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朝阳区 大北窑镇大柳树精神病医院

Zip: 100000

恶人摘要:

2015-04-20: 曝光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派出所、610人员经常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下面曝光的是他们的部分恶行。

1、金盏乡西村第一任片警贺明进任职三年,贺在任职期间多次到拘留所和天安门接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态度十分恶劣,他把法轮功学员塞进小车的后备箱,有时一次塞进两个人,后备箱里还有工具,空间非常狭窄,坐不起躺不下。

贺开起车来专找不平的路走,还东拐西拐左右摇摆,车里的法轮功学员一会儿撞到这边,一会儿撞到工具上,致使一位同修血压升高。那时派出所、610、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翻墙进家绑架法轮功学员。2000年大年初一夜里十二点钟把全村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到派出所,贺哄骗家属配合,把法轮功学员送劳教拘留都是贺写材料。

后来贺在骑摩托车时摔倒,把腿压坏了,他问法轮功学员是不是遭报了?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我们师父也许看你还有救警告你吧。

另外,还有魏姓和孟姓片警随同态度都很恶劣,还有所长静伟。

2、2003年第二任片警—李凤春,他和静伟一样是笑面虎,内心又邪又坏,经常骚扰哄骗法轮功学员,当时对法轮功学员说:“没事,到派出所了解一下情况,一会儿就把你送回来……”结果一去就不让回来了。当时610主任是:金连栋。

3、第四任片警—田正超,伙同610、西村协管员张凯、李磊、周洋骚扰法轮功学员。

4、2004年初秋的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随走随给民工讲真相劝三退,610主任贵伟尾随其后听到说:“你还不老实,还想进去几年?说把你送进去就把你送进去。”

涉案主要单位和负责人:
金盏乡乡长:原任刘希泉、张建顺 现任于志刚、副乡长:范志刚、王进成
610办主任:原任 金连栋 现任 贵伟
派出所所长:原任 静伟 现任 张勇
西村片警: 贺明进 李凤春 韦光辉 田正超
治保:丁海龙 李洪宇(现任村长) 杜德刚(曾任一届村长)
原书记:白文山
乡妇联:王希平
协管员:原任 张富 现任 李磊(李响) 周洋 张凯
由西村原治保主任:王士江(后任村长)
原副村长兼任副书记李春艳、妇女主任张桂玲、组成的三人洗脑班,伙同区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0-04-21: 北京朝阳区香河园参与迫害人员信息

北京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宋所长,手机 13910876657。带警察到大法弟子家,抢走大法书、MP4等。请海外同修协助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1/221874.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