017年信息。

2019-08-08: 朝阳县检察院
景力伟 检察长 2929991   13008242888
姚会红 副检察长 7286801 2802656 15942181968
13050938222
张国利 副检察长   13942103190
张永利 副检察长,公诉科 7286366 2612817 15904210010;15642635599
批捕科王铁奎:   13190269881;15642288561
公诉人靳艳丽: 15642282277

朝阳县法院
李雁冰,法院院长; 办 8990108 18204210066
曹会 副院长  8999502 13008247551
赵自立副院长  8999503 15642286699
朱志杰副院长  8999505 15642286655
梁玉军 副院长  8999506 15524903366
徐国旗 副院长 8999515  18642196369
葛西敏 纪检书记  8999507 15642286600
高文华 执行局长  8999509 15642286611
杜春华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8999510 15642286566
李敢峰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院领导 8999511 15642286622
董庆 主任 办公室 8999517 15642286767
侯昌华 副主任 办公室 8999518 15642271919
王晓茹 审判员 办公室 8999519 15642286811
刑庭
吉首军 庭长 刑庭 8999541 15642286575
刘玉丽 副庭长 刑庭 8999542 15642286569
刘凤芹 副庭长 刑庭 8999543 15642286577
陈刚 副庭长 刑庭 8999545 15642151771
汪亚楠 书记员 刑庭 8999546 15642286580
于蕾 书记员 刑庭 8999548 15642286579
朝阳县羊山派出所所长:王云明 15142258111(王力明)
副所长:孟凡磊 13842187725
指导员:石磊 13840283000
陈新露15040890526
魏春旭15942187761
邓茵

朝阳县公安局:
局长姜岱盛:办0421- 8998801;宅0421- 4828033; 13904913893 (不明真相)
政委周泉文13942179259
副局长李长军宅0421-2651111、15804961111
副局长刘海仁15842146111
副局长韩毅然宅0421-2626633、13942148989
副局长孙殿波13898081988
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大队长魏晓:13904214567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警察韦超:15714204987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朝阳县政法委:电话:2814347
姜涛 书记 0421-8990999、13942179888;13050916666(新号)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李国友 综治办主任 办 8991666、180401600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8990909、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15824141158

2019-04-21: 朝阳县检察院:区号 0421
新任朝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景立伟(喀左人):18742188111;13304216262
姚会红 副检察长:办7286801;宅2802656;15942181968;13050938222
张永利 副检察长,公诉科 办7286366;宅2612817;15904210010;15642635599
张顺文 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2923593; 13904219568;15642635588
于 波 政治处主任:7279110 15566445225;15642288500
杨树武 反渎局局长 2918787; 15642103266;15642288577
越广英(女)宅:2785808;13342367799;新号15642288579
王继辉:15904215111;新号15642288501
董群藉:13942101310;新号15642288525
王铁奎:办8999025 ;13190269881;新号15642288561
公诉科李广海 副科长 办2912454 15004217688;15642288508
朝阳县国保大队:
邮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县龙兴路翰林街112号 邮编:122629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梁妻淑齐13188178679、13842180368育星幼儿园老板。)
副大队长魏晓: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警察韦超:15714204987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朝阳县羊山派出所:
邮信地址 :辽宁省朝阳县羊山镇派出所 邮编:122600
朝阳县羊山派出所电话:0421――8411211
羊山派出所所长电话:王庆林 15942170088
羊山派出所副所长电话:王广奇 15114232992
羊山派出所教导员电话:孙怀斌 15804923555
羊山派出所警察电话:周英男 15942185876 陈新露 15040890526
魏春旭 15942187761
孟凡磊 13842187725
羊山派出所辅警电话:闫巍 13704212160
燕玉溪 15504217080

2019-03-28: 朝阳县羊山镇派出所(所长姓王)
电话:0421-4421005 8411211

朝阳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副大队长韦超15714204987
魏晓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警 察:李丙臣 13942187788

朝阳市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中山大街五段345号,邮编122000
电话:0421-3850099、3307110、3814329 分机8203

朝阳市看守所(女所):
所 长:刘娟 13842157709
副所长:冯卫国 15566790180
副所长:周吉丰、副所长何风雨
教导员:王国清 13504218499
政 委:兰桂林 18204200999
副支队长:刘维权 13332367333、1350421777
副支队长:李凯彬

2018-11-11: 辽宁省朝阳县检察院:区号0421
新任朝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景立伟(喀左人):18742188111;13304216262
姚会红 副检察长: 办7286801;宅2802656;15942181968;13050938222
张永利 副检察长,公诉科 办7286366;宅2612817;15904210010;15642635599
张顺文 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 2923593; 13904219568;15642635588
于波 政治处主任: 7279110 15566445225;15642288500
杨树武 反渎局局长 2918787; 15642103266;15642288577
越广英(女)宅:2785808;13342367799;新号15642288579
王继辉:15904215111;新号15642288501
董群藉:13942101310;新号15642288525
王铁奎:办8999025 ;13190269881;新号15642288561
公诉科李广海 副科长 办2912454   15004217688;15642288508
法院

魏国山
院长
8999501
15642286677
吉首军 庭长 刑庭 8999541 15642286575
刘玉丽 副庭长 刑庭 8999542 15642286569
刘凤芹 副庭长 刑庭 8999543 15642286577
陈刚 副庭长 刑庭 8999545 15642151771
汪亚楠 书记员 刑庭 8999546 15642286580
于蕾 书记员 刑庭 8999548 15642286579
朝阳县政法委:电话:2814347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龙华路燕京街1号 邮编:122629
姜涛 书记 0421-2828016、13942179888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修树义 综治办主任0421-2819786、0421-2961328、157542618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2812518、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2929800、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0421-2835610、15824141158
朝阳县公安局: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龙兴路翰林街112号 邮编:122629
迟晓光 局长0421-2913326(已调离)
周泉文 政委办0421-2915468 13942179259
李长军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51111、15804961111(参与迫害法轮功)
刘海仁 副局长 办0421-2929455、15842146111
韩毅然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26633、13942148989
孙殿波 副局长 办0421-2736996、13898081988
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副大队长韦超15714204987
魏晓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朝阳市看守所女所: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中山大街五段 345号 邮编:122000
刘娟女所所长13842157709
藏智慧副所长:15566791854、15904284299(刘娟,藏智慧两人主管女所)
狱警:李秋实18742113311
包莹莹:15242170599
徐静:13634956561
舒翠艳、王楠、武婧、艾媛、
丛志红支队长:15566792112;13464225599(看守所里主要负责人)
兰桂林政委18204200999
刘维权 副支队长13332367333 1350421777
李凯彬副支队长
周吉丰副所长
温雅森狱警
冯卫国副所长15566790180
王国清教导员:13504218499
翟光宝管理员18842114786
何风雨副所长

2018-09-23: 辽宁省朝阳县检察院:区号0421
新任朝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景立伟(喀左人):18742188111;13304216262
姚会红 副检察长: 办7286801;宅2802656;15942181968;13050938222
张永利 副检察长,公诉科 办7286366;宅2612817;15904210010;15642635599
张顺文 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 2923593; 13904219568;15642635588
于波 政治处主任: 7279110 15566445225;15642288500
杨树武 反渎局局长 2918787; 15642103266;15642288577
越广英(女)宅:2785808;13342367799;新号15642288579
王继辉:15904215111;新号15642288501
董群藉:13942101310;新号15642288525
王铁奎:办8999025 ;13190269881;新号15642288561
公诉科李广海 副科长 办2912454   15004217688;15642288508

法院
吉首军 庭长 刑庭 8999541 15642286575
刘玉丽 副庭长 刑庭 8999542 15642286569
刘凤芹 副庭长 刑庭 8999543 15642286577
陈刚 副庭长 刑庭 8999545 15642151771
汪亚楠 书记员 刑庭 8999546 15642286580
于蕾 书记员 刑庭 8999548 15642286579

朝阳县政法委:电话:2814347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龙华路燕京街1号 邮编:122629
姜涛 书记 0421-2828016、13942179888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修树义 综治办主任0421-2819786、0421-2961328、157542618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2812518、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2929800、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0421-2835610、15824141158

朝阳县公安局: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龙兴路翰林街112号 邮编:122629
迟晓光 局长0421-2913326(已调离)
周泉文 政委办0421-2915468 13942179259
李长军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51111、15804961111(参与迫害法轮功)
刘海仁 副局长 办0421-2929455、15842146111
韩毅然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26633、13942148989
孙殿波 副局长 办0421-2736996、13898081988

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副大队长韦超15714204987
魏晓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朝阳市看守所女所: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中山大街五段 345号 邮编:122000
刘娟女所所长13842157709
藏智慧副所长:15566791854、15904284299(刘娟,藏智慧两人主管女所)
狱警:李秋实18742113311
包莹莹:15242170599
徐静:13634956561
舒翠艳、王楠、武婧、艾媛、
丛志红支队长:15566792112;13464225599(看守所里主要负责人)
兰桂林政委18204200999
刘维权 副支队长13332367333 1350421777
李凯彬副支队长
周吉丰副所长
温雅森狱警
冯卫国副所长15566790180
王国清教导员:13504218499
翟光宝管理员18842114786
何风雨副所长

2018-08-13:朝阳市龙城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中山大街五段153号
院长邹晓玲0421-3886888; 18004219999 15566796001
副院长贾忠志0421-3886802 13104217755 15566796565
副院长王子英0421-3886803 13504219929 15566796699
副院长魏国侠0421-3886804 13516018977 15566796066
副院长胡建国0421-3886805、18842103555、15566796166
副院长王伟0421-3886800、18642196140
政治处主任孟庆德0421-3886806、18304219085、15566796599
纪检组长杨立刚0421-3886807、13898083366、15566796366
审委会委员李瑞喆0421-3886808、15142108985、15566796977
执行局局长徐建忠0421-3886809、15942192810、15566796101
刑庭:
庭长刘明镝0421-3886831、13464265288、15566796831
法官敖瑞学0421-3886834、15142179366、15566796128
人员耿东霞0421-3886832、13842197975、15566796832
人员乔雅楠0421-3886832、15142136633、15566796400
书记员魏超0421-3886833、13464267979、15566796779
朝阳市新华公安分局:
代理局长15566793366
大队长13026055199
郭长友13942175828
张健立18742136663

新华分局社区大队:华向东、张玉倩、张海峰、毕文涛、杜宝山等人

下河首村治保主任刘德斌13634915859(参与迫害)
龙城区政法委人员:吴立强

朝阳市龙城区检察院:
检察长孙文科15942166888宅0421-7824818;
副检察长孙进喜0421-3888005、0421-2892838、13904912838、13304912838
副检察长金国栋0421-3888007、13008248790
副检察长呼金平0421-3888006宅2808546、13314211877
纪检组长孟昭浩0421-3885808宅2838336、13154221963
政治处主任郑兰洲0421-3888009、15042107799
专职委员蔡若虹0421-3888017宅2636399、13154221987
专职委员张继海0421-3888003宅3817800、15042151199

2018-08-01:参与迫害的有朝阳县国保韦超(副大队长)和魏晓,检察官王铁奎、董群藉;法院刘玉丽。

朝阳县检察院:区号0421
新任朝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景立伟(喀左人):18742188111;13304216262姚会红 副检察长: 办7286801;宅2802656;15942181968;13050938222
张永利 副检察长,公诉科 办7286366;宅2612817;15904210010;15642635599
张顺文 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 2923593; 13904219568;15642635588
于波 政治处主任: 7279110 15566445225;15642288500
杨树武 反渎局局长 2918787; 15642103266;15642288577
越广英(女)宅:2785808;13342367799;新号15642288579
王继辉:15904215111;新号15642288501
董群藉:13942101310;新号15642288525
王铁奎:办8999025 ;13190269881;新号15642288561
法院

吉首军 庭长 刑庭 8999541 15642286575
刘玉丽 副庭长 刑庭 8999542 15642286569
刘凤芹 副庭长 刑庭 8999543 15642286577
陈刚 副庭长 刑庭 8999545 15642151771
汪亚楠 书记员 刑庭 8999546 15642286580
于蕾 书记员 刑庭 8999548 15642286579

2018-07-14: 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梁妻淑齐13188178679、13842180368育星幼儿园老板。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南双庙派出所:
所长索警东13591879888

2018-06-01: 朝阳县检察院:区号0421新任朝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景立伟(喀左人):18742188111;13304216262
姚会红 副检察长: 办7286801;宅2802656;15942181968;13050938222
张永利 副检察长,公诉科 办7286366;宅2612817;15904210010;15642635599
张顺文 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 2923593; 13904219568;15642635588
于波 政治处主任: 7279110   15566445225;15642288500
杨树武 反渎局局长 2918787; 15642103266;15642288577
越广英(女)宅:2785808;13342367799;新号15642288579
王继辉:15904215111;新号15642288501
董群藉:13942101310;新号15642288525
王铁奎:办8999025 ;13190269881;新号15642288561

2018-05-28: 朝阳县检察院:区号0421 检察长景立伟18742188111;13304216262
副检察长姚会红7286801、 2802656、15942181968、13050938222
副检察长张永利7286366、 2612817、15904210010、15642635599
副检察长张顺文2923593、 13904219568、15642635588
纪检组长茹国强2914413、 2921778、13591841588
政治处主任于波7279110、15566445225、15642288500
反渎局局长杨树武2918787、15642103266、15642288577
越广英13342367799宅2785808;
王继辉15904215111
董群藉13942101310
王铁奎8999025、13190269881

2018-05-14: 朝阳县政法委:
电话:2814347
姜涛 书记 0421-2828016、13942179888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修树义 综治办主任0421-2819786、0421-2961328、157542618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2812518、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2929800、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0421-2835610、15824141158

朝阳县公安局:
迟晓光 局长0421-2913326
周泉文 政委办0421-2915468 13942179259
李长军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51111、15804961111(参与迫害法轮功)
刘海仁 副局长 办0421-2929455、15842146111
韩毅然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26633、13942148989
孙殿波 副局长 办0421-2736996、13898081988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中队长王强:15842152813

朝阳县北四家子乡派出所:
邮编:122613
所长窦洪军 13942172150
副所长王润岐 13704215655
指导员任永亮 13904918979
警察:费春雨 13842121008 梅耀文 15042805055 王守斌 13500416791
辅警:刘忠强 13842141498 孙长贺 15142107641

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
邮编:122000
所长晏树广15146018660
队长王延基15084220001
副所长苏永新13942117907
副所长马斌13470270007
警察李淑杰13704218185
警察张越13500416311
警察王宇鹏18342106189
警察王玉龙18742219870
警察胡克闻13516017551
警察辛由杰15942170017
警察孟宪宇13614217944
警察王英哲15042147100
警察王昊18342165888
警察时磊15904287998

2017-10-01: 相关责任人:朝阳市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朝阳市中山大街五段345号
邮编:122000电话:0421--3850099;0421--3307110;0421--3814329 分机号:8203

丛志红支队长:15566792112;13464225599
刘维权 副支队长13332367333 1350421777
李凯彬副支队长
兰桂林政委18204200999
周吉丰副所长
温雅森狱警
冯卫国副所长15566790180
王国清教导员:13504218499
翟光宝管理员18842114786
何风雨副所长
狱警:
李庆春(主做转化)
曹炳林:15566790162
黄宪瑜:15566790166
祝洪利:15566790167
张建军:15566790168
郭孝华:15566790169
黄连成:15566790170
李庆春:15566790172
杨胜文:15566790175
王志芳:15566790176
王 晶:15566790177
王守君:15566790178
张文明:15566790179
李铁军:15566790181
王万富:15566790182
张宝印:15566790183
王德峰:15566790185
王余昌:15566790186
邢黎明:15566790187
樊志静:15566790188
于 占:15566790189
周吉丰:15566790190
孙占明:15566790191
魏志鹏:15566790192
刘晓慧:15566790193
王 华:15566790195
刘建华:15566790196
李久祥:15566790198
刘艳章:15566790199

朝阳市看守所女监

刘娟副所:13842157709
刘晓慧副所长电话:15566790193
藏智慧副所长:15566791854;15904284299
舒翠艳狱警王楠、武婧、李秋实:18742113311艾媛、包莹莹

朝阳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十武电话13704912992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朝阳县政法委:
电话:0421-2814347
书记姜涛13942179888、0421-2828016
副书记吴凯戎15104211891、0421-2800955、0421-7212007
维稳办主任马骁15042116667、0421-2812518
维稳办副主任杨颖15824141158、0421-2835610
综治办主任修树义15754261888、0421-2819786、0421-2961328
综治办副主任王雪松15104211827、0421-2834558
综治办副主任包良慧13634908338、0421-2834558、2929800
朝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电话:0421-3801039传真0421-2898131
支队长洪德明13704911020办3801513
政委王景龙13591860610
副支长李秀华13942191166、0421-2614801
田祥13704912428(主参与迫害)
副队长赵立极(主参与迫害)13904217808
妻子陈娜利(在外事办综合科工作)电话15566790155,13942130081;家住蓝海城B区,
大儿子赵诺,在朝阳师专美术系大三,电话18698218668;小儿子在燕都小学一年级。
赵晓光13904910111办2620896
周玉海13942166888办3806004
孟庆田13904210363
朝阳市政法委:
电话:0421-2616615、0421-2625621
书记刘朝震 办0421-2612917;18009810009
副书记部振荣13942119612、0421-2612161、0421-7220015
副书记郑学林13304213010、0421-2620610、0421-2516699
纪工委书记李葵芳13304211606、0421-2611328、0421-2967577
政治部主任周福江15542139006、0421-2623139、0421-2835096

市610:
电话2611621传真:0421-2929六一零
610头子盖永武主任15304971777、13704915164办0421-2620六一零宅0421-2965210。
盖永武妻子王海燕电话:15942121881,在朝阳市林业局三楼计财科当会计。
饶大鹏电话13842118880(此人直接主管迫害法轮功,西大营子非法庭审大法弟子)
副主任段少峰13842198687、
副主任于凤勇15042860887、7289455

2017-09-16: 朝阳市政法委书记刘朝震:办04212657677;18109810009
朝阳市610主任盖永武:办04212623139;15842168899
朝阳市法院院长方宝国:办04213886001;18698786111
朝阳市检察院院长吕景文:办04212972001;13904057065
朝阳市公安局局长朱干:办04213716855;18842150777;传真2617317

朝阳市中级法院
刑二庭
李国军 庭长 04213886049;18642196049
孟凡石 副庭长 04213886058;18642196058
曹学昌 副庭长 04213886122;18642196122
王曙光 教育培训科副科长 04213886047;18642196047
付玉东 审判员 04213886064;18642196064
陶蕊 助理审判员 04213886100;18642196100
华政通 助理审判员 04213886357;18642196357
刘竟辉 助理审判员 04213886409;18642196409
王亮 司法警察 04213886352;18642196352
马晓东 司机 18642196292
公诉处处长马永辉:办2972058;15942115577
副处长孙卓辉:办2972055宅2961831;13052608886
副处长李雅慧:办2972052;15184213339
副处长王晓磊:办2972056宅2963777;15804280066
陈继强:办2972061;15642621158
张玉山:办2972055;宅7206679;13464239810
吴火清:办2972053;15142115578
杜京蔗:办2972053宅2611681;13904911681
姜艳杰:办2972056;18404221199
邱晓鸥:办2972052;13942130369
韩振伟:办2972057;18342198188
王晓峰:办2972057;18242125788
张忠民:办2972061;13842178066

2017-08-03:办案人陶蕊:办3886100/18642196100
朝阳市中级法院区号:0421
刑二庭
李国军 庭长 3886049/18642196049
孟凡石 副庭长 3886058/18642196058
曹学昌 副庭长 3886122/1864

辽宁省朝阳县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中山大街五段345号,邮编122000
所长秦汉生15042801777
副所长:王志军、牛国刚
狱警:张连强、王健、谢天生、梁广义
狱警王中波13898098135
狱警白金玲15040873066
朝阳市看守所女所:
丛志红支队长15566792112、13464225599
刘娟副所长13842157709
藏智慧副所长:15566791854、15904284299(刘娟,藏智慧两人主管女所)
狱警:李秋实18742113311舒翠艳、王楠、武婧、艾媛、包莹莹

2011-08-12: 朝阳区号0421邮政编码:122000
朝阳县公安局电话0421─2915962
朝阳县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421─2915962
朝阳县公安局丁颀局长18742152999
副局长白榆:13942149899
副局长李长军:13234219999
副局长李 凯:13516018500
政治处主任包万刚:13516018502
朝阳县公安局副局长:韩毅然 手机13942148989办:0421──2921735
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强:办0421──2929382 手机13942138899
赵强妻子张杰:手机15942101906
副队长王耀华办:0421──2929315
北四家子派出所
所长谢晓宇:13942103759
指导员李洪伟:13898087769
警察苏永新:13942117907
警察王子敬:13634955818
中队长吕晓青:13904910665

朝阳县检察院电话号码
姓 名 :办 、 宅 、 手 机
李国明 检察长2929991 13904218765
姚会红 副检察长 7286801 2802656 15942181968
张永利 7286366 2612817 15904210010
茹国强 2914413 2921778 13591841588
张顺文 2923593 13904219568
于 波 7279110 2675052
陈树国 2915218 18904216699
崔 巍 2915218 2822162 2664260
李丙利 2915218 6600055 13050909815
王红岩 2915218 2914969 13904219338
王佳音 2915218 15142290605
林占勇 2915218 2913885 18904216877
苏英淑 2915218 6691286 2665051
吕相军 2915218 13470293003
李 洋 2915218 6623636 13634908909
王 磊 2914407 13898084220
滕 辉 2916727 2780077 13704910700
王继辉 2916727 2923971 15904215111
周维民 2916727 13704219949
薛菲菲 2916727 15042804778
王恩刚 2916727 2920786 13942186011
孟 瑜 2912454 2808868 15042161166
马云辉 2912454 7288319 15042883232
张书政 2912454 2923618 13188161928
陈学琢 2912454 2910779 13019939306
李卫华 2912454 13464471523
陈有鑫 2912454 13591880077
李广海 2912454 15004217688
吕越飞 2912454 2830898 13904210006
贡云飞 2912454 15142129998
杨树武 2919865 15642103266
白丽梅 2919865 13842183929
陈彦禄 2919865 2912342 13842171599
朱玉伟 2919865 13842199191
陈树林 2919865 2831563 13332367760
王 帅 2919865 15084247431
董群藉 2924601 2915432 13942101310
任自辉 2924601 2916352 13842192017
李岸岩 2924601 13008247536
朝阳县法院
徐占顺 4823357 13904911609
张志杰 4890159 4835591 13904219369
张明 4893003 13842138369
黄金海 4893004 4822416 13904219150
王海林 4893005 4823933 13904219730
温振杰 4893006 4821087 13500413003
王艳梅 4893007 4862518 13842191896
郭占富 4893008 4821812 13842132629
国庆春 4893015 4825809 13904216990
王凤玉 4893010 4826545 13942159619
刘志昆 4893009 4861658 13942193208
王明志 47893012 5256350 13842113987
朱玉娟 4893013 13634905108
刘志来 4893020 4825045 13842190732
韩新华 4893018 13842158375
石广德 4893090 13464223223
潘广丽 4893018 13842189196
张凤英 4893018 13188190868
张莹 4893018 4832076 13470272325
乌剑新 4893022 4823916 13842113033
范佳山 4893026 4860393 13842191008
楚国立 4893030 4821650 13842199656
刘彦文 4893031 13842133255
胡光 4893027 13842190600
李万杰 4893028 4830369 13842190898
郭向峰 4893041 4824592 15842163377
周福千 4893043 13464203269
汤满龙 4893044 4825649 13842138665
王玉春 4893045 5256299 13842103085
车振勇 4893045 13904219666
王艳萍 4893048 4832279 13842131530
谷永秀 4893061 4824075 13842193562
顾海林 4893050 4832886 13842193559
吕春华 4893061 4832178 13634919986
邹桂华 4893051 4835559 13842131050
刘凤鸣 4893052 4860236 13898089072
高武华 4893053 13842133516
崔秀莲 4893052 4833418 13942193140
韩忠波 4565012 13904913611
张兆新 4565012 4830809 13842195876
白志强 4331616 4861859 13842137656
崔铁军 4331616 4821921 13942128809
任洪利 4331616 4384192 13591948296
刘锋 4162230 4824485 13942135451
韩晓光 4162230 4828586 13842130155
王福学 4162230 4162107 13842139686
史占廷 4893080 4860255 13842133098
张耀成 4893036 4870422 13842191066
于志栋 4893036 13942123467
马广林 4893034 4830517 13591897166
白金刚 4893039 13842138568
唐毅 4893039 4829015 13842135568
李秀华 4893082 4860531 13842193800
刘冬梅 4893023 13591860966
程国梁 4893062 13842191333
张铁军 4893016 4823989 13842138869
张兆君 4893067 4830886
杨士文 4893067 4825893 13500413015
石凤文 4893089 4833860 13904917609
刘国华 4893080 13470261843
王昭璇 4893063 4821827 13842131827
鞠鹏宇 4893063 13634909252
崔巍 4893063 4875888 15114243521
邹艳坤 4893082 13704913150
张志刚 4893036 13842123568
李尚霖 4893033 15942119531
李晓梅 4893050 13898089458
顾岱宗 4893089 13591867105
孟丹丹 4893043 13644218699
王阳 4331616 15104219222
王兴飞 4893049 15042103519
凌羽飞 4893053 13644216166
孟洁 4863045 15942146199
李景波 4893026 13591855217
于亚宁 4893013 13634950262
兰翠珍 4893031 13470283340
李伟 4162230 15042803888
孙颖 4893049 15042118566
李治丽 4893049 13591878600
张馥 4893049 7901628 15042105354

2011-03-27:
朝阳区号0421
朝阳县公安局电话0421─2915962
朝阳县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421─2915962
朝阳县公安局丁颀局长18742152999
副局长白榆:13942149899
副局长李长军:13234219999
副局长李 凯:13516018500
政治处主任包万刚:13516018502
朝阳县公安局副局长:韩毅然 手机13942148989办:0421──2921735
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强:办0421──2929382 手机13942138899
赵强妻子张杰:手机15942101906
副队长王耀华办:0421──2929315
北四家子派出所
谢晓宇所长:13942103759
李洪伟指导员:13898087769
苏永新民警:13942117907
王子敬民警:13634955818
吕晓青中队长:13904910665

朝阳县检察院电话号码
姓 名 办 电 宅 电 手 机

李国明 检察长2929991 13904218765
姚会红 副检察长 7286801 2802656 15942181968
张永利 7286366 2612817 15904210010
茹国强 2914413 2921778 13591841588
张顺文 2923593 13904219568
于 波 7279110 2675052
陈树国 2915218 18904216699
崔 巍 2915218 2822162 2664260
李丙利 2915218 6600055 13050909815
王红岩 2915218 2914969 13904219338
王佳音 2915218 15142290605
林占勇 2915218 2913885 18904216877
苏英淑 2915218 6691286 2665051
吕相军 2915218 13470293003
李 洋 2915218 6623636 13634908909
王 磊 2914407 13898084220
滕 辉 2916727 2780077 13704910700
王继辉 2916727 2923971 15904215111
周维民 2916727 13704219949
薛菲菲 2916727 15042804778
王恩刚 2916727 2920786 13942186011
孟 瑜 2912454 2808868 15042161166
马云辉 2912454 7288319 15042883232
张书政 2912454 2923618 13188161928
陈学琢 2912454 2910779 13019939306
李卫华 2912454 13464471523
陈有鑫 2912454 13591880077
李广海 2912454 15004217688
吕越飞 2912454 2830898 13904210006
贡云飞 2912454 15142129998
杨树武 2919865 15642103266
白丽梅 2919865 13842183929
陈彦禄 2919865 2912342 13842171599
朱玉伟 2919865 13842199191
陈树林 2919865 2831563 13332367760
王 帅 2919865 15084247431
董群藉 2924601 2915432 13942101310
任自辉 2924601 2916352 13842192017
李岸岩 2924601 13008247536

朝阳县法院
徐占顺 4823357 13904911609
张志杰 4890159 4835591 13904219369
张明 4893003 13842138369
黄金海 4893004 4822416 13904219150
王海林 4893005 4823933 13904219730
温振杰 4893006 4821087 13500413003
王艳梅 4893007 4862518 13842191896
郭占富 4893008 4821812 13842132629
国庆春 4893015 4825809 13904216990
王凤玉 4893010 4826545 13942159619
刘志昆 4893009 4861658 13942193208
王明志 47893012 5256350 13842113987
朱玉娟 4893013 13634905108
刘志来 4893020 4825045 13842190732
韩新华 4893018 13842158375
石广德 4893090 13464223223
潘广丽 4893018 13842189196
张凤英 4893018 13188190868
张莹 4893018 4832076 13470272325
乌剑新 4893022 4823916 13842113033
范佳山 4893026 4860393 13842191008
楚国立 4893030 4821650 13842199656
刘彦文 4893031 13842133255
胡光 4893027 13842190600
李万杰 4893028 4830369 13842190898
郭向峰 4893041 4824592 15842163377
周福千 4893043 13464203269
汤满龙 4893044 4825649 13842138665
王玉春 4893045 5256299 13842103085
车振勇 4893045 13904219666
王艳萍 4893048 4832279 13842131530
谷永秀 4893061 4824075 13842193562
顾海林 4893050 4832886 13842193559
吕春华 4893061 4832178 13634919986
邹桂华 4893051 4835559 13842131050
刘凤鸣 4893052 4860236 13898089072
高武华 4893053 13842133516
崔秀莲 4893052 4833418 13942193140
韩忠波 4565012 13904913611
张兆新 4565012 4830809 13842195876
白志强 4331616 4861859 13842137656
崔铁军 4331616 4821921 13942128809
任洪利 4331616 4384192 13591948296
刘锋 4162230 4824485 13942135451
韩晓光 4162230 4828586 13842130155
王福学 4162230 4162107 13842139686
史占廷 4893080 4860255 13842133098
张耀成 4893036 4870422 13842191066
于志栋 4893036 13942123467
马广林 4893034 4830517 13591897166
白金刚 4893039 13842138568
唐毅 4893039 4829015 13842135568
李秀华 4893082 4860531 13842193800
刘冬梅 4893023 13591860966
程国梁 4893062 13842191333
张铁军 4893016 4823989 13842138869
张兆君 4893067 4830886
杨士文 4893067 4825893 13500413015
石凤文 4893089 4833860 13904917609
刘国华 4893080 13470261843
王昭璇 4893063 4821827 13842131827
鞠鹏宇 4893063 13634909252
崔巍 4893063 4875888 15114243521
邹艳坤 4893082 13704913150
张志刚 4893036 13842123568
李尚霖 4893033 15942119531
李晓梅 4893050 13898089458
顾岱宗 4893089 13591867105
孟丹丹 4893043 13644218699
王阳 4331616 15104219222
王兴飞 4893049 15042103519
凌羽飞 4893053 13644216166
孟洁 4863045 15942146199
李景波 4893026 13591855217
于亚宁 4893013 13634950262
兰翠珍 4893031 13470283340
李伟 4162230 15042803888
孙颖 4893049 15042118566
李治丽 4893049 13591878600
张馥 4893049 7901628 15042105354

有关文件:

2017-08-03: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勒索钱财(补充)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人员有调动)邮编:122000

王延基:15084220001 是队长,责任人。接到真相电话张口就要500元电话费,不明真相,扬言说再打电话,就还去抓人

指导员马吉怀:13842189758 调走半年了,明白真相了

副所长赵景利:13516018655 调走,明白真相了

警察李文静:18404252810 调走,不明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大陆综合消息-352021.html

2017-07-30: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勒索钱财

2017年7月19日与21日期间,朝阳县柳城派出所警察闯到腰二营子村,绑架3名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人走脱。其中有个叫孙广利(音)的警察称是市国保支队的人,主管迫害法轮功,过程中很卖力。将3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柳城派出所后,非法拘留5 天,分别又被勒索500元钱后放回。柳城派出所警察几日后又到一法轮学员家中实施绑架,进门警察就对不修炼的家人说:你怎么还没离婚哪?指与法轮功学员。让人没想到的是警察竟公开拆散百姓的家庭,破坏婚姻。因修炼法轮功的妻子没在家中,绑架未遂,警察才离去。



2016-12-01: 辽宁朝阳县公安局长报复诉江公民 敲诈钱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辽宁朝阳县公安局长报复诉江公民-敲诈钱财(图)-338385.html

2016-11-11:辽宁朝阳多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1/辽宁朝阳多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被绑架-337507.html

2015-11-08: 辽宁朝阳警察上门逼签名 先后绑架九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辽宁朝阳警察上门逼签名-先后绑架九人-318854.html

2014-04-30: 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0/-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0738.html

2012-02-08: 辽宁朝阳县四位善良修炼人被诬判三至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8/辽宁朝阳县四位善良修炼人被诬判三至八年-252819.html

2006-12-13: 揭露辽宁朝阳县根德乡恶警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144590.html

2006-05-28: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政法委密谋迫害大法弟子
近日双塔区政法委等不法人员把所谓在名的200多名大法弟子,家庭住址姓名、电话做了登记。并要進行非法搜查。经过大法弟子高密度发正念,邪恶有所收敛。但大法弟子不要放松自己的正念,直到邪恶灭尽。

政法委电话:0421——6682752
政法委:秦杰夫

2005-10-23: 辽宁朝阳县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关押
辽宁省朝阳县六名大法弟子被二十家子派出所绑架,三名已被释放,三名关進拘留所,详情待查。他们行恶时说:是上边又有令了,统一搜捕。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3/112968.html

辽宁朝阳市恶警以酷刑逼迫董立冒充大法学员诬陷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3/39911.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