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大庆市 >> 包相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
有关恶人: 恶警冯海波、钟鸣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5-17
案例分类: 服务行业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8-25: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大庆市乘风庄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在给张增海儿子家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抢走张增海的家门钥匙,到张增海家非法抢劫。抢走现金六万多元(警察说的),存折两个,银联卡、银行卡多个,电脑主机、大法书、眼镜盒(里边装着手机)诸多物品。又把张增海妻子和到他家来串门的同修祖晶华绑架

2012-08-25: 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大庆市乘风庄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在给张增海儿子家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抢走张增海的家门钥匙,到张增海家非法抢劫。抢走现金六万多元(警察说的),存折两个,银联卡、银行卡多个,电脑主机、大法书、眼镜盒(里边装着手机)诸多物品。又把张增海妻子和到他家来串门的同修祖晶华绑架。
在此之前,另有四个警察到金庙庆家入室抢劫,抢走大法经书和手提电脑。之后金庙庆妻子宋丽想到金庙庆的朋友张增海家诉说自己家刚才的遭遇,正赶上恶警在张增海家抢劫,结果也一并被绑架。

当天晚上张增海妻子和祖晶华被放回,金庙庆、张增海、姜德荣、宋丽被带到龙南医院检查身体,张增海出现心脏病症状被放回,由于宋丽被看守所检查出血压高,拒收,警察勒索宋丽一万元钱办所谓的取保候审,第二天上午被放回。三天后(八月十日),警察勒索姜德荣老母亲一万元后,将姜德荣放回(姜德荣绝食四天)。目前金庙庆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让胡路区看守所。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构。在国保支队主要成员钟鸣、冯海波等人的直接指挥、参与下,遭绑架、酷刑折磨与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难以计数,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零六年初以来冯海波指挥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共五十起左右,仅二零零七年~二零零八年明慧网披露的被绑架人数就将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姜湃就是被国保支队迫害致死的。几年来,国保支队的魔爪伸向哪个家庭,哪个家庭就面临人财两空,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国保警察走到哪里,就会给哪里带来不幸与灾难。

明慧网上有篇报道中描述:“我被强行带到车上押往大庆公安局,一路上国保支队工作人员冯海波等人威胁、恐吓、暴力谩骂例如:今天就扒你的皮、让你生不如死、让你心脏脱落、不转化就火化等恶毒的语言,当时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到大庆公安局晚上被他们铐在铁椅子上,双手反扣背后,指着铁椅子说一会儿就给你通电,知道“姜湃”都死了吗?(注:姜湃,法轮功学员,女,三十四岁。大学文化,未婚,黑龙江省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热电厂职工。在短短的被非法关押的两个月时间就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迫害致死。)然后往桌子上摆一堆矿泉水,几瓶芥末油,三个人把我围住,冯海波抓住我的头发往上揪,另外两个人用口罩洒上芥末油捂住我的鼻子、嘴,反复两次憋得我心脑昏胀剧痛,浑身哆嗦神智不清……”

冯海波他们每绑架一位法轮功学员时都讲:“你们知道姜湃怎么死的吗?给姜湃坐了三天铁椅子,姜湃直跳霹雳舞(指坐在铁椅子内电刑)。”冯海波等给姜湃戴上手铐、脚链,几十斤重,铁椅子的臀部还有一个洞。冯海波等将姜湃迫害的身体虚弱后强行将其关进大庆市第一看守所,然后又绞尽脑汁给姜湃编造几十页纸的谎言逼迫姜湃父亲签字。

姜湃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后两度被送到大庆油田总医院,但他们仍不放人。姜湃临终前母亲看到不省人事的女儿,就讲女儿没被绑架迫害以前是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现在看到女儿被迫害的如此惨景,失声痛哭、诉说,医生都看不下去。冯海波等不叫姜湃父母哭,还威胁姜湃父母不准申诉,不准讲,不准告。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下午,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孙洪亮等四名恶警以有人举报为借口,绑架了让胡路区青年出租车司机包相金,扣押了他的出租车,将包家翻了个底朝天,抄走计算机主机、接收电视的“大锅”、MP3、人民币数百元与大法书籍、数据等私人财物,并将包相金非法关押进大庆市看守所,家人到公安局不断找冯海波要求释放亲人。冯海波蛮横地说:“人是我抓的,就判你了,就不放你,你能咋的?”还满不在乎地说:“你们可以请律师!”又说:“大庆的律师没有敢接法轮功案子的!”有一次,包相金的老父亲单独一人去国保要人,冯海波竟然指使手下把老人反扭胳膊推出门外。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正月十三)下午三时左右,大庆公安分局东安分局社区五队片警丁彩凤冒充物业人员敲门,谎称楼下漏水,欺骗迟贤道打开家门。丁彩凤进门后,国保支队大队长冯海波与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带十多名警察相继入室,强行绑架、非法搜查。

恰巧法轮功学员唐增叶(女,四十岁左右)前来探望迟的父母,警察非法搜查她的提包,发现了她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个笔记本电脑与两万现金(部份钱币印有法轮功真相词语),就将她拖上警车。因撕毁自己的电话号码本,唐增叶遭警察暴力殴打。

迟贤道的父母都已七、八十岁,身患重病。母亲因腿骨骨折拄双拐才能行走,父亲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她为尽儿女孝道,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将二老从山东老家接到身边亲自照顾。刚接来,老父病重住院。此时,正是老人刚出院的第二天。

两名女警把迟贤道与其老父母控制在沙发上不准走动,其他男警在冯海波与孙万库的指挥下,对各个房间实施了长达四小时的非法搜查,搜出了一些法轮功书籍、资料与少量的真相光盘、真相钱币等物品及卧室内的台式电脑和一部笔记本电脑、三台家用打印机、二个U盘、四个读卡器和mp3等物品。冯海波等把这些物品当作犯罪“证据”大肆拍照。他们把卧室说成是“作案现场”。

警察要带迟走,迟说:“我不能跟你们去,我妈明天要做手术、我爸不能自理,孩子上学。你们能给孩子做饭吗?我爸妈谁照顾?”

可怜的老母亲抱着女儿哭着不放手,祖孙三人流着眼泪恳求警察不要带走迟贤道。

一个善良的警察忍不住说:“就这样的还抓她干啥?”

副局长孙万库对迟说:“我们带你回去问话,三个小时就送你回来。……我们是人性化执法。”并再三郑重向老人、孩子承诺:“我保证,三个小时就把人放回来。”

迟不相信,坚持不去。纠缠了很长时间后,孙万库失去了耐心,冲迟贤道大喊大叫:“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抬也得把你抬走!”又叫来两个警察连扯带拽地架走迟贤道。老母亲拽着女儿不放手,被拽倒在地,因为腿不好使站起来又倒了。光着袜底、未穿外衣的迟被拖到楼下,抬上警车。

二位老人从地上爬到门口,老母亲没办法追上女儿,躺在门外冰凉的水泥地上,绝望地大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发出阵阵干呕。

好心的邻居来搀扶老人回屋,指责孙万库说:“你们这要是弄出人命来怎么办?”孙万库很不高兴地说:“那是他自己想死,也不关我什么事!”一步从躺在门口的老母亲身上跨过去,扬长而去。

十多个警察押着弱女子满载而归。身后迟贤道的家中,白色木质地板上布满杂乱的鞋印和一个个烟头;被子翻了一床,箱柜全打开、翻得乱七八糟,房间内一片狼藉……祖孙三人面对一派劫后惨象大放悲声。

沉重的打击之下,二老病情加重。迟面临中考的儿子忧心忡忡无法专心复习功课。祖孙三人失去依靠,日日以泪洗面,盼孙万库兑现承诺,放亲人回家。迟贤道一直没有回来,远在山东工作的丈夫不得不放下自己的工作,请假回家照顾儿子与病中二老。

事情发生不久,明慧网曝光了唐增叶与迟贤道被绑架的消息。由于迟的儿子为维护妈妈出言冲撞过警察,冯海波及手下怀疑是迟的儿子泄露了消息,就向610谎报迟的儿子在网上散布流言,给这个未成年的初三学生上了黑名单。还扬言说,看他未成年,否则把他也抓起来了。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中午,大庆市让胡路区东湖八区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出去办事回家的路上,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带人伙同东湖分局警察绑架。

冯海波当即抢走张立新随身带的家门钥匙。警察象土匪一样,进门就开始到处乱翻,每一个墙角、床底、柜顶都不放过。灯罩被打翻掉到地上,摔的满地玻璃碴子他们也不管。抢走张立新的私人电脑台式、笔记本各一台、激光和彩喷打印机、手机两部、大硬盘三个、MP3五个、优盘五个、大法经书两套等私人物品。甚至连墙上的所有大小福字,大法师父的大小法像、法轮图全都摘走,这些警察连小电子钟里两节电池都得抠走,小灵通充电器及所有手机、mp3充电器都偷走了,钱包里几十元钱也揣到他们的兜里。警察打着执法为民的旗号,干的却是执法犯法的坏事!

更过份的是,冯海波等人连一个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醒的老太太也不放过。指使手下强行把老太太弄到卧室让她躺着,老太太一再说不躺着,警察还要强制她躺下,张立新立即制止恶警的非法行为:不许强制老太太!这样他们才让老人坐起来。过后警察把这个老人交给两个不认识的人看管(张立新的丈夫和两个女儿都不在家),强行把张立新带走。直到晚上七点多,老太太把大便便到裤子里,弄得到处都是,恶警才不得不将张立新放回家。

冯海波甘愿充当邪党打手,至今仍然继续不断的绑架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持续的给他讲真相,给他写劝善信挽救他,一次次苦口婆心向他劝善,他却一次次的继续做着坏事。

在此再一次正告冯海波:再不醒悟,等待你的只有天理的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261968.html

2010-11-10:黑龙江绥化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绥化劳教所现非法关押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集中关在一大队迫害,手段包括:逼写所谓的“三书”、非法劳役等精神及肉体迫害。 这些法轮功学员是:关文龙(哈尔滨阿城区)、付双印(哈尔滨市阿城区)、刘景州(哈尔滨)、黄光(哈尔滨南岗区)、汪海江(哈尔滨)、刘孝锁(林口县三道通镇)、赵忠江(牡丹江市爱民区北安镇)、孙成顺(牡丹江)、李辉

2010-11-10: 黑龙江绥化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绥化劳教所现非法关押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集中关在一大队迫害,手段包括:逼写所谓的“三书”、非法劳役等精神及肉体迫害。

这些法轮功学员是:关文龙(哈尔滨阿城区)、付双印(哈尔滨市阿城区)、刘景州(哈尔滨)、黄光(哈尔滨南岗区)、汪海江(哈尔滨)、刘孝锁(林口县三道通镇)、赵忠江(牡丹江市爱民区北安镇)、孙成顺(牡丹江)、李辉耀(双鸭山市)、吴长贵(海伦县)、徐斌(大庆让胡路区)、包相金(大庆泰康县)、孔德昌 (鸡西)、张培增(鸡西)、李丛俊(鸡西市八五一零农场)、杨殿军(鸡西市八五一一农场)、马立军(鸡西市虎林县)、苗春福(宾县)、宋铁民(佳木斯)、盛延勤(安达)。

黑龙江绥化劳教所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现有狱警二百人左右,关押各类人员一百二十多人。其分为集训大队(也叫封闭队)、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共四个大队。劳教所主要有牢房楼、车间楼(非法劳役的地方)、前楼(亲属探监处、管理机关)、食堂等。其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一大队,在牢房楼的四楼,东西两侧分别为一中队、二中队。

绥化劳教所狱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

1、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进来,就要被逼写所谓的“三书”(决裂书、保证书、悔过书),背所谓的报告词和“双十条”监规。如果背不会,中午不准休息,晚上要坐小塑料板凳到十一点。由一名所谓的包夹(普通劳教人员)监视。

2、非法劳教期满,逼法轮功学员在所谓的“中央七条”上签字,否则不放人。所谓“中央七条”的内容为不炼功、不上访、不“串联”等内容,十分邪恶。

3、非法劳役。绥化劳教所对外承揽了编织车垫的业务,强迫劳教人员做奴工,为其牟利。劳役时间早上七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四点。编织车垫用的类似尼龙的线,毒性很强。夏天的时候刚一进入车间人喘不过气来,工作时间长了,皮肤瘙痒难忍。

4、饮食等迫害。劳教所恶意制定就餐时间。每次就餐时间只有五分钟,根本不让人吃饱。饭菜跟“猪食”一般。上厕所也被劳教所利用作为迫害手段,想方设法刁难法轮功学员。

5、歧视性迫害。在劳教所狱警授意下,“普教”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监控、欺压。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指定一名包夹监控,不许互相说话;狱警将重活、脏活、累活都给法轮功学员干,并经常找法轮功学员的茬,并警察对法轮功学生进行造谣、诬陷。

6、超期羁押。延期不放,有的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劳教期满,劳教所却拖着不放,说当地“六一零”不来接。做贼心虚,到放人的时候,逼法轮功学员在写着没超期日期的单子上签字。

绥化劳教所狱警名单:

管理科:科长白久义、副科长曾令军。

一大队:大队长潘巨英、教导员范晓冬、副大队长廉兴(比较恶)、副教导员薛波。

一中队:中队长李成春、副中队长曲健波;狱警:李喜春、田之政、李洪江、钱世良、沈广江。

二中队:中队长石剑(比较恶)、副中队长王伟;狱警:李剑、金庆富(比较恶)、王晓彬、毕飞、王宇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0/绥化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232257.html

2010-08-22:绥化劳教所非法关押十九位法轮功学员 绥化劳教所是黑龙江省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的指定场所,那里现非法关押着19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哈尔滨市的颜成山,齐齐哈尔地区的李荣道,张立国,闫长家,牡丹江地区的赵忠江,孙成顺,刘孝所,佳木斯市的宋铁民,大庆市的包相金,徐斌,徐向东,鸡西地区的张培增,孔德昌,李从俊,马立军,杨殿军,双鸭山市的杨成江,七台河市的李辉耀,安达市的盛艳勤。 ...... htt

2010-08-22: 绥化劳教所非法关押十九位法轮功学员
绥化劳教所是黑龙江省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的指定场所,那里现非法关押着19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哈尔滨市的颜成山,齐齐哈尔地区的李荣道,张立国,闫长家,牡丹江地区的赵忠江,孙成顺,刘孝所,佳木斯市的宋铁民,大庆市的包相金,徐斌,徐向东,鸡西地区的张培增,孔德昌,李从俊,马立军,杨殿军,双鸭山市的杨成江,七台河市的李辉耀,安达市的盛艳勤。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28636.html

2009-06-29:大庆国保警察冯海波等陷害包相金 大庆市出租车司机包相金于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绑架抄家,近日国保警察欲非法内定劳教他两年。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黑龙江省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孙洪亮等四名警察绑架了青年出租车司机包相金,非法扣押出租车,并挟持着包相金去其家大肆查抄,将包家的电脑主机、接收电视的大锅三个、MP3、四、五本法轮功书籍等都列为“证据”掠走。 非法搜查历时一小时左右,边抄边录

2009-06-29: 大庆国保警察冯海波等陷害包相金
大庆市出租车司机包相金于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绑架抄家,近日国保警察欲非法内定劳教他两年。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黑龙江省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孙洪亮等四名警察绑架了青年出租车司机包相金,非法扣押出租车,并挟持着包相金去其家大肆查抄,将包家的电脑主机、接收电视的大锅三个、MP3、四、五本法轮功书籍等都列为“证据”掠走。

非法搜查历时一小时左右,边抄边录相。除了被强制不准走动的包相金与受惊吓不知所措的保姆外,当时并无其他人在场。警察填完搜查、扣押清单后,对善良老实的包母视若无睹,竟然跑出包家院外很远去找几个闲聊的妇女签字;离开时也没给包母留一份清单。

据悉,非法查抄过程中,警察只发现一小打法轮功真相传单,一张张清点,只有一百多张。可是几天后当包家人去国保支队询问,拿了我家那么多东西,为什么没有单子时,他们不得已给包家人看了清单,结果发现传单的数量变成了三百零五张。家人要求冯海波给自己一份清单,冯海波说:“不可能给你们,我们还留着办案呢!”家人说,按法律规定,你们在我家拿了东西,应该给我家一份单子。冯海波狡辩说:“清单给包相金了。”家人信以为真。

后来找律师咨询,才知道按照中共违反宪法的所谓“法规”,三百份传单就可以判刑了,感到非常愤怒,才明白冯海波为什么不让包母签字,为什么不给家里人留清单,为什么把包相金关进看守所不许家人相见:原来是早就想要捏造证据给包相金判刑呀!

绑架包相金一个月后,冯海波将所谓的“案子”上报本市检察院要给包相金判刑,检察院表示案子太小、手续不全,给退回来;冯海波马上又报到市公安局法制处,法制处未经任何调查、审核,当即批准冯海波的要求,非法内定强定包相金劳教两年。

有人说:“这叫啥警察呀,无冤无仇的,为什么这么坑人哪,真损到家了!这哪是人干的事啊!”也有人说:“太正常了,共产党的警察就这样儿!比这花花的事多着呢!为了权,为了钱,他们什么恶事都敢干!”

包相金现年二十八、九岁,是亲友、邻里公认的好青年。家中还有父母和一个弟弟,一家四口原来在太康县务农,几年前来到大庆市区谋生。全家人主要依靠包相金开出租车维持生活,由于近年出租车生意清淡,有时给人安大锅赚点零钱。包相金是父母的骄傲与主心骨,老俩口常对人讲:“我大儿子走哪我都放心,一身正气,不做坏事。”

不幸的是,大庆国保警察的黑手伸向了这个原本平静安宁的四口之家,给包相金本人与爱子如命的父母造成了巨大的痛苦与灾难。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门机构。在国保支队主要成员钟鸣、冯海波等人的直接指挥、参与下,遭非法绑架、酷刑折磨与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难以计数,仅二零零七、二零零八两年内明慧网披露的被绑架人数就将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姜湃就是被国保支队迫害致死的。几年来,国保支队的魔爪伸向哪个家庭,哪个家庭就面临人财两空,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国保警察走到哪里,就会给哪里带来不幸与灾难。

包相金的父母已是五十多岁的人,都体弱多病。包父半身麻木,偏头痛严重;包母患有严重心脏病、腰椎盘突出等。巨大的打击使两位善良的父母身心严重受损,精神几近崩溃:包父急怒攻心,经常情绪失控,头痛剧烈难忍,白日坐立不安、夜里通宵失眠。包母思念爱子,日夜惊恐焦虑,偷偷流泪,病情加重,几度卧床不起。

为了儿子,这对无权无势的善良父母不得不鼓足勇气,强撑病弱之躯在偏远的让胡路郊区与市公安局之间往返奔波,忍受流氓、土匪一样的冯海波、钟鸣与手下警察的欺诈、威胁与野蛮凌辱,然而换来的竟然是儿子被捏造事实、罪名诬定劳教两年。

冯海波也知道自己干的事见不得人,所以一向穿着便衣抓人、抄家,怕暴露真实身份;电话号码严格保密;拘留通知书上连办案人姓名都不敢留;为掩盖恶行,一再警告包家人:不能和炼法轮功的接触,不能把这事上网!还唆使公安局门卫多次阻挠包家人在局长接待日见局长。

包相金被绑架的第二天,家人到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冯海波给了一份拘留通知书。家人发现上面没有办案人姓名,当时没反应过来咋回事。冯海波要求家人在上面签字,家人把名字签在了办案人姓名后面,办手续的警察看到通知书上“被通知人”与“办案人”的名字都是“包相玉”(包相金弟弟),对冯海波说签错了,冯海波看了看说:“没事。”于是让包家人拿着这份拘留通知书作凭据到看守所给包相金送钱送物,办手续,居然畅通无阻。

冯海波等就是如此这般走着“ 法律程序”,不但给包相金立了案,还拿出几年来惯用的诬陷、造假手段,给包相金拼凑、编造了一系列事实、证据,再把他以前因上访遭非法关押的档案记录调出来当作“前科”。这样一来,一件芝麻绿豆的小事演变成了“大案”,还上报了市检察院要求给包相金判刑;由于案子太小,手续不全、事实、证据漏洞百出,检察院拒收。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个破绽百出的伪案,市公安局法制处相关人员却不做任何调查、核实,当即批准强制劳教包相金两年;还拒绝解释强定劳教的理由,拒绝向家人提供必须的法律手续。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一个多月来,冯海波与钟鸣等所谓国保警察对包相金与其家人的种种恶行。

一、所谓的罪名——“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冯海波绑架包相金的借口是他在出租车上给乘客讲法轮功的事了,说白了也就是跟乘客聊天时聊了中共不喜欢的话题。可是冯海波说他是反党,要推翻政府,给他的罪名是什么呢?“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知道此事的人都感到哭笑不得:当时车上只有包相金和一个乘客,哪来的什么组织呀?和乘客聊聊天,也没坑人害人,也没蒙人害人,哪一条法律被破坏了?再说一个无权无钱、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拿什么去推翻政府呀?这不是明目张胆的诬陷吗?

二、冯海波、钟鸣说:法轮功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说有罪就有罪,说没罪就没罪;就抓你、判你了,你能咋的?!

为了营救包相金,父母、亲属到公安局不断找冯海波要求释放亲人。包父问什么时候儿子才能出来,冯说:“法轮功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几个月也是他,二年三年也是他,十年八年也是他。得看他的态度,也得看你们的态度。你们儿子挺顽固,你们帮着做工作,把“事儿”说出来,“转化”了就不判或少判点。”

包父说:“我儿子犯那么大罪了吗?”

冯煞有介事地说:“这事就是反党,是要推翻政府。”

包父说:“你这是栽赃!我儿子没罪。”

冯海波蛮横地说:“人是我抓的,就判你了,就不放你,你能咋的?”还满不在乎地说:“你们可以请律师!”

有一次,包相金的老父亲单独一人去国保要人,冯海波竟然指使手下把包父反扭胳膊推出门外。后来包的家人再去,冯海波躲起来不见。支队长钟鸣假惺惺地出来打圆场,也说什么“法轮功说有罪就有罪,说没罪就没罪”,让包家人配合他们。家人问包相金犯了什么罪,钟鸣说:“法轮功是邪教,你儿子触犯了《刑法》第三百条。父亲说我儿子没罪,他是好孩子。钟鸣说,好孩子怎么能抓起来?你儿子跟共产党作对……跟你们也说不明白,你们去请律师吧!”

第二天,家人又找到钟鸣:你不说让找律师吗?律师让我们来拿搜查、扣押清单。钟鸣有些惊讶地说:“大庆律师有接法轮功案子的吗?”家人又说,我们查了《刑法》三百条,里面没说法轮功是邪教。钟鸣立马翻脸,满嘴脏话破口大骂:“……你们真胆大,敢在这里说法轮不是邪教!”命令手下:“把他们都轰出去!告诉门卫别让他们进来,再来就按妨碍公务抓起来。”并指使手下连推带搡地把包家人推出门外,包母亲与妹妹险些被推下楼梯,包母被吓得犯了心脏病,好几天卧床不起。

三、出租车上的“电子狗”能当“犯罪证据”

包相金被非法关押,出租车被迫停止营运,不但不能赢利,每天还要上缴二百多元的税费。这就等于断了包家的生路。为了出租车,包父从让胡路到东风新村的公安局,来回跑了好几天。冯海波刁难说出租车是作案工具不肯归还,包父一再说明出租车是自己的财产,不是儿子的。五、六天后,冯海波才答应归还出租车,造成包家经济损失三千多元。但是去提车的前一天,两个国保支队警察竟然把车上的导航仪(价值千元左右)和电子狗(价值一、二千元,测速、报警用)卸下、扣留,冯海波对包父说要拿它们做“犯罪证据”。

包家人去要“大锅”,冯海波说安“大锅”违法。家人说,这些大锅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既然允许生产、销售,为什么不允许购买、安装使用呢?你们公安局院里不也有大锅吗?冯海波强词夺理地说:你们的大锅是接收法轮功电视的!跟他要电脑,也不给,说是制作法轮功资料的。

就因为包相金给乘客讲法轮功真相,冯海波就毫不客气地让包家的出租车、电脑、“大锅”等都和法轮功搭上边,连车上的电子狗都脱不了干系。

四、惧怕罪行曝光,威胁恐吓、耍流氓

包相金父母一同去大庆国保支队的亲属中有一个耿直的年轻女孩,不懂得顺着冯海波、钟明讲话,常常据理力争。冯海波动不动就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一再警告:不能和炼法轮功的接触,不能把这事上网,别整那些乱七八糟的!自从被辱骂、推搡出来以后,女孩没再去。受尽屈辱的包相金父母为救儿子,又硬着头皮去说好话。铁石心肠的冯海波更加嚣张起来,以威胁的口气问他们:“那个年轻姑娘怎么没来,她也是炼法轮功的吧?让她来一趟,我们正在找她!”
海波、钟鸣做贼心虚,惟恐包家人告他们执法犯法,与门卫串通一气,不许包家人进公安局的门。6月1日,冯海波得寸进尺,让包的家人去取身份证,拿出一张填得密麻麻的单子让包父签字,被包父拒绝;钟鸣还象对待犯人一样肆无忌惮地训斥、侮辱想为儿子申辩的包父;在包父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冯海波让一个方脸白面的年轻警察给他非法拍照。企图用这种流氓手段吓退他们,掩盖恶行。

由于钟鸣、冯海波的唆使,市公安局门卫在5月27日和6月3日,两次把远道而来、救子心切的包相金父母拒之门外,逼得包家父母求告无门,走投无路。

关于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等警察的其它犯罪事实,可参见明慧网文章: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大庆警察对高凤玲酷刑逼供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冯海波是大庆市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凶手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大庆国保、看守所是害死姜湃的元凶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黑龙江省肇源县刘艳霞的上诉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9/203632.html

2009-06-28:大庆包相金被非法内定劳教两年 包相金5月14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于大庆看守所,至今一个多月了。恶警冯海波、钟鸣用“法轮功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说有罪就有罪,说没罪就没罪”之类的话要挟包相金的家人,当家人跟他们讲理时,冯海波放肆蛮横地说:“就抓你、判你了,你能咋的!” 恶警冯海波捏造证据,把一百多份传单硬写成三百多份,把被扣押的出租车上的导航仪写成“播放法轮功真相的VCD”等等,还把

2009-06-28: 大庆包相金被非法内定劳教两年

包相金5月14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于大庆看守所,至今一个多月了。恶警冯海波、钟鸣用“法轮功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说有罪就有罪,说没罪就没罪”之类的话要挟包相金的家人,当家人跟他们讲理时,冯海波放肆蛮横地说:“就抓你、判你了,你能咋的!”

恶警冯海波捏造证据,把一百多份传单硬写成三百多份,把被扣押的出租车上的导航仪写成“播放法轮功真相的VCD”等等,还把包相金以前遭受关押迫害的档案调出来,当成前科,不择手段拼凑材料、罗织罪名,上报检察院企图给包相金判刑。被退回后,又报到市公安局法制处,非法内定强制劳教包相金两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8/203600.html

2009-06-20:包相金5月14日被绑架,非法关押于大庆看守所,至今一个多月了。恶警冯海波捏造所谓证据,把一百多份传单硬写成三百多份,把被扣押的出租车上的导航仪写成“播放法轮功真相的VCD”,等等,还把包相金以前遭受关押迫害的档案调出来,当成前科,不择手段拼凑材料、罗织罪名,企图给包相金判刑。恶警冯海波、钟鸣还用“法轮功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说有罪就有罪,说没罪就没罪”之类的话要协包相金的家人。当家人跟他们讲理

2009-06-20: 包相金5月14日被绑架,非法关押于大庆看守所,至今一个多月了。恶警冯海波捏造所谓证据,把一百多份传单硬写成三百多份,把被扣押的出租车上的导航仪写成“播放法轮功真相的VCD”,等等,还把包相金以前遭受关押迫害的档案调出来,当成前科,不择手段拼凑材料、罗织罪名,企图给包相金判刑。恶警冯海波、钟鸣还用“法轮功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说有罪就有罪,说没罪就没罪”之类的话要协包相金的家人。当家人跟他们讲理时,冯海波肆无忌惮的摆出一副流氓嘴脸:“就抓你、判你了,你能咋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0/203104.html

2009-05-25:关于营救大庆同修包相金 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五月十四被国安绑架至今,没有任何信息,邪恶之徒并拒绝亲人探视。恳请有能力的同修尽快了解情况,把绑架迫害大法弟子包相金的恶人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和犯罪经过写出来,通过明慧网给予曝光,制止邪恶、停止迫害,使其无条件释放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34

2009-05-25: 关于营救大庆同修包相金
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五月十四被国安绑架至今,没有任何信息,邪恶之徒并拒绝亲人探视。恳请有能力的同修尽快了解情况,把绑架迫害大法弟子包相金的恶人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和犯罪经过写出来,通过明慧网给予曝光,制止邪恶、停止迫害,使其无条件释放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34.html

2009-05-24: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五月十四被国安绑架至今,没有任何信息,邪恶之徒并拒绝亲人探视。恳请有能力的同修尽快了解情况,把绑架迫害大法弟子包相金的恶人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和犯罪经过写出来,通过明慧网给予曝光,制止邪恶、停止迫害,使其无条件释放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4/2015

2009-05-24: 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五月十四被国安绑架至今,没有任何信息,邪恶之徒并拒绝亲人探视。恳请有能力的同修尽快了解情况,把绑架迫害大法弟子包相金的恶人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和犯罪经过写出来,通过明慧网给予曝光,制止邪恶、停止迫害,使其无条件释放大庆大法弟子包相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4/201529.html

2009-05-16:大庆市大法弟子包相金被关押迫害 大庆市大法弟子包相金开出租车讲真相被人举报,于2009年5月14日下午被大庆国保大队绑架并被抄家,出租车及电脑等物品被扣押。目前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大庆国保大队及第一看守所的电话请知道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6/200948.html

2009-05-16: 大庆市大法弟子包相金被关押迫害
大庆市大法弟子包相金开出租车讲真相被人举报,于2009年5月14日下午被大庆国保大队绑架并被抄家,出租车及电脑等物品被扣押。目前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大庆国保大队及第一看守所的电话请知道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6/200948.html

大庆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4-03-0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八监区教导员郭琳琳办公室电话:0459-86680889
周基广:13009908606
季:13555507540
王霞:13555524128
王洪:15846860629

2023-12-10: 邹万金: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394651223
张春德: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中心派出所所长 手机18945602135
社区管理公示人员:
张 宇:网格员 手机13144653135
唐守仁:兼职网格员 手机18045952354
杨超会:司法 手机18846289325
王秀云:检察院 手机17804590729
马敬君:法院 手机13125946576
唐 影:律师 手机13945929953

2023-08-06: 大庆市公安局:
局长宋鸿源13836662345
副局长艾长君13394664001、13329502006
龙凤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王平13359833863
让胡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社区警察刘超17645462035
让胡路龙北小区片警刘庆鹏15776501236
让胡路龙北小区前片警李权(一直参与迫害本片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月猝死家中)

2023-07-06: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凤鸣街2号(邮编163711)
电话:0459-6679618、0459-6679738
主审法官:闫冠华17804598230
书记员:17804598244

2023-0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电话:17804598230 ,书记员:电话:17804598244

2023-06-11:
高新区法院电话:04596679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
法官(不知姓名)
书记员 电话:17804598244
2023-05-08: 大庆中级法院
书记员:谢娇娇办公室电话 6829316
审批员王海燕办公室电话:68294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