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建其它 >> 胡漆武,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0-19
案例分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3-09-25: 闽西监狱是集中关押福建省内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也是大法弟子被集中迫害的场所。其中迫害最为严重的是入监队。入监队恶警许尚先、吴××甘当邪恶的急先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极其残酷的迫害和种种非法限制。如对在监狱里炼功的学员,就被高高地吊铐在窗口上,除了吃饭、解手外一直铐住(有时不许法轮功学员吃饭),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三书。有的学员由于过度的疼痛而昏死过去,恶警也不肯罢休。恶警还威胁犯人不得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禁止与学员讲话,命令犯人做帮凶严密监视法轮功学员,并非法剥夺学员的通信和申诉等权利。
大法弟子在闽西监狱里三番五次地被暴力迫害,几乎人人都遭受过吊铐之苦,甚至遭到毒打,受尽了非人的待遇。为此学员多次进行集体绝食、罢工抗议。现将许许多多曾被迫害事实列举几例:

二大队二中队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乐声著、胡漆武、卢耀才,因抵制监狱狱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集体罢工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恶警为了报复,把乐声著学员殴打致伤后送至医院,在医院里的两个多月,乐声著学员继续绝食抗议,恶警对其天天强制灌食。

目前闽西监狱无耻地宣称要创建所谓的“部级文明监狱”,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如此残酷的迫害,这样的暴行横行,严重侵犯了人的基本权利。为此我们强烈呼吁世界人权组织及社会各界善良人士,密切关注和制止在中国大陆尤其监狱这种执法犯法、严重践踏人权的恶行,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