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

Zip: 150100
高精度图片
1999年5月,迫害开始的7.20之前,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弟子在东门广场集体炼功


双城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面积3112平方千米,人口81万。邮政编码150100。市人民政府驻双城镇。

下辖8个镇、1个民族镇,6个乡、9个民族乡。
   * 镇:双城镇、兰棱镇、周家镇、五家镇、韩甸镇、单城镇、东官镇、杏山镇。
   * 民族镇:农丰满族锡伯族镇。
   * 乡:朝阳乡、金成乡、永胜乡、临江乡、水泉乡、万隆乡。
   * 民族乡:青岭满族乡、联兴满族乡、幸福满族乡、新兴满族乡、公正满族乡、乐群满族乡、希勤满族乡、同心满族乡,团结满族乡。

汉族为双城市人口最多的民族,此外有满族、朝鲜族、回族、蒙古族、达斡尔族、锡伯族等15个少数民族,其中满族是人口最多的少数民族。

高等院校
高职(专科)院校(全国共1109所):黑龙江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恶人招报:

2024-04-1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乡新胜村村民张本志父子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4/撕毁真相不干胶粘贴-遭恶报毫厘不爽-475172.html

2019-02-14: 陷害法轮功学员 检察院、法院人员遭恶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夏元祥遭恶报被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4/陷害法轮功学员-检察院、法院人员遭恶报-382752.html

2018-07-15: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夏元祥和赵玉清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5/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夏元祥和赵玉清遭恶报-371021.html

2017-01-04: 黑龙江双城市恶报案例
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黑龙江双城市恶报案例-339331.html

2016-11-06: 黑龙江双城市公检法人员遭恶报实例
生前作恶多端 双城国保队长佟会群命丧黄泉
灌食致死多人 看守所长金婉智亡于脑癌
仇视法轮功 车站派出所所所长侯孟达夫妇双亡
东风派出所副所长吴建华一人作恶 连累全家
红旗派出所警察李怀新车祸身亡
看守所副所长蒋清波遭报身亡
迫害法轮功学员 乐群派出所三警察遭报
迫害法轮功学员 希勤派出所四警察遭报
双城警察王志刚遭恶报双侧股骨头坏死
乐群乡派出所联防队员赫舜尧遭报身亡
双城市法院那艳侠行恶祸及家人
双城法院院长史山泰遭报瘫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黑龙江双城市公检法人员遭恶报实例-337316.html

2016-10-09: 黑龙江省双城市连续三任邪党市委书记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9/黑龙江省双城市连续三任邪党市委书记遭恶报-336074.html

2015-12-0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举报好人招致报应(5)-319802.html

2015-04-2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1/不辨善恶参与迫害-中共基层人员遭恶报-307716.html

2015-03-25: 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队长肖继田迫害法轮功 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5/610、国保、信访官员等迫害法轮功遭恶报-306421.html

2014-07-13: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车祸死亡
双城市前国保大队长佟会群得肺癌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3/2014年上半年哈尔滨地区迫害综述-294607.html

2014-07-01: 黑龙江双城市前国保大队长佟会群遭恶报肺癌死亡
佟会群,男,五十七岁,曾任双城市国安局副局长,国保大队队长。经过一年多的疾病痛苦的煎熬,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遭恶报肺癌死亡。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佟会群觉得捞取“政治资本”的机会来了,追随江氏集团,天良丧尽,不遗馀力地疯狂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百姓,是双城迫害大法弟子三个元凶之一;另两个是张国富和金婉智,金婉智已经遭恶报患脑瘤死亡,张国富在主管迫害期间,将大法弟子周志昌、臧殿龙、张生范、吴宝旺、王金国、张涛等迫害致死,目前,他体弱多病,面临国际组织追查。

十几年来,恶警佟会群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可谓难以计数,这里仅举部份事实。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半夜,佟会群带著一帮警察闯進大法弟子彭启家中,强行将彭启绑架。彭启的女儿上前阻止,也被他们薅著头发抓進车里,鞋和外裤都没让穿。最后逼迫彭启家人交了三百元钱,才把他女儿放回去。彭启因为不放弃修炼被送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二月六日,刘杰夫妇因车里有几张“真善忍”卡片被恶警张国富、佟会群、刘国臣挟持巡警队,后把刘杰关押在双城市看守所。正值大年初六,刘杰被看守所警察、狱医那彦国强行灌食,仅六天刘杰就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二零零四年,周家镇肖亚丽、兰稜镇顾秀娴被非法关押在双城市看守所,遭狱警和狱医那彦国迫害,几日内顾秀娴、肖亚丽双双被迫害致死,顾秀娴撇下丈夫和刚满十岁的女儿,肖亚丽撇下丈夫和一双胞胎六岁的儿女,至今家人回忆起当时的惨状仍然是不寒而栗。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佟会群肆无忌惮地绑架大法弟子三十八人,不到一个星期,就将顾秀娴、肖亚丽两位大法弟子迫害致死。肖亚丽的两个年幼的儿女整天哭著要娘,令人揪心。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五日,大法弟子王桂华跟几学员去杏山镇双山村讲真相,被恶人举报,杏山派出所所长刘宏同等人把他们抓捕到双城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天后,佟会群、金婉智等又将其送進万家劳教所继续迫害。逼写“三书”,不写就绑上手,蒙住眼睛,拿针一样的东西在手上、身上乱扎。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佟会群等包围了双城大法弟子桑桂珍在哈尔滨的住所,非法抓捕了桑桂珍、王丽群、万美加、贾俊杰、李兰等五名大法弟子,并搜走桑的私人物品电脑、刻录机等。王丽群,女,四十八岁,因恶警不断骚扰,被迫带著女儿在哈市一家庭做家政工作。王丽群遭被绑架后一天之内就被迫害致死。一个家庭又被迫害的支离破碎,丈夫、女儿、年迈的公公,无法安生,被迫卖掉了住宅,过著流离失所的生活。

佟会群将六十多岁的老人郭凤兰、黄延珍非法判七年重刑,扔下年老体弱多病的、曾为共产邪恶政权流过血、受过伤的老伴无人照料,孤苦伶仃。

佟会群将周英琪绑架、抄家、劳教,勒索其家属五千元钱。

佟会群带领暴徒,私闯民宅,入室抢劫,绑架大法弟子高勋红。残酷迫害高勋红,勒索钱财,后又秘密将高勋红送万家非法劳教。

佟会群将那振贤绑架、非法劳教,那振贤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佟会群将姚世国绑架,送长林子非法劳教,姚世国被打断了腿,打折了鼻梁骨,落下残疾,生活不能自理。

佟会群将大法弟子魏长新绑架,逼迫家属交两万四千元钱,家属无力支付,魏长新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大法弟子付振民乘坐自家车外出时,被幸福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后被佟会群、“610”孙士友等劫持到万家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上午,双城市大法弟子高国凤在早市上卖豆包,穿了一件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字样的工作服,遭恶人举报,被东风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并移交双城市国保大队迫害。高国凤的儿子去国保大队,被警察推倒,从三楼滚到二楼又从二楼滚到一楼。佟会群当著很多人的面说“我就不怕遭恶报”。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六日,双城市恶警佟会群将大法弟子高国凤送哈前進劳教所非法关押。

佟会群串通哈市新一街派出所及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蔡群将范淑德非法关押,劫持到前進劳教所,并勾结哈道外国保大队恶警对在双城宗教局工作范淑德的丈夫施压,使其承受不住压力,因此把仇恨转向自己的妻子,转向法轮大法,并按照邪党的旨意同意劳教妻子、毁坏大法师父的像片。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日,北京“610”人员来双城,企图通过暗访形式迫害大法弟子。双城镇内民主派出所片警以普查户口为由已经开始对大法弟子進行摸底调查,并清理了墙面上大法弟子向世人劝三退的所有真相内容,操控双城市公安局局长王晓林、国保大队佟会群、政法委刘跃民、“610”姜宏伟及双城各派出所警察、世人对大法犯罪。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晚七时三十分左右,双城市恐怖组织“610”头目姜宏伟、国保科恶警佟会群、站前派出所副所长李大彬等闯入双城镇居民大法弟子贾双有、姜秀珍夫妇家。当时刚下过雪,天气特别寒冷,恶警将身穿单衣、脚穿拖鞋的贾双有强行拖上警车。然后恶警非法抄家,将计算机、打印机及现金万馀元非法抄走。贾双有、姜秀珍夫妇被劳教。十几岁的独生女儿贾雪一人在家,由于思念父母,惊吓引起疾病,一个小小的生命含冤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上午,大法弟子李兰英在电线杆上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双井村村长张大海诬告,遭到五家镇派出所徐凯等人绑架。随后徐凯等人又闯入李兰英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家用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后被佟会群劫持到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迫害。

佟会群、双城“610”与内蒙古的恶警勾结,长期盘踞蹲坑,迫害双城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晚七点,大法弟子张海明被内蒙古海拉尔鄂温克旗恶徒伙同哈市新建派出所的警察将其绑架至海拉尔看守所,和他一同被绑架的闫继国、宋玉红、高立平、张桂芝。

大法弟子董连太因带百馀张大法真相传单,被单城镇干部和派出所恶警绑架,关押在双城市拘留所,家属找到公安局国保大队,佟会群躲著不见。董连太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被劫持到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个多月就被迫害致死。

佟会群曾几次指使公正乡派出所把王世学强行绑架,送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关押,在关押期间,恶警经常指使刑事犯对他進行殴打,被强行灌食,吐血数月,身心受到严重迫害,身体极度虚弱,长林子劳教所恶警怕他死里面,就把他提前送回家中。在王世学被非法关押期间,邪恶逼迫家人交了四千五百元钱。通过学法炼功,王世学身体刚刚得到恢复,又被佟会群和双城“610”伙同公正乡派出所恶警从家中再次绑架到双城看守所,并非法抄家。此次王世学在关押期间由于几年来多次被迫害,身体虚弱,食水难進,九天后放回。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劳教,野蛮灌食、上老虎凳、电棍电击、殴打、经济罚款等迫害,造成他在肉体上、精神上极大的伤害,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不幸遭车祸离世。在其尸骨未寒的情况下又将其小儿子王立辉绑架,非法劳教,使其家人雪上加霜,痛苦不堪。

六十多岁的老人黄彦珍,二零零四年十月八日被非法抓到双城第二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遭酷刑折磨,曾经多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通知家人,拿两千元钱保外就医。回家后,警察经常骚扰,失去正常修炼环境,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含冤离世。

大法弟子于宪娜、顾喜云只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抓捕,劳教三年。劳教三年迫害期已满,家人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开出释放单要求双城国保科、民主派出所、水泉乡派出所签字放人,可双城国保科、民主派出所拒签,前提是必须大法弟子写所谓“转化书”保证不炼功。

佟会群曾把被恶人诬陷的周英琦送万家劳教所劳教三年遭受非人的迫害,给其家人造成很大的痛苦。

粮库大法弟子周英琦、车站街高勋红只因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揭露恶党对修炼者進行的迫害,就被你们非法抓捕并勾结省公安厅恶警刑讯逼供。周英琦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后送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高勋红被非法抓捕后身体已经出现严重疾病。

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佟会群一直是直接参与迫害的主谋和元凶。这些年来双城被他直接参与指使迫害致死、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不知有多少。佟会群双手沾满了大法弟子的鲜血,罪恶滔天,十恶不赦。即使这样,大法弟子仍本著善心,不厌其烦的通过写信或面对面的给他讲真相,希望他能幡然悔悟,重新做人。然而他始终执迷不悟,丧心病狂,不断地把给他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关進了大牢迫害。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佟会群步金婉智的后尘,得了肺癌,走上了奔向八十层地狱不止的不归路。经过一年多的病痛之苦,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这个疯狂迫害大法的恶魔,终于恶贯满盈,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前车之覆,后车之监。在此我们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停止作恶。及至罪业深重,恶报加身,悔之晚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黑龙江双城市前国保大队长佟会群遭恶报肺癌死亡-294129.html

2014-03-06: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恶报(补充)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长侯孟达和妻子于2014年2月26日从兰稜镇,人回双城乘车由于车速过快,躲车撞在路边树上侯孟达在车内被挤死,他妻子被弹出车外,撞在树上,当场死亡,司机撞成重伤。

侯孟达今年50岁,他妻子46岁,其儿子19岁,在天津上大学,他家在兰陵镇有一座豪宅山庄,三层楼价值400万元,好几辆车其中豪华轿车60多万元,两个大养鱼池和蔬菜大棚,雇几名工人为她家干活。

侯孟达夫妻俩人言语之间非常反对法轮功,有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侯孟达置若罔闻,在所里,他扬言说“别人抓不著法轮功,我就能抓著”,一次,他派几辆车抓捕法轮功学员。

这次车祸是他受中共中共毒害太深,自食其果得到了上天的报应。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人立即悬崖勒马,不要步入侯孟达的后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29.html

2014-03-04: 黑龙江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与其妻乘坐侯孟达亲属开的捷达车,从双城市兰陵镇自家别墅回双城,行驶在102国道1239公里处,由右侧行驶冲撞到左侧路边沟旁一棵大树上,车掉進一米多深的沟里。侯孟达与其妻当场死在撞扁的车里。

司机在撞车的瞬间,从车窗射了出来,撞折双腿,内脏器官破裂,积血过多,在双城市医院抢救,生命垂危。据围观人透露,司机被抛出后,拿出手机,用微弱的声音求助围观者报警。双城市警察遂带著录像,边录像,边处理现场。二月二十八日,侯孟达与其妻尸体被火化。侯孟达,五十岁左右,生前任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在他任职期间,一直听命于中共邪党,一手迫害法轮功,一手搜刮民脂民膏,财路亨通,家在双城市公安局家属楼下有药店,批发零售大量药材,销往农村。

在农村,侯孟达有别墅,其位置处于双城市兰陵镇附近的两个村之间,即从石家村王柳官屯,延伸到下一个屯的整个中间,被铁网与栏杆拦著,横跨大约数百米。内有三层楼的别墅,面积非常大,相当于工厂的办公楼,大石壁上刻一个大红福字,坐落在楼前面朝向大街,有凉亭,楼后大约有五、六个用钢筋焊的拱形葡萄架,楼的左侧有农田地及树木花池,楼后右侧用黑石垒的像岩洞式假山,再往左侧垒起一个建筑物的地基,整个一带树木成林,有点原始森林的感觉,林里有家禽,一条河套横跨楼前,那是侯孟达的养鱼池,整个地带有山、有水、有林,院内还停放三台豪车。真是“风景秀丽”,如果要是夏季,景色一定很迷人。

二月二十九日,笔者从那里路过时,两名农夫模样的男人正在拆卸大门两侧叫中国结的那种红灯,人没有了,一切都空荡荡、冷清清,他在人世间留下的一切财富,甚么也没能带走,可却留下一个千古罪名。

侯孟达在任所长期间,一直在暗中唆使警察迫害法轮功,抓捕法轮功学员,指使警察李大彬等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贾双友家,将正在家中的贾双友妻子姜秀珍非法抓捕,掠走电脑、打印机及近两万元钱,直到把人迫害的生命垂危,才放回。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侯孟达又参与哈尔滨及双城国保大队联手对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致使康昌江(双城第三中学教师)、岳宝庆、姜晓艳、田晓平、葛欣(原农校教职工)、骆艳杰(双城市第六中学退休体育教师)遭迫害。在刑讯逼供中,康昌江牙被打掉,骨头被打伤。恶警给田晓平、骆艳杰、姜晓艳上烤刑(用大灯泡烤),强迫她们坐在铁椅子上,把胳膊塞在椅子背后,从椅子撑拽出来,然后再往上撅,撅得胳膊疼痛难忍,直到昏过去,才卸下来,甚至伤残。

之后恶警编造假证据,将六名法轮功学员判重刑,分别劫持到呼兰监狱、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進行非人的迫害,将其馀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哈尔滨前進劳教所、绥化劳教所非法关押。

恶警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前進劳教所的恶警队长王敏在所长叶云的唆使下,手持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将万云凤胳膊、肋骨电伤,胳膊至今抬不起来。法轮功学员张百华被电击后,被恶警从二楼扔下,造成内脏损伤,疼痛难忍。更可恶的是恶警王敏将法轮功学员方桂兰衣服扒光,冬天将窗户打开,用几盆凉水浇在身上,然后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所有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都与侯孟达及所有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派出所所长、公安局国保有关。

侯孟达为中共邪党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曾庆红等恶首卖命,充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同时,他自己放纵欲望,只要能弄到钱,善恶不分,唯命是从,赌上生命,与天理抗衡,结果不但自己走上不归路,还殃及妻子和开车的亲属。

奉劝双城市现任公检法司的警察们,要以侯孟达为前车之监,吸取血的教训,天灭中共不是空穴来风,迫害好人天理不容,为自己和家人在三退大潮中选择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4/黑龙江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恶报死亡-288335.html

2013-10-26: 黑龙江省双城市市长鲁智民迫害大法弟子 遭恶报 殃及家人

黑龙江省双城市现任市长鲁智民,自到双城以来,紧跟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二零一一年,曾下令“严打”迫害法轮功学员,因原“六一零”主任不做为,被他撤职。今年国殇日前,鲁智民又开会给公安局下令对法轮功人员要“严打”迫害。

鲁智民遭恶报,殃及家人。前几天,其妻在老家方正县自家山庄骑电三轮时,翻车掉路边的沟里,被电三轮车砸死,年仅五十多岁。

2013-08-11: ◆金婉智,女,50岁,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所长,2012年1月7日死于脑瘤,结束了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人生。金婉智原是双城市看守所教导员,因她在看守所任职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邪党认为她“有功”,提升其为双城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后改任为双城市看守所所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1/北疆赤劫(七)-277597.html

2013-07-27: 恶报天惩看双城(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恶报天惩看双城(二)-277152.html

2013-07-20: 永胜乡派出所:
所长朱云龙18904807000
警察:关微13936110211马宪涛13936116922王如海13804606218

2011-09-03: 黑龙江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冉令才,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在秋林公司非法办的洗脑班上,他用辱骂、毒打、吊、捆绑、开飞机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有一次,冉令才从窗外看见几个女大法弟子正在看《转法轮》,他就将她们几人从屋里提出来,死逼不放地问书是从哪里来的?大法弟子不说,他气急败坏,边打边骂,把她们几个人的脸都打肿了,呈紫黑色。最后他竟随手拿起一根细绳向一名女大法弟子的脖子勒去,当时把她的舌头都勒出来了。二零零三年六月冉令才得了喉癌,水不能喝,食不能進,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冉令才勒法轮功学员的脖子得到了如此的恶报,显然是罪有应得,报应也很明显。还有一个更明显的恶报,我们也得提一提。

2011-02-26: 双城市恶警金婉智为甚么得脑瘤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6/双城市恶警金婉智为甚么得脑瘤了--236808.html

2010-12-30: 二、恶徒遭恶报事例
自中共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希勤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党人员遭恶报事例。

1、原希勤乡邪党书记潘春库在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妻子是原妇联主任,于2002年——2003年间患癌症,花掉40多万元最终死亡。

2、希勤乡原政法委书记王继文于2001年在给23名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期间,其妻子在自家门前摔倒致腿骨折。

3、希勤乡原派出所所长严俊2003年带领全所淫乱,被哈尔滨七处抓捕,当年全所解体。继严俊之后孙金星接职,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那振贤被迫害致死他是直接负责人!2004年因参与乱伐林木知法犯法,希勤乡派出所第二次解体。

4、原希勤乡政府办事员那铁峰(32岁)参与抓捕过法轮功学员那振贤等,后再过年期间忽然得病死亡。

5、原希勤乡治业村书记那振宽,在职期间迫害、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于2005年春天,被全村群众集体上访开除一切职务,现已流落他乡,而且身患糖尿病,一只眼睛不好使。其儿子那伟在乡政府房管所工作,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于2010年秋因癌症死亡,才35岁。

6、治业村原治安员桑军欠款外逃。

7、原希勤乡治业村村长李学志伙同乡政府、派出所等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由于经济问题现被拘留。

8、希勤乡裕生村赵庆国邪党党员,打骂法轮功学员,用竹竿点火烧条幅,不听法轮功学员劝阻,于2002年4月19日七窍流血死亡。同村杨福连经常毁坏大法真相,条幅,骂法轮功学员,2006年车祸死亡。

9、原希勤乡裕生村村干部关福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经济犯罪死在狱中。

10、原希勤乡小关家村治安员许树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得癌症死亡。

11、希勤乡希贤村关君宝于2009年3月31日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洪武、吴永庆,于2010年12月15日在自家被炉烟呛死。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迫害大法期间追随邪恶江氏集团迫害希勤乡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人有被撤职、被抓、重病缠身、有的得癌症身亡。当地百姓都说他们是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黑龙江双城市希勤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34267.html

2009-12-19: 狠话诅咒大法弟子,自己应报轧掉手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村民薛启财、薛启奎老哥俩,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之初,被邪党诬蔑法轮功的谎言所蒙蔽,不接受真相。薛启财扬言,“谁往他家贴写大法真相资料,抓到后要跺掉人家的手。”结果没过多长时间,在轧牛料时,把自己的手轧掉一只。又隔一段时间,薛启奎的手也轧掉一只。

这样的惨事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过去的人们都有信仰,知道对神佛的不敬,恶念对待修行人,立刻会招来厄运和报应。面对大法洪传于世,每个人对大法的态度、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就决定着自己的未来,这是多么关键的事。大法弟子珍惜每一个人。希望薛启财、薛启奎能够从这惨祸中清醒过来,看清天意,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负责。

撕揭大法真相遭恶报 车祸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利村陈二,受原来村治保主任于二阳的指使,专门撕揭大法真相。大法弟子劝说不听,没过多久,陈二在车祸中死亡,二十岁的年轻生命为中共邪党灭亡前当了陪葬品。

2009-05-30: 黑龙江双城市朝阳乡胜利村恶报几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0/201888.html

2009-05-16: 黑龙江省双城市希勤乡裕生村恶人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6/200998.html

2008-10-02: 不要助纣为虐而害人害己──给举报者的一封劝善信
许凤娥51岁,家住双城西道口某委某组。零五年她任片长积极参与撕毁救度世人的法轮大法真相传单和大法条幅,大法弟子劝她,并善意的告诉她,这样做是会遭报的。她不听劝告,说:“我不怕遭报,我不摘你给钱哪?”过后不久为了蝇头小利得脑溢血死了。

双城市希勤乡希旺村治安保许树君,因举报大法弟子患多种疾病生不如死,于零六年的春天命丧黄泉;小关家屯村长许树彦,破口大骂法轮功,逼迫学员“转化”,因此得脑血栓,半身瘫痪,从炕上滚到地上摔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186728.html

2008-07-17: 悔悟——受邪党人员利用害人害己
(一)
双城市单城镇村民,周玉书,男,六十二岁,在大队承担抽水工作,馀下的时间被村干部安排摘取法轮功条幅。大法弟子劝说周玉书,他不听,也不相信有恶报之事,又继续摘取。后来,周玉书去哈市打工期间,一次去商店的路上被公交车撞到头部,脑出血不止,昏迷不醒。后来,周玉书做脑盖揭开大手术治疗,车主花去七万多元,为其治病,周玉书本人现在落个脑血栓后遗症,半边身子不好使,走路一拐一拐的,智力下降。周玉书这次摔倒后,才明白自己做错了,不应该摘法轮功条幅。他逢人就说:我再也不摘法轮功条幅了。

(二)

双城市单城镇村民王立申,男,四十多岁,村干部利用他组织人员摘取法轮功条幅、撕、涂乱抹大法真相。大法弟子劝其不听,还说:我就是为了挣钱,没有法轮功,我就挣不到钱了。没过多久,王立申遭恶报殃及家人,妻子得乳腺癌死亡后,王立申自己得了半身不遂,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二零零八年初,其儿子又被车撞伤。现在,王立申有所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99.html

2008-06-27: 黑龙江省双城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恶警吴建华遭恶报身亡,殃及妻儿命丧黄泉

双城市恶警吴建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患怪病死亡,并殃及老婆、儿子暴病命丧黄泉。

2、原双城市太平乡派出所指导员孙连福恶行殃及其子身亡

3、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作恶多端遭报死亡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恶毒谩骂法轮功,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戴三件(几十斤重的脚镣、用钢筋和铁螺丝特制的比正常重的手铐、连接脚镣和手铐用的铁圆环),折磨法轮功学员。如: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他戴过“三件”。二零零二年九月蒋清波突然像得了重感冒一样住院,结果确诊为癌症,不几天就死了。

4、双城市公安局“六一零”歹徒刘子敬得恶报

5、双城市法院原执行庭庭长迫害好人祸及儿子遭恶报

双城市法院原执行庭庭长那艳侠,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间她重判法轮功学员如:闫淑芬判十四年、闫淑华判十三年、王丽判十二年、徐有芹判十五年、黄彦珍判七年、郭凤兰判七年等等,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折磨,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在万家劳教所、长林子劳教所等魔窟里進行迫害。

那艳侠自己身体不好不说,他的独生子王宇在打仗斗殴中包赔损失给伤者治病的钱达三十多万元。由于王宇仗势欺人太甚,二零零四年被仇家用刀把手指剁掉,然后再用竹签将一个一个手指按原位置穿在手掌上。那艳侠的恶行最终祸及亲人遭了恶报。

6、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遭恶报被判刑

7、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遭恶报被判刑

双城市双城镇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陈永占、冉令才遭恶报双亡

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陈永占和冉令才二人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在秋林公司办洗脑班,二零零二年过年期间,陈永占只身一人去大庆泡小姐,正在寻欢作乐之际,突发心脏病而死。冉令才在洗脑班惯用辱骂、毒打、吊、捆绑、“开飞机”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冉令才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份得了喉癌,食水不能進,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2、双城市双城镇副镇长闫善利迫害法轮功学员殃及妻子暴亡

原双城市双城镇副镇长、副书记闫善利,二零零一年过年期间在双城镇秋林公司办洗脑班,且诽谤、诬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指使恶徒往关押年轻女法轮功学员的屋里撒尿。由于他的作恶,殃及了其妻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九日晚突然死亡。

3、双城市双城镇邮电局邓振宇遭恶报死亡

双城市双城镇邮电局退休职工邓振宇,家住昌盛街。此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经常跟踪邻居家的法轮功学员,特别看到了张贴的讲真相标语就撕起没完。一天早晨,他一边撕电线杆上的标语一边骂,还一边往沙子堆里踩。一位法轮功学员前去劝阻,他说啥也不听,继续撕骂。此后,原本很健康的他,身体就虚弱起来,脸色变得黑黄,得了脑血栓,再也看不见他出来了。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死亡。

4、双城市双城镇文明街夏荣江仇视法轮功,暴亡

5、双城市双城镇村民李凤财监视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殃及家人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后,村民李凤财偏听偏信其谎言,夜晚监视法轮功学员,企图为村干部迫害法轮功学员提供绑架讯息。因心术不正,祸及家人,其当兵的儿子在一场车祸中差点丧生,为给儿子治病卖掉了房子。事发后李凤财才认识到人活着要积德行善后,才有平安。

6、双城市赫伟东绑架法轮功学员遭车祸,当场身亡

7、双城市双城镇小付家窝棚村村长关凤桐遭恶报入狱

8、双城市爱民屯屯长刘宪福夫妇遭恶报患肺癌死亡

9、双城市某村农民诽谤法轮功,口吐白沫、四肢抽搐

10、双城市某农村党支部书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截肢

2008-06-26: 吴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 本人遭恶报死亡还殃及家人
双城市原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健华,紧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年来对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勒索现金数十万元,公开叫嚣为患尿毒症的老婆治病,把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拘留或劳教,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吴健华为方便给老婆治病,调回双城东风派出所任所长,在为老婆治病期间,因他坏事干绝,得了一种怪病,医治无效他先见了阎王,馀下来的钱也没治好老婆的病,没过多长时间,恶报殃及老婆也随他而去。

因吴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言、恶行也毒害著其儿子,吴威,三十岁左右,大学毕业在双城市第六中学任教,借调双城市民主派出所协助警察工作,叫“协警”。因他受其父影响,在协警工作期间,经常骚扰本辖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二零零七年底,吴威同民主派出所警察到双城十字街一个迪吧娱乐时,因上厕所与另一青年发生争执后,由于他的蛮横,召来杀身之祸。该青年受了委屈后,引来数十人手持尖刀向吴威连刺三刀,吴威被送急救中心抢救无效死亡。

吴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自己暴病死亡还殃及家人,真是害人害己,为中共做了陪葬,据知情人讲吴健华遗下的房产无人继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6/180938.html

2008-06-19: 黑龙江省双城市郝丛祥摘大法横幅 遭恶报
黑龙江省双城市公正乡的郝丛祥每天骑摩托车送奶,公路两边的树上挂了很多大法条幅,他送奶时看到,就经常去摘,有人说:“你摘这个干甚么?没看见上面写的谁摘谁遭报吗?”他说:我就是不相信,我看能怎么样?他看一个摘一个,连摘带说着。

到了2000年夏天,有一天他不知是得了甚么怪病,折腾的死去活来。家人把他送去医院检查,还是检查不出原因。后来,没过半个月就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68.html

2008-05-01: 双城市各镇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农丰镇赫卫东遭报遇车祸身亡恶报等事例

赫卫东,男,双城市农丰镇政府干部,二零零一年带人去农丰镇保安村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多次辱骂和恐吓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春末,赫卫东遭遇车祸身亡。

佟老五,男,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农民,于二零零零至二零零二年间,佟老五勒索善良法轮功学员的钱财。

马大军,男,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治保主任,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搜身、绑架等迫害活动。二零零四年元旦,佟家和马家发生矛盾并激化,晚八时左右,佟老五被马大军等三人持刀捅死,马大军投案自首,被判有期徒刑七年。

潘君友,男,双城市农丰镇兴城村治保主任,曾多次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二零零四年秋,潘君友的儿子潘志军同别人打架,被对方用刀刺伤住院(刀从后背扎入),差点儿断送性命。

李成光,男,双城市农丰镇中心小学校长,他利用职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农丰人妇孺皆知。二零零五年春节前一天夜里,盗贼去李成光家,其子李贺与盗贼相遇,被盗贼用重物击伤头部。

2、双城市农丰镇村民郭玉刚绑架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出车祸

郭玉刚,双城市农丰镇村民(男,二十多岁),是恶人郭恒山之子。郭玉刚为了得到农丰镇政府的奖赏,夜间跟踪邻居家散发真相材料的女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抓住后要送往镇政府领赏,法轮功学员不去,挣脱中将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扒掉,法轮功学员得以走脱。郭玉刚不甘心,纠集几个地痞流氓挨家挨户搜查,搞的四邻不安,邻里都说:“这小子这么缺德,为了钱甚么都干,跟他爹是一套号的。”那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逼得有家不能回。此外,他还经常在他家房前屋后的水泥电线杆上用黑油漆乱写一些辱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话。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时四十分左右,郭玉刚骑一辆摩托车行至农丰镇十字路口,在躲避行人时,突然双手离把,身体腾空而起,摔出一丈多远。很长时间才从地上慢慢爬起,只能站立不能行走,引来许多行人围观。

3、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判无期徒刑

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把本单位進京的法轮功学员不但送到看守所,还开除工作,同时派车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还恶狠狠的说:“把他判无期徒刑才好呢!”因他坏事干绝,结果自己却因贪污腐败被判无期徒刑。

4、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刘洪国助纣为虐遭恶报险些丧命

刘洪国,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人。他举报法轮功学员谭成强,致使谭成强在双城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谭成强死后,他还得意地说:我也没遭报呀!可是,几个月后的一天晚上,他突然心肌梗塞,差点丧命,人们都说他迫害法轮功遭报了。

5、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张学才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摔断胯骨

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村民张学才,五十多岁,一向反对老伴修炼法轮功,诽谤法轮功、谩骂老师、撕毁法轮功真相材料。一次他家邻居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其丈夫听信了江罗邪恶集团的喉舌中央电视台不实的宣传,对法轮功产生误解,毒打并逼迫她放弃修炼。张学才站在一边幸灾乐祸,火上浇油地说:“我看打得轻,把腿打断才好呢,看她还炼不炼了!”事隔不久的秋天,张学才赶马车拉大豆,从马车上掉下来,胯骨摔断。此事在村里传开,村民议论纷纷,都说他是迫害法轮功得到的报应。

6、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治保主任邢增春遭恶报患肺结核

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治保主任恶人邢增春。于二零零一年五月份,在拉林河抓法轮功学员,与村支书将法轮功学员打昏过去。邢回家后便开始打点滴,这样还不知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撕毁真相材料,诽谤法轮功,蹲坑抓法轮功学员。现在病情加重,经诊断肺结核吐血,老百姓都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得的报应。

7、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学校校长肖国太遭恶报出车祸

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学校校长肖国太一向反对法轮功,对法轮功恶言恶语,并亲手撕毁法轮功宣传标语,不听善言相劝,不思悔改。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末,骑摩托车撞树上,当时锁骨撞断,住進医院,既赔钱又遭罪。

8、双城市宏克力镇政法委书记付丽君勾结六一零密谋作恶遭遇车祸

二零零三年正月的一天,宏克力镇政法委书记付丽君带领政法干事小杜去依兰县六一零开会,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会后付丽君、小杜与县六一零主任杨晓清乘车刚出县城,车前轮半轴折断,高速行驶的轿车连翻数次翻到路下,四脚朝天,滑出三十馀米。付丽君肋骨折断,脊柱挤压变形,后去佳木斯市二院医治,治疗期间,付丽君自腰往下完全失去知觉,双腿不听使唤,大小便失禁。

9、双城市兰棱镇的无知生命作恶遭报出车祸身亡

兰棱镇小学四年级三班学生王宝自二零零二年以来经常破坏法轮功真相资料。有一天他和同学于彬甬正在东风一砖厂玩时,看到大铁架上有法轮功条幅,想要去摘,同学劝阻不听,他费了好大劲才把条幅摘了下来,他的兄弟经常看到他衣袋里装着好多摘下来的法轮功条幅。春天他用法轮功条幅做风筝穗,无知的行为给自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罪恶。二零零三年夏天在一零二线路上出车祸死亡。

兰棱原政法委书记邓雨有一次去双城医院看病,看见熟人说:“我这痔疮老也治不好,可能是抓法轮功遭的报。

10、双城五家镇暖家村书记杨忠平作恶多端殃及亲人身亡

双城五家镇暖家村书记杨忠平曾将法轮功学员王世荣绑架到洗脑班,并劫持到看守所,使王家便断了生活来源。法轮功学员张照信因進京依法上访,被非法关押,后镇政府已经同意将张照信放回,但杨忠平说甚么都不答应,连给张照信办事的人都觉得杨忠平办事太绝。

杨忠平以法轮功学员刘官文進京依法上访为由進行敲诈,并领人到刘官文家抄家、拉粮、抢电视机和摩托车,它们的土匪行径让刘官文一家大受惊吓。法轮功学员杜桂莲几次被绑架都是杨忠平领人干的,公安分局往出接人时,杨忠平不让,杨忠平扬言:劳教了,家里人承受不了就会拿出钱。

杨忠平的恶行殃及了亲人:女儿突然得不治之症,几个月内就死掉了,之后他媳妇又长瘤,做手术;二零零二年粮下来,全卖光了还欠钱。

11、双城市单城镇政新村李宏宝的母亲蔑视法轮功遭灾

二零零一年七月初双城市单城镇政新村李宏宝的母亲在水稻田里拔草时,用法轮功条幅系裤脚,当时她儿媳告诉她:“你怎么把法轮功的条幅系在脚脖子上了,对你自己不好,要遭报的!”于是她把条幅洗干净送到法轮功学员家里。但是她毕竟对法轮功不敬,受到应有的惩罚。不久,家里死了一头牛,十二月又死了一头猪,她老伴的脚又被牛给踩伤了,共损失两千多元钱。而她家邻居尤光波家在十二月份挨着李家交界的一垛草又起火,被周围的邻居给扑灭。事后人们议论纷纷:老李家用条幅系脚脖子,她家出了那么多事,遭了不少钱,而尤家的妇女老说法轮功的难听话,对法轮功学员恶言恶语,尤家着了火,可别说没报应!

五、双城市其他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第一粮库赵振卫敌视法轮功遭恶报,“三礅”使他苦不堪言

赵振卫是单位的保安,也是参与迫害的帮凶,甚至他回到家中还恐吓坚持修炼的母亲。为此,其母多次劝其不要做恶,对法轮功要敬。然而,赵振卫一直执迷不悟,竟然还威胁母亲说:“你再炼,我就把你送号里关起来!明天我去单位看谁敢炼,我就把谁举报了,都把你们抓起来!”

此事出来三日,赵振卫去电信局交电话费,在下楼下到最后一个台阶时,竟礅坏了双足跟,疼痛的使其不能走路。在求人救助过程中,第一个背他的人不知何故,没走多远竟使其从背上滑落在地,再次礅了赵振卫的双足跟,疼的大叫不已。又换了第二个人背,又不知何故,赵振卫再次从背上滑落在地上,第三次礅了其双足跟。如此三礅使赵振卫疼痛不堪。这三礅之奇,却也成了世人难以理解的古怪事,传于小城民众之间。

第一粮库的刘德春在单位是邪恶势力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头子,对本单位修炼法轮功的职工实行邪恶迫害,犯有非法拘禁、侵害公民信仰自由、通信自由、言论自由等罪行,并犯有无理停发工人工资,不给生活出路等项罪恶事实。近来刘德春去大兴安岭亲属家串门,在火炕上睡觉,竟烫伤了足内外双侧而全然不知,醒来后才发觉疼痛难忍,不能走路。

张树华也是第一粮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骨干,经常出言谤法。近日,其与一帮朋友外出寻欢,在坐车回家已经到了家门口的情况下,突然被三个身份不明者拉下车,不讲任何因由的暴打一顿,致使其重伤卧床休息半个月。事情发生时,一帮朋友无一人敢上前制止,一群围观者也无一人出来劝解,甚至无一人为其报警。

2、双城市车站街居民郭宝奎谩骂法轮功遭恶报身亡,

双城市车站街居民郭宝奎善恶不分,经常在大街小巷中谩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反而要把法轮功学员送派出所。二零零六年郭宝奎患上胸膜积水等内脏感染病,发高烧,夏天经常穿棉衣出入在街头,经过两年多的重病煎熬,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日死亡。

3、双城市车站街俩老太太撕揭法轮功材料遭恶报死亡

双城市车站街临时用每月五十元雇佣居民老康太太,撕揭法轮功材料、涂抹法轮功标语、摘取法轮功条幅等,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劝说,二零零五年在疾病中死亡。

双城市工农街(铁道北)居委临时雇佣的老白太太,撕揭法轮功材料、涂抹法轮功标语、摘取法轮功条幅等,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撕揭法轮功宣传品有罪,会遭恶报。老太太不听继续干坏事,于二零零六年在疾病中死亡。

4、双城市某胡同一居民撕法轮功资料遭报喜得法轮功

双城市某胡同一居民早上发现自家大门贴着法轮功好的不干胶,上面写着谁撕谁遭报,心里就来气了。我就不信这一套,就撕,看能不能遭报。结果把不干胶撕了下来。第二天早上起来,中指肿了起来,连着筋都疼,干不了重活,也没想到是遭报了,认为是得关节炎了。过了两天她小姑子(法轮功学员)上她家,提及此事,小姑子说她遭报了,她不信说:“别跟我整你们炼功那一套。”小姑子说:“不信,你就疼吧!你要信呢,就想我再也不撕了,我错了,就会好。”她心想:“疼也挺难受的,干不了活,以后不撕了。”第二天,手好了很多,这回信了,结果手全好了。原来法轮功这么神奇,以前不相信的事,这回应在了自己身上,现在她也学法轮功了。

4、双城市铁路工务段政工干部李占军污蔑法轮功身亡

双城市铁路工务段政工干部李占军,在二零零零年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污蔑谩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二零零一年李占军身患癌症,李占军在铁路医院医治无效,没过几个月,死亡。

6、双城市工农街徐凤云撕法轮功材料遭恶报死亡

双城市工农街徐凤云,五十多岁,因亲属修炼法轮功,亲属進京上访被绑架后,她不谴责抓捕亲属的恶人,反而对法轮功不满、仇视法轮功,为在街道每月得五十元钱的小利,指使丈夫撕揭材料、摘取法轮功真相条幅,阻止世人得知真相,于二零零七年大年前因心脑血管疾病死亡。

7、双城市社区主任白雪松唆使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患癌死亡

白雪松一米八多高,膀大腰圆,身体非常健康。任社区主任时,听邪党的话,安排退休的老年人戴上治安管理员的红袖标,分片承包监视法轮功学员,看到有法轮功的真相条幅、标语、资料,就摘、撕、揭、抹,另外雇几个人每天早晨专门在各主要大街,负责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

二零零七年春天白雪松感觉胃里不舒服,去哈市检查,发现是胃癌,想手术切除。但打开一看,胃里已长满癌细胞,也是没做手术,就缝合上了,回到家里只活了两个月,年仅四十六岁。

8、双城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迫害法轮功跳楼死亡

双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在主抓迫害法轮功工作期间,多次刁难本系统的法轮功学员,口出狂言侮蔑法轮功并停发法轮功学员工资。

二零零六年三月,从七楼跳下,当场死亡。

9、双城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孙清秀诬蔑法轮功遭恶报身亡

双城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孙清秀,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经常在酒桌上以打哈哈取乐的方式谩骂法轮功师父、诬蔑法轮功,使的听的人哄堂大笑,他洋洋得意。二零零一年三、四月份,他与其妻乘专车出门,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他当场身亡,其妻高位截瘫。

10、双城市雀巢公司王国海用真相资料当鞋垫遭恶报拄上了双拐

双城市雀巢公司搬运队王国海二零零一年夏季诽谤法轮功,用真相资料当鞋垫,不久在搬白糖时扭伤一只脚脖子,另一只脚也无故不能行走,拄上了双拐,很长时间不好,不能上班,辞退了工作。 

双城市人工湖石某诽谤法轮功,阻止法轮功学员進京证实法轮功,不久得癌症身亡。

11、双城市教育局党委关玉梅辱骂法轮功创始人遭恶报嘴被撞烂

双城市教育局党委关玉梅盲听盲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宣传和命令,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采用各种形式制止本系统各个学校的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并在多种场合辱骂法轮功创始人。二零零三年暑期,她从家属楼出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嘴被撞烂、眉骨被撞折。

12、双城市第四中学教师钟敏丽诋毁真相资料遭恶报殃及家人重病缠身

双城市第四中学教师钟敏丽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受江氏流氓集团的毒害,敌视法轮功。她在自家楼道拾到有关法轮功真相资料后,不但不看反而将其送至门卫,并指责工作人员没看好大门,把法轮功放進来了。钟敏丽本来体弱多病,她的这种做法不但使自己雪上加霜,而且还殃及家人。她的丈夫在二零零三年突发胃出血,病情十分严重。
13、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王常标辱骂佛法身遭横祸成残疾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校址在双城)退休教师王常标、马淑清夫妇自家开个小型冰棍厂,原本买卖兴隆、生意不错。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们听信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造谣媒体恶毒宣传,多次当众骂法轮功创始人、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善言相劝,二人根本不听。

二零零一年马淑清被一四轮车撞成重伤,肋骨和脖子骨被拿掉一块,现人已残废。因车主一贫如洗,近十万元巨额药费全由自己承担。

14、双城市民夏荣江无知撕传单遭恶报死亡

夏荣江,男,七十多岁,系双城市钻机厂退休工人。夏某甚是敌视法轮功洪传,并抵制法轮功在人间正法,每每见到法轮功传单便撕,口中还念念有词说:“我就撕了,看能不能遭报。”甚至还暗中窥视其邻居家一修炼法轮功的孙女行踪。二零零一年七月份的一天,夏某邪念中陡然生一恶胆,当着众邻居的面一边撕法轮功传单,一边恶言谤法,并一而再,再而三的叫嚣不怕遭报应。夏某骂声未绝之时就觉得身有不适,回家后感觉越来越重了,第二天家人忙送夏某去省城哈尔滨大医院检查,医嘱其家人说:“这人不行了,快抬回家准备后事吧!”其家人无奈只好带他回家,他却在半路上就死去了。

15、双城市东北隅居民庞兰撕法轮功传单

庞兰家住双城市东北隅防奸胡同居民,其深受邪恶宣传的蒙蔽,敌视法轮功,撕毁法轮功传单,谤神谤法。一日,庞兰到街头撕法轮功传单。有一法轮功学员见状,向其讲清真相:“撕法轮功传单会遭恶报的,做事要分明善恶。”然而,庞兰对法轮功学员的慈悲劝善不以为然,仍然固执己见。不听善劝的庞兰刚刚撕完传单回家立觉其腰疼痛难忍,极其痛苦,双下肢无力支撑住身体。家人送其到医院求救,医者说,这是腰间盘突出症,很难治,国际上也没有甚么好办法,严重了会导致瘫痪,只能用药物维持了。庞兰听到后,当即想到了是法轮功学员的警告兑现了,悔之晚矣。

双城市原大修厂退休工人陶某(男), 也住在双城镇东北隅,他经常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告他说:这资料是救人的,你别这样做,对你不好。他就是不听。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晚十点左右,一把大火将其住房烧毁。

16、双城市工农街办事处宋文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双城市工农街办事处书记宋文,二零零一年元月(春节前夕)带领帮凶到处欺骗、乱抓法轮功学员,并把勒索法轮功学员得到的钱财送给六一零办公室的邪恶之徒。因他干了大坏事,于农历新年过后不几天就遭恶报得急性阑尾炎。据其亲人讲他在高烧说胡话时还在喊抓法轮功,结果动手术住進医院,而后只好申请退休了。

双城市城镇副镇长阎善利邪恶至极,经常对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有两次他打完法轮功学员后,便遭恶报,回家手疼,好几天没上班,怕被别人说遭报,跟外人说家里有事没来上班。

17、双城市乐群乡友好村村民肖长发遭恶报身亡

双城市乐群乡友好村村民肖长发,五十多岁,被大队雇佣监视法轮功学员,涂抹法轮功标语,得病暴毙死亡。其妻子四十多岁,继续仇视法轮功,不接受真相,把法轮功传单撕的粉碎扔入粪坑,二零零五年秋后她在车上装苞米秆时,从车上掉下来摔瘫,花了很多钱治疗未愈,至今依然瘫痪在床。

18、双城市车站街李振东毁坏法轮功书籍遭恶报患精神病

双城市车站街张某,女,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修炼过程中的一次车祸没出任何问题,深感法轮功师父的法身在保护自己,坚定了修炼的信心。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由于怕心,放弃了修炼,她的儿子李振东将法轮功书籍扔到水沟里或烧毁。李振东大学毕业,任教于双城市职教中心,其妻也是教师,婚后生一女儿。女儿满月后不长时间,李振东同本单位同志吵架后得了精神病,住精神病院,已花去两万多元医药费,至今未愈,其妻与其离婚。他的母亲及家人才有所觉悟,认识到这是毁坏法轮功书籍的报应。 

19、双城市中等专业学校迫害遭恶报突然得脑出血

双城市亚麻厂居民张臣男,四十多岁,多次诬蔑法轮功、经常撕毁法轮功真相材料,此人现已遭恶报。经哈市某大医院检查,患静脉血管堵塞。

双城市中等专业学校有两名教师(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被释放后,该校校长因害怕影响其提升,强迫这两名法轮功学员辞职离校(不辞职就开除),还在职工大会上说一些诽谤法轮功的话,事后不久该校长马贵生(四十多岁)就突然得脑出血住院很长时间,出院后不久也因病离开了学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177491.html

2008-04-30: 哈尔滨双城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0/177490.html

2008-01-30: 谩骂大法 在生不如死的折磨中命丧黄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0/171384.html

2008-01-05: 中共恶警遭恶报并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59.html

2007-04-28: 原双城市太平乡恶警恶行殃及家人
双城市撕揭、涂抹、摘取大法真相标语者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614.html

2007-03-16:正告黑龙江省双城市太平镇太平村王贵权
正告双城市太平镇太平村王贵权,不要撕揭涂抹摘取法轮功条幅等,这些法轮功宣传品起着让世人在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正邪较量中明真相,站在正义的一边,退出所加入过的党团队,脱离邪党保性命的作用,你把这些宣传品涂抹,撕揭是在阻止世人的被救度,是在救度世人中犯罪,无论是自愿,还是不自愿,谁迫害谁遭报应,不要拿自己的生命与天理抗衡。

戒前车之鉴,双城市希勤乡一姓赵的村民用火烧掉挂在树上的法轮功条幅时,边烧边说,我就不相信能遭报应,没过两天七窍出血倒地死亡;幸福乡一姓叶的村民因骂法轮功,在一次躲雨往家跑的路上被雷劈下一大树杈子砸在头上,当他被砸倒时树杈又落在腿上,当即把腿砸折一条,花了很多钱治疗,落个脑血栓后遗症外加一条腿残疾;双城镇万家村一姓苏的村民也是为大队跑腿学舌的,并着保安服装,以队为家,除吃住在村委外,每天还得5元补助费,大法弟子与其讲真相,他说我不相信那一套,结果没过多长时间得癌症死亡。

在此奉劝王贵权不要为邪党干坏事,不要为一点点小利做害人又害己的傻事,为在天灭中共的大劫中保全性命,快退出你曾加入的党团队,脱离邪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6/150933.html

黑龙江省双城市一村民掠夺大法弟子财物遭恶报

双城市城镇公社万家大队小付家窝棚(原幸福乡庆安村)村长关凤桐,诘贝宄て诩洌罢嫉墓怖嬖对堵悴涣俗约汉枚牡纳萃T诟赫劾鄣那榭鱿拢啪拍杲狭髅ゼ牌群Ψ?止Γ顾牟┧废碌恼诰蒙戏杩衿群Ρ敬褰┥戏玫姆?止ρг薄?

关凤桐勾结双城镇王振民书记,对大法弟子非法重罚,规定一進京上访者罚三千六百五十元钱的罚金。对家里没钱或人不在家的,雇车去大法弟子家强抢,把刚刚秋收没来得及卖掉的玉米、黄豆低价卖掉,如还不够罚款金额,撬开门入室任意抬走贵重物品低价出售,如对现被判重刑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闫淑芬家,把一台农用四轮车强行低价卖掉,还搬走缝纫机等,眼睁睁的把劳动一年仅够维持生计的微薄收入强行抢走,低价卖掉后,進了关凤桐的腰包,还上了他赌博欠下的巨额外债。

关凤桐在经济上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已经遭了恶报,不长时间村屯合并,他的村长职务已经撤掉,降为普通村民。由于恶习不改,零七年新春左右因赌博被抓捕入狱,还被一刑事案件所牵连,被关押至今。当家人去哈市看他时,被剃光头人已经瘦得不像样子,家人用几万元钱疏通都无济于事。这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兑现着人世间的一切。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3/9/150381.html

黑龙江双城市希勤乡善报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73.html

黑龙江王迎新迫害大法 29岁暴亡
王迎新,黑龙江省、双城市、团结乡政府人委秘书,2000年正月新年,到各村看管大法弟子,直接参与抓捕大法弟子,过程中大法弟子对他讲真相一概不听,口出极其恶毒之言,对大法弟子恨之入骨,骂师骂法。2000年6月30日,王迎新骑摩托车路过团结乡连丰村东坟地时摔死,过早的结束了自己可悲的一生,终年29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06.html

黑龙江双城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跳楼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在主抓迫害法轮功工作期间,多次刁难本系统的大法弟子,口出狂言侮蔑大法并停发大法弟子工资。2006年3月,因工作不顺等多方面原因,从7楼跳下,当场死亡。

黑龙江双城市新兴乡新兴村治保主任付奎英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115578.html

2005-08-19: 黑龙江双城市公正乡公正村村民得恶报
双城市公正乡公正村村民张亚洲受雇于公正乡派出所经常涂抹大法标语,因此而获得微薄的收入,却害了自己的亲人。2003年农历6月15日,张亚洲年仅18岁的大女儿张冰无缘无故喝敌敌畏而死。由于他不明白大法真像,不知道这是破坏大法遭恶报的结果,如今还在本村下夜协助派出所企图抓捕撒传单的大法弟子。

原双城市双城镇副镇长、副书记闫善利,现已调出。自99年7.20开始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在2001年春节期间,双城镇在秋林公司办洗脑班他是主要责任人。他诽谤、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指使恶徒冉令才、陈勇占(均已遭恶报)等,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让恶徒往关押年轻女大法弟子的屋里撒尿。(详情网上已有报导)由于他的作恶,殃及了家人,其妻今年6月19日晚突然死亡。人们议论纷纷都说这是迫害法轮功遭报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25.html


2005-06-04: 双城恶人何伟在长林子劳教服刑期间,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出来后不长时间车祸身亡,遭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107.html

2005-05-29: 李志国,曾任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迫害大法弟子,把本单位進京的大法弟子不但送到看守所,还开除工作,同时派车跟踪、监视大法弟子,还狠狠的说:“把他判无期徒刑才好呢?”因他坏事干绝,结果自己却因贪污腐败被判无期徒刑。

2005-03-20: 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现世现报案例
1、佟老五,男,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农民。公元2001-2002年间,佟老五以强凌弱,勒索善良大法弟子的钱财。

马大军,男,曾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治保主任,多次参与对大法弟子的搜身、绑架等迫害活动。2004年元旦,佟家和马家发生矛盾并激化,晚八时左右,佟老五被马大军等三人持刀捅死,马大军投案自首,被判有期徒刑7年。

2、潘君友,男,现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兴城村治保主任,曾多次参与绑架迫害大法弟子的活动。2004年秋,潘君友的儿子潘志军同别人打架,被对方用刀刺伤住院(刀从后背扎入),差点儿断送性命。

3、李成光,男,现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中心小学校长,他利用职权,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农丰人妇孺皆知。公元2005年春节前一天的农历腊月二十九夜间,李成光家去盗贼,其子李贺与盗贼相遇,被盗贼用重物击伤头部。

4、赫卫东,男,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政府干部,曾在2001年带人去农丰镇保安村绑架大法弟子,并多次辱骂和恐吓大法弟子。2004年春末,赫卫东遭遇车祸身亡。

2002-04-10: 黑龙江省双城市的沙尘、泥雨、大雪警示着世人
2002年 4月6日清明那天,黑龙江省双城从早晨开始下雨,气温开始下降,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天。4月7日早晨7点多钟,突然天空混暗,漫天的黄色沙尘,从天而降,中午时又下起了泥雨,还夹杂着少量的雪花,大街小巷的汽车、房屋、楼梯、窗户上全都覆盖着一层黄土。有人奇怪的问: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又没有风,今天从何而来的沙尘呢?4月8日早晨气温继续下降,下起了鹅毛大雪,天气的骤冷骤热,沙尘的从天而落,清明过后下大雪这种不正常的天气不是自然的,是上天在警告世人。

2002-04-03: 双城市迫害大法者招恶报事例
双城市水泉乡政法书记关文良参与迫害法轮功,非法拘押殴打大法弟子,近日在一次外出途中车撞大树上,治病花了六七千元。双城市水泉乡大德村村民吴井志、王彦春、吴彦明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诬陷说是为防止“闹事”,揭粘贴的真相资料,摘挂好的真相横幅,撕真相传单,近日有的长疥,有的生病。双城市团结乡跃進村村民赵玉喜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在2001年秋被拉玉米杆的车撞折腿,打了钢钉,拄了大拐,还不悟,还撕传单。正告其人赶快回头,否则下场会更惨!双城市团结乡跃進村村民马吉昌说污衊大法的话,近日生病。
双城市团结乡跃進村村民王兴海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孩子生病花了不少钱。一人作恶,祸及亲人。

2002-04-03: 教训使得她喜得大法
黑龙江省双城市某胡同一居民早上发现自家大门贴着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上面写着谁撕谁遭报,心里就来气了。我就不信这一套,就撕,看能不能遭报。结果把不干胶撕了下来。第二天早上起来,中指肿了起来,连着筋都疼,干不了重活,也没想到是遭报了,认为是得关节炎了。过两天她小姑子(炼功)上她家,提及此事,小姑子说她遭报了,她不信说:“别跟我整你们炼功那一套。”小姑子说:“不信,你就疼吧!你要信呢,就想我再也不撕了,我错了,就会好。”她心想:“疼也挺难受的,干不了活,以后不撕了。”第二天,手好了很多,这回信了,结果手全好了。原来大法这么神奇,以前不相信的事,这回应在了自己身上,现在她也学大法了

2002-03-09: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金城村党支部书记暴病死亡
原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金城村党支部书记吴志广,7.20以后紧随江罗集团迫害大法,将大批大法书籍焚毁,为了自己的地位将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非法关押,并借去北京之机非法敲诈大法弟子钱财。现该恶徒已遭恶报,突发脑血栓一命呜呼。在此奉劝世人:大法书籍是能够救度世人的天法。毁坏大法书籍罪业之大是超乎人所能想像的。

2005-02-16: 黑龙江省双城市朝阳乡胜全村迫害大法恶人刘洗臣,男,50多岁,在99年7.20以来一直追随江氏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并充当打手,想藉机往上爬,此人十分凶残,大法弟子不断向他讲真像,他就是不听,还谩骂师父,尤其打大法弟子非常卖力,把男同修扒光衣服用塑料管子打,打得大法弟子遍体鳞伤,坐卧困难,脸都变形了,还往师父法像上吐唾沫,经常用手铐子把大法弟子吊在暖气管子上。此人于2003年10月份遭恶报患上了肠癌,拉血。并殃及家人,儿子也患肺积水住院,花掉8000多元。

2004-02-11: 黑龙江省双城市烟草公司的副经理孙清秀,他一没亲自听到大法师父的讲法,二没看过任何一本大法的书,显然对大法一无所知。可是当他听到99年7.20江××公开迫害大法“一面倒”的假宣传后,他的嘴就封不住了,开始胡说起来了。他经常在酒桌上以打哈哈取乐的方式谩骂大法师父、诬蔑法轮功,使得听的人轰堂大笑,他也自觉洋洋得意。岂不知,佛法岂容人如此亵渎?他的言行已经遭到天谴神怒了。2001年3、4月份,他与其妻乘专车出门,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他当场身亡,其妻高位截瘫,卧床不起至今。这起横祸说明孙清秀本人谤佛谤法不但害己,还殃及家人。

双城市希勤乡党委书记潘春库和政法书记王继文,在2001年春节前带恶人到大法弟子家强行绑架,然后把大法弟子一部份送到双城市第二看守所進行关押,一部份送到乡政府三楼办的洗脑班非法关押,使大法弟子在春节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和亲人难以团聚,伴随他们的是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和巨大的精神摧残!他们逼迫大法弟子写不修炼、违背良心、欺师灭祖的“三书”,用罚款方式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干尽了坏事。一人作恶,殃及家人。在2003年初,潘的妻子得了癌症,花了数十万元,也未得保命,于2003年6月29日死亡,年仅41岁。同时,潘本人也多病缠身,只好靠打针吃药维持。而王继文迫害大法也遭横祸。王骑摩托车出了车祸,使脸部伤得很重,只好花两万多元植皮。其妻在2001年春节给大法弟子办洗脑班期间,下楼时,腿摔成骨折。

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外勤刘永泽、办事员于大全等人在99年7.20之后,经常出去抓捕本乡的大法弟子,私设公堂,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远近闻名。在2001年他们三人都遭报应,因工作失职直接被哈尔滨市公安七处抓捕判刑。

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自从99年7.20之后,经常抓捕大法弟子,并谩骂法轮功师父,用烟头烫大法弟子的脚,勒索大法弟子钱财万元以上。吴于2001年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他不思悔改,更加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深夜,他带六、七个人闯入一民宅将该户女主人吓得心脏病突发,瘫在地上,他却领人扬长而去。他曾用手枪点着一个平民的脑门,逼问大法弟子的下落,给该人及家庭造成极大的伤害。多行不义必自毙!事后不长时间,吴突然患病,7天就死了,其妻也身患顽疾。

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陈永占和冉令才二人在2000年12月在秋林公司楼上为迫害大法弟子办的洗脑班期间,除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巨额勒索外,陈永占还采取残暴手法,给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灌浓盐水,多人牙齿被撬活动。更为残忍的是,他毫无人性地将女大法弟子的腰带强行抽掉,逼迫她们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并用恶毒的语言谩骂大法师父和大法。2002年春节期间,他只身一人去大庆泡小姐,正在寻欢作乐之际,突发心脏病而死。

冉令才也在2000年12月在秋林公司非法办的洗脑班上迫害大法弟子,辱骂、毒打、吊、捆绑、开飞机是他常用的手段。有一次,他从铁栅栏前路过,(为防止大法弟子跑掉,他们在窗户外安上了铁栅栏,就像监狱一样)看见几个女大法弟子正在看《转法轮》,他就将她们几人从屋里提出来,死逼不放地问书是从哪里来的?大法弟子不说,他气极败坏,边打边骂,把她们几个人的脸都打肿了,呈紫黑色,两个多月都没消退。他见怎么打都不说,更生气了,便随手拿起一根细绳向一名大法弟子的脖子勒去,当时把大法弟子的舌头都勒出来了,可见用力之大,用心之狠!这还不算,他还把这几名大法弟子绑在椅子上,开着窗户冻了一宿。这个披着人皮的恶魔,简直半点人性都没有,只要他在哪里,哪里的好人就要受难。冉令才被抽调到双城市驻北京办事处期间(该办事处主要负责将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接回双城市),借职权之便,趁火打劫,经常强行把上访的大法弟子的钱财揣進自己腰包。善恶必报乃天理。冉令才于2003年6月份得了喉癌,当时是水不能喝,食不能進,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双城市希勤乡裕升村村民赵庆国,他听信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谎言诽谤,于2000年5月开始迫害大法弟子,采取盯梢、举报等卑鄙手段,经常出去撕抹大法标语。对挂在高压线上够不着的条幅,他把玉米秆点着之后,去烧挂在高处的大法条幅。大法弟子看他受江氏毒害这么深,曾多次善意劝告他。他却执迷不悟地说:我谁也不听,甚么也不信,我就听江泽民的。在2002年4月19日半夜,家里人都在熟睡,他从被窝里猛然坐起,然后七窍流血而死。赵庆国长期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烧掉,抹掉的大法真相标语、条幅无数。这种离奇死亡真的是值得不信神的人深思的。

双城市双城镇邮电局退休职工邓振宇,家住昌盛街。此人自99年7.20江泽民迫害大法以来,就开始邪悟。经常跟踪邻居家的大法弟子,特别看到了张贴的讲真相标语就撕起没完。一天早晨,他撕完电线杆上的标语一边骂,还一边往沙子堆里踩。这时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看到了便前去劝阻,他说啥也不听,继续撕骂。此后,原本很健康的他,身体就虚弱起来,脸色变得黑黄,得了脑血栓,再也看不见他出来了。于2003年10月24日死亡。

邓振宇的邻居王某,人们都称他王司机。他和邓一样听信江氏的谎言,常和邓一起去撕毁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他虽年龄较大,但身体一直很硬朗,自己能挑两桶水走几百米的路。2000年一天,他走着走着,突然摔倒在离家只有几十米的垃圾堆旁,回到家时间不长就死了。

双城市双城镇文明街(现改叫和平社区)一委二组的居民夏荣江(个体油工),自99年7.20听信电视对大法的诬蔑宣传后,一直仇视大法和大法弟子。一次,趁邻居大法弟子不在家就把许多脏水倒在了大法弟子家的院子里。等大法弟子回来后,他故意说:这是我倒的,你们不是讲忍吗?你自己把水淘出去吧!大法弟子甚么也没说,默默地干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脏水清理完。他还经常出去撕传单真相资料。大法弟子发现后经常劝他,他却说:我就不相信有报应。一天撕完传单后,突然夏荣江右臂怎么也抬不起来,而且疼痛难忍。到哈尔滨医院去检查,也没查出甚么毛病,回到家三天后就死了。

2004-02-05: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作恶多端遭报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恶毒谩骂大法,经常打骂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带三件(脚镣:38斤重;手铐:用钢筋和铁螺丝特制的比正常的要重;铁圆环:连接脚镣和手铐用的。)折磨大法弟子。如: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带过三件。2002年9月蒋清波突然像得了重感冒一样得病住院,确诊为癌症,不几天就死了。明白真像的警察和世人都知道他诽谤大法和打骂大法弟子遭了恶报。

2004-01-16: 恶意诽谤大法 遭报离奇身亡: 双城市朝阳乡城吉村村民马军迎合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诽谤宣传,多次在众人面前污蔑法轮功创始人,并恶毒谩骂大法。该村大法弟子善言相劝,马军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的诽谤佛法。2001年1月的一天饭后,马军突然摔倒在地身亡。许多村民都很奇怪,明白真相的村民却知道这是诽谤佛法遭了天报。

2004-01-16: 盲听盲从 灾祸临头: 双城市教育局教育党委关玉梅盲听盲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宣传和命令,自99年7月20日起不遗馀力地执行所谓上级命令,采用各种形式制止本系统各个学校的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并在多种场合辱骂法轮功创始人。善恶有报是天理。2003年暑期,她从家属楼出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嘴被撞烂、眉骨被撞折──在市急救中心治疗很长一段时间才出院。

2004-01-16: 诋毁真像资料 家人重病缠身: 双城市第四中学教师钟敏丽自99年7月20日以来受江氏一言堂新闻的毒害,敌视法轮功。她在自家楼道拾到有关法轮功真像资料后,不但不看反而将其送至门卫,并指责工作人员没看好大门,把法轮功放進来了。钟本来体弱多病,她的这种做法不但对自身雪上加霜,而且还殃及家人。她的丈夫在2003年突发胃出血,病情十分严重。

2003-11-02: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610”不法人员刘子敬,紧跟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刘父为了使其子“立功”、晋升官职,将大法弟子刘杰给他的真像资料交给了“610”专案组,并举报了大法弟子刘杰向他讲真像的事,致使大法弟子刘杰被抓,几天后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是天理,刘子敬现在作了胆切除手术住在急救中心医院。诚心希望“610”人员不要死心塌地做江××的殉葬品,不要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2003-08-31: 双城市城镇干部冉令财自从99年镇压法轮功开始,追随江氏集团,倒行逆施,助纣为虐,逆天而行,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于2003年8月遭恶报,死于喉癌。
2003-08: 黑龙江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积极抓捕法轮功学员,辱骂法轮功及创始人,勒索学员钱财上万元以上。后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上任不长时间突然有病,七天就死了。

2003-06-23: 黑龙江省双城市乐群派出所所长王柏森,民警赵玉君、付晓赫、紧跟江氏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从2001年上任的二年多里,多次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并非法抓捕大法子弟子14名,劳教、送洗脑班6人(张亚芬、王秀梅、马薪英、王淑荣、顾元伙、赵威等),共勒索罚款万元。正当他们为所欲为之际,他们为了勒索钱财,将一残疾村民报假案,非法送往双城看守所拘留半个月,致使此人精神失常。因为他们报的是假案,被曝光,所长王柏森被撤职,干警赵玉君、付晓赫被解雇回家。当地老百姓都说他们这是迫害法轮功得到的报应。

2003-07-31:黑龙江省双城市希勤乡党委书记潘青库对希勤乡大法弟子从经济上和精神上進行迫害。在2003年7月1日,潘的妻子(希勤乡政府办事员)患癌症二个月之久就花掉了30多万医疗费却因医治无效死亡,死时41岁。真是一人作恶,殃及家人。

黑龙江省双城市某村农民,55岁左右。在江氏邪恶集团谎言的蒙蔽下,对法轮功产生了仇恨心理,时常诽谤、诬蔑大法师父,攻击大法,百般干扰阻挠她老伴学法炼功,他老伴经常劝说他不要听信电视、报纸的诬陷造谣,要分辨是非,不要受谎言欺骗,攻击大法是有罪的,会遭恶报的。可是他不但不听劝阻,反而破口大骂,并说:我这么长时间也没遭甚么报,我不是好好的吗?我就是不相信我会遭报。2003年2月17日的晚上,他在家里诬蔑诽谤大法,并将柜子上的师父法像摔在地上。就在同时他一头栽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在一起,不省人事。半天后醒过来,口语不清,半边身子不好使。家人和邻居都知道他是遭报了。这是神的慈悲警告,如本人再不醒悟后悔晚矣。这件事很快传遍本村,引起极大轰动,人们都在议论着,对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黑龙江省双城市联星乡兴功村王连平,为了挣20元钱,涂电线杆标语,有一大法弟子劝阻,他不听,一个月后其子王建新开出租车把一个15岁学生撞死,现在王建新关押在双城市看守所。

2003-02-09:原黑龙江省双城市东风派出所副所长吴建华,在担任双城市联星乡派出所所长时就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拘捕许多大法弟子,并用烟头烫大法弟子的脚,勒索大法弟子万馀元。调到市东风派出所后更是变本加厉地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在2002年4月份大搜捕时,亲自出马带领警察闯入一大法弟子家,要将该大法弟子带走,不炼功的家人要与其拚命,他才灰溜溜的走了。同月19日晚10点左右,下着雨,电闪雷鸣,吴带领六、七个公安闯入一大法弟子邻居家逼问大法弟子下落,并不许其家人走动,将该人母亲当场吓得心脏病发作,见此它们竟扬长而去。继而又破门闯入一大法弟子亲属家中,吴建华用手枪指点着大法弟子亲属的脑袋逼问该大法弟子的下落,遭到严厉的痛斥。事后老百姓气愤地说“是它们在扰民在祸害老百姓。”然而事隔几月后,吴建华也突然暴病死亡。同时殃及了家人,其妻子也重病在身,每天都在倍受熬煎。在此真诚的奉劝那些执法人员,静下心来想一想,谁是谁非,不要再为江XX卖命了,看一看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它们的下场吧!不要步其后尘了。

2003-02-09:原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本库大弟子外出时经常派车跟踪,并伙同新闻媒体将本库职工王成祥因精神障碍跳楼一事栽赃嫁祸法轮功。现李志国已因重大经济问题被拘捕入狱。

2003-02-04:黑龙江省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自7.20以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并勒索学员钱财上万元以上。后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上任不长时间,突然有病,七天就死了。并将灾祸带给了他自己的家人,他的妻子得了糖尿病。

2002-03-22: 村保主任得报应 开始醒悟: 广树东,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群星村人,男,三十七八岁,村治保主任,一向反对大法。因老是去揭大法材料,他的一只眼睛瞎了,另一眼睛也看不清东西了。眼瞎后,一位大法弟子为救他,向他讲清真相。这回,听了真相的广树东说:我真遭报了,眼睛都瞎了。我现在相信大法了。

2002-03-22: 市井首恶迫害善良 遭恶报: 黑龙江省双城的陈永占,48岁,双城市城管监察大队的大队长,于2002年2月下旬在大庆的弟弟家中突发心脏病暴死。陈永占生前臭名市井,在位期间经常利用手中权力欺压百姓,抢商贩的货物,乱打人,乱罚款。他用敲诈勒索得来的黑钱吃、喝、嫖、赌,并长期与一有夫少妇通奸。2001年春双城市城镇政府非法举办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陈永占所带领的监察大队配合公安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四百多人,非法入室抄家,并负责看管囚禁炼功人。他带领的队员大多是不讲道理不懂法律、没有道德的市井流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骂就骂,说罚就罚,说打就打,攻击谩骂法轮大法的话更成了他们的口头禅。去年,陈永占伙同一些人拉走大法弟子闫树菊家1000斤玉米,并向其妹妹家勒索1000元钱。

2002-03-22: 做恶得恶果: 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一粮库书记刘德春、张树华、赵振卫三人,因敌视大法,近期分别遭恶报。刘德春在单位是邪恶势力利用来迫害大法的头子,对本单位修炼大法的职工实行邪恶迫害,犯有非法拘禁,侵害公民信仰自由、通信自由、言论自由等罪行,并犯有无理停发工人工资,不给生活出路等项罪恶事实。近来其人去大兴安岭亲属家串门,在火炕上睡觉,竟烫伤了足内外双侧而全然不知,醒来后才发觉疼痛难忍,不能走路,回家病休一个多月才能上班。明白人说,此报伤脚是警其走路不正。

2002-03-22: 张树华在单位是参与迫害大法的骨干,经常出言谤法。近日,其与一帮朋友外出寻欢,在坐车回家已经到了家门口的情况下,突然被三个身份不明者拉下车,不讲任何因由地暴打一顿,致使其重伤卧床休息半个月。事情发生时,一帮朋友无一人敢上前制止,一群围观者也无一人出来劝解,甚至无一人为其报警。

2002-03-22: 赵振卫是单位的保安,也是参与迫害的帮凶,甚至他回到家中还恐吓坚持修炼的母亲。为此,其母曾多次劝其不要做恶,对大法要敬。然而,赵振卫一直执迷不悟,竟然还威胁母亲说:“你再炼,我就把你送号里关起来!明天我去单位看谁敢炼,我就把谁举报了,都把你们抓起来!”.  此事出来三日,赵振卫去电信局交电话费,在下楼下到最后一个台阶时,竟礅坏了双足跟,疼痛得使其不能走路。在求人救助过程中,第一个背他的人不知何故,没走多远竟使其从背上滑落在地,再次礅了赵振卫的双足跟,疼得其大叫不已。又换了第二个人背,又不知何故,赵振卫再次从背上滑落在地上,第三次礅了其双足跟。如此三礅使赵振卫疼痛不堪。这三礅之奇,却也成了世人难以理解的古怪事,传于小城民众之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2/27071.html

2002-03-07: 敬告各位家长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2001年6月29日,双城市单城乡有三名小学生手中有师父讲法带和大法条幅,一名大法弟子知道后向三名小学生洪法讲清真相,告诉他们不许有摘大法条幅撕传单等破坏大法的行为,如果那样做会遭报应的。有两名小学生明白了真相交出了4盘讲法带和大法条幅送给大法弟子。而另一名小学生不听,大法弟子向他要他手中的3盘带和条幅他也不给,反而还骂了师父一句,结果这个小学生在7月8日得阑尾炎,住院治疗。

敬告各位家长:要教育好您的孩子,不要让他们在大街上摘大法条幅,撕传单,不要让他们骂大法和李老师,做破坏大法的事,以免遭报应。要教育孩子善待大法,这样他们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2001-10-31: 黑龙江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原所长毛金生,在镇压法轮功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把迫害大法弟子当成首要任务。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非法搜查、非法劳教大法弟子、勒索钱财,把在家炼功的大法弟子抓到敬老院,進行打骂逼其放弃信仰,勒索家属少则1000元,多则3000元,凡進京的大法弟子,每人必交所谓路费(其实带罚款)1000~3000不等。其下属到大法弟子家中搜查,没有任何手续,看到好东西就拿,像土匪一样,搜到大法书的,把人抓走,由家里拿钱取人,总之一切拿钱就好使。此人利用法轮功大发其财。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人毛金生现因涉及贪污公款被公安局纪检委撤职查办,事实证明迫害大法天理不容。

2001-10-08: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群利村支部书记佟庆文在镇压法轮功之时,以去北京抓大法弟子为藉口,以奉命行事为由,而满足个人私利,捞取政治资本,带其妻去北京旅遊是真,并将一手有残疾的大法弟子的钱在公主岭至双城的途中骗出,据为己有。就在2000年正月初二晚,佟与其妻吵架,佟将其妻鼻打成骨折,她住進医院。佟在去医院看其妻途中摔倒,膝盖骨粉碎骨折,大脚趾冻坏截肢,至今伤口尚未愈合。

2001-10-08: 黑龙江省双城市一姓关的30岁的男村民,在其家中将其母拿着的大法书抢下、撕碎,填炉火中烧毁。他哥哥告诉他:“你这样干是有罪的,要遭恶报的,你不后悔吗?!”他说:“我不后悔。”在第二年即2001年八月份,他突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点滴未好,又去双城、哈市仅三天未来得及确诊便死去。

2002-01-04: 黑龙江省双城市破坏大法者受到天理的惩罚
(一)2001年7月初双城市单城镇政新村李宏宝的母亲在水稻田里拔草时,用大法条幅系裤脚,当时她儿媳告诉她:“你怎么把法轮大法的条幅系在脚脖子上了,对你自己不好,要遭报的!”于是她把条幅洗干净送到大法弟子家里。但是她毕竟对大法不敬,受到应有的惩罚。不久,家里死了一头牛,12月又死了一头猪,她老伴的脚又被牛给踩伤了,共损失两千多元钱。而她家邻居尤光波家在12月份挨着李家交界的一垛草又起火,被周围的邻居给扑灭。事后人们议论纷纷:老李家用条幅系脚脖子,她家出了那么多事,遭了不少钱,而尤家的妇女老说大法的难听话,对大法弟子恶言恶语,尤家着了火,可别说没报应!

(二)韩江:男,20岁左右,双城市青岭乡青岭村农民,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是村里的小流氓,一肚子坏心眼。此人被青岭派出所利用,被叫做“刘老五”的人请喝酒,并以抓住一个大法弟子赏钱1000元为报酬,韩便开始效力。在2001年春,韩江去北京他叔家打工之时,在北京持仿真手枪入室抢劫,被当地公安机关逮捕,得到应有的报应。

(三)洗脑班的参与者遭报实录:

苏鹏、吴井义:在2000年春节前后在双城市青岭乡办“洗脑班”,参与了迫害大法、诽谤大法和李老师,迫害大法弟子,天理不容!苏将大法弟子陈秀华直接从双城看守所带到“洗脑班”,并对另一大法弟子恶狠狠地说:“你要是我弟弟,还坚持炼,我就打死你!”可见此人何等的心狠。天理昭昭,善恶有报!在2001年11月苏、吴二人骑摩托车在益胜村四青岭的路上摔到。当时,苏昏倒,小手指摔断,吴安全帽磕出了一个大坑,满脸是血。奉劝苏鹏、吴井义二人,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再对大法不敬行恶,就不是这小小的“摔跟头了”。

(四)王继文:双城市希勤乡乡政法书记,伙同乡党委书记潘春库多次迫害、高额罚款、打骂大法弟子。2000年春节,组织乡里办“洗脑班”,办班23天后,他妻子在平地折断腿。一人作恶,亲人都跟着遭报。

(五)闫俊:30岁,双城市希勤乡乡派出所所长。多次对大法弟子行恶,使该地被抄家、毒打、罚款、拘留的人数在双城市名列前茅。2001年3月因带领派出所几个人轮奸妇女,现已被哈市公安局拘捕。

(六)那伟:双城市希勤乡乡团委书记。99年7.22以来多次打骂、看守大法弟子及家属,揭过真相材料。2001年6月脸上突然长疮久治不愈,随后手臂麻木。

(七)桑君:双城市希勤乡村治安员。多次用流氓手段告密、偷听、监视、举报。带乡政府、派出所对大法弟子進行非人迫害。2001年5月份,睡午觉从床掉下,脚伸玻璃柜中,把脚脖子割伤,差点割断大动脉。

2002-01-11: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金城村恶徒得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63.html

恶人摘要:

2024-02-2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永治派出所绑架两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
2024年2月17日下午2点,两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外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世人举报,结果被警察绑架到哈尔滨双城区永治派出所,晚上7点半两人被家人接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6/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信息-473638.html#24225221053-1

2023-04-02: 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万隆村网格员赵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万隆村网格员赵波,是村委会雇用的临时人员。他经常在他所建的微信信息群里转发污蔑大法的链接,积极响应邪党组织的签名活动,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后,仍然不觉醒,继续他的这种行为。

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万隆村 赵波 电话:15636100834 赵波妻子电话:1504612594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二零二三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8380.html

2022-12-2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关镇团结乡富国村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2年10月13日下午2点多,富国村村委员和周德仁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说“上边”让照相。“二十大”怕你们进京,他还说,谁愿意管你们这些事?跟我有啥关系?在家偷着爱怎么炼怎么炼,还说,都把你们枪毙了得了,老整这些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3541.html#221224222154-1

2022-12-13: 黑龙江省双城市政法委书记顾成林当年罪恶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3/黑龙江省双城市政法委书记顾成林当年罪恶簿-453019.html

2022-08-16: 曝光黑龙江省双城区万隆乡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黑龙江省双城区万隆乡派出所副所长吴志和万隆乡政法书记骚扰王官屯村大法弟子王春来,骂战云。

二零二二年四月份,黑龙江省双城区万隆乡派出四个人,以不做核酸为由,骚扰王官屯村大法弟子王春来。

二零二零年七月,黑龙江省双城区韩店镇派出所所长骚扰东风村大法弟子孙占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6/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7329.html#2281521394-2

2022-08-14: 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来斌、610办公室主任谢殿臣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来斌,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伙同610办公室主任谢殿臣召开会议,要求各学校校长有炼法轮大法的老师,在年末全部“转化”。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谢殿臣,这个组织,它的前身是(六一零办公室),是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谢殿臣在这个组织己呆了很多年了。也就是,他替中共邪党卖命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干了很多坏事,以前明慧网发表过 。

自今年二零二二年七月份开始,双城区第三中学教师王亚丽遭到谢殿臣这伙人骚扰,这伙不明身份的人员,自称是北京什么督导组的,但是从他她们谈话中不象是什么部门的工作人员,到象是中共邪党收买的邪悟人员,谢殿臣勾串这伙邪恶之徒以及究结地方官员和派出所警察,按着早期地方官上报的遭受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这伙不法之徒多则十几个人,窜到各别法轮功学员的家进行骚扰。那两男一女就用李洪志师父著作里面的某一段话,来段章取意歪取这段话的本意灌输邪理,来钻各别法轮功学员的空子,如不放弃法轮功、不签字不炼的保证书,他们就用卑鄙手段车轮式的招法,轮番上阵,不让法轮功学员有一点思考时间,威邪,恐吓,要侠不给农民种地补贴,体制内的职工不让上班取销工职,退休人员取销工资卡,甚至朱连到本单位领导,不让子女升学等等,使用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在疫情蔓延的今天法轮功学员大量救人的时候,可是有的法轮功学员离家出走、有家不能回。

张来斌电话:15046787222
谢殿臣电话:13766917664
2022-07-31: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政法委谢殿臣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双城区政法委谢殿臣一伙邪恶之徒,从七月十七日,窜到农丰镇骚扰3名法轮功学员,二十四日,到团结骚扰2名学员,二十八日,到兰陵、金城等地骚扰3名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31/二零二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7043.html#22730215510-4

2021-04-08: 原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刑庭庭长夏元祥的犯罪事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8/原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刑庭庭长夏元祥的犯罪事实-423107.html

2021-03-30: 双城市前市委书记朱清文罪恶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0/双城市前市委书记朱清文罪恶簿-422731.html

2021-03-23: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3月17日上午,五家街道工作人员闫萍,分别给法轮功学员赵淑坤和史红艳打电话,说上面要求到家录“不炼法轮功”的视频,并说,如不放弃信仰,子女不能考学、不能当兵,本人不能外出坐车、乘飞机等。遭两位法轮功学员拒绝。
2021年3月17日上午,五家街道民安村大队会计关世海和治保主任王启武到法轮功学员李兰英家。关世海说:“你是不是几年都不炼了,还有病了,还说不清话了,就是不炼了。”他们自说自话,同时伴有录像,说完就走了。
2021年3月17日上午,五家街道五家村书记张彪、村长宋伟东、郭桂云到法轮功学员曹启才家,说要录放弃信仰法轮功的视频,曹启才告诉他们: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公安部的十四个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劝他们退党,几人匆忙离去。

2021年3月17日,五家村工作人员来法轮功学员樊平的妹妹家打听樊平家的住址,遭妹妹及家人拒绝。
闫萍电话:13199469697
关世海电话:135004818400

2021-01-03: 黑龙江双城市长风村支部书记刘成江被举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3/黑龙江双城市长风村支部书记刘成江被举报-418041.html

2020-12-29: 双城市对面城乡派出所所长范冬军的恶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双城市对面城乡派出所所长范冬军的恶行-416998.html

2018-07-08: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单城镇村书记张喜恒抢包翻包
2018年7月3日,哈尔滨双城区单城镇村书记张喜恒开车路过本乡卖菜籽的大法学员老太太艾桂兰的摊位,下车不由分说抢下老太太身上背的装菜籽的包,将包撕破,看里面是否有法轮功资料,没达到目的,气急败坏的把菜籽扔在地上,又抢走几袋胡萝卜籽,回去要自己种,还叫老太太去派出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老太太当场对他严厉斥责,他才将菜籽放下,开车逃跑。老太太将张喜恒仗势欺人的事向当地镇政府论理,镇政府不管,让去派出所,老太太又去了派出所,派出所没有人。

2017-10-29: 哈尔滨双城区联兴乡政府及派出所人员近期恶行
双城区公安局长刘玉彬伙同联兴乡政府及派出所所长孙民,拿着事先拟好的名单(诉江的大法弟子名单),以要开十九大了怕法轮功学员所谓上北京闹事,对联兴乡所有诉江的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绑架骚扰。

十月九日,他们到永跃村方长河家抓人,方长河没在家,就把他妈抓去了,还抄走大法书还有师父法像、电脑。晚上给他妈送回来,意在抓方长河本人,方长河没在家。

十月十日,他们又到宫玉斌家,抄走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还给人家柜门子拽坏了。随后又去郭玉蓉家,进屋就翻,跟土匪似的,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打印机几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两台,手机两部等很多私人物品,翻了一上午,最后绑架了郭玉蓉,郭玉蓉丈夫耿志英走脱。

被骚扰的大法弟子有李凤利、乔传梅、薛春玲、霍丽娟、安小影(多次)、关庆艳、文哲、西庆雅、高淑珍、刘玉春、任彦东、房海燕、金玉岚、崔宝莲。武淑华、李英她俩的师父法像、年画、小音箱手机号被抢走。被骚扰的还有孙亚珍、陶秀杰、钟美华、寇贵民、李元勋、王淑珍。

十月十五日上午,在安家村村会计马新引领下,乡派出所警察到贺立英加骚扰,当时本人没在家,就逼问她孩子和老婆婆人去哪了,最后把贺立英正在干活的丈夫找回来让出去找,晚上贺立英同丈夫到大队书记周平家问咋回事,周平说要开十九大了怕去闹事,让在一个叫x教重点人员动态监管小本子上签名保证不走。周平被拒绝后又要求照相证明他去她家了,还说从现在起到二十五日不许出远门,出门得向他汇报。第二天贺立英开车加油被大队书记看见了,没向他汇报,十七日下午乡派出所乡政府共四、五人还是马新领着到贺立英家又照相又录像,还威胁贺立英老实在家呆着,不许出门。告诉他孩子好好看着你妈,又把她孩子电话号码要去了。这几天,贺立英家孩子怕他妈被抓整天吃不好睡不好偷偷抹眼泪,心灵受到极大伤害。

2017-10-08: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又在违法犯罪
2017年9月15日至16日两天,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在所辖各村屯骚扰法轮功学员,直接参与的有协警孙久龙、肖汉伟、顾振龙和不知道姓名的警察,他们每到一个村屯都是先联系村官,由派出所提供的他们要找的法轮功学员的名单,让村官确认住址。

村官有时不露面, 指使别的村民或收买地痞无赖,前去给警察带路找法轮功学员家在哪住 。如新立村的李洪雨,红卫村丁乃玉,新城村王振州,这两人都是以前的村官因腐败被告免职,这几个人领着警察去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到了住处他们未经本人同意,就擅自对你的住处、房屋、本人,照像录像,在你毫知道的情况下偷着录像或照像。有的还要问你在这期间去不去北京,要你电话号,甚至是搜集亲人的电话号,来掌握你的个人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直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彦,程少娟,孙贵杰,笑亚林,孙占芸,于凤林,孙振杰 ,徐庆坤,李玉梅,张贵芬,刘庆义,兰凤荣,刘庆英,刘青香,于俊杰,彭启,吴泽兰,闫德坤,闫金海,高香波,柳树杰,张彦波,高焕,李会成,赴采霞,贺秀芝。

韩甸派出所所长阮 春鹏、副所长张锐,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5年至2016年,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打击报复,绑架了20多人次、骚扰20多人次,这次为执行双城区公安局刘玉斌的指示参与敲门行动,骚扰了23人次。

阮春鹏、张锐从2012年调到韩甸 派出所共计劫持绑架了27名法轮功学员、骚扰43人,并非法对法轮功学员拘留敲诈、勒索罚款。其中法轮功学员徐彦和 裴廷久被非法判刑。

在这次敲门行动中,在没有得到主人的允许,在没有任何检查、搜查的法律文书的情况下闯入民宅,构成了非法侵入住宅罪。闯入后,任意搜查、检查私人住宅,包括录像、照相等,明显涉嫌非法搜查罪。同时拍照也违反了《民法通则》第一百条规定。

2017年9月份,阮春鹏在执行抓捕犯人行动中,把一个精神病患者开枪打死,共计打了六枪,其家属已经上告,阮春鹏己违犯了公安人员在行任务中的有关规定,已被免职 。张锐也已调离了韩甸派出所 。



2016-09-11:
哈尔滨市警察非法扣押公民身份证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田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玉梅去韩甸派出所取回被非法扣押三个多月的身份证,被副所长张锐以诉江为由非法扣押,从上午九点五十分到下午两点多。

李玉梅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在双城公安局办理了第三代身份证,和他同去的姐妹两周后就在当地邮局取回了身份证。可是她等了一个月也不见音信。经亲属去公安局打听才知道被韩甸派出所拿回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她去派出所取身份证办理复婚手续。被副所长张锐以诉江为由非法扣押五个多小时。

张锐说身份证可以给你,不过得先把你的案子结了。她问:什么案子?张锐拿出由高检返回来的诉江状说,这是不是你邮的,答,是我邮的,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犯了国家法律,我起诉他那是我的权利,和我取身份证没有任何关系。

张锐强迫李玉梅做笔录她没配合,还把和她同去的女儿撵下楼去。张锐让他的手下把李玉梅绑在椅子上让人看着,他带领警员孙九龙,霄汉伟胁迫闻讯前来要人的李玉梅的丈夫一同去李玉梅家非法翻东西,抄走他家的电脑机箱、打印机、书等私人物品。想以此为证据对李玉梅非法拘留。

李玉梅告诉他这一切我不接受。这些年来我没有把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讲给你,使你一直在这件事上犯罪已经很对不住你,所以,我绝不会让你因为我而再犯罪,他让李玉梅写保证书,签字被拒绝。张锐就让李玉梅的丈夫在他写的单子上签字。

下午两点多李玉梅被释放,但身份证没给, 他说过几天给。

张锐日犯三法:

一、私自非法扣押公民的身份证,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因为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允许哪个人或单位私自扣押公民的身份证。

二、私自非法扣押来派出所办事的公民做人质,属于违犯非法拘禁罪。

三、以执法人员为名到公民家非法搜查,抄家,扰乱公民的正常生活属强盗行为。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从来没规定公民应该起诉谁和不应该起诉谁,相反,只要公民的权益受到伤害,就有权向有关单位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侵犯了公民的信仰自由权,起诉他既合理又合法。

2016-08-03:黑龙江省哈尔滨双城区法院法官夏元祥、胡业林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2016-07-24: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胡业林枉法冤判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4/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胡业林枉法冤判好人-331829.html

2015-08-09: 哈尔滨双城团结乡派出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从7月11日开始,一哈尔滨双城团结乡派出所伙警察串入团结乡董家窝棚,闯入法轮功学员许秋林家,抄走挂钱、模板等东西,许秋林没准家,抓人没有得逞。

这伙警察又串入春光大队闯入法轮功学员关淑芬家,把关淑芬非法抓捕到团结乡派出所,被派出所勒索三千元钱,当日放回。

这伙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邹小杰家,抄走五十多本大法书,真相光碟五十多盘,将人非法抓捕,关押在哈尔滨拘留所,至今没放回来。

这伙警察又闯入徐振彬家,抄走福字,三本神韵光盘,几枚印章。

2015-07-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2/哈尔滨市双城区警察迫害诉江公民-312862.html

2015-07-12: 黑龙江双城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5年7月11日,黑龙江双城第一批诉江收到最高检、最高法妥投短信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新民村、新宏村,还有其他村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被610和国保大队闯入家中绑架带走,610和国保大队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家中第一句话就刁难:谁让你们控告江泽民了?具体绑架人数待查。

2015-07-12: 哈尔滨双城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玉彪伙同哈市防暴队,从2015年7月11日下午1点开始至13日凌晨,绑架了日分别绑架了哈市双城区的区内、周边乡镇的多位法轮功学员(与诉江有关)。

已知:
7月10日上午11点多,朝阳乡法轮功学员林德民到双城公安局办事,顺便给国保大队王玉彪一份真相资料,劝阻其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王玉彪不但不停止迫害,还绑架了林德民,把他关进看守所。

7月11日中午11点多 ,单城镇政和村法轮功学员张士香在家中被绑架。警察还去别村骚扰法轮功学员。

7月11日下午1点多钟,东官镇法轮功学员高士昌、王淑芬、郭凤芹在家中被派出所及哈尔滨警察绑架。

7月11日下午2点多,警察闯到双城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贵春。

7月11下午4点多,警察绑架了水泉乡小赵家一位申姓法轮功学员。

还有:
朝阳乡:(三眼井)程淑兰、郭玉环、张淑琴
公正乡:姜志玲、溪玉兰
农丰乡:佟桂华
幸福乡:马静波
新兴乡:王正星、马伟荣、王亚丽(还有3人姓名不详)
同心乡:2人姓名不详。
希勤乡:2人姓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2225.html



2015-06-2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
6月9日中午12点多钟两名法轮功学员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邮局,邮寄控告江泽民,那里的工作人员说邮的是啥她得看看,看完后说上面说是法轮功的不给邮。

2014-05-13: 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参与迫害人员名单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王广忠,1999年到2002年在韩甸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70多人,拘留并劳教7人,拘留50多人,迫害致死3人。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张春华,2002年到2005年在韩甸任职期间,劳教并拘留4人。流离失所一人。迫害致死2人。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张佣军,2005年到2010年在韩甸任职期间,劳教并拘留一人。勒索钱财一人。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孔庆满,2010年到2011年在韩甸任职期间,勒索钱财一人。

现任韩甸派出所所长阮春鹏,2011年到2014年5月10日止在韩甸任职期间,拘留17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8860元。1999年到2014年几任所长任职期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66508。

派出所人员还有:于占军、随广成、张锐、杜玉广、雇振龙、孙九龙、兰风玉、兰风贵、张克刚、肖汉伟、吴志、司宇飞等。

韩甸政府干部:赵洪生、张德标、刘英文、张殿启、王金柱、张士明、李英标、李柱、郭丽梅、纪文学、周志良、孙继华、孙波、王晓东、孙占柱、孙凯、陆明义、方向明、孙东、杨振宝、孙景堂、苏力国、王作德、刘雅琴、石发女儿等。
韩甸粮库:李志国、王鹏、张德坤、蔡春雨。
韩甸种子站:郭文魁、曲永发。
韩甸镇各村干部:
红卫村:随广斌、丁乃玉、楚焕星。
新立村:张彦忠、张彦斌。
六家子村:刘继江、刘国芝、杨洪庆。
红城村:刘小平、王洪升。
韩甸村:潘洪林、刘国华、王宝昌、席振久。
新城村:乔治学、罗继臣、妞艳坤。
荣升村:任孝民。
白土村:王树志、王志仁。
田家村:王永岩、戴建国、田树华、郭海东。
红跃村:田风国、刘亚民、李志文。
前三家子村:懂国顺、于占民。
后三家子村:杨兆文。
大马屯村:张恒文、张云辉。
高家村:高庆。
二到岗村:雷声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3/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2126.html

2013-12-24: 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长赵凤海恶行

黑龙江双城市新调任的公安局长赵凤海,在外县期间就积极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到双城市后,更是在各种会议上要求下属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4/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4422.html

2013-08-06: 传黑龙江邪党计划在双城投四十万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八月二日上午,黑龙江双城市委召开会议,传达黑龙江邪党省委计划在双城投资四十万,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6/二零一三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7759.html

2013-04-15: 黑龙江省双城市原跃進乡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4月15日发表)-271929.html#13414224742-2
2011-12-26: 双城市城效派出所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12月8日至12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城效派出所恶警不断的到西门外于家窝堡富乡村法轮功学员家進行骚扰,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不炼功的保证,非法抄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有的人家还照了像,眼看要过年了,却让人不得安生,家人被恶警们骚扰的整日惶惶不安,不知哪一天恶警还会来骚扰。

2011-12-25: 黑龙江双城恶警又在绑架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黑龙江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四名恶警开着警车到本镇红城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董国忠,并抢走了四本李洪志师父讲法。董国忠现被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在这之前恶警到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家欲绑架,因锁门没進去屋。请正义人士关注。据说恶警近几日晚上经常在附近开车转,望发真相资料的同修正念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0991.html

2011-12-25: 黑龙江双城大规模绑架的幕后黑手
鲁志民 ,男,五十四岁,双城市委邪党书记。他到任后指使绑架法轮功学员已有七十多人,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家里就被绑架了。
鲁志民,男,汉族,1957年5月出生;籍贯:黑龙江省方正县, 1976年7月入党;先后毕业于黑龙江省民族学院、黑龙江省委党校;曾任延寿县委书记,2011年5月任双城市委书记。

2011-12-18: 黑龙江双城市城郊派出所奚宝库行恶
十二月十四日,黑龙江双城市城郊派出所奚宝库等恶警闯到幸福乡长产村一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当时该法轮功学员没在家,恶警抄走了三十本《转法轮》和二十张师父法像。

2011-12-05: 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勾结黑龙江省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

2011年11月13日,黑龙江双城市现任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原双城市市长李学良之子)勾来省公安局国保并调动哈市警力100多人,先后抓走大法弟子50多人。

2003 年5月份,李树智的父亲李学良曾在全市局长会上强调对法轮功要加大力度严打,下令停发炼法轮功的被非法劳教人员的工资,到现在还有不给开工资的。当年李学良开完会的第12天他的一个儿子在双哈公路上自己开车撞死,撞得下颚骨粉碎,满嘴牙全掉了。如今李家不吸取这血的教训,又一次迫害本乡本土的父老乡亲。干伤天害理的蠢事。谁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李树智身为一方政府的公安局副局长,本应维护地方安宁,保护百姓。李树智招来的双城绑架案,使数十家庭打破了往日的平静;使市委主要领导受到省里批评;使双城堡再次蒙冤。

试问李树智你这样做的目的是想立功受奖?还是想高升哪?你都想错了。这样做只能让所有的双城人民对你不满,给自己和亲人招致更大的灾祸。请赶快醒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善待大法弟子。天理昭昭,赶在恶报还没有到来之前的短暂时间就是你的赎罪的机会!
2011-12-04:
曝光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恶行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双城市现任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原双城市市长李学良之子)勾结省公安局国保,并调动哈市警力一百多人,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十多人。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李树智的父亲李学良曾在全市局长会上叫嚣要对法轮功大力迫害,下令停发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工资。李学良开完会的第十二天,他的一个儿子在双哈公路上出车祸撞死。如今李家不吸取这血的教训,又一次迫害本乡本土的父老乡亲,干伤天害理的蠢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48.html#1112401116-28

2011-11-27:
黑龙江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警察王文军、赵平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要法轮功学员家里的手机号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7/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9882.html


2011-11-15: 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双城市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左右,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公安局有一百多人警察闯到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绑架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双城市看守所,没有报姓名的被绑架到哈尔滨公安局,其中两三个是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手机可能被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9324.html

2011-08-10: 双城国保大队与新兴乡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8月5日,双城国保大队与新兴乡派出所两车人到新红村挨家搜查,查找画与其它和大法有关的东西。前因是赵德久家办喜事,请帮乐队表演的都是传统文化,天音歌曲,被恶人举报。7月11日晚1点多哈尔滨国保大队与新兴乡派出所到赵德久家看到他妻子没在家,强行绑架赵德久到新兴乡派出所之后又到新民村绑架潘明月,两个人甚么都不知道,第二天放回。

近期新兴乡派出所所长经常到赵家骚扰,诱骗,恐吓赵得久说出他妻子的下落,找到乐队与画的来源。

新兴乡派出所电话:0451-53227512
所长电话:13936110078
新红村村长王正彪电话:15134633666  187458528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10-11)-245033.html#1181005623-1

2011-08-06:警察抓人找藉口 双城鞭炮声不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6/警察抓人找藉口-双城鞭炮声不断-245009.html

2011-04-17:
黑龙江双城市“六一零” 胁迫各乡镇人员参与迫害
黑龙江双城市“六一零办公室”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七日下达通知,要求各乡镇、派出所、科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全面摸底排查,同时传唤法轮功学员谈话,并扬言对法轮功学员转化要达到百分之八十。“通知”声称“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胁迫各乡镇人员参与迫害。

据悉,双城市委书记乔树江召开公、检、法、司会议谋划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企图通过迫害法轮功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其实,这种“政治资本”最终就是他迫害民众的罪证。

现将双城“610”办公室的“通知”全部内容曝光如下:

关于進一步对法轮功人员开展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科局:

按照省委“610办”、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现对我市法轮功未转化人员進行模底排查。几年来,虽然多次开展对法轮功人员摸底排查工作,但破获的案件中,仍有不少的法轮功人员是未转化人员。可以说我们对工作对像的度数还不够掌握,市委610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自三月二十七日至四月二十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市法轮功人员進行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力争把工作对像的底数搞清楚,并实名上报,为无邪教村、社区创建活动奠定基础。

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动员,扎实开展,明确任务,专人负责。
二、要采取多种形式,讲究方法策略,排查工作一定要与基层派出所掌握的情况進行认真的核对,排查出未转化的法轮功人员。
三.要杜绝形式主义,深入细致的开展排查工作。

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五、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为保证摸底排查工作质量,在摸底排查工作中层层明确责任人,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这次普查结果如实上报,将不追究以往任何责任,否则,以后再出现未转化人员失控漏管的问题,要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领导的责任,并通报全市。
排查结果于四月二十日上报到市委610办公室
谘询电话:13633696551
中共双城市委610办公室
2011年3月27日

2011-04-14: 双城市委书记乔树江谋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4/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022.html

2011-02-20:
双城市金城乡派出所人员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派出所在双城市公安局的操控下,对安装大锅的民众進行骚扰,使民众的信息知情权受到侵犯,相关责任人:

金城乡派出所所长 袁福顺 宅电:0451-53163822办公室:0451-53248017 手机:13904661562。

参与人员:
有线电视收费人:李洪涛 宅电: 0451-53249990手机:13100974366  13936110810  派出所警察:孙兆安 13100850066 明会15134633055 韩同德 13904607419

2011-02-14: 双城市警察骚扰收看新唐人的民众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导)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正月初十中午,黑龙江省双城市各乡镇民警接到命令后统一去各乡镇村屯对安装新唐人大锅(接收装置)的民众進行登记调查(如询问安装时间等),不知道他们究竟要搞甚么名堂。此举动给安装新唐人电视的民众带来很大的恐慌。

正值大年初十,安上大锅接收器的人们高兴的看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各类节目,有中医保养身体节目、有教授餐饮制作方法、有礼貌待客、有新闻、大陆综合等节目,都是真实镜头,真实的反映老百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折射出中共统治的黑暗。新唐人电视节目比起央视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凶杀、没有暴力,看后使人的思想道德回升,精神振奋,人与人之间关系和谐,身体得到净化。而央视节目是以暴力、凶杀、色情、谎言低级下流为一体,越看使人的道德越败坏,行为越恶劣,黄赌毒杀人放火、贪官污吏盛行。而且村屯的老百姓生活水平普遍偏低,收看有线电视每年还得交好几百元的收视费,看大锅不花钱,老百姓讲究实惠,哪个好就认哪个。

善劝各乡镇派出所民警来讲,你们是维护本乡镇社会治安的,作恶的人越少你们工作中麻烦越少,对你们来讲越好,如果都看新唐人节目人人都变好了,这社会就稳定了,你们也就不用操那么多心了。再有接收的信号又不是你中共发射到天上的,国际上发射的信号很多,地球上的人可以任意接收,根本就不存在侵权问题。再说国家宪法和法律也没有规定公民不准接收发射到天上的卫星信号,你们登记骚扰百姓的正常生活是属于违反法律行为。作为人民民警拿着人民供给你们的薪水,就应该按照宪法和法律办事,离开了宪法和法律,你们的任何行为都是违法的,是执法犯法。上级命令永远都不能成为法律、法令。

劝你们这些民警不要被中共当成工具一样所利用,毁掉自己。双城市公安局原政保科科长、现任双城市看守所所长金宛智,多年来被中共利用干坏事,迫害法轮功首当其冲,与张国富狼狈为奸,心狠手辣,致死、致残、致伤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判重刑,劫持到劳教所、监狱至今还没有获得自由,非法关押在黑窝里遭受残酷迫害。金婉智迫害好人最终遭了报应,脑袋里长了三个瘤,正在医院医治,并殃及其丈夫也是身患重病,真是一人作恶全家受牵连,为邪党作恶事,最终自己承担罪责并殃及亲人。

劝所有参与骚扰的民警,认清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脱离恶党,依法办事,宪法和法律没有规定的坚决不从,不要被任何人指使去干坏事,那样会自掘坟墓,为中共邪党在灭亡时当陪葬。你们应该为自己、为亲人的生命未来着想,了解法轮功真相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法轮大法救度众生的万古机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4/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204.html

2010-09-04:向双城市韩甸镇大马屯村及相关人员讲真相
2001年7月15日,黑龙江双城市韩甸镇大马屯村法轮功学员送神韵光盘救度众生,马屯村村书记张恒文把神韵光盘抢去并烧毁,法轮功学员对其行为曝光后,他恼羞成怒,随即把法轮功学员诬告到韩甸镇镇政府,镇政府书记方向明又交到镇派出所,7月18日所长孔庆满又报到双城市国保大队。

2010-08-22:
黑龙江省双城市周家镇派出所犯罪行为曝光

黑龙江省双城市周家镇派出所拒绝给法轮功学员办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周家镇派出所所长: 王焕伟,电话:13796177711
周家镇派出所副所长:鲍志成,电话:13845037581
周家镇派出所户籍员:刘晓丽, 电话:0451-82176641

2010-05-09: 曝光双城市东官镇派出所恶人
黑龙江双城市东官镇派出所恶人:刘宝钢,刘配东,王砚

2009-09-27:
双城市五家镇双井村村长称霸一方,为害百姓

双城市五家镇双井村村长张大海2009年9月9日上午11时左右,恶意构陷五家镇民安村大法弟子李兰英,致使李兰英被五家镇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双井村村长张大海,是双井村一霸,村民深受其害,村民都是勤劳肯干,他们把地头、沟边一些荒地都开垦出来,想多一份田地多一份收入。可是他们辛苦开恳出的地,都被张大海占去了,村民却敢怒不敢言。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会造下天大的罪孽。善劝张大海赶快悬崖勒马,为自己与家人、为子孙后代留条后路吧。


2009-09-20: 曝光希勤乡协警李灿军的恶行
李灿军被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所蒙蔽,善恶不分,助纣为虐。二零零九年春,非法劫持同心乡两名大法弟子,勒索上万元钱。近日又在双城市围攻并勒索大法弟子七百元钱

2009-02-07: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恶警李大彬绑架无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7/195019.html

2008-10-02: 不要助纣为虐而害人害己──给举报者的一封劝善信
惊闻噩耗:双城市单城镇政民村大法弟子董连太,于9月19日含冤离世。

董连太在2008年6月份因对世人讲真相遭恶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哈市长林子劳教所。在董连太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时,劳教所通知家属接人。到家的第八天他就含冤去世。

2003年正月,双城大法弟子刘杰,因一张小卡片,十天后被双城看守所迫害致死。董连太和刘杰都是因为被恶人举报而失去了年轻宝贵的生命的。对他们的死,举报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说董连太死后一两天,举报董连太的恶人何伟、赵文华对于董连太的死非但没有丝毫后悔和自责,相反把前来劝善的大法弟子又举报到派出所。

作为普通百姓,对法轮功仇恨到这种程度,真是不可思议。人命关天,董连太已经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恶人却还能心安理得继续作恶,稍有一点点道德良知的人,还能这么做吗?如果董连太不是法轮功修炼者,被冤枉折磨致死,能这么消停吗?真诚奉劝,何伟、赵文华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186728.html

2008-09-11: 曝光黑龙江双城市原韩甸粮库李志国
黑龙江省双城市原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紧随邪党其后,无视国家法律,私设公堂,对本单位的大法弟子人人过堂,个个审问,强迫放弃信仰。逼迫大法弟子骂师父,不骂就打,自己打累了,就指使别人打。不让大法弟子上班,停发大法弟子的工资。使粮库的大法弟子生活都无法保证。还强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辞职书,如果不写就软禁起来。更严重的是,有一大法弟子外出串门,回来时正好过年,李志国竟授意韩甸派出所恶警把其绑架到双城看守所,连年都不让在家过。

被邪党冲昏头脑的李志国,还动用韩甸粮库所有经警(经济警察),耗费国家的大量资金,進行监视、跟踪大法弟子,指使手下摘大法条幅,涂抹大法标语,撕毁真相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185689.html

2007-10-07:黑龙江省双城市六一零的罪恶
近日,六一零(中共恶党非法迫害法轮功的恐怖组织)向全市下发文件,妄图以所谓的“十一”、“十七大”为藉口,加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并向各部门施压,迫使其加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在双城六一零指使下,被张国富、姜世辉、金婉智、佟会群等恶警抓捕,在双城看守所被狱警李怀新、狱医那彦国直接迫害致死的就有30多人,如韩甸武装部部长周志昌、农丰教师王金国、残疾人张生范、吴宝旺、刘杰、王立群、肖亚丽、顾秀娴等。再加上被劳教期间间接迫害致死的有近百人,至今仍有几十人被非法拘禁。大法学员徐有芹、张健辉闫淑芬、闫淑华、王丽、安玲、安金星被非法判刑,周英琦、高勋红被非法劳教,范淑德、刘阳、高国凤仍被非法关押。这些大法弟子在魔窟里遭受着上电刑、上老虎凳、上大挂、长期剥夺睡眠、被插管灌盐水、打毒针、警棍抽打等等酷刑迫害。恶警利用刑事犯人折磨大法弟子,强迫做奴工,把大法弟子折磨的死去活来,给大法弟子的家属造成极大的痛苦,

在此奉劝双城政法委书记刘民和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佟会群等人赶快停止恶行,收回所下的邪恶指令,离开那死亡的“六一零”回到原单位工作,挽回在迫害法轮功的风口上所造下的罪恶,为自己的生命为家人的安危,在天灭中共大劫难中找条退路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68.html

2007-05-24: 我家七年持续遭双城市新兴乡恶警绑架关牢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70.html

2007-05-24: 双城市新兴乡恶人张云龙二零零一年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4.html

2007-05-06:双城市恶人姜保玉参与绑架大法弟子赵淑坤、陈奇夫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6/154197.html

2007-04-25: 继续揭露黑龙江省双城市恶警张国富、金婉智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5/153482.html

2007-04-21:  黑龙江双城市张国富、金婉智迫害致死周志昌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183.html

2007-03-29: 揭露双城市恶警张国富、金婉智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47.html

2007-01-22:
双城公安局临时警察搜刮大法弟子的钱财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大法弟子被迫走上了進京上访之路。在2000年的前后,双城驻京公安局办事处正是双城公安局临时警察王胜利和姜世辉两人留守,直接在北京扣押大法弟子,搜刮大法弟子所带的钱财,美其名曰给保存或用于大法弟子伙食费,实际上只不过给吃几碗方便面而已,大部份钱都進他们的腰包。

如双城公安在天安门抓到上访的大法弟子,要交给天安门派出所500元——700元,甚至更多的赎金,天安门派出所不向中共上报,否则,哪个地方上访的人多,哪个地方官就要被撤职。收买的金钱都是强迫大法弟子家人交。

一大法弟子在2000年進京,看到在驻京办每天都有被当地押回去的,又被抓進来的,進進出出每天就有20-30人,每人随身携带的钱多则千馀元,少则几百元,都被王胜利和姜世辉洗劫一空。他们的办公桌抽屉里,每天都没收很多钱,他们除大吃大喝以外,还能分到相当数目的钱。姜世辉根本就没有警察的形象,整天光着膀子,露着胸毛,瞪着大眼珠子破口大骂法轮功学员,整天口吐脏话。

姜世辉、王胜利在北京搜刮钱,正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在经济上截断”的恶行,王胜利除了搜刮大法弟子钱财外,从北京回来以后还伙同恶警抓捕大法弟子并進行抄家,一心想踩着法轮功向上爬,想转成正式警察。

善恶有报在衡量着宇宙中的一切,无论你是被迫的或认为是正当工作,只要迫害大法,上天绝不饶恕。双城市迫害大法遭恶报的例子很多,如双城市李学良2004年下令迫害法轮功,几日内迫害致死大法弟子肖亚利、顾秀顺,当即恶报殃及家人,儿子在车祸中差点丧生,脑瓜皮从前额揭到后脑杓;城镇城管大队长陈永占 2001年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非打即骂,镇武装部干事冉令才用绳子勒学员的脖子,结果陈永(占50岁左右)去大庆与情人寻欢作乐时暴亡,随后冉令才得喉癌死去。双城遭恶报的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在此奉劝王胜利、姜世辉,赶快悬崖勒马,洗清罪过,并在国际大纪元网站上退出你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摆脱中共邪灵的操纵,你们的生命才可能拥有未来,机缘稍纵即逝,如不抓紧,后悔晚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47370.html

2006-11-25: 揭露原黑龙江双城市邪党书记李学良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205.html

2006-11-15:  恶人佟会群几年来的恶行
自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佟会群一直被权、利冲昏了头脑,甘当江氏的鹰犬,丧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弟子。一个个幸福的家庭被他所毁,众多的大法弟子遭迫害和勒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5/142487.html

2006-07-31:
我被双城市恶人迫害的几近失明
那是中共恶党在中国迫害大法弟子最猖狂的时期。2001年阴历腊月23日(俗称“小年”),我正在家准备过年的东西,不知是哪来的两个年轻男子突然闯入我家,二话不说,把我绑架到双城市秋林公司五楼(秋林公司是双城的一个商店,双城镇政府临时租用专门关押大法弟子)。

当时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那里,坚定的大法弟子被关在一起。我刚一進去就看见一个老太太被绑到凳子上。地面都是冰凉的水泥地,所有的人,不论年龄大小全都不让穿鞋,光着脚站在水泥地上,每天上下午罚站两、三个小时,还不让我们上厕所。

当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恶徒有:

阎善利: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的副镇长,负责抓全面工作。他雇佣了一些社会上的闲散人员看管大法弟子。他不但自己打骂大法弟子,还利用他雇用的那些人侮辱、打骂大法弟子,甚至对女学员耍流氓。

刘玉华、高姓女子:此二人均在50岁左右,他们主要负责给大法弟子洗脑,强迫学员开会,看污蔑大法的录像等。

陈永占,冉令才:此二人打骂大法弟子极其狠毒。两人均已遭恶报死亡(网上有报导)。

被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经常被阎善利叫出去逼问炼不炼功了,如果说“炼”,不管男女老少就被拳打脚踢。一次有两个小弟子(约十几岁),因为不屈服,只说了句 “炼”,就被他狠狠的打耳光,打的特别响,我们在屋里都听的很清楚。打了小弟子后,第二天阎没来上班,听同修说他打完人之后手就疼,真是现世现报。

一次阎善利强迫大法弟子罚站,一位女学员因长期关押身体很虚弱,根本站不住,都得靠别人扶着才能勉强站住。可阎善利硬逼着她站着,真是一点人性都没有。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阎善利竟然指使雇佣的那些恶徒对大法弟子耍流氓,往大法弟子的屋里撒尿,而且满口脏话。这就是那些忠于中共恶党的干部们的水平,如此无耻和邪恶。

大法弟子除了遭受肉体上的迫害之外,精神上也遭受到无休止的折磨。每天早晨8点多我们被進行强制洗脑。刘玉华负责监督,逼我们看“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录像。此人表面上伪善,对大法弟子说话很和气,家属来的时候也假装“关心”大法弟子的身体,但背后对大法弟子家属勒索罚款都是她干的。

我是一名快70岁的老年弟子,因长期关押在这阴暗潮湿的地方,20多天后眼睛渐渐看不见了(在此之前视力正常)。

我的家人知道后,要求他们放人,他们不放。恶徒陈永占说,要想放人就必须“转化”,签不炼功的“保证书”,还要让我踩师父法像。我拒不配合。家属看我态度坚决,就强烈的要求他们放人。他们看我的眼睛问题很严重,怕承担责任才勉强答应了,但逼迫家人交纳3000元人民币。家属虽然气愤,但也无奈,只好交了钱将我接回家中。

我虽然走出了这个牢笼,但恶徒们给我和家人带来的伤害却是长久的,直到现在我的眼睛还没有恢复。

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好了,家庭和睦了,从大法中受益颇多。可口口声声叫嚷“为人民服务”的中共恶党领导下的恶徒们,竟然将我迫害成这样,使我几乎成了瞎子,整天不见天日。他们对我和我家人造成的伤害永远都偿还不完。

2005-10-09: 请双城市周边大法弟子警惕骗子
任洪生,原双城市法轮功学员,现已不炼了,在双城大法弟子中骗取很多钱,现在双城周边地区行骗,请双城市周边的大法弟子警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9/112053.html

2005-09-18:
2004年2月27日晚,那振贤再次被以潘春库、孙金星为首的乡政府、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于第二日凌晨四点非法送往双城市公安局,关押在双城市第二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关押期间,派出所所长孙金星及其帮凶张晓印曾多次向那振贤本人及其家人勒索钱财,因恶徒没有得到钱财,在无任何证据和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将那振贤非法判劳教两年,关押在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继续迫害。

2004年10月11日,长林子劳教所主要负责人、教育科、管理及各大队抽调的警察杀气腾腾的齐集四大队,有的手里还拎着电棍,身佩武装带。首先由教育科长王煜欧以整顿四大队改造秩序为名讲话,然后由管教牛铁军强制大法弟子学习所谓的“劳教守则”,然后突然以某某人读的声音太小为由,由刑事犯陆续强行将大法弟子姚士国、寇方启、那振贤等十二人先后拖入事先准备好的房间,在恶警的授意下对他们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恫吓与毒打。当时被打的最重的何庆辉昏迷状态几十天,成为植物人。事件发生后,恶警们极力封锁消息,并造假逃脱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47.html

2005-09-11:2005年8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法委书记赵玉丹和派出所职员陈福彬、陈超武、信贷员孙艳等人到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大法弟子董连太家将师父的法像、《转法轮》一本、讲法带一套,并在大街上把师父法像玻璃和镜框踹碎。

政法委书记赵玉丹的电话:   0451--- 85849666
手机 :    133136434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2005-05-19: 黑龙江双城市610歹徒和恶警绑架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9/102168.html

2003-12-11: 流窜至双城办洗脑班 受610操纵的不法之徒名单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1/62279.html

2002-04-17: 黑龙江双城市建立“黑名单”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7/28650.html

2005-04-14: 邪恶之徒罗干流窜到黑龙江双城企图破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4/99628.html

黑龙江双城恶警熊纯国仍在犯罪
黑龙江省双城市团结乡派出所恶警熊纯国,死心塌地充当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迫害大法弟子,他竟在无任何指令的情况下,擅自去大法弟子家骚扰,翻大法真像资料。在全球公审江泽民这巨大国际声势之下,有多少迫害大法弟子的政府官员和恶警有所收敛。善劝熊纯国今后能善待大法弟子,悬崖勒马,别成为江氏的替罪羊。
熊纯国 宅电 0451—53225227

2005-02-16:张青,男,40多岁,原农丰镇农丰村村支书,在他任职期间,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大法弟子大肆迫害,现对他个人所犯罪行略举一、二:
2000年春节刚过,张青便积极参与了对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的非法绑架和非法关押。先后有耿亚芬、陈云侠、佟富华等30多名大法弟子被他强行绑架并送到双城市第二看守所非法羁押。
2001年春,张青又积极参与了对大法弟子赵侠、陈云侠、于凤华、李秀茹、耿亚芬等人的强行绑架,关進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并且造成她们全部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严重后果。
二、勒索大法弟子财物:
张青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弟子多人進行强制罚款和勒索。如:勒索大法弟子王士礼现金4000元;勒索大法弟子杜海云(穆传志的妻子)现金1300元;勒索大法弟子李秀茹(吴康凯的妻子)现金200元;勒索大法弟子陈云侠(付尧的妻子)现金100元等等。
三、多行不义,终有所报:
2003年春节刚过,张青因经济问题被免去农丰村村支书的职位,张青很不服气,多方面活动,于2003年底争得农丰村村长的官职,可好景不长,2004 年元旦刚过,又被革职回家。

依兰县委书记刘义彬反对大法,破坏大法。电话 13703661767
双城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刘文志反对、破坏大法。电话;13936377766
双城市劳动局局长李贵军手 13703660898  宅0451─53169178 办0451─53169568
双城市劳动局副局长王信手 13845198220  宅电 0451─53169778
(他们还在破坏大法,攻击大法,布置监控街道,有线电视宣传品等)。
双城市市级干部及办公室电话号码(区号 0451)中共双城市委员会
省双城市单城镇部份参与迫害者名单
单城镇党委书记 刘洪涛(2004年上任以来,指使全镇的各级干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宅0451-53128181;办0451-53243116;手13845018181
镇长 赵义生(是抓捕大法弟子的参与者): 宅0451-53131165, 办0451-53213216,
手13104633366
镇委员 王保林(是抓捕大法弟子的参与者): 宅0451-53243880, 办0451-53243115
手13199554382

单城镇派出所民警 陈福彬 (屡次到大法弟子家抓捕大法弟子,搜拿大法书籍,并将大法弟子家中的录音机、影牒机一并带走,还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并声言 拿你影牒机算小事,上级密令打死你们算自杀): 宅0451-53243167, 办0451-53243013,
手13936045958
民警于大海(抓捕大法弟子,搜拿大法书籍): 宅0451-53160368, 办0451-53243013
手13936110338
民警(非正式)刘杰(伙同他人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 宅0451-53243061
办0451-53243013 手13136658083

单城各村
赵文华 政兴村支部书记,参与迫害非常卖力。大法弟子数次到其家中讲真像,非但不听,还上报镇党委抓捕大法弟子。宅0451-53286543 手13101509000

相春祥 政治村治安员,自迫害大法以来,指使村民涂抹大法弟子写的真像,摘条幅等。并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屡教不改。
宅电 0451-53243064

2004-10-31: 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610头目张国富犯罪事实
大约在1999年年末,大法弟子张X生(现流离失所)被610恶警绑架。在看守所被“提审”的过程中,张国富一个大嘴巴打在张X生的耳朵上,当时他就觉得耳朵、眼、脑袋巨痛,二十多天后,就有血块子从耳朵里流出来。直到现在耳朵听觉也不太好。

2001年秋(具体时间不详),大法弟子巴玉民和同修去农村散发真像资料,被当地恶人发现,被非法关進看守所。在这期间,张国富下令不让巴玉民睡觉,警察24小时進行轮班『审问’(4人一班,一班6小时)对他進行精神和肉体的迫害,以查出资料的来源,不让老百姓知道法轮功被迫害事实真像。

就这两件事实的案例,张国富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刑讯逼供罪。

在刑事诉讼过程中,张国富对被告人实施肉刑或变相酷刑,逼取口供的行为。肉刑:主要是指对被害人实行暴力打击、残害,为其制造难以忍受的皮肉之苦。例如:殴打、吊打、夹手指、上老虎凳等等。变相肉刑主要是指行为人不直接对被害人身体实施暴力打击、残害,而是用其它方法给被害人造成难以忍受的肉体痛苦。例如:长时间不让睡觉、不准坐卧、日晒、火烤、冷冻等折磨身体的方法。

2003-12-05: 刘清宇,2001年调到双城第二看守所任所长。在这以前任新兴乡派出所所长,此恶警自江氏迫害大法以来,一直都不遗馀力地追随江××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
四年多来,他在哪任所长,哪个地方大法弟子受迫害就最严重,和我同监室的安玲就是被他在新兴任所长时绑架来的,一同绑架的还有安星、黄英,都被判7-8年。

2003-07-28: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双城市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张静艳日前遭到迫害性灌食,狱警叫嚣虐杀法轮功学员不会受处分。
http://dajiyuan.com/gb/3/7/28/n349647.htm

黑龙江省双城市恶警名单和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25/52817p.html

双城市人民政府、610办、看守所电话: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396

-----------------------------------
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 张国富 办0451—53115596 宅0451—53115778 手13503667077
双城市国保科科长 金婉芝 办0451—53117733 手13945630362
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0451─53220003
双城市乐群乡光辉村村长 金中国 宅0451─53294098 手机:小灵通53294098

虐杀大法弟子的凶手──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国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6/77195.html

2001-05-09: 据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双城镇纪检委书记刘玉华将所有从大法弟子身上勒索的钱财,分给了政府工作人员,進入个人腰包,就连不上班的人也得到了,最少能分到200元。

2001-03-02: 迫害在继续

继周志昌被迫致死后,双城市一些邪恶之徒们为了自己的眼前利益,不顾天理人道,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从1月15日起,从城镇开始大面积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到1月19号,全面铺开。平均每个公社三四十人以上。全市共28个公社,在城镇里最多抓了400人。这些人被强行关入转化班。并且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施加压力,不让家属见面,还索要1000元保释金。逼迫学员些保证书,家里有公职的人为其担保,无公职的人无权作担保。株连九族。他们甚至在学校里问小学生家里是否有人炼法轮功,图谋以此为藉口剥夺孩子上学的权利,逼迫家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这就是江泽民宣称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吗?

2002-07-05: 哈尔滨600施暴警察在双城:逼迫骂人、打家劫舍、狂抓滥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5/32832.html

联系资料:

2023-10-26: 德善乡派出所电话:0451—57172110 18745130886(德善乡派出所某警察)
依兰县检察院电话:
公诉科副科长 汝少华 0451-57283360 13766945877
公诉科长 陈玉杰 18246127222
副检察长 赵常普 0451-57227725、15945104643
副检察长 杨智博 0451-57283355、15546428899
副检察长 陈佰新0451-57227721 18104509997
检察长 程菲 0451-57283388、13206666638
办公室主任 谢铁柱 57283377 18944652999
政治部主任 法振伟 0451-57283344、18345020977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高俊平 57225976 13503660133
第二检查部主任 贾书贵 0451-57283361、13766928000
第二检查部主任 曲姝衡 0451-57283362、18545048222

2023-06-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王兆社区工委会李忠民电话13674636558。

2023-05-28: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
所长付姜君18945699996
副所长孟昊18504511773

2023-05-21: 安静街道办事处电话:84214800
安静派出所警察电话:18545621476(注:不知道警察的姓名)

2023-04-20: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所长付姜君,手机号18945699996,副所长孟昊 手机号18504511773。

2022-11-10: 兰陵派出所的警察姓沈,电话15146046800。

2022-11-06:
双城区韩甸镇红城村村干部王大刚电话;13945653595,刘小平电话;13059008444(经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2-10-27: 承旭派出所一名人员的电话号码是18946023383。

2022-09-15: 周家派出所所长:
赵晓良13904661967
户籍员:
陈玲玲13674503983
蔡易臻13694629041 18145184279
于泉涌15545270588 15134637607
郭万宇15603608218
保健豪15846630391
徐文利13654574977
警察
刘树宽15246680321
孙振楠15246684667
赵传君18246639177
仁义 15343219111
占友良13845152004
马忠龙15046796435

2022-09-08: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建功村村干部郑彦龙 15045625298

2022-08-18: 永和村书记杨兆文 手机号待查
永和村村长李明 手机号 13796220954、13664603606
韩甸派出所 电话 0451-53290110
所长 杨锐 电话 18445850777 13796220602
警察 潘洪庆 电话 13766973096
王泽润 电话 18145105867
汪 洋 电话 15124676452
王晓波 电话 15046791110
张 凯 电话 18243069219
肖汉伟 电话 13936110511
孙久龙 电话 13604502986
郭 凯 电话 15124522153

2022-08-17:永和村村长手机号 13796220954、13664603606
韩甸派出所 电话 0451-53290110
所长 杨锐 电话 18445850777 13796220602
警察 潘洪庆 电话 13766973096
王泽润 电话 18145105867
汪 洋 电话 15124676452
王晓波 电话 15046791110
张 凯 电话 18243069219
肖汉伟 电话 13936110511
孙久龙 电话 13604502986
郭 凯 电话 15124522153

2022-08-16: 韩甸派出所 电话 0451-53290110
所长 杨锐 电话 18445850777 13796220602
警察 潘洪庆 电话 13766973096
王泽润 电话 18145105867
汪 洋 电话 15124676452
王晓波 电话 15046791110
张 凯 电话 18243069219
肖汉伟 电话 13936110511
孙久龙 电话 13604502986
郭 凯 电话 15124522153

2022-08-13:韩甸派出所 电话 0451-53290110
所长 杨锐 电话 18445850777 13796220602
警察 潘洪庆 电话 13766973096
王泽润 电话 18145105867
汪 洋 电话 15124676452
王晓波 电话 15046791110
张 凯 电话 18243069219
肖汉伟 电话 13936110511
孙久龙 电话 13604502986
郭 凯 电话 15124522153



2022-07-28: 韩甸村妇女主任许涛电话:15045127605、18845208961

2022-07-11: 韩甸派出所 电话:0451-53290110
所长 杨锐 电话 13796220602、18445850777
警察 郭凯 电话 15124522153
王晓波 电话 15046791110
肖汉伟 电话 13936110511
潘洪庆 电话 13766973096
张凯 电话 18243069219
汪洋 电话 15124676452
王泽润 电话 18145105867

2022-05-19: 朝阳乡支保曹风强 手机18348518822
朝阳乡的村干部李东旭 手机15246681777
村书记王国良 手机15846032455

2021-11-15: 幸福乡派出所所长 王建 45153210037
双城国保大队队长 王玉彪 45153118809 13836050988
王玉彪家地址:黑龙江省双城市公安局2号楼(市公安局后院)4单元201
邮编:150100
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子卢岩在市人大工作,大舅哥卢盼在市审计局工作。有一儿子。

2021-09-16: 哈尔滨市双城区富强社区电话骚扰,电话是:18845029746 13766986869 18249755624 13936110169。

2021-08-1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永胜乡政府李洪亮电话:13796221172

2021-08-02: 周家镇派出所警察电话
所长: 赵晓良 手机 13904661967
户籍员: 陈玲玲 手机 13674503983
管片警察:蔡易臻 手机 18145184279 (13694629041)
于涌泉 手机 15134637607 (15545270588)
包健豪 手机 15846630391 (13394609351)
辅警: 刘树宽 15246680321 马忠龙 15096796435
赵传君 18246639177 任义 15343219111
孙挣楠 15246684667 占友良 13845152004

2021-06-03: 民主派出所电话:0451-53120704
民主派出所所长周俊红电话:13766986869 副所长尚延伟电话 13904661663 警察张金伟电话18704558752 孙逸彬电话18341545150 王东淼电话15245404342

民主派出所电话:0451-53120704
教导员0451-53162559
市第二看守所(关押女的)0451-84305458
市拘留所0451-84371607
双城公安局
地址双城区堡旭大道100号
双城分局负责人刘玉斌0451-53138090
信访主任0451-53118606
公安局局长刘玉斌0451-53155899
政委0451-53155877
副局长0451-53155855
副局长0451-53155866
副局长0451-53155977
副局长0451-53155966
副局长0451-53155998
纪检组长0451-53155899、86495999
国保大队长0451-53118809
副队长0451-53118809
副队长0451-53118809
教导员0451-51736767
技术大队长0451-53115576
治安大队长0451- 53117337
副队长0451-0451-53115563
副队长0451-53117011
哈尔滨市委政法委
电话0451-84696348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举报方式
来信举报地址哈尔滨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道里区森林街35号)邮编150010
接访地址哈尔滨市信访服务中心市纪委监委接待窗口(南岗区文昌街26号)
网络举报方式12388
网址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harbinshi
电话举报0451-12388
哈尔滨市公安局
地址道里区红星街9号
政治部负责人毕为民电话0451-87660521负责全局精神文明建设
办公室负责人王冬晶电话0451-84689004
督察审计支队负责人李国军电话0451-12389地址道里区上游街76号
信访处负责人王小心电话0451-87661592地址道里区端街26号
法制支队负责人闫红兴电话0451-87153869指导、监督、检查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工作
双城区政府
办公室负责人李彦鹏
电话0451-53122820
地址双城区新兴大街99号区委大楼四楼邮编150100
办公时间8:30-11:30;13:30-17:00
哈尔滨市政府
督查室负责人苏志锋电话0451-86776801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室(对外联络处)负责人欧阳昌联系电话0451-84664959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省政务公开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邮箱:hljszwgkb@163.com
电话0451—82637852、87010175;传真:0451-8261972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省政府办公厅
办0451-8262501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省政府办公厅的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邮箱:bgtbgs303@163.com
电话0451—82601227传真0451—82625015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1-06-01: 黑龙江省哈尔滨双城区兰稜镇
兰陵派出所所长赵宏君身份证号是230103197701274610 电话13766910009 原双城刑侦科三中队队长,妻子是区医院大夫。
兰陵派出所电话 0451- 53200110
绑架张淑杰的恶警张勇电话18645042349
张勇是抓捕大法弟子张叔杰的主要元凶,家是扶余,现在与妻子在三叉河居住。
王春波 是派出所协警,也是兰陵村村书记,历年来紧随江鬼和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干扰迫害,手机号15636107779
2021-05-30:
民主派出所电话:0451-53120704

2021-05-30:
兰陵派出所所长赵宏君身份证号是230103197701274610
兰陵派出所电话53200110

2021-03-17:哈尔滨市双城区乐群乡党委书记孙书记13104655550 吴忠13945122318


2021-03-1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单城镇派出所所长许宏图电话:13351602290 13936110028

2021-01-21: 黑龙江省双城区韩甸镇长丰村书记刘克永电话:15846367626
村干部电话:13614504448

2021-01-06: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
新立村书记张彦斌手机号 15046125552 1360367373068
会计姜立仁手机 15244731238
村干部杨振辉手机 13633672155
韩甸派出所电话:0451-53290110
所长:杨锐
韩甸村书记兼派出所警察王晓波 电话:15845120048 13603622538 13614504448
韩甸镇政府干部 许涛 电话:15045127605

2020-12-17: 农丰镇党委书记 陆英双 电话18946113330
农丰镇政法书记 陈彦德 电话13351600723
农丰镇派出所副所长 王勇 电话15046676196
农丰镇农丰村支书于占洋 电话15244729988
农丰镇政府记录员 赵万里 电话18746193313 18503648172

以上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5个主要人员。

2020-12-17:黑龙江哈尔滨金泰社区和派出所 学院路派出所电话:曲亮:18646116662
13703638369(不知姓名)
社区主任:刘迪:13125906111

2020-12-13:
庆宁村村长:南大旭电话;18246631888,刘五电话13206643333
办案人幸福乡派出所所长周健电话;13936116099
2020-12-13:
甄姓社区人员手机:13104008805
社区电话:0451--586148
2020-12-12: 哈尔滨市双城区杏山镇政府人员 那春光的电话13766964223

2020-12-01: 目前已知道的参与人员名字:
双城区东官镇镇长:肖镇长
派出所所长:马宪涛
警察:李大林:13763407211
协警;罗明仁:18348542279
村书记:刘玉刚:13694626776
东至村村长:张忠勤:13796183087

2020-10-29: 新兴派出所警察 张在全:13796703580
新民村村长 李怀玉:13654616588
书记 韩玉荣:15134632158
主任 赵正峰:15344512122
委员 白玉新:13654623463
治保 赵喜阳:15145181166

2020-10-21: 双城区东风派出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鑫马电业家园8栋 邮编:150100
45151733456 45153117788 45153124828 45151736110
所长:陈存明 13936110011

2020-09-22: 黑龙江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所长杨锐
黑龙江双城区韩甸镇政法书记孙波,男,40多岁。
镇三把手许涛,女,50来岁,电话15045127605。
韩甸村书记兼警察职务的王大波
红城村村长刘小平,到7、8个村屯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

2020-09-15: 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
韩甸派出所电话:0451-53290110
所长:杨锐
韩甸村书记兼派出所警察王晓波 电话:15845120048 13603622538 13614504448
韩甸镇政府干部 许涛 电话:15045127605

2020-09-12: 韩甸镇妇女主任许涛 ,村书记监派出所警察王大波电话 13614504448

2020-08-08: 哈尔滨市双城区东官镇政府人员
刘玉刚手机号:13694626776

2020-05-27: 双城区东风派出所警察 李长久 电话:18249056940

2020-04-20: 双城区万隆乡奋斗村支部书记杨艳伟13009725559
双城区万隆乡政府综治办肖辉13199554541 13604500424
双城区万隆乡派出所所长周峻宏13636519555

2020-01-22: 水泉乡派出所所长徐彦军 电话:15046134466

2020-01-16: 双城区万隆乡政府综治办肖辉电话:13604500424 13199554541
双城区万隆乡奋斗村书记杨艳伟电话:13009725559

2019-12-0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单城镇派出所所长许宏图电话13351602290 13936110028

2019-08-07: 公正乡派出所电话:53263935
所长安澄宇:15545466697
副所长:王井泉

2019-05-11: 双城区司法局:矫正科科长于建民13329401142
单城派出所:所长许宏图 13936110028

2019-05-0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部份派出所信息
双城区杏山派出所:
所长13351204666

双城区东风派出所:
警察曲宏达15124674298(曾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9-05-06: 周家镇派出所:
所长赵晓良13904661967
户籍员陈玲玲13674503983
警察蔡易臻18145184279、13694629041
包健豪15846630391
于泉涌15545270588
徐文利13654574977
辅警马忠龙15046796435
孙振楠15246684667
占友良13845152004
赵传君18246639177
任义15343219111

2019-04-29: 联兴乡派出所:
电话:45153241568
所长曾庆元13904661965

2019-02-03:
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分局 45187663190
国保大队 45187663153
大队长 王典明 13351100359 45187663277
卢军 13704806722
钟刚维 45187663151

道里区公安分局
姜勇智 局长 45187663101 13313634111
玄德军办公室主任 4518766334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看守所 45184378077

哈尔市第一看守所
所长 温海滨【四楼监区】15304517790


2019-01-12:盘锦市检察院: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16号,邮编124010
控申科:0427-2681018尚小杰 负责本案

沈阳市东陵监狱: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东陵路88号,邮编110161 电话:024-31629923、31629924转8064
监狱长:陈笑含、曲光
一监区:监区长赵健 狱警:顾宪雨、唐帅、张柏宁、那荣涛、陈斌、薛兆秋、戚金龙、张廷彪、刘阳、李忠军、周帅、田坤成、李滨、张国凯、林新海
六监区:监区长李仲军、教导员冯国璐、副监区长薛鹏、裴世峰。
七监区:狱警刘健、侯晓林、张宝华、刘海波、纪凯峰、杨明、王欢、王超、赵长浩、宋阳、赵勋、刘宗阳、盛国东、韩耀武、董健伟、杨明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8号,邮编110032
电话:024-31967058
局长姚喜双
政委孙国建
副局长周春山31967007、18040080007
副局长张代书31967008、18040080008
纪委书记李正良31967009、18040080009
政治部主任沙首伟
狱政处副处长张继
总会计师于兆洋
辽宁振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战杰

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邮编110033
电话:024-86892116、024-31966030(警察吕某) 厅长林志敏
副厅长于大力
副厅长姚世明
政治部主任椰永涛
纪检组组长郝集体
副书记孙建国
副巡视员李正国

盘锦市中级法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直方街,邮编124000 区号0427
院领导:
李晓林 2669001
杨佳津 2669009
王冬梅 2669003
邢永先 2669004
王庆春 2669005
关春辉 2669006
刘保利 2669007
刘踪萍 2669008
苏立华 266901
曹锦丽 2669011
张盛翔 2669012
宋希 2669013 、2907081
孙晓时 2669015
办公室
李恒志 2669021
张千 2669022
唐雪松
李越
赵帅
王亚南 2669025
张士辉 2669023
干部科
娄丹 2669026
巴晓明
徐冰
高宇航
宣传科
刚春慧 2669029
张振山
郑钦云

申管办
庄鹏涛 2669031
刘鹏
刘冬岩 2669033
孙一樵
郭静
徐振强
司晶海

申监合议庭
王金生 2669053
李刚
孙颖2669055
董千里
李彦俐

刑事第一合议庭
李玉新 2669036
温阳
关爽
李野2669037
尹本峰2907072

执行局:
曹庆刚 2669079
王群智
费旭2669057
王蕴博
张震 2669059
樊永恒
孙静2669058
宋长义
杨俊阁 2669060
王军
孙晓杰 2669061
魏文涛

执行综合管理科
于贵田 2669062
陶冶

研究室
夏立宏 2669063
韩丽
耿新欣
隋茗颢

法警支队
赵剑虹 2669066
马奎文

立案合议庭
马晓梅 2669035
2907061、633044
吕连军
张宇
李喜凤
刁凤城
张彦东 2907082
师瑶
裴艳伟
王娜

刑事第二合议庭
李春2669038
韩雪娇

盘锦市政法委: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兴南路151号,邮编124010
李建辉2839047 13704275776
副书记史会金
科员董石磊
综治办:裴忠明、王阳 0427-2310561 信访办:0427-2839771 0427-2310588 0427-2310577

辽宁省高级法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惠工街132号,邮编110013
代院长张学群
常务副院长李景阳
副院长:柴学伟、韩德洋
政治部主任许明
立案一庭庭长韩梅
立案四庭庭长丁海
刑事审判庭四庭副庭长姜鹏飞
审判员:平广信

辽西新入监监狱: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南山路86号,邮编121000
电话:0416-5179191、0416-6401032
监狱长杨超
副监狱长赵勇
狱警:王锐、勾帅、范云龙、李想



2019-01-12: 2019-01-06:
东陵监狱位于辽宁省浑南区香堤路355号 七监区。
电话:024-31629923 转 8064 或 31629924
七监区狱警:刘建,侯晓林,张宝华,刘海波,纪凯峰,杨明,王欢,王超,赵长浩,宋阳,赵勋,刘宗阳,盛国东,韩耀武,董建伟
2018-04-22:
城郊派出所所长 徐先信 0451-53188899 13904661788
副所长 宫英俊 13704842003
副所长 徐兴志 13936110161
郭玉兰 13796815288

联兴乡派出所:0451-53241568

国保大队
大队长 肖继田 13936238777
副队长 王玉彪 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451-53115966
13804621112

双城区610办
主任 姜宏伟:13936022121
冯海军:13074597976
陈树森:13895743311
付大力:13115458333
谢殿臣:13766917664

双城区政法委
书记 郭玉志13796167555
副书记 岳斌13329301333

2018-03-14: 金城乡派出所:0451--53248017
金城所所长 侯广袆 53248017 5312728313936214444
副所长 徐彦军 15046134466
双城公安局局长 赵凤海 0451-53155899 13904667777
政委 李伏 53155877 53161999 13945685888
副局长 李新松 53155855 53165999 13303662228
副局长 李树智 53155866 87580369 13304611699
副局长 安启华 53155977 18746195555
副局长 赵英武 53155966 53162967 13904661846
副局长 王向荣 53155998 18845888188
国保大队长 肖继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副队长 王玉彪 53118809 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53118809 53115966 13804621112
双城610电话:
谢殿臣:13766917664

2017-12-24: 道里区检察院: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800号 邮编150070
检察长项海杰、副检察长何仲伟、办案人梁大树
办公室电话:王彦鹏045184353053
公诉人:魏洪智 045184353056
公诉人:王珊珊 肖茸
道里检察院门卫电话:045184353119

2017-11-23: 新兴所所长 陈玉庄 53227512 13936110078
幸福乡派出所::0451--53210037
金城所所长 侯广袆 53248017 53127283 13936214444 副所长 徐彦军 15046134466
联兴乡派出所:0451-53241568
五家镇派出所;0451--53250513
城镇派出所:0451--53188899

2017-11-23: 东官镇派出所:0451-53277137

双城610电话:
谢殿臣:13766917664

国保大队长 肖继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副队长 王玉彪 53118809 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53118809 53115966 13804621112

2017-11-22: 双城区金城乡派出所所长:李国富 电话13654530099
副所长:张健 电话13763407567

2017-11-08: 站前派出所:0451-51626110
片警:13796728765
副所长 刘国庆 13504818159

双城公安局局长 赵凤海 0451-53155899 13904667777
政委 李伏 53155877 53161999 13945685888
副局长 李新松 53155855 53165999 13303662228
副局长 李树智 53155866 87580369 13304611699
副局长 安启华 53155977 18746195555
副局长 赵英武 53155966 53162967 13904661846
副局长 王向荣 53155998 18845888188

国保大队长 肖继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副队长 王玉彪 53118809 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53118809 53115966 13804621112

谢殿臣:13766917664

惠宾派出所:0427- 7792110 7607102
迎宾小区社区:0427-7830797

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4272683315、4272683316
大队长 冀强:13842767890
教导员 任鲲:13904279181
副大队长 宋波:13842715257
副大队长 苏晓飞:15042798880
刘敬雨:4272683326(可能已换单位)警察 张润秋:13842713579兴隆台区610办:4272823549

兴隆台区公安分局
杨明 局长 13842786666
翟永吉 副局长 13704275888
吴鹏 副局长 13942703002
王国仁 副局长 13804272666
王超 副局长 13942728288
李铁玉 副局长 13842787000
刘中印 政治处主任 13842783311

2017-10-29: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孙民电话:13101566000
警察
陶莉电话15246646566
张树纯电话18246587984
张健电话13845022271

2017-10-15:
双城公安局局长 赵凤海 0451-53155899 13904667777
政委 李伏 53155877 53161999
13945685888
副局长 李新松 53155855 53165999
13303662228
副局长 李树智 53155866 87580369
13304611699
副局长 安启华 53155977 18746195555
副局长 赵英武 53155966 53162967
13904661846
副局长 王向荣 53155998
18845888188

国保大队长 肖继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副队长 王玉彪 53118809
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53118809 53115966
13804621112

双城610电话:
谢殿臣:13766917664

城郊所所长
徐先信 53188899 13904661788
副所长 尚衍伟 13904661663
副所长 宫英俊 13704842003

乐群派出所:
乐群派出所所长 孔庆满 53220003
13304611878

金城乡派出所:
金城所所长
侯广袆 53248017 53127283
13936214444
副所长 徐彦军 15046134466

公正乡派出所:
公正所所长 安澄宇 53263935

跃进乡派出所:
水泉乡派出所:0451--53236110
幸福乡派出所::0451--53210037
朝阳派出所所长 赵晓良 53209110
13904661967
副所长 张健 13763407567
站前所 教导员 李猛 18904800123
15114517999
副所长 李大彬 18945692225
副所长 刘国庆 13504818159

万龙派出所:0451--53212520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市公安局局长:王维绪 电话:(办)0451—84618567 (宅)0451—84655688
王忠信 电话:0451—84661111
市公安局副局长:韩博文:电话:b—84610946 w—84221168
副局长:肖文东:电话:b—84610755 w—84530880
副局长:王忠毅:电话:b—84618608 w—82343683
副局长:金海林:电话:b—84613028 w--53678166
市公安局法制处:0451——84619858、84655984
市公安局市610主管 吴俭:0451——84636644
市公安局市610队长 张志斌:0451——84636644
市公安局市610副队长 赵光:0451——88578550(手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610办公室电话:0451——84696259
610办公室主任:齐桂民 (办)0451—84685073 (宅)0451—82660088
副主任;杨明齐 (办)0451—84675313 (宅)0451—84831214
副主任:高吉茂 (办)0451—84694190 (宅)0451—84820098
哈尔滨市机关工委610:吴殿成 (办)0451—84653708



2017-10-04: 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0451--53290110

双城区国保大队长 肖继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副队长王玉彪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53118809 53115966 13804621112

双城610电话:谢殿臣:13766917664

哈尔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队长(或法制处科长)关云鹏15945197656

哈尔滨市公安局地址:道里区红星街9号区号:0451邮编:150010电话:0451-87661719、87661475(转)公安局局长:赵中超
公安局副局长:曹振河15104600001

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地址:道里区兆麟街123号电话:0451-84696348

2017-10-08: 城镇民主派出所:0451--82045580

道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 电话

赵振海 13936163768
胡亮 15004611755
李指导员 15004606049
王警察 13936361199
韩警察 13945176830
李丽 (0451) 88989614
啊思根 13945698758
耿荣 (0451)88948209

2017-10-08:
青岭乡派出所:0451--53240616
2017-10-08:
阮春鹏电话13351607228 张锐电话13603623789

2017-10-01:
哈尔滨市委政法委
地址:道里区兆麟街123号 电话:0451-84696348
区号:0451 邮编:150010
市委政法委委员
任锐忱 政法委书记
锡东升 副书记综合办主任
刘宜俭 副书记
曹伟 纪检组组长
刘波 政治部主任

黑龙江省公安厅
地址:哈尔滨南岗区中山路145号 邮编:150008
电话:0451-82696114
厅长:毕宝文
常务副厅长:孙邦男
副厅长:赵金成、高庆国、何健民、吴刚
政治部主任:王晓丹(男)
纪检书记:刘少军
省公安厅党组成员 直属公安局局长 韩玉林
公安厅巡视员:李玉义、赵春波、阎子忠、李彦文

黑龙江省“六一零”办公室(可能有变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433号
区号:0451 邮编:150090
国剑尘82817828宅87393666、13304516333
顾松海 13804536212
刘伟国82817858宅86315259、13945049592
郭 岩82817859宅88346098、13804553549
秘书处:
刘延滨82817816宅13303607300
王光军82817802宅82663942、13904646201
苗 琼82817816宅82631675、13339409566
值班室82817802 传真82817856
综合调研处:
李东生82817807宅13019019010
周林生82817807宅13313661333
协调指导处:
李孝军82817810宅13796659281
黄英斌82817811宅83010971、13613663997
冯江滨82817809宅87011788、13313607800
艾洪武 13946743885、13945840992 宅0451-3343030
张子龙 13114688317

哈尔滨市公安局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红星街9号 邮编:150010
附市公安局查号台:0451-84661144
市公安局局长:王维绪 电话:(办)0451-84618567 (宅)0451-84655688
王忠信 电话:0451-84661111 局长信箱:b-84633600
市公安局副局长:韩博文:电话:b-84610946 w-84221168
副局长:肖文东:电话:b-84610755 w-84530880
副局长:王忠毅:电话:b-84618608 w-82343683
副局长:金海林:电话:b-84613028 w--53678166
市公安局法制处:0451--84619858、84655984
市公安局市610主管 吴俭:0451--84636644
市公安局市610队长 张志斌:0451--84636644
市公安局市610副队长 赵光:0451--88578550(手提)
2017-09-20: 双城区韩甸派出所:0451--53290110

2017-09-1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 0451
五家镇派出所;0451--53250513
临江乡派出所: 53266110
公正乡派出所: 53263935
站北派出所 : 53188899

2017-04-04: 迫害黑龙江双城市周家镇侯晓兰责任单位信息:
哈尔滨市平房区国保大队:
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保国大街6号,邮编:150066
哈尔滨市平房区国保大队队长付子龙,主要负责法轮功18746011066、办0451-87665260。
警察:史宏 梁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新镇派出所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友协大街84号 邮编:150060
电话:0451—86517398
所长吕祥春 18746011377
教导员李云鹏 18746011233
代理副所长孙文宁(兼绿色新城二期管片) 13895748773
警察刘作柱 13936491758
秀水名苑小区管片警察武晓鹏 15945779456
绿色新城一期管片警察丛靖力 15124686185
警察张祥宇 18246157223
警察梁乃超 13804580567
警察付海飙 15114579569
警察张冽巍 18746011385
警察顾长瑞 13703651404
警察孙武 13703652191
警察郭振生 15124680883

2016-12-25: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
副所长 吴 志:13945122720 已调走了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
所长阮春鹏 13351601228
副所长张锐 13603623789

2016-12-22: 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电话(区号0451,邮编:150115):
双城市610办公室电话:53165610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所长李忠秀,(办)53124803,(宅)53117887,(手机)13603672188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指导员贾双富(办)53124803,(宅)53115891,(手机)13804636627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郭庆文(办)53124803,(宅)53116009,(手机)13054279932
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刘清禹,(办)53122717,(宅)53117978,(手机)
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指导员孙士友(办)53122717,(宅)53116188,(手机)13504818966
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朱晓波(办)53122717,(宅)53115376,(手机)13604812389
双城市韩甸镇政法委书记孙继华53230081,(手机)13936489088,(手机)13199527365
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所长张纯华(办)53230407,(宅)53115873,(手机)13945116883
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副所长于占军(办)53230407,(宅)53230286,(手机)13104080676,(手机)13936045882
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隋广成(办)53230407,(宅)53230386,(手机)13504818048

双城市公安局责任人电话(区号0451)
局长 王祥玉 53117888办 53160878宅 13904661711
政委 顾成林 53115059办 53115259宅 13945122299
副局长    张国富 53115596办 53115778宅 13503667077
副局长    赵连军 53115562办 53116668宅 13936116668
副局长    张胜臣 53115571办 53125277宅 13936110777
副局长    李心松 53163077办 53111888宅 13804621188
副局长 李泽 53115211办 53165366宅 13936611555
纪检组组长 张双城 53116231办 53117867宅 13703660988
纪检组副组长 赵文海    53116231办       53115833宅
政保科科长 金婉智 53117733办 53115820宅 13945630363
政保科副科长 佟会群    53117733办       53122377宅        13704889707
政保科科员 张广来 53117733办 53115657宅       13504818171
政保科科员 刘国臣 53117733办 53117676宅 13030035515
政保科科员 刘波 53117733办 53115360宅       13091705255
政保科科员 张永昌 53117733办 53122888宅 13074578499
政保科科员 邵宪纯 53117733办       53161239宅 13614507898
政保科科员 许兴福 53117733办 53183833宅 13091458811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所长
阮春鹏 电话 13351601228
副所长 张 锐 电话13603623789
警察 杜玉广 电话15045585188
警察 张克刚 电话1376695854
协警 孙久龙 15545975558

2016-12-21: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所长阮春鹏 13351601228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副所长张锐 13603623789

2016-10-02:
以下是相关人员电话:
团结乡派出所 所长:刘国成电话:13136650006
副所长:陈长富电话:13115615768
其他警察电话:13945025399
15244672765
13136656661
13304617899
18745670244
13766983798
团结乡春光村村长:电话:13766933798

2016-07-31:
法院电话:
副庭长:胡业林:0451-53168474 18346585558
审判员:王海波:53168472 13504801576
审判员:郑贺:53168473 18904803939
审判员:徐炳权:53168471 13936147438
刑事庭长:夏元祥:53168954 13936116628
副庭长赵清玉:53168475 18686870388
南喜华:13945182474
公安局国保大队:肖继田:13936238777
王玉彪:13836050988
许宏图:13936110028

2016-07-24: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刑事庭副庭长胡业林
胡业林电话:18346585558

2016-06-12: 杨波: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 电话:15945183001
肖继田:哈尔滨市双城区国保大队队长 办公:0451-53118809
宅电:045183208058 手机13936238777
住址:双城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王玉彪:双城国保大队副队长 手机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
妻子卢岩,双城区人大工作;母亲是退休教师;大舅哥卢盼在双城区审计局工作;儿子在双城实验小学上五年级。
李树智:双城公安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 电话:045153155866;0451-87580369;13304611699
赵凤海:双城公安局局长 045153155899;13904667777

2016-06-05:
双城市国保大队(以下区号均为0451)
大队长:肖继田,办公室电话:53118809
宅电:83208058
手机:13936238777
家庭住址:双城市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副队长:王玉彪 电话:13836050988
家庭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
王的妻子叫卢岩,在双城市人大工作;母亲是退休教师;王的大舅哥叫卢盼,在双城市审计局工作;儿子在双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读书。
国保大队警察:佟公群,办公室电话:53122377 ,55912477
手机:13936630880

双城市看守所:所长:金婉智,办公室电话:53118526
宅电:53114088
手机:13503681152
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电:53116768
手机: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手机: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公室电话:53125610
宅电:53136789
手机:13936022121

2016-05-1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周家镇派出所 邮编:150113
所长徐焕伟 13796177711
副所长 13766986869
警察郭富军 13936110138
马成龙 13159853088
徐文利 13654574977

2016-05-07: 乐群派出所电话045153220003

2016-05-08:

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
国保大队:451-87664175、45187664176
大队长 王立国:45187664311,15546690385,13936423840
教导员 周松滨:45187664312 宅 45186226531,13303609772
副队长 黄耀滨:45187664305,15546690036
哈尔滨市南岗区610办:45182734407 主任 李树新
南岗区委政法委:45182737947

哈尔滨市南岗区国保大队的电话如下:
队长室 0451-87664311
教导员室 0451-87664312
副队长室0451- 87664315
办公室 0451-87664174
0451-87664175
0451-87664176
南岗看守所
武警岗 87664284,87664287
检查87664274
收押 87664275
值班87664282
接待87664289
办公室87664290

2015-12-27:
双城区法院:
主审法官胡业林18346585558

双城区检察院:
电话:0451-53124907、0451-53132517
申诉科张振霆13945122872

五家派出所:
电话:0451-53250513
所长徐凯13796119995、18845762222
副所长王正军15303663899、18249200351
常勇:13796728285
尚凤全:18249759678
王长奇:13796771688
尚艳芳:15146395345
王文君:13936351717
李常彦:15946029090

以下电话是双城法院公开号码
副科长 程衍 13704889969
副科长 周小斌 13603639366
干事 刘洪晶 15146088711
监察室主任 耿禹 13936110266
监察室副主任 王伟 13703661868
书记员 曲琳琳 15046792002
办公室主任 刘平 15045635666
副主任 李国军 13796118563
副主任 黎广杰 13945630868
会计 朱慧 13895745635
出纳 刘义 13766962088
司机 黄邦国 13845148081
文秘 黎旭 18946004001
调研室主任 于朝辉 13796118058
副主任 赵宇 15545143333
调研员 张顺 15246640699
民一庭庭长 刘利峰 13903662676
审判员 李兆军 13936539945
审判员 罗鹏 15045589387
审判员 于纯新 13904661956
审判员 于红 13694624005
审判员 张彦鹏 13503682818
民二庭庭长 李国全 13504818820
副庭长 蔡忠凯 13704889868
副庭长 赵俊桐 13936630723
审判员 曲国玲 13766880227
书记员 刘万庆 15663689618
刑事庭庭长 夏元祥 13936116628
副庭长 赵清玉 18686870388
副庭长 胡业林 18346585558
审判员 王海波 13504801576
审判员 郑贺 18904803939
审判员 徐炳权 13936147438
法官助理 汤丽娜 18944663885
书记员 张爱民 15846033887
书记员 徐晶 15945109511
书记员 范威 13945122903
书记员 王博 13936058487
少年法庭庭长 王文旭 13304617701
副庭长 吴昊旻 15045063999
审判员 张福全 13636116768
书记员 张鉴 15004680524
审监庭庭长 肖俊 13704841919
审判员 郭维友 13136747788
法官助理 吕冬 18904802513
法官助理 赵珊 13796812069
书记员 董勤录 13836050196
立案庭庭长 佟福斌 13945116918
副庭长 许友华 13704889978
副庭长 赵冬梅 13936141013
审判员 李廷禹 13845034658
审判员 郝剑 13936369138
审判员 魏醉 13100805088
审判员 商喜平 15546031666
审判员 王贵权 13936369156
审判员 陈金宝 15546036685
代理审判员 关玲 13604502977
代理审判员 武博 13100966766
书记员 孙龙 13804539208
书记员 黄文超 13946049023
副庭长 张凯军 15046790542
法官助理 李君 13845018786
书记员 高爽 13100853567
法警队队长 樊华涛 13796181801
副队长 何海鸥 13504818911
副队长 姜立峰 15145188885
执行局局长 于立斌 13704889899
副局长 王强 13845018911
书记员 刘雅娜 13946088652
综合办主任 孙树成 15045033999
副主任 那海涛 13845148779
执行一庭庭长 张亚茹 13945182269
副庭长 薛春华 13895832788
执行员 王雷 13904507970
书记员 徐兵 13351602555
执行二庭庭长 柴长春 15946029115
副庭长 陈连娣 15946029898
城郊法庭庭长 李晓华 13766973100
副庭长 高阳 15846368822
审判员 邰洪波 13903662926
审判员 赵明林 15846353255
审判员 范国栋 13936141455
代理审判员 王丽丽 13351007996
书记员 杨臣 15146398705
书记员 刘斌 13936369935
周家法庭庭长 何东杰 13504818657
副庭长 孙显堂 13194505350
审判员 张文才 13936369670
审判员 郭谦 13703661130
书记员 刘佰玉 13199459270
五家法庭庭长 刘仁洛 13704889766
副庭长 卢永生 13604812357
书记员 王殿双 13936116280
代理审判员 谭海波 13796220977
兰陵法庭庭长 李忠威 13796221877
副庭长 鲍玉庆 15145181608
审判员 张国强 13199558868
书记员 孙铁锐 13836050728
书记员 张士彪 18686805231
韩甸法庭庭长 潘义林 13251510788
副庭长 于杰 15546037588
审判员 张云勇 13845018933
审判员 张永权 13104017890
书记员 杨桐国 13936058131
书记员 许文宝 13603623100

双城公安局电话
职务 姓名 办公室电话 住宅 手机
通讯员 薛安猛 53155800 53116226 13633696760
主任 张拥军 53155801 53116616 13504801828
副主任 朱晓波 53116196 51738589 13604812389
副主任 陈策 53115571 53115386 13349307786
副主任 李彬 53132717 15244728899
副主任 赵贵友 13936489981
主任 黄庆伟 53116506 53131122 13845022299
副主任 刘召君 15545953633
副主任 杨明瑜 13384663907
监察队长 姜振宏 53116231 53125657 13796119996
副队长 刘立平 13936539969
主任 姜道荣 53115550 13804511972
信访主任 韩清利 53118606 53156777 13503676777
户政队长 刘宏斌 13845018516
网监队长 刘克利 53155933 15331985878
网监副队长 邵宪纯 13614507898 13675691977
出入境队长 杜文龙 53115562 13936024222 18182713020
交警教导员 梁咏巍 15145036555
副队长 武会民 53164799 53162111 13329401000
副队长 朱春 53163077 53162159 13303662255
副队长 于会 53163833 53121188 13804621188
副队长 焦振宇 53117777 13503667777
副队长 佟双影 13945114578
副队长 张仁双 53169618 13936110007
巡警队长 刘洪桐 53138800 13104635000
公安局局长 赵凤海 53155899 13904667777
政委 李伏 53155877 53161999 13945685888
副局长 李新松 53155855 53165999 13303662228
副局长 李树智 53155866 87580369 13304611699
副局长 安启华 53155977 18746195555
副局长 赵英武 53155966 53162967 13904661846
副局长 王向荣 53155998 18845888188
副书记 付振勇 53115858 53163777 18904803777
监督室主任 王勇 53155988 53117678 15303649899
交警队长 夏尊军 53176677 53169996 13304611588
纪检组长 朱怀玉 53155899 53160999 13304617222
纪检组长 86495999 13804617222
刑侦队长 关义 53161118 13836135555 13324765555
法制室副主任 杨朝阳 53115550 13074506789
法制室副主任 孔祥伟 53115550 15134519997
警务保障室主任 徐彦军 53117667 53166316 13945685555
副主任 黎晓晨 53115533 13136656333
副主任 刘忠伟 13804636270
副主任 李炳权 13945025393
国保大队长 肖继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副队长 王玉彪 53118809 13836050988
副队长 张林 53118809 53115966 13804621112
刑侦大队副队长 易扣忠 15145112300
副队长 谢克利 13703660215
经侦大队长 吕宏军 53155858 13796771777
教导员 靳东宁 51736767 13351600333
副队长 王正伟 15146044555
副队长 薛鹏辉 13351605678
技术大队长 朱彦臣 53115576 53118888 13936110022
副队长 闫成君 13251616666
副队长 李文彪 15545466699
治安大队长 佟士峰 53117337 13704889668
副队长 杨静宜 53115563 13936056868
副队长 王冰 13945654610
副队长 陈俊喜 18045095000
副队长 付姜君 53117011 15046582222
户政大队长 李播 18246510000
巡警大队教导员 王洪学 13945630033
副队长 韩双海 13304611877 13903662877
副队长 王有斌 13936557077
副队长 朱逢伟 13845018370
副队长 毛金生 13936557117
看守所所长 罗彦 53115572 13935116699 13039976188
副所长 王柏森 53118821 13936611569
副所长 刘宝刚 13766973456
副所长 吴加峰 15545462888
拘留所所长 王伟 53118526 13945685877 18946008887
副所长 许东升 13836095288
副所长 赵玉书 13936472886
副所长 邵晓林 53115860 13904507551
副所长 颜景权 53191199 15046719999
红旗所所长 石维国 53112910 13945659128
教导员 范东君 13804621051
副所长 杨忠伟 13936489995
东风所所长 陈存明 51736110 13936110011
教导员 孙立伟 13936489222
副所长 许兆海 13936022999
副所长 鲍志成 13845037581
民主所所长 隋忠强 53120704 53128558 18945060808 13904661655
教导员 潘洪民 53162559 13936053388
副所长 刘晓春 13804626152
副所长 王忠和 18846926663
治国所所长 费景山 13936212197
副所长 白胜刚 53115387 13845018916
副所长 曹德刚 53126105 13136749000
副所长 孙振东 13936110090
站前所所长
教导员 李猛 18904800123 15114517999
副所长 李大彬 18945692225
副所长 刘国庆 13504818159
城郊所所长 徐先信 53188899 13904661788
副所长 尚衍伟 13904661663
副所长 宫英俊 13704842003
周家所所长 徐焕伟 53275770 51735959 18944666667 18686710011
副所长 周俊红 13766986869 15636319555
五家所所长 徐凯 53250513 13796119995 18845762222
副所长 王正军 15303663899 18249200351
兰陵所所长 何学 53200110 53183988 18246637999
韩甸所所长 阮春鹏 53290110 13030071228 13351601228
副所长 张锐 13603623789
杏山所所长 杜崇岳 53233110 13766838077
副所长 曾庆伦 15134638885
东官所所长 李常伟 53277137 13694625577
单城所所长 许宏图 53288110 13936110028
农丰所所长 王恩华 53260160 53243366 13945659815
副所长 徐兴志 18686717008 13936110161
新兴所所长 陈玉庄 53227512 13936110078 15545450078
副所长 车兆东 15878786111 13303643210
副所长 周剑 13258668881
幸福所所长 辛佩岩 53210037 53111011 13394602727 13635157777
永胜所所长 朱云龙 53268580 13904661999 18904807000
副所长 马宪涛 13936116922
朝阳所所长 赵晓良 53209110 13904661967
副所长 张健 13763407567
联兴所所长 孙民 53241568 53182957 13101566000
青岭所所长 曾庆元 53241568 13904661965
副所长 李云忠 13503667512
乐群所所长 孔庆满 53220003 13304611878
公正所所长 安澄宇 53263935 18845136155 13100813966
金城所所长 侯广袆 53248017 53127283 13936214444
副所长 徐彦军 15046134466
希勤所所长 姜彦龙 53217518 13945122206 15545466000
团结所所长 刘国城 53225886 13136650006
副所长 陈长富 13115615168
同心所所长 袁福顺 53296233 53163822 13904661562
临江所所长 李辉 53266110 13845148877 18946018877
副所长 李文奇 53122369 13936630044
万龙所所长 刘春伍 53212520 53169119 13766973339
副所长 于占军 13936045882
水泉所所长 苏永生 53236110 53163299 13604812385 13304812385
消防大队长 孙丹滨 53114129 13351884500 13613664500
武警中队长 董晓亮 15845133991
指导员 胡喜涛 13654559288

2015-12-20:
韩甸镇派出所:
所长阮春鹏13351601228
副所长张锐13603623789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杜某

2015-09-12: 双城东风派出所:
电话:0451-53124824
所长孙立伟13936489222
副所长鲍志成

双城临江派出所:
所长李辉

2015-08-13: 双城民主派出所所长隋忠祥 电话:18945060808
警察许兴福电话:15146049998

2015-07-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韩甸镇
红城村会计左志平电话:13603673008
支书王喜卫电话:13945652664
电话:13845022083

红卫村支书丁乃玉电话:18346583791

韩甸派出所所长阮春鹏电话:13351601228
副所长张锐电话:13603623789

2015-07-15: 双城市东官派出所:45153277137
所长 李猛 :13936110123
双城市水泉派出所:45153236110
所长 苏永生:45153163299,13604812385
双城市朝阳派出所:45153209110
所长 赵晓良(原国保) :13904661967
双城市幸福派出所:45153210037
所长 辛丕岩:45153160859,13936212000
双城市公正派出所:45153263935
所长 安澄宇:13100813966
双城市农丰派出所:45153260160
所长 王恩华:宅 45153977988,13945659815
单城派出所 :45153288110
所长 许宏图:13936110028
双城市同心派出所:45153296233
所长 袁福顺:45153163822,13904661562
双城市希勤派出所:45153217518所长 姜彦龙 13945122206警员:13936369293
金城派出所:45153248017
所长 侯广×:13936214444、15095063333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45153182181
所长刘国庆:45153944442 ,13504818159双城市兰陵镇派出所:45153202110所长 何学 45153183988, 13936472688
双城市东风派出所: 45153124824
所长 孙立伟:13936489222

2015-07-12:
双城公安局:
局长李树志:13304611699
国保大队;
头子王玉彪电话:13836050988
肖继田13936238777
张林13804621112
朝阳乡派出所53209110

双城610电话:
谢殿臣:13766917664
付大力:13115458333
陈树森:13895743311
办公室:13633696551



2015-02-10:
绑架黑龙江双城法轮功学员赵传宝责任人信息:
山东冠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何书侠(原柳林镇派出所长,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前后上任),手机13906355891,办公室:0635-6156079。
副大队长:张武(原烟庄派出所长,
教导员:曲雷(店子社区东曲张固人,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前后上任)

2015-01-28: 韩甸派出所所长阮春鹏
副所长张锐

2014-12-20: 五家派出所电话:0451-53250513
王文军电话:13936351717
张孝江电话:13936212157

2014-05-13:
参与迫害双城市法轮功学员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补充
双城市政法委:
区号0451 邮编150100
综治办53165344 维稳办53160078 值班电话53165728
刘跃导13303666006办53165517
姜宏伟13936022121办53127750
岳 斌13329301333办53165720
谢殿臣13766917664办53160078
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肖继田13936238777
王玉彪13836050988
韩甸派出所:
所长阮春鹏13030071228、13351601228警号021954
警察:杜玉广15045585188警号021954
张锐13803623789
肖汉伟13936110511
郭玉兰13796815288
新兴派出所:
所长陈玉庄13936110078、15545450078办53227512宅53162864警号021756
警察:范跃彬15846807778警号021924
楼卫丽13904664075警号021549宋
玖武13936377229

2014-05-01: 新兴镇派出所
副所长车照东 电话 15878786111
东光村闵家屯村长 爱国梁 电话 13504506900

2014-04-14: 韩甸派出所
所长 阮春鹏 13030071228
警员 张 锐 13803623789
杜玉广 15045585188
肖汉伟 13936110511

2014-02-17: 民主派出所
所长隋志强,手机18904803999;
警员潘洪利手机13936053388,张利民手机15945108169,刘晓春手机13801626152

2013-12-24:
赵凤海13904667777
“610办公室”:13633696551

2013-12-23: 治国派出所
正所长费景山电话:13946212197
副所长曹德刚电话:13136749000
警员张立彬电话:13159872608

2013-10-16: 双城市公安局局长张国富
双城市610办公室
双城市驻北京办事处
双城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警察王勇
双城市第八中学保干:宋文斗(已遭报死亡)

2013-09-28: 黑龙江双城镇司法所长董高寿电话:13893550452

2013-06-30: 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电话(区号0451,邮编:150115):
双城市610办公室电话:53165610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所长李忠秀,(办)53124803,(宅)53117887,(手机)13603672188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指导员贾双富(办)53124803, (宅)53115891, (手机)13804636627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郭庆文(办)53124803, (宅)53116009, (手机)13054279932
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刘清禹,(办)53122717,(宅)53117978, (手机)
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指导员孙士友(办)53122717,(宅)53116188,(手机)13504818966
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朱晓波(办)53122717,(宅)53115376,(手机)13604812389
双城市韩甸镇政法委书记孙继华 53230081,(手机)13936489088,(手机)13199527365
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所长张纯华(办)53230407,(宅)53115873,(手机)13945116883
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副所长于占军(办)53230407,(宅)53230286,(手机)13104080676, (手机)13936045882
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隋广成(办)53230407,(宅)53230386,(手机)13504818048

双城市公安局责任人电话(区号0451)
职务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局长 王祥玉 53117888 53160878 13904661711
政委 顾成林 53115059 53115259 13945122299
副局长 张国富 53115596 53115778 13503667077
副局长 赵连军 53115562 53116668 13936116668
副局长 张胜臣 53115571 53125277 13936110777
副局长 李心松 53163077 53111888 13804621188
副局长 李泽 53115211 53165366 13936611555
纪检组组长 张双城 53116231 53117867 13703660988
纪检组副组长 赵文海 53116231 53115833  
政保科科长 金婉智 53117733 53115820 13945630363
政保科副科长 佟会群 53117733 53122377 13704889707
政保科科员 张广来 53117733 53115657 13504818171
政保科科员 刘国臣 53117733 53117676 13030035515
政保科科员 刘波 53117733 53115360 13091705255
政保科科员 张永昌 53117733 53122888 13074578499
政保科科员 邵宪纯 53117733 53161239 13614507898
政保科科员 许兴福 53117733 53183833 13091458811

直接参与的责任人(2004年2月28日)
前三家子村:于占民
韩甸派出所:
隋广成 电话:0451-53230407(办),0451-53230386(宅)
于占军 电话:0451-53230407(办),0451-53230286(宅)
所长:隋忠强 电话:0451-53246009(办),0451-53115808(宅)
韩甸镇、韩甸村支书:潘洪林 电话:0451-53230159 手机:13936214443
村长:席振久 电话:0451-53230844
治安:刘国华 电话:0451-53230900
韩甸政法书记:孙继华 手机:13936489088 13199527365
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政府
苏立国:0451-53230139
王文元:0451-53230339
韩甸中学校长:王义峰 电话:0451-53230023(中学电话)
中心小学校长:王春辉 电话:0451-53230382
张加彬 电话:0451-53230228
韩甸镇小马家村村长:王国学 电话:0451-53230299
会计:周存富 电话:0451-53230065
校长:林子君 电话:0451-53230362
韩甸镇小马屯村民 李国学(曾勒索大法弟子钱财)
手机:13796183641
李明欣(骂大法)
电话:0451-53232533 00451-53173182
韩甸粮库:
党群书记:张德奎 电话:0451-53230073
副主任:王鹏
副主任:张凤礼 电话:0451-53230089
职工:王兴利 电话:0451-53230372
韩甸邮电局局长:李志祥 电话:0451-53230168
韩甸镇长丰村书记刘成江现在仍然迫害大法弟子,没收大法弟子的土地。手机号:13845024276

双城市公安局
局长室:0451-53116262
副局长室:0451-53115562
楼管办:0451-53116356
治安科:0451-53115563
内保科:0451-53116655
特警队:0451-53115577
户政科;0451-53117420
指挥中心:0451-53138090

2013-06-25:
双城市政法委:(0451-53165728)
郭玉志 53165700 13796167555 13796167555
李士杰 53165728 53163222 18904809222
姜宏伟 53165610 53127750 13936022121
岳 斌 53165720 13329301333 13329301333
刘玉海 53165344 13115457719 13115457719
谢殿臣 53160078 13766917664 13766917664
刘 阳 53165728 13100956766 13100956766
徐兴军 53165728 53160895 13704889968
关德波 53165728 13199554567 13199554567
双城市公安局:(值班室53138090)
王俊岭 53118772 82387778 13304501777
李 伏 53118775 53161999 13945685888
李新松 53118896 53165999 13766957777
姜玉祥 53117667 53160618 13904507507
李树智 53115596 87580369 13304611699
安启华 53118706 53255555 18904807777
赵英武 53117761 53162967 13904661846
双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
佟士峰 53117337 13704889668 13704889668
双城市看守所
张拥军 53125572 53116616 13504801828
双城市拘留所:53118526
双城市城郊派出所:
徐先信 53120774 53118788 13904661788

2012-07-30: 主要责任人:
水泉乡派出所所长何学电话:18246637999
水泉乡书记李悦堂 :15645129666
水泉乡乡水泉乡长金兆阳:15945105288
水泉村村长:盛武奎13603638678
许川13133659678

审判长胡业林53168474 13704841902
审判员郑贺53168473 18904803939
代理审判员张凯军53168473 15046790542
书记员汤丽娜 53168472 13936314702

2012-07-02: 哈尔滨市前進劳教所
地址:机场路前進村附近(水田农场) 邮编:150078
前進劳教所电话:0451-84115086 卫生科电话:0451-86991418
前進劳教所所长叶云 警号2343006、13945666688、13936139139
前進劳教所所长王某,男,警号2343001
一队队长王敏警号2343072、0451-86953257、13945190070
所长:王亚罗 警号:2343002  手机:13304645999
副所长:孙辉军
一队教导员张艾辉 女,警号2343046
一队副队长刘畅 警号2343105、0451-86953257
警员张艳丽,女,警号2343093、15946091925
警员杨国红,警号2343031  13948190154 13945190154
恶警科长孙晓辉,警号2343027、43226340
科长陈丽华13945666688
张波13946166178
周丽凡13946069188
陈丽华13945666688
管理科:科长陈立华 警号2343023 手机13945666688
王欣滨、贾宏伟
教育科:叶云、王晓伟
卫生科:大夫孙哲 :0451-86991418
2012-05-15:
乐群党委书记张云龙13101501322 53168797
政法书记:何连生15846031988
派出所所长孔庆满 13304611878 53220003
乐群村书记汪振江 13845022023,53221588

2012-06-02: 国保大队战志刚:办0451——53524127、13936551668
六一零 付彦春:13936017177
诚信派出所长奇闯:13803647089

2012-05-16: 韩甸镇派出所所长远春鹏,带领警员张志刚、司雨飞、孙九龙四人到韩甸镇长丰村法轮功学员孙桂杰家

韩店派出所所长电话:13351601228
警员张志刚电话:13766958548
13766958549

2012-04-21: 直接责任人;联防队员许川
派出所长;何学18246637999

2011-12-31: 韩甸镇派出所电话:53230407
所长:阮春鹏 手机 13351601228 13030071228
副所长:吴 志 手机 13945122720 警号:021844
户籍:郭玉兰 手机 13796815288
警察:杜玉广 手机 15045585188 警号:021954
警察:张克刚 手机 13766958549 警号:021451 www.gafww.com/1829

2011-12-26: 城郊派出所电话:区号:0451
姓名 性别 警号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宅电 年龄 职务
徐先信 男 21778 13904661788 53120774 53118788 53 所长
尚衍伟 男 21712 13904661663 53131172 46 副所长
宫英俊 男 21669 13704842003 53 副所长
李长伟 男 21750 13694625577 39 教导员
穆业新 男 21626 13704889018 54 外勤警察
奚玉库 男 21947 13703661158 56 外勤警察
那玉民 男 21785 13845133811 56 外勤警察
陈振峰 男 21845 13100851183 58 外勤警察
陈英刚 男 21733 13804661199 31 外勤警察
贾俊鹏 男 21567 13694625677 57 外勤警察
朱丽杰 女 21632 13603672000 49 户籍内勤

2011-12-19: 万隆乡派出所电话
所 长 刘春伍 手机 13766973339
副所长 于占军 手机 13936045882
警察 张庆东 手机 13504818478
户 籍 蔡艳秋 手机 13351608811


2011-12-03: 双城市部份电话号码
双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
佟世峰:53117337 13704889668 13351609668
李波:531174260 53129963 13704889115
朱云龙:139046611999
阮春朋:13030071228 13351601229
刘清禹:53117978 13503676866
刘忠伟:13804636270
吴国庭:15846369949
出入境大队:
杨静宜 53115562 13936056868
巡警大队:
刘洪桐 53138800 13104635000
王宏宇: 53132110 59910033 13945630033
赵双海: 13304611877
王友宾: 13936557077
颜景权: 53191199 13796117711
杜文龙: 13936024222
看守所
张拥军: 53116616 13504801828
张维生: 53161569 13936144616
朱逢伟: 53163770 13845018370
王柏森: 53118821 13936611569
拘留所:
金婉智: 53118526 13503681152
许东生: 53116768 13836095288
赵玉书: 13936472886
张胜: 13115615868
13796740333 13136685501 13104018007 13845142897
交警指挥中心:53172110
童双影:手机:13945114578
交警指挥中心办公室:53165681
122报警:53161144 53163078
交警值班室:白天,53165391 晚上:53165396
公路巡警:53201588 53115158 13936141688
王天祥:53228188
手机:13339308333
朱波:53163078 53165899 13303658678
于庆山:53116908 13504818118
刑侦大队:
关义,53161118 13836135555
孙树友:53163858 13945659118
姜炎龙:13945122206

消防值班室:53115037 53116384
烟草值班室:赵金玉:13904661429
公安局指挥中心
朱怀玉: 53160999 13304617222
刘克利 53116629 53115433 13895811668
朱晓波: 53116629 53115376 13604812389
双城公安局党组成员
王俊岭: 53118772 82387778 13304501777
李伏 53118775 53161999 13945685888
李新松53118896 53165998 13766957777 13303662222
张双城 53116226 53138199 13703660988
姜玉祥 53160618 13904507507
李树智 53115596 87580369 13304507507
安启华 53118706 53255555 13204618888 18904807777
赵英武: 53117761 53162967 13904661846
王勇: 53115573 53117678 13845018525 15004600008
夏尊军, 53169996 1330611588 13845037388
付振勇53115858 53163777 13936056777 13845037388
政工监督室
陈策, 53115571 53115386 13349307786
高树英, 53116231 53165519 13936080778
黄庆伟53116506 53131122 13845022299 13303643888
刘召军, 53116231 53128467 13945643339
姜振宏, 53116231 53125657 13796119996
李彬, 53132717 15244728899
法制科
姜道荣, 53115550 53979657 13796771351
韩清利, 53118606 53111798 13503676777
杨朝阳,13074506789
警务保障室
刘仁凯, 53116891 53163666 13804621218
徐延军, 53165316 13945685555
黎晓臣,53116262 53982066 13136656333
佟会群, 53122377 13936630880
国保大队:
肖纪田, 53118809 13936238777
王玉彪, 13836050988
朱沿臣 53115576 13936110022 82785555
李辉, 13845148877
吕宏军, 13796771777
赵晓良, 13904661967
双城市各派出所所长及相关人员电话号码
铁路派出所:
张鹏:15303600020
薛安猛:13903666790
值班室:53115104
韩甸派出所:
孔庆满:53230407 53115383 13304611878
杏山派出所
杜春岳:53233110 137668838077
东官派出所
苏永生:53277137 53163299 13604812385
单城派出所
曾庆元:53288110 57749652 13904661965
农丰派出所
刘国庆:53260160 53944442 13504818159
新兴派出所
陈玉庆53227512 53162864 13936110078 15545450078
许宏图:531171138 13936110028
孙立伟: 13936489222
城郊派出所
徐先信:53120774 53118788 13904661788
宫黄俊: 13704842003
尚衡伟:53131172 13845151676
周家派出所
徐焕伟:58775770 53236111 13349307456 13796177711
鲍志成:53275770 53978065 13845037581
五家派出所
徐凯:53250513 53167980 13796119995
杨忠伟:13936489995
王正军:15303663899
兰棱派出所
靳东宇53200110 53116128 13351600338 15636107777
幸福派出所
辛丕岩:53210037 53160859 13936212000
永胜派出所
王恩华:53268580 53977988 13945659815
关义:53161118 13836135555
朱彦臣:53115576 53118888 13936110022
李辉:13845148877
吕宏军:13796771777
赵晓良:13904661967
刘春武:13766973339
民主派出所
隋忠强: 53120704 53128358 18904803999
潘洪民:53162559 13936053388
张利民: 53116838 15945108169
刘晓春: 13801626152
治国派出所
费景山: 53124483 53209606 13936212197
徐国柱: 53116632 13503667055
南洋: 13329315058
辛超: 13763441168
站前派出所
侯孟达: 53182181 53188599 13303662288
李猛:13936110123
李无彬: 13351601377
站北派出所
李丙权: 53189110 13945025393
王忠和: 53117576 13936238072
红旗派出所
石维国: 53112910 13945659128
孙金星: 53979277 13936377088
毛金生: 53115784 13936557117
范东军: 13804621051
朝阳派出所
赵士波 53209110 53169566 13903661577
曹德刚 53126105 13136749000
联兴派出所
邵晓林: 53241568
青岭派出所
白胜刚: 53240616 53115387 15045125866
乐群派出所
孙民 53220003 13101566000
公正派出所
安澄宇: 53263935 15545466697
金城派出所
袁福顺, 53248017 53163822 13904661562
希勤派出所
侯广一, 17518 53127283 13349307283
团结派出所
许洪图 53225104 53117138 13936110028
同心派出所
罗彦, 53296233 13936116699
临江派出所
刘宝刚, 53266110 53169298 13766973456
李长伟, 13694625577
万龙派出所
刘国成, 53212520 53115276 13136650006
于占军 13936045882
水泉派出所
何学 53236110 53183988 13936472688
东风派出所
陈存朋, 53124828 53117788 13936110011
许兆海, 13936022999
孙振东, 53115280 13936110090

2011-11-28: 哈尔滨市公安局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三道街13号哈尔滨市公安局,邮编:150016
局长:王忠毅(负责法制处)
法制处处长:王伟平

曲线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曲线街113号 邮编150006

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肖继田 办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王副队长玉彪 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卢岩就职双城市人大;妻兄哥卢盼就职双城市审计局;儿子就读双城实验小学五年级。
警察佟会群 13936630880、办53122377、55912477

双城市看守所:
金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

恶警韩峙
恶警韩峙
2011-11-27:
五家镇派出所
座机             0451-53250817                    0451-53250513      
所长徐凯 13796119995
王文军  13936351717
赵平   13845133300


2011-11-26: 参与绑架案的相关人员:
黑龙江省公安厅防范和处理××工作总队成员及电话(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害人的犯罪邪教)

张晓光82897177(办)13904600176(手机)
曲卫建82696180(办)13384600133(手机)
吕 兵82696153(办)13945053017(手机)
郭勇胜82696481(办)13804510380(手机)
丛中笑82696158(办)13946006660(手机)
刘卫东82696151(办)13633660007(手机)
双城市公安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
电话:0451-53116230 0451-53138090 451-53118775
局长 王峻岭:
政委:王庆丰:13329315577
联系电话:53115573 53113919
法制科451-53115550

国保大队:451-53115576
大队长肖继田:办451-53118809手13936238777宅83208058、
家庭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副队长 王玉彪:13836050988 大舅哥卢盼在双城市审计局工作;儿子在双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读书。
家庭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子卢岩在双城市人大工作;
国保大队:佟会群手机:13936630880佟会群电话:53122377(办公室)   55912477

双城市看守所: 金婉智(所长) 办公室:53118526 53114088(住宅)手机:13503681152、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住宅:53116768 手机: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手机: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公室:0451——53125610
住宅:0451——53136789
手机:13936022121

2011-11-24: 省公安厅防范和处理××工作总队
张晓光 0451-82897177(办)13904600176(手机)
曲卫建 0451-82696180(办)13384600133(手机)
吕兵 0451-82696153(办)13945053017(手机)
郭勇胜 0451-82696481(办)13804510380(手机)
丛中笑 0451-82696158(办)13946006660(手机)
刘卫东 0451-82696151(办)13633660007(手机)

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肖继田 办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
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副队长王玉彪 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妻子卢岩在双城市人大工作;母亲是退休教师;大舅哥卢盼在双城市审计局工作;儿子在双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读书。

国保大队警察佟会群13936630880 办53122377   55912477

东风派出所警察陈存明13936110011

双城市看守所:
金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

黑龙江省邪党政法委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千山路99-1号 区号0451 邮编150090
黄建盛 82817997(办)
秘书张洪洋 82817997(办)
秘书冯铮 82897882(办)
张述元 82392130(办)
秘书毕同春 82392130(办
姜 伟  82360260(办)
秘书樊忠诚 82360260(办)
夏向庆 87120999(转)
秘书孙振先 87120022(办)
戴志强 82817989(办)53646688(宅)
姚大为 82817988(办)88826789(宅)
姜玛俐 82817990(办)55179788(宅)
国剑尘 82817828(办)87393666(宅)
刘义昌 82297183(办)87020055(宅)
刘泽光 82375601(办)82382857(宅)
李 力  82806855(办)87956777(宅)
石兰波 82817979(办)82326767(宅)
张云凯 82817886(办)82515758(宅)

哈尔滨市委政法委
地址:道里区兆麟街123号 区号:0451 邮编:150010
市委政法委委员
王维绪87650918(办) )
王小溪87661001(办) )
王克伦82377018(办) )
孙克菲82359001(办)84801122(宅) )
孙丽欣85891001(办) )
邬家连84642527(办)84646386(宅)
张伟忠84591366(办) )
成善忠84696157(办)84861045(宅)
锡东升84696346(办)
王文江84617262(办) 87006880(宅))
郑晓辉84696229(办)55136786(宅)
任锐忱87661908(办)83677799(宅)
王嘉禾84541053(办)86296181(宅)
毕建华82652666(办)82336767(宅))

双城市政法委
区号:0451 邮编:150100
刘跃导53165517(办)13303666006(手机 )
李士杰18904809222(手机 )13903664866(手机 )
姜宏伟53127750(办)13936022121(手机 )
岳 斌53165720(办)13329301333(手机 )
谢殿臣53160078(办)13766917664(手机 )
综治办53165344 维稳办53160078 值班电话53165728

2011-11-19: 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肖继田 办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副队长王玉彪 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子卢岩在双城市人大工作;
大舅哥卢盼在双城市审计局工作;儿子在双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读书。
国保大队:佟会群手机:13936630880佟会群电话:53122377(办公室)   55912477

双城市看守所:

金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

2011-12-18: 恶警留下电话:
奚宝库13703661158

2011-12-17: 五家镇派出所电话;0451—53250817 0451—53250513
所长;徐凯;13796119995 王文军;13936351717
王长奇;13796771688 赵平;13845133300 13644609182

2011-11-17: 双城市公安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
电话:0451-53116230 0451-53138090 451-53118775
局长 王峻岭:
政委:王庆丰:13329315577
联系电话:53115573 53113919
法制科451-53115550

国保大队:451-53115576
大队长肖继田:办451-53118809手13936238777宅83208058、家庭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

副队长 王玉彪:13836050988 大舅哥卢盼在双城市审计局工作;儿子在双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读书。
家庭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子卢岩在双城市人大工作;
国保大队:佟会群手机:13936630880佟会群电话:53122377(办公室)   55912477
双城市看守所: 金婉智(所长) 办公室:53118526 53114088(住宅)手机:13503681152、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住宅:53116768 手机: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手机: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公室:0451——53125610
住宅:0451——53136789
手机:13936022121
市公安局 地址:道里区红星街9号,区号:0451 邮编:150010
王小溪87661001(办)13766845533(手机)
任锐忱87661908(办)82677799(宅)13904508896(手机)
于全武87660008(办)84563400(宅)15804607799(手机)
王忠毅87660004(办)84697070(宅)13903608480(手机)
卢洪喜87660005(办)84626528(宅)13904616528(手机)
韩 峙87660007(办)84225800(宅)13359510008(手机)
曹振河87660068(办)82362636(宅)15104600001(手机)
孙秋实87668601(办)86204123(宅)13903651133(手机)
冯少华87668601(办)82337128(宅)13359992583(手机)
孙君亭87662101(办)84299400(宅)13351006767(手机)
于 涛87661940(办)88337888(宅)13836129000(手机)
修永财87661580(办)82539911(宅)13836016333(手机)
米宪利87661880(办)84578588(宅)13804609892(手机)
市国家安全局
王嘉禾84541053(办)86286181(宅)13351013069(手机)
王 捷84531999(办)53631881(宅)13945699999(手机)
安殿良84541207(办)84808606(宅)13904638741(手机)
王 健84539560(办)84808609(宅)13946086406(手机)
王青青84538595(办)84823309(宅)13351013007(手机)
张风林82115378(办)84677055(宅)13946086408(手机)
彭华伟84537525(办)53636107(宅)15945098877(手机)
办公室 任英滨84538803(办)55169555(宅)13804552567(手机)
值班室84542909  84536190  机要室 84543034(传真)

2011-11-15: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肖继田 办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
副队长王玉彪 13836050988
国保大队:佟会群手机:13936630880佟会群电话:53122377(办公室)   55912477

双城市看守所:
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
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

2011-09-24: 参与绑架潘明月的主要责任人:电话如下:(区号:0451)
新兴乡派出所电话:0451-53227512
所长陈玉庄电话:13936110078
参与绑架的恶警宋久武,电话:13936377229

诬陷人新兴乡新红村王正彪电话:15134633666  18745852888
双城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 办公室:53118809 宅电: 83208058
手机:13936238777
双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王玉彪: 手机:13836050988
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所长陈玉庄: 办公室:53227512 住宅:53162864
手机:13936110078  15545450078
双城市拘留所: 金婉智(所长)  办公室:53118526 手机:13503681152
许东生(职务不详) 住宅:53116768 手机: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手机:13936472886

2011-09-22: 电话如下:(区号:0451)
双城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 办公室:53118809  手机:13936238777
双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王玉彪: 手机:13836050988
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所长陈玉庄: 办公室:53227512 住宅:53162864
手机:13936110078  15545450078

双城市拘留所: 金婉智(所长)  办公室:53118526 手机:13503681152
许东生(职务不详) 住宅:53116768 手机:13836095288
赵玉书(职务不详)   手机:13936472886

2011-08-06: 曝光黑龙江双城五家镇派出所恶警罪行(补充电话号码)
五家镇派出所副所长
王正军:15303663899
李常彦 手机:15946029090
宋立安 手机:13703660775

2011-08-06: 五家镇派出所:
0451 — 53250817
0451 — 53250513
五家镇派出所所长徐凯:
手机:13796119995
宅电:0451 — 53167488
王长齐:
手机:13796771688
王文军:
手机:13936351717
双城市国保大队王玉彪:
手机:13836050988

2011-07-28: 五家派出所电话:
所长石凯 13796119995
宅电   53167488
杨东伟  13936489995
派出所  53250513

国保大队队长:肖继田 13936238777 王玉彪 13836050988
五家派出所电话:派出所 53250513
所长石凯 13796119995 宅电 53167488
杨东伟 13936489995

2011-07-17:
新兴乡电话0451-53227512
2011-07-16: 双城市韩甸镇高家村高福庆迫害大法 遭恶报

二零一零年七月,双城市韩甸镇高家村屯长高福庆,指使儿子高秋东撕毁贴在电线杆上的法轮功真相,儿媳阻拦不听。又因儿媳母亲修炼法轮功,迫使儿子与怀孕的儿媳离婚。导致儿媳强行堕胎。

时隔不到一年,就在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晚,因家庭纠纷,高福庆被其大舅哥在头上连砍了十二刀,住進了医院。

2011-03-26: 东风派出所部份警察电话:(双城市区号:0451)
陈存朋:13996110011 53124828 53117788
许兆海:13936022999
张胜: 13115615868
孙振东:13936110090 53115280
刘春武13766973339

2011-02-20:
双城市金城乡派出所人员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派出所在双城市公安局的操控下,对安装大锅的民众進行骚扰,使民众的信息知情权受到侵犯,相关责任人:

金城乡派出所所长 袁福顺 宅电:0451-53163822办公室:0451-53248017 手机:13904661562。

参与人员:
有线电视收费人:李洪涛 宅电: 0451-53249990手机:13100974366  13936110810  派出所警察:孙兆安 13100850066 明会15134633055 韩同德 13904607419

2010-12-29: 扣押杨振玉当天值班警察刘志凯,手机:13936116116
另外说明:出门要是带大法的东西,请提前发好正念,运用神通。有一个办法可以试试,就是把大法的东西用紫色的布包上,必须是紫色的,黑色或红色都不行,过安检的时候看不出来,现在需要乘车外出的同修也请注意火车上检查身份证,就是甚么也不带还用一种东西在身体上扫瞄,最好是别带大法的东西,现在资料点遍地开花,各地区都有真相资料,当然主要还是我们的正念。

2010-09-04: 向双城市韩甸镇大马屯村及相关人员讲真相

镇政府书记方向明电话:13766986000
韩甸镇政府电话  0451-53230040
韩甸派出所电话  0451-53230407
所长孔庆满电话:   13304611871
宅电      0451-53230558
警员司雨飞:13101563222
警员肖汉伟;13936110511
张恒文宅电 0451-53230558
张恒文 手机 13936053699

2010-08-26: 双城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肖继田电话:13936238777
杏山派出所所长杜崇越电话:13766838077

2010-01-14: 部份参与迫害的人员及电话: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81号
法官王玉堂:0451-2377094、82377430
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电话:0451-53250513、53250817
五家镇派出所 邮编150112
派出所所长徐凯电话:13796119995
副所长杨忠伟电话:13936489995
王大奇;电话13796771688
赵子平、宋立安、杜云广、李长彦

不明真相构陷人:
张大海 五家镇双井村村长 电话:13654533700
王军 五家镇双井村书记;电话0451-53157222 手机;13796181099
双城市伪人民法院:电话:0451-53168586
审判长吴浩民
审判员郑贺、徐炳泉、
书记员赵宇
双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和平大街134号0451-53132517
伪公诉人:张海龙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讲真相电话:区号(0451)
刑事审判第二庭 李强 庭长 82377152
田梦华 副庭长 82377157
孙大宏 副庭长 82377318
马瑞 副庭长 82377164
曹文学 审判员 82377217
付振海 审判员 82377161
吴丽茹 审判员 82377219
董国谦 审判员 82377161
王济民 审判员 82377163
董士杰 审判员 82377162
张宝华 审判员 82377163
韩薇 助理审判员 82377219
王刚 助理审判员 82377430
王玉堂 助理审判员 82377430
张晓梅 助理审判员 82377430
杨毅平 助理审判员 82377430
田力旺 助理审判员 82377162
吴泽胜 书记员 82377217
何富鑫 书记员 82377161

2009-09-27: 双城市五家镇双井村村长称霸一方,为害百姓
双城市五家镇双井村村长张大海2009年9月9日上午11时左右,恶意构陷五家镇民安村大法弟子李兰英,致使李兰英被五家镇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双井村村长张大海,是双井村一霸,村民深受其害,村民都是勤劳肯干,他们把地头、沟边一些荒地都开垦出来,想多一份田地多一份收入。可是他们辛苦开恳出的地,都被张大海占去了,村民却敢怒不敢言。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会造下天大的罪孽。善劝张大海赶快悬崖勒马,为自己与家人、为子孙后代留条后路吧。

张大海电话。1365453700
所长徐凯、13796119995
杨忠伟、13936489995
王长奇、13796771688
五家派出所、0451——53250817
0451———53250513

2009-09-12: 五家镇派出所所长;徐凯 电话;13796119995
杨忠伟;电话13936489995
王大奇;电话13796771688
赵子平;
举报者电话13654533700
五家镇派出所;电话53250513

2009-08-30:
万龙乡派出所电话:0451-------53212520
副所长于战军 手机:13936045882

2009-02-28: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晚七时左右,黑龙江省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佟会群、双城市“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姜宏伟,伙同双城市站前派出所副所长李大彬等警察闯進大法弟子贾双友家中,强行绑架了正在家中的贾双友、姜秀珍夫妇。
佟会群电话:53122377(办公室)  13936630880   55912477
姜宏伟:办公室:0451——53125610
住宅:0451——53136789
手机:13936022121
金婉智电话:53118526 (办公室) 53114088(住宅) 13351218766
站前派出所电话:53182181
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 手机号:13804617287

2009-02-23:
双城市国保大队长佟会群电话:13936630880
公安

有关文件:

2023-10-15: 哈尔滨市双城区乐群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5/哈尔滨市双城区乐群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467138.html

2022-10-27: 曝光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中共邪党召开二十大会议期间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其中承旭派出所一名人员的电话号码是1894602338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7/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1188.html#221026232724-1

2022-08-16: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政府、派出所骚扰、绑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中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所长杨锐和双城区的警察共7、8个人到韩甸镇大法弟子王喜芬家骚扰,因锁门,警察没进去屋。

七月十二日晚上8点多,所长杨锐和一个叫大龙的警察又去叫门,因没人还是没进去屋。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本镇政府干部于文荣与市公安局的一个警察到本镇大法弟子刘振英家,把她绑架到村委会,村委会还有两女四男共六人(刘振英不认识),他们轮番对刘振英进行“转化”并强行让其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6/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7329.html#2281521394-2



2021-09-16: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金纯霞、史淑霞被派出所骚扰
2021年9月10日,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金纯霞被东风派出所警察李洪久(警号021624)于国彬(警号021565)骚扰,被强行照像。

同一时间街里的史淑霞被派出所骚扰,恶人找不到史淑霞把她两个弟弟关押一天。

刘秀梅被富强社区电话骚扰,电话是:18845029746 13766986869 18249755624 13936110169。

青岭乡的严春华也被青岭乡派出所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0853.html#2191523752-2

2021-05-20: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官镇正法卫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官镇正法卫派出所,在5月2号、3号派出所恶警李宝志、艾长颜等到跃进村郭龙泉家骚扰,要给马玉敏、郭龙泉照像,被拒绝。

5月18日,正法书记等三人又到马玉敏家等好多家骚扰,19号又到育人村郎万虹家骚扰,被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0/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5962.html

2021-04-22: 黑龙江省双城县韩店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双城县韩店镇4月17日晚上6点多钟,派出所4个人到大法弟子王喜分家骚扰,问还炼不炼功,上不上明慧网,发没发东西,有没有劳教迫害过。王大波用手机照像,问为啥炼功,让签字没配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2/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3649.html#21421222348-1


2021-01-14: 曝光黑龙江省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1月12日,黑龙江省双城区韩甸镇田家村治保郭海东、书记田树标到法轮功学员李玉梅家让在不知是谁写好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被拒绝。他们想让李玉梅的丈夫代签被拒绝,然后他们就走了。据说是1月11号政府给他们开会,名单上还有其他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36.html#2111401820-8

2020-12-24: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兰棱镇靠山村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7月份,哈尔滨市双城区兰棱镇靠山村赵筛屯书记王兆李、村长顾佳友兰棱派出所工作人员到法轮功学员迟现文、石增香家骚扰。

10月18号,到兰棱市场,兰棱派出所工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6936.html

2020-12-17: 曝光哈尔滨市双城区农丰镇镇政府派出所各村委会对法轮功学员骚扰
2020年9月18日到9月30日以及2020年11月24日至今(12月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农丰镇,在镇委书记陆英双的指挥下,政法书记陈彦德,记录员赵万里、派出所副所长王勇、农丰镇农丰村支书于占洋,以及各村的村支书的参与下,对农丰镇农丰村及各个村屯的法轮功群众以’’清零’’为借口展开了二次迫害活动。

他们以“送看守所关押”,“没收土地”,“子女是公务员的开除工职”,“停发工资”等方式恐吓威胁法轮功学员转化,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干扰和伤害。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知情群众纷纷谴责镇政府和派出所及各村村委会官员们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这种迫害行为。

在此奉告农丰镇政府,派出所和各村村委会的各级官员们,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群众罪大恶极,即将面临人间的正义审判,请你们不要助纣为虐迫害好人,要用你们的正义良知守住做人的道德底线,保护法轮功学员就是造福子孙后代。积德行善你们才会拥有享通的官运和美好的前程!

农丰镇党委书记 陆英双 电话18946113330
农丰镇政法书记 陈彦德 电话13351600723
农丰镇派出所副所长 王勇 电话15046676196
农丰镇农丰村支书于占洋 电话15244729988
农丰镇政府记录员 赵万里 电话18746193313 18503648172

以上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5个主要人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08.html

2020-10-29: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9月25日晚上5点多,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派出所三人到东华村法轮功学员刘宝庆家骚扰,跳大墙进入院内,又到金贵荣家和唐丽娟家,两家都没人,六点多村长李春富陪同派出所警察张在全(着装)、汪国金(便衣)到蒋本民家,进屋就照相,要电话号,蒋本民没给他们。据说,当地炼功人家里多数都被骚扰了,有一些家中没人,他们没进去。

也是在9月下旬(具体时间不详),新兴派出所警察到新红村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政兴,由村干部王正大陪同派出所警察关英龙(着装)还有一个人没着装,进门就用手机给王政兴照相,问还炼不炼了,王政兴说炼,他们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10月5日下午,派出所的警车在王胜权家门外停着,邻居出来问他们干什么,找谁,他们随便说了个人名匆匆就走了,七日晚又来到大门外停了一会走了。

10月上旬(具体时间不详)村干部王正大陪同派出所警察关英龙(着装)、王新到法轮功学员穆秀清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了,穆秀清说炼,他们就走了。晚上又到穆业生家骚扰,要电话号,并说看看你们在不在家。受到骚扰的还有穆秀珍。

新兴派出所警察 张在全:13796703580
新民村村长 李怀玉:13654616588
书记 韩玉荣:15134632158
主任 赵正峰:15344512122
委员 白玉新:13654623463
治保 赵喜阳:151451811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9/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4376.html#201028234629-1

2020-10-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官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官镇派出所所长,在10月20日带领李宝志、王大敏、艾长颜等警察拿着一张带有明慧网字样的一张写有举报他们的骚扰为证据,到马占楼家,找马占楼还核实。这时马占楼正在房顶上干活,就叫他下来,核实是不是他举报的,等马占楼下来后,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所长说:不行。4个人一拥而上强行把马占楼抬到车里,把衣服都给撕坏了。

到派出所后,就开始问是谁写举报信,他说不知道,这时马占楼家的门都没有锁,家还没有人,家里他的孩子去姐家帮工去了。

马占楼说上车后就不停的和他们讲真相,到派出所后还是接着讲真相,他说你不说是谁举报,就不让你回家,他说有三个老太太到他家来问过,就这样他们把马占楼说全记下来,最后让他签字,摁手印,还说你看没有别的,都是你说,最用警车把他送回家,9点去的,11点回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88.html

2020-09-17: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9月16日,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政府干部许涛(女)打电话给本镇法轮功学员高雅萍,让她在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上签字,说签完字头上的什么帽子就摘掉了,以后出门就没人查了,高雅萍没有答应。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7/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917.html

2020-09-10: 黑龙江省双城区韩甸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
2020年9月7日,韩甸派出所所长带两个警察在韩甸镇红城村骚扰20来名大法弟子,让签字,录像,按手印等,包括以前练过现在不练的。

9月6日,警察去六家子村陈晓娟家骚扰,拿走了她的大法书,因为她不在家,一天连去她家三趟。

9月9日,警察去了韩甸镇的大法弟子任桂霞等三人家骚扰。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1/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1670.html\

2020-01-1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政府综治办的肖辉,伙同法轮功学员户口所在地的村支部书记,他们受双城区综治办的操纵,找各法轮功学员,让写“三书”(悔过书、保证书、揭批书),说是为了从网上给炼功的人除名,除名后炼功的人能买到车票,出门方便。还说“五年转化计划”,意思是五年内全部转化。他们向已经去世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索要火化证。

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几天后,还要拿着本人身份证录像,录上法轮功学员读“三书”内容的情节,以后还要回访等。

双城区万隆乡政府综治办肖辉电话:13604500424 13199554541
双城区万隆乡奋斗村书记杨艳伟电话:1300972555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二零二零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9058.html#2011523421-1

2019-05-0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周家镇派出所警察骚扰行径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周家镇派出所警察蔡易臻等人以法轮功学员信息更新为借口,拿着名单对本镇法轮功学员骚扰。他们强行给法轮功学员照像、录像,问还炼不炼了。对在外地居住的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想方设法骗取到手机号码后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6/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6044.html#19560340-1

2017-11-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六一零继续骚扰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998.html#17112122929-1

2017-10-12: 哈尔滨双城区近150名法轮功学员九月份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哈尔滨双城区近150名法轮功学员九月份被骚扰-355392.html

2017-09-13: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当地派出所人员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3/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684.html#1791222380-22

2016-12-28: 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8/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4)-339329.html

2016-12-27: 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7/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3)-339328.html

2016-12-25: 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5/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1)-339326.html

2016-09-14: 黑龙江双城市公检法骚扰旁听民众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非法庭审邻里公认的好人、法轮功学员赵海军,法官荒唐地说赵海军起诉江××就是犯罪,公诉人荒唐地说保存那么多资料应该是犯罪。法庭外警车便衣如临大敌,法警骚扰旁听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4/黑龙江双城市公检法骚扰旁听民众-334713.html

2016-05-18: 哈尔滨市双城区40多位诉江公民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晚,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李树志、六一零谢殿臣在省一级的命令授意下,唆使双城区公安警察和各派出所民警,在同一时间内,带着名单,非法闯入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家,大肆绑架、抄家、录像,一夜之间全双城区城乡有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哈尔滨市双城区40多位诉江公民被绑架-328899.html

2016-05-11: 哈尔滨双城区警察践踏法律 绑架诉江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1/哈尔滨双城区警察践踏法律-绑架诉江民众-328196.html

2016-05-04: 哈尔滨市双城街区的真相展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4/大陆多地真相展板吸引百姓观看-327373.html

2015-12-29: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警察近期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9/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警察近期恶行-321271.html

2015-07-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韩甸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2898.html

2013-08-14: 双城市原对面城乡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4/双城市原对面城乡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278125.html

2013-07-25: 双城市韩甸镇法轮功学员14年被迫害纪实(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双城市韩甸镇法轮功学员14年被迫害纪实(2)-277103.html

2013-07-24: 双城市韩甸镇法轮功学员14年被迫害纪实(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4/双城市韩甸镇法轮功学员14年被迫害纪实(1)-277102.html

2013-03-12: 点点丹心昭日月 滴滴血泪唤良知
——黑龙江省双城市乐群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点点丹心昭日月-滴滴血泪唤良知-270862.html

2011-12-08: 四名黑龙江双城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绥化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87.html

2011-12-03: 疯狂的双城绑架案
据悉,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的双城绑架案是省公安厅特警队及市公安局五处直接在双城做案,双城国保大队协同参与。目前还有五十几人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早上八点多,有二十多名黑龙江省公安厅特警在双城某烧烤店待命,后来又陆续来了两车,有一百五十人左右,全部聚集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附近。到十一点多,有法轮功学员陆续从法会现场出来,于是特警开始行抓人,现场绑架了四十三人。

现场绑架实施后,留一部份恶警,有同修来到现场看情况,被绑架。开法会的现场同修家下午有学法小组,一老年同修来学法,被绑架。有同修看到抓人,跟着车跑,看看抓的是谁,直接被绑架。下午有二名同修去被绑架同修骆艳杰家收拾东西,被绑架。晚上有同修去康长江家问情况,被绑架。第二天有家人去公安局要人被绑架。

现在统计一共有将近六十人被绑架,后来就陆陆续续回的,现在还有五十几人被非法关押。原定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放的一批人,一个也没放。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在双城拘留所关押的女大法弟子被全部转到哈尔滨市(鸭子圈)第二看守所。有杜丽华,白艳玲,邹淑云,陆广文,赵淑云,吕淑春(音),赵艳菊,高淑君,王玉凤,王秀青,姜晓燕,杜亚敏,徐立波,田晓萍,王现芬,焦秀英, 马红霞,骆艳杰,赵天玲,梁艳,徐雅丽,康长江,秦海龙,颜廷珍。还有一句方姓女弟子。

在双城拘留所还有七名男大法弟子,分别是,洪全家,赵兴有,程少年,范文拓,岳宝庆,马喜良,另一个无名。在双城看守所有五名男大法弟子付文庆、 万云龙、王文礼、邹姓和另一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双城的大法弟子及家属都来到哈尔滨,分别去省公安厅、哈尔滨市公安局要人,也有很多双城同修每天坐车来哈市配合发正念。希望哈市的同修配合发正念,有条件的可以近距离发正念。请哈市有能力的同修把双城绑架案制作成彩信和手机短信,发到信箱里来。

建议多往哈尔滨市公检法等各机构打电话、邮信讲真相。

2011-11-26: 双城被绑架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补充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双城被绑架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中赵艳桔的亲属去双城国保大队要人,赵艳桔亲属中的一个孩子被大队长肖继田命令手下警察打了,另两个孩子被警察拽头发拽出去了,其余亲属都被强行撵出去了。今天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都接到了劳动教养两年的票子,谁都没有签字。双城法制科和哈尔滨法制科因都劳教两年发生矛盾,明天开会接着研究。

2012-07-19:冤案假案戏公堂 正义真相唤良知
—— 黑龙江省双城市法院非法审判六名法轮功学员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9/冤案假案戏公堂-正义真相唤良知-260405.html

2012-06-06: 黑龙江双城法院一幕:申请共产党员回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6/黑龙江双城法院一幕-申请共产党员回避--258593.html

2012-01-14: 黑龙江双城五名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
双城法轮功学员万云龙被非法劳教两年,付文庆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和其他三名男学员一起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

2011-12-21: 称“上面有任务” 黑龙江双城市警察继续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1/称“上面有任务”-黑龙江双城市警察继续犯罪-250843.html

2011-12-10: 黑龙江双城市韩甸镇两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跟踪报道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双城市韩甸镇红卫村被非法抓捕的三人中,其中大法弟子的丈夫(常人)于八日被放回。据他讲,这次恶人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并抄家,并且逐个提审。一个是查找大法资料的来源。另一个就是追查谁是组织者。

2011-12-08: 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87.html

2011-12-01: 双城绑架案后女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哈市鸭子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0044.html

2011-11-17: 哈尔滨、双城恶警绑架数十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哈尔滨、双城恶警绑架数十法轮功学员-249461.html

2011-04-28: 双城警察强抢法轮功学员的卫星接收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8/双城警察强抢法轮功学员的卫星接收器-239760.html

2011-03-24: 双城市万隆乡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4/双城市万隆乡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38021.html

2009-09-22:给双城市五家镇警察的信
http://www.yuanming.net/articles/200909/86125.html

2009-08-14:黑龙江学员家属集体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
http://www.epochtimes.com/b5/9/8/15/n2624597.htm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50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669.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52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194449.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47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298.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46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9/187346.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45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5/186527.html

小册子:双城百姓身边事(第12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8/186100.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42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63.html

小册子:双城百姓身边事(第10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210.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35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322.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31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81.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23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5/165177.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21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7/163463.html

2007-08-30: 致双城市站前派出所全体民警及家属的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540.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17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0.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18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0.html

2007-08-12:以奥运为藉口 黑龙江双城市派出所民警骚扰大法弟子
双城市公安局在零七年七月接到邪党恶首罗干在奥运前迫害法轮功的红头文件后,双城市公安局组织城乡各派出所民警入户排查大法弟子,调查电话号码、炼功情况、大法弟子的去向,迫使被非法劳教过的大法弟子填表,“保证”一些无理要求,并扬言奥运要召开了,再抓到法轮功学员,要判多少年徒刑等,骚扰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奉劝双城市公安局、派出所的警察们,不要追随恶首罗干的邪恶红头文件,那是拉你们为它当殉葬品的文件,立即停止对大法弟子的骚扰和迫害,不要以为这是你们的工作,如不醒悟断送的是你们自己的生命,八年间迫害大法的恶报案例教训是很惨痛的,是上天在警示还在作恶的人,天灭中共前的每一天都是给你们的机会,抛弃恶党、保护大法弟子才是最理性明智的选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2/160694.html

2007-07-29:曝光黑龙江双城市乐群乡近日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
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已经八年了,在这腥风血雨的八年里,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使千千万万的世人明白了真相,包括当时参与迫害的人。

但是,遗憾的是,至今仍有一些人还在做中共邪党的帮凶,迫害大法弟子,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为了救度更多的生命,有必要予以曝光。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张云海在颜宪文的带领下,到本乡乐民村许多大法弟子家進行干扰,迫其签字,交照片,交电话号码等。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七日,张云海在本乡乐群村赵福东的带领下,到乐群村大法弟子家進行干扰。

在此正告乐群乡派出所相关人员和有关村干部,不要做邪党帮凶,做历史的罪人,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9/159761.html

2007-07-29: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一警察伙同太阳升村一不明真相者骚扰本村大法弟子。望知详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9/159761.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14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8/157732.html

2007-06-06: 双城市新兴满族乡邪党人员、恶警对我一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6/156368.html

真相传单:双城真相(第8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03.html

2007-03-28: 黑龙江双城市邪党乡村干部迫害大法弟子 难逃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8/151684.html

一黑龙江双城大法学员经历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3/23/151385.html

双城六名大法弟子在万家劳教所附近遭绑架情况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1/148005.html

2006-07-25: 天降冰雹示警 昭示双城血泪
—— 黑龙江双城迫害大法弟子事实回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5/133923.html

2006-03-30: 建议收集失踪双城大法弟子名单
我们在此向所有双城大法弟子建议:在曝光中共邪党的法西斯集中营──苏家屯集中营摘取大法弟子脏器、焚尸灭迹罪行的同时,更应当把这一消息重点转达给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双城大法弟子的家属,让家属到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劳教所、监狱等地看人、找人、要人,一方面能够从常人层面及时制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另一方面也能起到在劳教所、监狱等地揭露迫害、曝光行恶的作用。

与此同时,我们更要立即整理这几年迫害中“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双城大法弟子的详细资料──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失踪情况等等,总之,越详细越好,一一证实后,上网曝光,揭露邪恶,制止迫害,救度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0/123941.html

2005-11-20: 据悉,黑龙江省双城市实验小学(简称“一小”),将在2005年11月9日(星期三)让新生入队,这所学校是双城市的重点小学,对入队和戴红领巾的要求在双城市是最严格的,以往都是全班一起入,而今年是挑选优秀学生先入,这是邪恶势力被大面积清除、残馀的旧势力没有能力控制全体新生入队了。

请见到这一消息的同修整体配合,发正念解体这一对小学生的毒害,铲除背后操纵此事的一切旧势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同时加大力度向广大的师生讲真像,制止这种行为。

实验小学电话:0451------53124031
校长:许玉芹 副校长:刘文英 大队辅导员:郭立霜
地址: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实验小学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0/114875.html  

致双城市法轮功学员家属的一封公开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0/125495.html

2005-08-03: 黑龙江双城地区大法学员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07635.html

2005-04-23:2005年4月6日,黑龙江省双城市水泉乡某学校让学生做出信仰选择:让学生把自己家长的信仰和自己信仰都填在表上,其中有填信各种宗教的,有信法轮功的,有写据悉,黑龙江省双城市实验小学(简称“一小”),将在2005年11月9日(星期三)让新生入队,这所学校是双城市的重点小学,对入队和戴红领巾的要求在双城市是最严格的,以往都是全班一起入,而今年是挑选优秀学生先入,这是邪恶势力被大面积清除、残馀的旧势力没有能力控制全体新生入队了。

请见到这一消息的同修整体配合,发正念解体这一对小学生的毒害,铲除背后操纵此事的一切旧势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同时加大力度向广大的师生讲真像,制止这种行为。

实验小学电话:0451------53124031
校长:许玉芹 副校长:刘文英 大队辅导员:郭立霜
地址: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实验小学信共产党的,请加大力度向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讲清真像。

黑龙江双城市看守所、洗脑班的酷刑迫害(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4/89852.html

历史图片:1998年第二届双城法轮大法书画刺绣作品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105.html


黑龙江省双城市“610”对我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25800.html

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内的弹灯泡、发电、打炸菜等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6/27957.html

揭露黑龙江省双城市的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31/18882.html

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大队干部关凤桐非法抢劫大法学员财务的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8/10768.htm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