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内蒙古其它 >> 胡淑敏,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03
案例分类: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9-01: 内蒙草原上的罪恶(二)
—— 图牧吉劳教所:“炼法轮功的打死一个埋一个”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他地区情况不详。

三.迫害实例
......
21.2002 年1月15日,富桂英高喊:“法轮大法好,我们没有错,要求无罪释放!”结果第二天大队领导说找富桂英谈话,富桂英去了就被铐在椅子上,四个中队长加上大队长周国玲,共五个人殴打、掐、用电棍电富桂英,致使她心脏病发作才停收。后经检查,心跳180下,最后送医院强行治疗。

被二中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孟祥玲因不写保证,被两名男干警轮班殴打,被打得脸肿,满口牙活动,头痛,头晕,吐了很多血。

被二中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淑敏因不写保证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去用刑,遭毒打、电棍电、踩脑袋、拽头发、被打后经常头痛,有一段时间精神恍惚,不知道吃饭,瘦得只剩皮包骨。二中队法轮功学员赵积琴也因不写所谓的“保证”,半张脸被电得全是水泡,电棍电用没了还上一中队去取电棍。几个人踢打她,全身青一块紫一块,没一处好地方,被迫害得一瘸一拐不能走路,还强迫参加军训。实在不能走路就在旁边站着挨冻。一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毒打,用电棍电,上十根绳,被迫害得晕过去了四次。一中队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春艳小腿骨被打骨折。各中队还强行念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对出来制止的学员用刑、加期进行迫害。

有学员在和内蒙古劳教局张科长谈话时,张科长居然说:“你们不是要向中央反映情况吗?我就代表中央的意思,对不服从管理的就要镇压。”
......
(待续)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093.html

2004-03-03: 二中队的大法弟子胡淑敏因不写保证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去用刑,遭毒打、电棍电、踩脑袋、拽头发、被打后经常头痛,有一段时间精神恍惚,不知道吃饭,瘦得只剩皮包骨。二中队大法弟子赵积琴也因不写所谓的“保证”,半张脸被电得全是水泡,电棍电用没了还上一中队去取电棍。几个人踢打她,全身青一块紫一块,没一处好地方,被迫害得一瘸一拐不能走路,还强迫参加军训。实在不能走路就在旁边站着挨冻。一中队的大法弟子马秀琴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毒打,用电棍电,上十根绳,被迫害得晕过去了四次。一中队另一名大法弟子刘春艳小腿骨被打骨折。各中队还强行念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对出来制止的学员用刑、加期进行迫害。

有学员在和内蒙古劳教局张科长谈话时,张科长居然说:“你们不是要向中央反映情况吗?我就代表中央的意思,对不服从管理的就要镇压。”

2002 年7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强制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一中队尹桂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恶毒的一名干警,一中队也是迫害最严重的一个中队。毒打,谩骂,把学员吊起来,电棍电阴部等阴险毒辣手段全用上了。一中队大法弟子孟呼轮因不放弃信仰,被两名男保安用皮带打,电棍电长达一个小时,并强行按手印。在后来开会时说转化了多少多少,孟呼轮当场站出来揭露了他们的骗局,结果会后又遭到了毒打。一中队的大法弟子王桂英也是被强迫按的手印,后因向劳教所严正声明按手印的保证书作废,被打的整个脸都肿大变形。一中队另一名弟子王素琴因反对迫害而出走,抓回后,被打得脸上身上全是青的,脸上脖子上被电起了许多大泡,还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水,用电棍电乳头和身体其它部位。一中队弟子卢洪伟因多次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被恶徙用铁棍把门牙撬掉两颗。二中队的弟子雷秀华因拒绝转化被队长用皮带抽、罚站。另一名弟子王桂华被吊起来不让睡觉。一中队弟子李晓秋被宝希等几名刑事犯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把嘴堵上不让喊。

内蒙古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17-08-23: 内蒙古自治区女子监狱:邮编:010020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郊区呼凉公路帅家营子村,
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巧报镇帅家营村南,
对外地址:呼市呼凉公路兴华服装厂,二零零四信箱
长途电话区号:0471

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监区电话

一监区:0471-2396028
二监区:0471-2396032
三监区:0471-2396728 0471-2396025
四监区:0471-2396518
五监区:0471-2396730
六监区:0471-2396525
出监监区:0471-2397640

监狱长:孙玉凤
政委室:杨X华 0471--2396666
副监狱长:倪融香(积极迫害法轮功,亲自动手迫害,对迫害死袁淑梅负有责任。) 0471--2396668
副监狱长:袁雨露
现任迫害法轮功转化班头目:乌日宁(因收受贿赂被她的同事把她从监区长的位置拿下去,遭恶报。)
历任攻坚组恶警:
周建华(副监狱长,直接迫害致死二名法轮功学员——于秀兰、周彩霞。现已遭恶报,被判刑关押在呼和浩特监狱。)
刘刚(男,三十岁左右,原在赤峰市四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语言恶毒,非常邪恶,给女学员用酷刑。);
康建伟(男,三十岁左右,专管队队长,对女学员动手动脚,很邪恶)
白桂荣(女,五十多岁,手机号码:13847107932)
其余参与迫害成员:肖梅、崔九菊、赵鹏程、张艳,肖洁、毛敏、王永红等;
管教科:0471—23965810471-2396559
科长:张艳(积极迫害法轮功);
肖梅、崔九菊、康建伟、赵鹏程、白桂荣等;
狱部:肖洁(积极迫害法轮功)、毛敏、刘刚、张杰、王永红等;

一监区:0471--2396728
监区长:方珍;副监区长:吴桂琴(特别邪恶,迫害思沁罚站,她的脚就崴了。其丈夫在内蒙古第一男子监狱作狱警);
郭丽清(分管迫害法轮功)、荣梅等;

二监区:0471--23967360471--2396738; 0471--239674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