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中国民用航空学院(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有关文件:

2008-04-03: 中国民航邪党负责人利用突发事件污衊法轮功
三月中旬两会期间,据说从新疆飞往北京的一架中国南航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现了一个可疑分子钻進厕所企图制造恐怖事件。不管这事是真是假,其实都与法轮功毫无关系。然而中国民航邪党的个别负责人紧跟中共邪党,利用奥运迫害法轮功。在层层传达这次事件时,故意把法轮功、所谓“西藏暴乱”、“新疆东突分子”联系在一起,制造仇恨,毒害民航广大员工。

法轮功被邪党迫害已经九年了,邪党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包括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残杀,法轮功学员仍然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以和平、非暴力的形式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随着“九评”的传播和讲真相的深入,觉醒的中国人民已经知道了法轮功是甚么、也知道了共产邪党是甚么,一切污衊的谎言都是徒劳的,它只能加速邪党的灭亡。现在三千四百多万人的退党大潮滚滚向前势不可挡。善恶有报,天灭中共在即,希望中国民航内还跟着邪党跑的那些人,赶快悬崖勒马,为自己选择一条生路,莫做邪党的殡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