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 >> 李国华

男, 52
个人情况: 原武汉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四美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5-1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国华 张红媛(张红园)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门 沙洋范家台监狱(沙洋监狱,男)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武昌 杨园洗脑班(余家头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02:湖北省武汉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近况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再遭迫害。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法轮功学员杨家敏的眼睛被迫害得很近视,视物模糊。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法轮功学员周爱玲,在洗脑班,现受到严重迫害,头发全白,眼镜架子也断了,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恶人强要她签字,她不签,就不让释放她。她丈夫现急成病,已住院,婆婆半夜恍恍惚惚,叫喊她来照顾自己。 https://www.minghu

2022-04-02:湖北省武汉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近况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再遭迫害。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法轮功学员杨家敏的眼睛被迫害得很近视,视物模糊。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法轮功学员周爱玲,在洗脑班,现受到严重迫害,头发全白,眼镜架子也断了,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恶人强要她签字,她不签,就不让释放她。她丈夫现急成病,已住院,婆婆半夜恍恍惚惚,叫喊她来照顾自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二零二二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77.html

2022-03-21: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刑满后被绑架到白沙洲洗脑班 李国华,现年55岁,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就被武汉市铁四院开除工作。 后来李国华被非法判刑5年,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刑满,家属要去监狱接李国华回家,被洪山司法所和社区强行绑架到白沙洲“关心之家”(前身是武昌杨园洗脑班),具体地址也不告诉家属。家属质问:关了这么多年从未接见过,只在电话中得知他在监狱中做事,劳累得眼睛都快瞎了!既然是国家

2022-03-21: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刑满后被绑架到白沙洲洗脑班
李国华,现年55岁,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就被武汉市铁四院开除工作。

后来李国华被非法判刑5年,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刑满,家属要去监狱接李国华回家,被洪山司法所和社区强行绑架到白沙洲“关心之家”(前身是武昌杨园洗脑班),具体地址也不告诉家属。家属质问:关了这么多年从未接见过,只在电话中得知他在监狱中做事,劳累得眼睛都快瞎了!既然是国家办的“关心之家”,为什么连家属都不让知道在哪里?为什么连看都不让看一眼?他连住房都没有,国家有没有关心过?现在又强行送到洗脑班,也没有期限,请问这叫什么“关心”?难道家里的关心不比这样的“关心”强?!

联系家属的是杨园街道姓陈的工作人员18995585909,就打这个电话要他催促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1/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310.html#22320222218-1

2022-03-17: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迫害经历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三年的迫害中,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男,五十多岁)先后遭非法判刑三次,身陷囹圄累计十六年。一次是七年在湖北范家台监狱,一次是三年在社区监外执行。最近一次是六年也在范家台监狱,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出狱却没有回家,就被市区街各级政法委人员绑架到洗脑班,不告诉家属具体位置,至今下落不明。 参与迫害单位及有关人员 1、武汉市武

2022-03-17: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迫害经历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三年的迫害中,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男,五十多岁)先后遭非法判刑三次,身陷囹圄累计十六年。一次是七年在湖北范家台监狱,一次是三年在社区监外执行。最近一次是六年也在范家台监狱,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出狱却没有回家,就被市区街各级政法委人员绑架到洗脑班,不告诉家属具体位置,至今下落不明。
参与迫害单位及有关人员
1、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政法委
2、武昌杨园街司法所
3、武昌杨园街电力小区居委会 电话:027—86815601
电力小区居委会主任 欧阳娅睛 电话:18186164077
副主任李江波 电话:1816164082
4、电力小区原片警李宏波,自九九年以来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电话:13986273661
5、电力小区现片警郑方辉参与此次绑架李国华到洗脑班,电话:19972068167
6、武昌杨园街派出所 所长王继浩 电:1897101018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7/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0154.html

2019-12-17:二零零二年武汉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非法判刑7年,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下旬,李国华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李国华被武昌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武汉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迫害情况综述(2)-396838.html

2019-12-17: 二零零二年武汉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非法判刑7年,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下旬,李国华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李国华被武昌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武汉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迫害情况综述(2)-396838.html

2017-05-11: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李国华被迫害情况补充 李国华的家人5月3日8:30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接李国华,接待窗口的人说人已被接走,问是谁接走的,对方说不知道。家人分别拨打武昌区公安分局所辖的三个派出所:武昌南站、积玉桥、白沙洲,无果。到了10点钟,家人再次询问,才告知是白沙洲派出所接走了李国华。家人赶到白沙洲派出所接待的是辅警说不知道。家属说看到鄂A5530车9点钟前从第一拘留所大门驶出来,现在停在院内

2017-05-11: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李国华被迫害情况补充
李国华的家人5月3日8:30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接李国华,接待窗口的人说人已被接走,问是谁接走的,对方说不知道。家人分别拨打武昌区公安分局所辖的三个派出所:武昌南站、积玉桥、白沙洲,无果。到了10点钟,家人再次询问,才告知是白沙洲派出所接走了李国华。家人赶到白沙洲派出所接待的是辅警说不知道。家属说看到鄂A5530车9点钟前从第一拘留所大门驶出来,现在停在院内,李国华的摩托车也在此,(李国华4月18日早骑摩托车出去,发真相资料时遭白沙洲派出所恶警绑架)家属要见人。这时出来一30岁左右男便衣,口口声声说不知道,百般抵赖。还说鄂A5530车没有出去过、我们只负责送到拘留所,我们不管接。家属要李国华的摩托车,便衣不给说要本人拿发票来取。(这就是抢劫!)你们到拘留所去接人。家属拨打武昌区公安分局的电话询问,回答说找所领导。家属再次要人说要找领导,辅警说人在休息,“老百姓的事就不管啦?我们到现在饭没吃水没喝还等?”辅警才打电话问。最后告知人在户口所在地积玉桥街。

家属到积玉桥街,经多方打听知道是于杰(音)去接的。下午2:30家属找于杰,有人说没来,到二楼208综合治理办公室找。到208室,刚才还有四个人在的,只剩一人。问情况,说新调来的不知道。可见恶人心虚。家属在二楼三楼上下来回跑了几趟,至少20分钟之后,才有一个林姓的人员(应该是头目)接待,问李国华的先生李是何时炼法轮功的,还说要学习,家属说要接人回家,林说那要看本人的态度。再三强调此事不宜扩大。不告诉非法关押李国华的地点。说转化了就放回家。随后,李国华的先生到杨园洗脑班才知道她在里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1/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47548.html

2017-02-18:武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罗金玲、李万德被非法判刑五年,李国华被非法判刑六年。 只为做好人、只为让人明白事情的真相,何罪之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历经九个月的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罗金铃,一位近七十岁的老太太,被迫害的两次住院;李万德被迫害的身体消瘦,眼圈发青,头发全白。 据悉,二零一七年元月十日,罗金玲、李万德、李国华三人的家人被临时电话通知,于元月十一日上午九时在武

2017-02-18: 武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罗金玲、李万德被非法判刑五年,李国华被非法判刑六年。

只为做好人、只为让人明白事情的真相,何罪之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历经九个月的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罗金铃,一位近七十岁的老太太,被迫害的两次住院;李万德被迫害的身体消瘦,眼圈发青,头发全白。

据悉,二零一七年元月十日,罗金玲、李万德、李国华三人的家人被临时电话通知,于元月十一日上午九时在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

十一日上午九时,法轮功学员罗金玲、李万德、李国华都被戴着手铐由三个警察押进法庭。当法官问三位法轮功学员要不要请律师,三人齐声回答不需要。法官对罗金玲声称:“你家中设有电脑、打印机、印书、印资料构成犯罪。”罗金玲大声说:“我不是修炼法轮功就活不到今天,我做书、印资料是合法的……”

法官打断罗金玲的话,又说李万德、李国华上网诉江、写诗、写文章等构成犯罪,李万德回答:“诉江是《宪法》赋予我们每个公民的权利,是合法的,写诗写文章是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没有错,无罪……”

李万德还在说就被法官打断了,法官说不准申辩,这时法官头疼厉害休庭了,说下次再判。

其实根本没有开庭,偷偷地就诬判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到元月十九日就通知他们的家人:罗金玲五年,李万德五年,李国华六年。

武昌区法院相关人员不敢再次开庭,他们知道判刑是没有理由的,也知道法轮功的修炼者是好人,所以根本不让三位法轮功的修炼者为自己辩护,可是在邪恶的610的淫威下不判又不敢。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武汉市武昌区警察在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五个家庭,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以及大法书等。当天上午,家住徐东地区四美堂的李国华家闯进了几个警察,把他家也翻的一片狼藉,家里所有电脑、打印机等东西全部抢走,并绑架了李国华和张红园夫妇。同一时间,家住鄂州市华容区的法轮功学员罗金玲和老伴秦永模也遭绑架,警察也抄了他们的家,把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

李国华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青菱第一看守所,由于不配合所谓“转化”,又转到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仍不配合“转化”,又转到青菱第一看守所,都是零口供,往返折腾几次。

法轮功学员李万德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二日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在那里,李万德总是慈悲的给迫害他的以及接触的人讲法轮功的真相。有消息透露,610人员编造了一些假的、莫须有的罪名要李万德承认,李万德不承认邪恶的诬陷,最后由武汉市公安局人员亲自审问,在杨园洗脑班早上八点钟早餐后送到武汉市公安局,十二点钟前送回杨园洗脑班,中餐后不叫李万德休息,强制他坐在椅子上,前边用一个大灯泡直照射他的眼睛,中午不让睡觉,晚上睡得很晚,实质就是剥夺他的睡眠。八个多月的时间,李万德被迫害的身体消瘦,眼圈发青,头发全白。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修炼,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的修炼者是一群最善良的群体。三位法轮功学员罗金玲、李万德、李国华三人始终坚守良知,坚持正义,在法庭上跟法官以及所有在场的人讲真相,证实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对的,是符合宪法的,你们法院的诬判是错的,是有罪的。

在此正告所有公检法司的所有执法人员:你们要明辨是非、善恶,善恶有报是天理,等到祸国殃民的江泽民被绳之以法的时候,法制健全的时候,谁为你们买单!你们用什么理由来为自己辩护!上面的法官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时头疼厉害就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违背天理的事情,知道他们是好人,还要重判他们,就不能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吗?法轮功被迫害至今已有十八个年头了,相当于一个小伙子的年龄,应该懂事了,希望你们能理智起来,站在正义的一边,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退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8/武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43224.html

2016-09-28:湖北省武汉武昌杨园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李国华、马秋珍 武汉市大法弟子李国华,今年4月下旬,被当地居委会伙同徐家棚派出所绑架到武汉市武昌青菱看守所(是拘留所还是看守所,具体不详),后又劫持到武汉市武昌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转化”迫害他。而李国华除了跟他们讲真相外,就是闭口不说话,软硬不吃,邪恶企图劳改他,但检查身体,眼睛不合格,又送回杨园洗脑班继续迫害,因他拒绝“转化”,恶人没办法,就又把他转到青菱

2016-09-28: 湖北省武汉武昌杨园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李国华、马秋珍
武汉市大法弟子李国华,今年4月下旬,被当地居委会伙同徐家棚派出所绑架到武汉市武昌青菱看守所(是拘留所还是看守所,具体不详),后又劫持到武汉市武昌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转化”迫害他。而李国华除了跟他们讲真相外,就是闭口不说话,软硬不吃,邪恶企图劳改他,但检查身体,眼睛不合格,又送回杨园洗脑班继续迫害,因他拒绝“转化”,恶人没办法,就又把他转到青菱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同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马秋珍在杨园洗脑班被迫害的神智不清,有时哭,有时笑,就这样,邪恶仍不放人。

杨园洗脑班的恶人,特别是人称胡科长的,简直人性全无,也不考虑自己的后果,硬是要跟着江泽民一条黑路走到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8/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05.html#169280636-1

2016-05-14: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武昌区徐家棚街惠誉花园法轮功学员汤倩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马秋珍,喻新娣,也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罗金玲、秦永模至今仍下落不明。 4月25日,武汉市公安局610带领一伙人,其中有国保处黄晓喆(其他人姓名不详),伙同徐家棚派出所上李国华家敲门,李国华没开门,警察们不停的敲,李始终不开,到了下午,一伙警

2016-05-14: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武昌区徐家棚街惠誉花园法轮功学员汤倩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马秋珍,喻新娣,也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罗金玲、秦永模至今仍下落不明。

4月25日,武汉市公安局610带领一伙人,其中有国保处黄晓喆(其他人姓名不详),伙同徐家棚派出所上李国华家敲门,李国华没开门,警察们不停的敲,李始终不开,到了下午,一伙警察开着警车找到李国华妻子张红园的单位,其单位在武汉市江夏区,在单位骗张红元出来后被绑架回来,用来做人质,骗取李国华开门,李仍然不开,就这样一直僵持到晚上,不知道门是怎么开的,还是绑架了李国华,据悉,李国华被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也就是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青菱看守所(注:不知是拘留所还是看守所),李国华妻子张红园可能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拘留所(东西湖二支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4/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8472.html

2016-05-03:武汉市武昌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四月二十五日,武汉市武昌区警察在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五个家庭,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以及大法书等。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一辆警车开到家住武昌区秦园居的法轮功学员汤倩家门口,下来几个警察叫开了门,进了汤倩家,几个警察连翻带搜,抢走了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把汤倩也带走了,把家里的老爹爹也吓坏了,把汤倩带到哪里也没和爹爹说。 同

2016-05-03: 武汉市武昌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四月二十五日,武汉市武昌区警察在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五个家庭,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以及大法书等。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一辆警车开到家住武昌区秦园居的法轮功学员汤倩家门口,下来几个警察叫开了门,进了汤倩家,几个警察连翻带搜,抢走了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把汤倩也带走了,把家里的老爹爹也吓坏了,把汤倩带到哪里也没和爹爹说。

同日上午,家住徐东地区四美堂的李国华家也闯进了几个警察,警察把他家也翻的一片狼藉,家里所有电脑、打印机等东西全部抢走,并绑架了李国华和张红园夫妇。

同一时间,家住鄂州市华容区的法轮功学员罗金玲和老伴秦永模也遭绑架,警察也抄了他们的家,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东西全部被洗劫一空。

同一时间,几个警察闯进了马秋珍家,进门后像饿狼似的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把马秋珍也带走了。

同时警察又敲开了住在附近的喻新娣家的门,把喻新娣和她的妈妈带走了,因她的妈妈不修炼法轮功就放回来了。

四月二十五日一上午,这五家同时被警察敲门进屋,翻箱倒柜,抢走电脑、打印机及其它资料,警察共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看来警察是早有预谋,统一行动的,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有知情者请提供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武汉市武昌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327466.html

2016-04-30: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秦园居法轮功学员汤倩被绑架、非法抄家 4月25日,武昌区秦园居法轮功学员汤倩被绑架,并非法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 罗金玲、秦永模、李国华、张红园,马秋珍,喻新娣,详情请知情的法轮功学员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92.html

2016-04-30: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秦园居法轮功学员汤倩被绑架、非法抄家
4月25日,武昌区秦园居法轮功学员汤倩被绑架,并非法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 罗金玲、秦永模、李国华、张红园,马秋珍,喻新娣,详情请知情的法轮功学员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92.html

2013-01-08: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下旬,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参加迫害的单位有: 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武汉市610、武昌区610、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武昌区检察院、武昌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8/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7564.html

2013-01-08: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下旬,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参加迫害的单位有: 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武汉市610、武昌区610、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武昌区检察院、武昌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8/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7564.html

2012-09-18:湖北武汉李国华被绑架到杨园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951.html

2012-09-18: 湖北武汉李国华被绑架到杨园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951.html

2012-08-18: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李国华,一九六七年出生,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毕业,原在武汉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工作(简称“铁四院”,现中国铁建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李国华马上戒掉了抽烟喝酒的不良习惯,在单位是一个好职工、好干部,在家庭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在社会是一个好公民。二零零三年五月,武昌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

2012-08-18: 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李国华,一九六七年出生,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毕业,原在武汉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工作(简称“铁四院”,现中国铁建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李国华马上戒掉了抽烟喝酒的不良习惯,在单位是一个好职工、好干部,在家庭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在社会是一个好公民。二零零三年五月,武昌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同年六月,在武昌区法院非法庭审。同月,在武汉市中级法院公开非法宣判(三个不同的事)五名法轮功学员: 李国华(非法判刑七年)、杜华初(非法判刑八年)、江文涛(非法判刑三年)、石磊(非法判刑十一年)、另一名女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三年半)。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不法人员有: 审判长黄源峰;审判员张伟;人民陪审员王健;书记员彭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61680.html

2012-06-20:修法轮功做好人武汉李国华遭中共迫害十几年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原武汉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工作,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遭铁四院的各级组织人员构陷,多次送洗脑班,二零零三年六月,李国华被冤判七年,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和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回到家。之后,又多次遭武昌洗脑班迫害。 李国华,一九六七年出生,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李国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毕

2012-06-20: 修法轮功做好人武汉李国华遭中共迫害十几年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原武汉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工作,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遭铁四院的各级组织人员构陷,多次送洗脑班,二零零三年六月,李国华被冤判七年,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和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回到家。之后,又多次遭武昌洗脑班迫害。

李国华,一九六七年出生,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李国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毕业,原在武汉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工作(简称“铁四院”,现中国铁建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李国华马上戒掉了抽烟喝酒的不良习惯,在单位是一个好职工、好干部,在家庭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在社会是一个好公民。

一.“铁四院”不法人员构陷法轮功学员李国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铁四院的各级组织的领导找李国华谈话,逼其放弃修炼,写“揭批”材料、交大法书籍等。李国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不动摇,二零零零年三月二日,被铁四院免去李国华铁四院图文中心办公室主任的职位,同年四月,铁四院人员强迫李国华在法轮功与共产(邪)党之间做选择,李国华选择了法轮功,铁四院要求李国华写退党申请,李国华马上写了退党申请,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铁四院下文批准了李国华退党申请,另外安排了工作。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四日间,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对待。首先是很多人被要求不能与李国华接近;其次是工资、待遇下降;再三是定期有人找李国华谈话,一个是铁四院公安处、一个是铁四院图文中心的人等等。二零零二年二月,中共邪党要开“两会”,铁四院要求二十四小时的监控法轮功学员李国华,铁四院图文中心就安排其办公室主任与李国华出差,等“两会”开完后,才允许回武汉。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凌晨,铁四院公安处的李姓科长等二人与武昌杨园街派出所的吴姓副所长、靳探长一共四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家,把李国华绑架到杨园街派出所滞留室,当时还有一名武汉铁路分局武北工务段的叫姜望仙的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日,在铁四院招待所四楼,杨园街派出所办了一个洗脑班,关押了五名法轮功学员: 铁四院的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武北工务段的法轮功学员姜望仙、张琼、武汉铁路分局武北机务段的危姓法轮功学员、铁道部武汉工程机械厂的高姓学员。每天的伙食是五元钱,上午一元,中午、晚上各两元。收费是每天一百元。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非法关押十一天,抢劫人民币一千一百元。

二零零一年,铁四院要精简机构与人员,要裁人。李国华在强大的压力与不公中,被迫选择了买断工龄回家,时间是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二零零二年四月八日,铁四院图文中心的主任王云昌与邪党书记、教导员吴巧云上午来到李国华家,要求李国华到铁四院去一下。当时,李国华就与他们说: 我已与铁四院没有关系了,你们找我干甚么?他俩说: 铁四院的领导要求他去一趟,有事找他。李国华没有多想,就去了。

到了铁四院图文中心,铁四院公安处的好几位警察在里面。铁四院图文中心的主任王云昌对李国华说: 铁四院花三千元钱送你到湖北省去学习一个月,三千元单位出。李国华马上说: 我与铁四院没有关系了,你们凭甚么送我到湖北省洗脑班。他们要求李国华配合一下,李国华正念从单位走脱,流离失所。期间,铁四院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家人。

这件事的主要迫害人是: 铁四院党委邪党副书记黄林祥、铁四院公安处的孙姓处长、铁四院图文中心主任王云昌、铁四院图文中心邪党书记、教导员吴巧云等。

二.流离失所中的李国华被绑架到武昌区青菱看守所冤判七年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铁四院迫害的流离失所后,李国华的父母、兄弟、妻子都受到铁四院的威胁。铁四院图文中心主任王永昌受铁四院指使,对李国华的家人進行骚扰。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五点钟,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临时住所被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一科绑架,参与绑架的还有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同时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杜华初。恶人抢劫了李国华私人财物有: 笔记本电脑一台、激光打印机一台、录音机一台,还抢劫了现金二千馀元钱,还有大法书籍、资料等。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直接人员有: 武昌区公安分局一科胡姓副科长(现在臭名昭著的武昌区杨园洗脑班上班)、江姓科员、刚从部队转业的团长张某(现在臭名昭著的武昌区杨园洗脑班上班)等。

在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非法审讯了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张伟、郭凯、李姓女法轮功学员。当时,公安部驻湖北省专员、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公安分局的不法人员,走马灯式的,又是摄像、又是照相、又是问话的,把此事当成了一个大案、要案而瞎折腾到了晚上十一点多钟才离开。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张伟、郭凯被绑架到了武昌区青菱看守所。

一大早,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里面的在押人员“走过场”(挨打),打了几下,牢头张八斤就说: 算了,他是法轮功,不打了。看守所在押犯人张八斤在里面呆了几年时间,听了很多真相,所以对法轮功学员都很照顾,说法轮功学员是好人。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武昌青菱看守所九号监室,一关就是十五个月。武昌区公安分局一科胡姓副科长、江姓科员、刚从部队转业的团长张某等不法人员,多次到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李国华進行非法提审。他们采取欺骗、诱供的卑劣手段,罗列罪名、编造数量等,要李国华承认他们捏造的罪名。胡姓副科长说: 顶多三~4年,还可以判缓刑,你放心。

李国华在看守所十五个月中,体重从180~190斤痩到130斤。二十馀平方的牢房经常关二十多人,而且饭经常吃不饱。当时,在看守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 李新异(非法判刑三年)、彭亮、周肖军(非法判刑四年)、石磊(非法判刑十一年)、杜华初(非法判刑八年)、张伟、郭凯、李国华(非法判刑七年)、冯震(非法判刑七年)等。二零零三年初,李新异告诉李国华,石磊内定十一年,是“六一零”人员告诉李新异的。

二零零三年五月,武昌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同年六月,在武昌区法院非法庭审。同月,在武汉市中级法院公开非法宣判(三个不同的事)五名法轮功学员: 李国华(非法判刑七年)、杜华初(非法判刑八年)、江文涛(非法判刑三年)、石磊(非法判刑十一年)、另一名女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三年半)。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不法人员有: 审判长黄源峰;审判员张伟;人们陪审员王健;书记员彭夙。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被绑架到了湖北省洪山监狱。

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被绑架到湖北省琴断口监狱迫害。

三.李国华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被绑架到湖北省琴断口监狱继续迫害。中午到达琴断口监狱十七中队(入监队),没有饭吃。首先面对着墙站着,向后退三步,头向墙倒,不让手动,就一直头顶着墙站着。稍微有点动,后面的犯人就动手动脚的打人。

法轮功学员杜华初当天就被恶人打手犯人杨梦祥(湖北武汉人,外号叫歪歪)殴打,随后几天被犯人打手梅建峰(武汉黄陂人)长时间的殴打。当时在入监队,共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法轮功学员冯震(武汉武昌,非法判刑七年)、张璟(武汉武昌,非法判刑四年)、全东(湖北枣阳,非法判刑三年)、刘诗静(湖北大悟、非法判刑四年)、朱峰(湖北郧西、非法判刑四年)、陈佑鼎(湖北浠水,非法判刑四年)、周成建(湖北应城,非法判刑三年)、李国华(武汉武昌,非法判刑七年)、杜华初(武汉武昌,非法判刑八年)。

负责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的是恶警刘文胜(外号叫“牛魔王”,武汉黄陂人),尖嘴猴腮,非常阴险毒辣,不仅要包夹犯人打法轮功学员,自己还经常殴打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入监队被非法关押了十九天后,又被绑架到了监狱的十五中队。中队的指导员狱警宋述云(湖北咸宁人)要求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转化”,李国华坚决不“转化”。李国华在十五中队的严管组呆了三个多月后,才允许分到其它组里干活。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严管组期间,只要有又脏又累的活就是李国华干,回到监舍不许出门、不许睡午觉、晚上九点后才允许睡觉、还要求每天写作业。当时十五中队还非法关押了法轮功学员彭闯(武汉蔡甸,非法判刑七年)、江光祥(湖北鄂州、非法判刑四年)、季协堂(湖北鄂州、非法判刑四年)、王林峰(湖北黄梅、非法判刑三年)、曾建新(湖北武汉、非法判刑二年)。

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恶警刘文胜调到十五中队当指导员,满肚子坏水的刘文胜就开始琢磨怎样整法轮功学员了。法轮功学员李国华马上写东西给中队,指名道姓的揭露恶警刘文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恶警刘文胜非常恐慌与生气,气急败坏的要求当时十五中队的队长陈金明(武汉新洲人,中队一把手)开大会批斗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狱警陈金明没有采纳,但还是找碴儿,想关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禁闭。

一天,针对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行动开始了,专门抄李国华的东西進行所谓的检查,其他的人都不检查。法轮功学员彭闯当时的强制劳动是打扫监室的卫生,彭闯当时把很多酒瓶子往地上一放,说: 犯人喝酒,你们不管,专门整好人,恶人们一下子把矛头指向了法轮功学员彭闯。狱警陈金明马上组织十五中队的犯人回组讨论,说法轮功学员彭闯扰乱监舍秩序,要关禁闭。法轮功学员季协堂、王林峰、江光祥马上找狱警陈金明与赶来的监区黄姓教导员谈话,要求把法轮功学员彭闯接回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也找狱警陈金明谈话,被挡住了不让见。晚上十点多钟,法轮功学员彭闯接回来。在此期间,恶警刘文胜一直没有出现。

二零零四年夏天的一天上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卡车是装摆废铁,天气很热。李国华突然头昏站不住了,马上告诉狱警张绪权。恶警张绪权不让李国华下车,说装完了再说。中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头昏起不来了,恶警刘文胜不准李国华呆在监舍,强行要李国华出工,说要想休息,就在医院里开病假条。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二日上午,三中队的法轮功学员周建武(湖北武汉,非法判刑四年)、胡志刚(湖北鄂州,非法判刑七年)、张庆明(湖北武穴,非法判刑十年)、朱峰(湖北郧西、非法判刑四年),在恶警陈传红的授意下,很多犯人殴打法轮功学员周建武、胡志刚、张庆明、朱峰等,打得他们头破血流,法轮功学员李国华马上写东西控诉他们的罪行,恶警刘文胜要包夹告诉李国华不要管闲事。

二零零四年底到二零零五年初,监狱要求每个人填写年终总结,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表中的罪名一栏填写的是“无罪”,包夹犯人邓会平气急败坏的在恶警刘文胜告李国华的状,说: 李国华的胆子太大了,敢对抗政府、对抗改造,要求恶警刘文胜惩罚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恶警刘文胜要包夹犯人邓会平找机会打李国华。包夹犯人邓会平私下对其他犯人讲: 李国华那么大的块头,要是李国华还手的话,我打不赢他。包夹犯人邓会平(武汉黄陂人)、杨昕(湖北武汉人)、吴斌(湖北武汉人)等人,始终没有敢动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手。

二零零五年正月间,恶警刘文胜要包夹犯人邓会平、杨昕、吴斌找李国华谈话,说: 如果李国华不转化的话,就送沙洋的监狱。法轮功学员李国华义正辞严地让三个包夹转告恶警刘文胜: 送我到北京去都不转化。

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五年初,又非法关押進来了几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法轮功学员吴志强(湖北武汉,非法判刑四年)、朱峰(湖北郧西、非法判刑四年)、王玉林(湖北武汉,非法判刑四年)、闵长春(湖北钟祥,非法判刑四年)。恶警刘文胜找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谈话说: 李国华你不要影响他们几个新来的,如果有人搞揭批的话,你不要管,否则的话你要吃亏的。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没有理恶警刘文胜那一套。

二零零五年恶警刘文胜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向狱警打报告,把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转到监狱五中队继续迫害。

李国华在十五中队主要强迫劳动的项目有: 搓石头、搬钢筋、以及建筑上的小工做的活,和一切脏、累的活。主要强迫的洗脑是: 监狱每星期四组织的,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看录像,看转化的人在电视上的讲话,以及减刑的人的亮相,以此来打击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法轮功学员韩善河(湖北蕲春,非法判刑七年)在会场上,坚决抵制监狱的违法行为,当时在场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监狱副政委胡茂华吓坏了。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搞集体学习了。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到了五中队后,中队的指导员狱警陈勇(湖北黄石人)找李国华谈话,谈完后,狱警陈勇说: 你还好啊(恶警刘文胜把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说成是一个很难缠的人、很不好的人)。当时在五队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张冶民(湖北黄石,非法判刑三年)、吕睿(湖北武汉,非法判刑三年半)、方隽胜(湖北竹山,非法判刑四年),以及后来来的法轮功学员徐建军(湖北沙市,非法判刑十三年)。在五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基本上不参加奴役劳动。

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又被调到二中队進行迫害。二中队的指导员是恶警况敏(湖北武汉人),此恶警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太严重,遭报在家休息了半年(骑摩托车翻车大腿烧伤、擦伤)。当时在二中队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法轮功学员石磊(湖北武汉,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二中队干活的外来工人给犯人带酒、菜,被监狱抓住。他们为了邀功,告诉狱警说: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石磊在传播经文,有电话、有卡、有Mp3、Mp4、还有DVD等。监狱在五中队翻了个底朝天,甚么都没有找到。最后,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又被绑架到一中队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石磊被绑架到十二中队继续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到一中队后,一中队的队长文某某要求李国华参加奴役劳动,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拒绝。当时在一中队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法轮功学员徐建军。

二零零七年三与二十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与另外二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湖北省范家台狱警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期间,身心受到了极大伤害。不到四年的时间,把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调到了五个中队,每个中队的人员都要重新熟悉、了解,环境要重新熟悉、适应。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正告湖北省琴断口监狱的狱警们,摒弃中共,“三退”保命,争取有一个好的未来。

四.李国华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中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湖北省范家台监狱的狱警李正良带领的两辆大客车、几十名武警、监狱的狱警,还有几辆警车与其他在琴断口监狱受迫害的二十五名法轮功学员一道绑架到了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除衣物外,不允许带任何东西。下午五点钟左右,李国华被绑架到了范家台监狱三监区七分监区继续迫害。还有十九名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了三监区七分监区。

李国华到了三监区七分监区后,当时分监区的八名狱警强行抄法轮功学员们的行李包,强行在衣物上印字,还抢劫了法轮功学员们的私人物品,如: Mp3、Mp4、大法书籍与经文等。

被绑架的二十名法轮功学员是: 李国华(湖北武汉,非法判刑七年)、姚晓安(湖北麻城,非法判刑九年)、王业全(湖北红安,非法判刑四年)、张家英(湖北鄂州,非法判刑七年)、张庆明(湖北武穴,非法判刑十年)、黄若虚(湖北武汉,非法判刑八年)、姚永樊(湖北十堰,非法判刑七年半年)、徐国庆(湖北武汉,非法判刑二年)、谢银刚(湖北黄石,非法判刑五年)、朱定敏(湖北谷城,非法判刑七年)、吴明安(湖北麻城,非法判刑三年)、周光雄(湖北武穴,非法判刑三年)、馀劲光(湖北咸宁,非法判刑三年)、蔡子东(湖北十堰,非法判刑七年)、钟长奎(湖北浠水,非法判刑三年)、曾宪其(湖北麻城,非法判刑四年)、徐长虹(湖北咸宁,非法判刑三年)、龚华涛(湖北随州,非法判刑八年)、张雨洪(湖北浠水,非法判刑三年)、王玉林(湖北武汉,非法判刑四年)。柳宁(齐齐哈尔,非法判刑五年)是后调入的,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范家台监狱三监区七分监区的狱警有: 副教导员兼分监区长: 王雄杰(湖北仙桃人);分监区指导员: 李明(湖北大冶人);分监区狱警: 程皓(湖北天门人)、吴光权(湖北孝感人)、吴青山(湖北荆门人)、曹琳(湖北荆门人)、吴光敏(湖北荆门人)、黎祖林(武汉江夏人)。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所谓分管狱警是: 狱警李明,后来是狱警黎祖林;包夹是: 张国安(湖北浠水人)、詹满红(湖北红安人),后来先后有近二十名服刑人员包夹了法轮功学员李国华

当时的包夹服刑人员主要是: 强奸犯、抢劫犯、盗窃犯、贩毒犯、杀人犯、诈骗犯等,大部份的包夹服刑人员有吸毒史。

狱警召集包夹开会,布置任务: 严格执行互监组制度,要求包夹二十四小时跟着法轮功学员;要求法轮功学员的转化表现与包夹的减刑奖励挂钩(要求法轮功学员穿号服、戴胸牌、進门打报告、看电视“新闻联播”、写思想汇报等等)…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拒绝戴胸牌、進门打报告、写思想汇报等。

二零零七年四月后,监狱开始实施对二十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刚开始是采用写思想报告的方式迫害。不写思想汇报的,不允许看电视、不允许走动、不允许上厕所等等。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坚决不配合。由于李国华坚决不配合,狱警认为李国华是头。那天晚上是狱警吴光敏、程皓值班,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叫到狱警办公室,狱警吴光敏非常嚣张,嘴里在胡说八道,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说的甚么。李国华当时正念十足的说: 你是怎么跟我说话的,从来没有人这样跟我讲话。恶警吴光敏傻了,他没有想到李国华会这样与他讲话,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狱警程皓马上打圆场,说: 算了,算了。并让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坐,让李国华在办公室上厕所。

李国华的妻子来监狱看望。监狱有两道门,都有武警看门,必须喊“报告”才能出门接见,李国华拒绝喊“报告”,一直僵持到下午,监狱就是不让李国华接见。后来狱警李明找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谈话,说: 你配合一下子,不要搞得我为难。他们狱警之间也是乌七八糟的互相看笑话。后来狱警王雄杰与狱警程皓联合起来把狱警李明赶走了,狱警程皓当上了指导员。现在在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厉害的恶警就是王雄杰与程皓。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包夹是张国安(湖北浠水人),虽然他不敢对李国华动手,却一味地听狱警的话,真是二十四小时的,只要是眼睛睁开就时刻看着李国华。自己肝炎很重却不听劝告,一味的干着坏事。

还有一次,恶人包夹蔡超无聊要搞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人,李国华马上与他的包夹张国安讲: 你告诉蔡超,他要搞的话,现在马上到狱警哪里去,我奉陪。

三监区七分监区的恶警们为了迫害从武汉琴断口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白天包夹紧盯;中午休息时,安排包夹值房班,看着法轮功学员睡;晚上也安排包夹值房班,同样看着法轮功学员睡觉。要求包夹用本子记录法轮功学员几点几分上的厕所,外面还有专职的包夹值班。

在二零零七年五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迫害得右眼几乎失明,后来在湖北荆门检查眼睛两次,在劳改医院住院两次。恶警王雄杰、李明等还要李国华绣花,李国华与恶警王雄杰、李明讲过几次,说眼睛不行,他们不听,导致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右眼几乎失明。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沙洋监狱管理局劳改医院住院期间,主治医生是沙洋监狱管理局劳改医院的“杨教授”。此“杨教授”不知给李国华用了甚么药物,出院后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右腿就一直不灵活了,走路有点跛。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监狱狱警汤瑞(湖北沙洋人)与恶警王雄杰在监狱里面伙同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的“六一零非法组织”的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参与绑架的人员有: 杨园街综治办薛主任等人员、有杨园街派出所的蔡警察、有杨园电力社区的张主任、杨园街协管人员彭玲(女),共九人。在监狱里,狱警汤瑞、王雄杰与蔡警察、张主任、另外一个是杨园街的人员。用了近半小时都没有把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绑架到车子里,恶警王雄杰马上打电话要武警来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李国华没有注意的时候他们五人把李国华推到车子边,李国华马上高喊“法轮大法好”十几声,有一些在监狱里做事的人员看到了这一幕。当李国华被绑架上车的时候,一个班的武警跑过来了。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绑架到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

五。李国华七年冤狱后多次被劫持到杨园洗脑班

1.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中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的“六一零非法组织”的人员绑架到了臭名昭著的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参与绑架的人员有: 杨园街综治办薛主任等人员、有杨园街派出所的蔡警察、有杨园电力社区的张主任、杨园街协管人员彭玲(女)等,共九人。

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在杨园洗脑班非法关押五天后,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中午回家。回来以后,杨园街电力社区的不法人员继续迫害李国华。他们采取的方法是,专人在李国华家的门口守着,监视、跟踪李国华。当他们知道李国华在武汉汉口开了一个广告店后,暗中又是照相又是摄像的。杨园街协管人员彭玲调到电力社区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关心为名,多次到李国华开的店里骚扰。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上午九点左右,到了自己在汉口利济东街开的广告店里上班。马上有两个不法人员跟着闯了進来,一个是三十~四十岁的痩男人,一个是三十多岁的一个高个女人,口里说我们是市局的。痩男人冲上二楼,马上有一、二十人冲了進来。楼上楼下的乱搜。痩男人还打了李国华,把李国华的嘴打肿了打出了血。痩男人可能是公安分局或当地派出所的,不是武汉市公安局的。在李国华店里,他们抢劫了店里的电脑主机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以及手机、Mp3、Mp4、优盘等物品,现金二千六百元。

接下来武汉市公安局一帮恶人又到李国华的家里進行抄家、抢劫,抢劫走了硬盘、优盘、卡、光盘、大法书籍、资料等,六千元现金因李国华家人的强烈反对未拿走。此次迫害给法轮功学员李国华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两万馀元。广告店也被迫关掉了,给李国华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困难。

2.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中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绑架到了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同时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 冯震、朱春莲、夏阳、韩淑华、熊伟明。都非法关押在江汉区洗脑班。参加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武汉市公安局的不法人员是: 黄晓哲、吴志国、一个女处长等。非法审讯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武汉市公安局的不法人员是: 黄晓哲、吴志国、袁泉等。李国华在江汉区洗脑班五天时间里,不能正常休息、手上戴着手铐。非法审讯采用的手段是: 诱供、威胁、放假消息、给你希望让你主动配合他们等,他们没有采取暴力手段非法审讯,而是用软刀子杀人。整个非法审讯过程没有同步录像、录音。

3.又被绑架到杨园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又被绑架到杨园洗脑班继续迫害。同时绑架到杨园洗脑班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冯震、韩淑华。在杨园洗脑班,武汉市公安局的不法人员黄晓哲、袁泉,经常来所谓的提审。杨园洗脑班还配合武汉市公安局進行所谓的“转化”。他们后来提审的目的主要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张苏、张伟杰的。

二零一一年六月上旬,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蔡恒、黄晓哲、袁泉等人到杨园洗脑班,要李国华跟家里打电话,可以办取保候审手续,要押金五万元。李国华说家里没有钱,蔡恒要李国华马上打电话给家人,当时李国华的家人就说没有那么多钱,蔡恒要李国华家人想办法。事后,蔡恒与李国华的家人联系,李国华的家人说现在只有八千元。最后办理取保候审手续时,李国华不符合办理取保候审的条件,武汉市公安局只好对李国华办理了监视居住半年。要求李国华每天到电力社区签到,每星期给武汉市公安局打一个电话、每个月与武汉市公安局的黄晓哲等见一次面。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李国华回家了。

4.武汉市公安局威胁李国华做他们的特务

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蔡恒等要求李国华做他们的“线人”(特务),李国华一再拒绝。最后,他们威胁李国华,说: 你的案子还没有完,你要考虑一下,你自己,你的生意。

二零一一年九月到十月,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黄晓哲与另一个肖姓警察,两次开车来到李国华的店里,说: 马上要开庭了,你要主动一点配合政府。要李国华了解杨园法轮功学员情况,李国华说与他们不熟。李国华最后被他们逼的没有办法,只好违心的说了: 武汉市汉阳区的法轮功学员江文涛找过他一次,湖北省浠水的法轮功学员钟长奎给他打过电话。

二零一二年过年前,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黄晓哲与蔡恒打电话给李国华,要李国华到武汉市公安局去一下,说: 张苏的父亲去世了,让你去一下,看看有甚么动静,再告诉他们。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蔡恒要黄晓哲给了李国华五百元钱,说: 二百元送礼,三百元车马费,还写了张苏妻子程静的电话,还画他们家的草图。李国华到了张苏家,把五百元钱给了张苏的母亲。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对照大法,今后再也没有做这种肮脏的事了。

二零一二年四月,杨园洗脑班的不法人员冯某某、吕某某打电话李国华的家人,要李国华到杨园洗脑班去一趟,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黄晓哲到李国华的家里去找李国华,武汉市公安局不法人员蔡恒威胁李国华的家人,要家人把李国华交出来,杨园街电力社区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彭玲也到李国华家里找李国华。法轮功学员李国华坚决拒绝所谓的开庭,认为法轮功学员做的任何事都是合理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没有错。

由于迫害,现在法轮功学员李国华的生活处于窘迫的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0/修法轮功做好人-武汉李国华遭中共迫害十几年-259107.html

2012-04-22:武汉九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及五月五日,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暴力绑架的九位法轮功学员。这九名法轮功学员是冯震、冯云兄弟、张苏、张伟杰、熊炜明、夏阳、朱春莲、李国华、韩淑华。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将对他们非法起诉立案。 冯震、冯云、张苏、张伟杰、熊炜明都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其辩护。 目前,冯震、冯云兄弟、张苏、张伟杰、熊炜明五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武昌区看守所。另四位学员夏阳、朱

2012-04-22: 武汉九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及五月五日,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暴力绑架的九位法轮功学员。这九名法轮功学员是冯震、冯云兄弟、张苏、张伟杰、熊炜明、夏阳、朱春莲、李国华、韩淑华。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将对他们非法起诉立案。

冯震、冯云、张苏、张伟杰、熊炜明都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其辩护。

目前,冯震、冯云兄弟、张苏、张伟杰、熊炜明五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武昌区看守所。另四位学员夏阳、朱春莲、李国华、韩淑华曾被“取保候审”在家。但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夏阳再次遭绑架,李国华、韩淑华及其家人也一直受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的骚扰。

夏阳、朱春莲、李国华、韩淑华、熊炜明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四日被绑架到武汉市汉口二道棚洗脑班,五天不让睡觉,遭受酷刑折磨,目的是让他们“交代”自己和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后他们相继被转到青山区北湖农场洗脑班、湖北省洗脑班等地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六月,夏阳、朱春莲、李国华、韩淑华被“取保候审”;冯震、冯云兄弟先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后到武昌区看守所至今;张苏、张伟杰、熊炜明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洗脑班强制“转化”达半年之久,后转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再到武昌区看守所至今。

张苏在省洗脑班遭迫害随时有生命危险,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怕出人命三次拒收,经恶人施压第二看守所勉强收下。但被转往武昌区看守所不久后,出现生命危险,送到洪山监狱医院治疗被拒收。

湖北省“六一零”在以这一系列非法手段获得所谓“证据”后指使检察院非法起诉这些法轮功学员,但由于炮制的所谓“证据”完全找不到可以对应的法律条款,检察院先后将案卷退回。去年十月上旬,根据“上面”的指使,“六一零”再次指使武昌区检察院非法起诉,仍被退回。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不肯死心的“六一零”强行指使武昌区检察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并案”处理,提出非法诉讼,妄图炮制一起所谓“大案要案”。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起冤案是由周永康指使公安部“亲自督办”的。

负责此案的武昌区检察院检察官张葳,一再拒绝接见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在与律师见面时,讲述了自己在省洗脑班里所经受的迫害,之后,律师再次会见学员受阻,连有关案情的所谓“卷宗”都不让律师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武汉九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256032.html

2011-12-20:武汉九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在武汉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策划下,武汉法轮功学员张伟杰、张苏、冯震、冯云、李国华、熊炜明、夏阳、朱春莲、韩淑华等九人自二零一一年四月先后遭绑架,武汉市邪党公检法机构经过几个月的密谋,假借法律之名,炮制出所谓“大案”“要案”,于十二月十九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起诉书已到武昌区法院,企图对九位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

2011-12-20: 武汉九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在武汉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策划下,武汉法轮功学员张伟杰、张苏、冯震、冯云、李国华、熊炜明、夏阳、朱春莲、韩淑华等九人自二零一一年四月先后遭绑架,武汉市邪党公检法机构经过几个月的密谋,假借法律之名,炮制出所谓“大案”“要案”,于十二月十九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起诉书已到武昌区法院,企图对九位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0/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0775.html

2011-10-05:武汉“六一零”图谋起诉九名法轮功学员 近期,获悉武汉“六一零”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一处)炮制伪案,图谋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法轮功学员张伟杰、张苏、李国华、熊炜明、夏阳、朱春莲、冯震、冯云、韩淑华,向武昌区检察院提起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5/二零一一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537.html

2011-10-05: 武汉“六一零”图谋起诉九名法轮功学员
近期,获悉武汉“六一零”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一处)炮制伪案,图谋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法轮功学员张伟杰、张苏、李国华、熊炜明、夏阳、朱春莲、冯震、冯云、韩淑华,向武昌区检察院提起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5/二零一一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537.html

2011-10-01:武汉市六一零、公安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图谋起诉 近期,武汉邪恶“六一零”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一处)以“莫须有”的罪名将张伟杰、张苏、李国华、熊炜明、夏阳、朱春莲、冯震、冯云、韩淑华九名法轮功学员当作全市所谓“大案”,交到武昌区检察院,图谋非法滥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7392.html

2011-10-01: 武汉市六一零、公安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图谋起诉
近期,武汉邪恶“六一零”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一处)以“莫须有”的罪名将张伟杰、张苏、李国华、熊炜明、夏阳、朱春莲、冯震、冯云、韩淑华九名法轮功学员当作全市所谓“大案”,交到武昌区检察院,图谋非法滥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7392.html

2011-06-21:彭燕五月二十七日被武汉市武昌粮道街派出所绑架到杨园洗脑班迫害。彭燕一直在营救去年底被绑架的大哥彭亮。据悉,粮道街派出所的人曾放出话说,怕彭燕“闹事”,把她关起来“学习”五天。可现在二十多天过去了,还不放人。 已知现被非法关押在杨园洗脑班法轮功学员,除彭燕外,还有唐常俊、李国华等。彭燕和唐常俊每天高喊“法轮大法好!”“放我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11-06-21: 彭燕五月二十七日被武汉市武昌粮道街派出所绑架到杨园洗脑班迫害。彭燕一直在营救去年底被绑架的大哥彭亮。据悉,粮道街派出所的人曾放出话说,怕彭燕“闹事”,把她关起来“学习”五天。可现在二十多天过去了,还不放人。

已知现被非法关押在杨园洗脑班法轮功学员,除彭燕外,还有唐常俊、李国华等。彭燕和唐常俊每天高喊“法轮大法好!”“放我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11-04-23:武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早上,武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从家中或单位绑架并抄家, 目前已知六人: 冯震、夏阳、李国华、熊炜明和育山、朱春莲。时至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早已超过二十四小时,他们的家属仍未获任何书面或口头告知其亲人下落。一个共同特徵是事发突然,无任何预兆,并且时间上多避开家人,基本无旁人在场,而之前一个月有相关部门从侧面打听过他们及家人的情况。 相关单位互相推

2011-04-23: 武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早上,武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从家中或单位绑架并抄家,

目前已知六人: 冯震、夏阳、李国华、熊炜明和育山、朱春莲。时至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早已超过二十四小时,他们的家属仍未获任何书面或口头告知其亲人下落。一个共同特徵是事发突然,无任何预兆,并且时间上多避开家人,基本无旁人在场,而之前一个月有相关部门从侧面打听过他们及家人的情况。

相关单位互相推诿,先是说二十四小时后会有正式告知,让家人回去等消息,第二天又推搪说要家属三天后等消息,明显是邪恶一贯的欺骗手段。希望武汉法轮功学员相互转告,帮助正念营救,破除邪恶的新一轮迫害与构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3/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9446.html

2011-04-21:武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今天(四月二十日)上午,武昌区青山区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家,或在工作单位被绑架。 被绑架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 1.李国华,非法迫害初2002年被非法被判7年,去年回家。刚回家1年,今天在单位被绑架; 2.熊伟明非法迫害初被非法关押一年,今天清晨被绑架; 3.育山,清晨被绑架。 请知道详情的法轮功学员,尽快将详情发到明慧网,共同近距离发正念;加持法轮功学员 ht

2011-04-21: 武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今天(四月二十日)上午,武昌区青山区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家,或在工作单位被绑架。

被绑架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

1.李国华,非法迫害初2002年被非法被判7年,去年回家。刚回家1年,今天在单位被绑架;
2.熊伟明非法迫害初被非法关押一年,今天清晨被绑架;
3.育山,清晨被绑架。

请知道详情的法轮功学员,尽快将详情发到明慧网,共同近距离发正念;加持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1/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9338.html

2011-04-11: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四) ……酷刑之多,古今大全 请看以下这几个“平常”案例—— 3、李国华: 原铁道部第四勘察设计院(简称铁四院)图文印制中心办公室主任。2000年2月27日凌晨,李国华被杨园街派出所吴某某(副所长),靳某某,铁四院公安处李某某等四人入室劫持到杨园街派出所,2天后劫持到铁四院招待所洗脑班非法关押11天,被抢劫“伙食费”1100元,扣除工资1000余元。入洗脑班

2011-04-11: 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四)
……酷刑之多,古今大全

请看以下这几个“平常”案例——

3、李国华: 原铁道部第四勘察设计院(简称铁四院)图文印制中心办公室主任。2000年2月27日凌晨,李国华被杨园街派出所吴某某(副所长),靳某某,铁四院公安处李某某等四人入室劫持到杨园街派出所,2天后劫持到铁四院招待所洗脑班非法关押11天,被抢劫“伙食费”1100元,扣除工资1000余元。入洗脑班当天,工会主席易友兰把免职令给了李国华。2002年4月1日李国华被铁四院买断工龄。8日,王云昌、党支部书记吴巧云将李国华被骗到单位,要将李国华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李国华当场抵制,说铁四院与自己已没有关系。当天李国华被迫流离失所。李国华母亲与妻子遭到骚扰。2002年4月24日下午李国华在出租房与法轮功学员杜华初被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绑架。公安部专员、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厅局官员来回穿梭看、讲话、照相,号称是424大案。2002年4月25日凌晨法轮功学员李国华、杜华初、张伟被非法关押到武昌区看守所(青菱看守所)9号监牢。15个月后,2003年6月30日,武汉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李国华七年。同时被判刑的还有: 杜华初八年、石磊十一年、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一名三年、一名三年半。判决书为2003武区刑一初字第453-1号,公诉机关为武昌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为武昌检刑诉(2002)406号。审判长: 黄源峰,审判员: 张伟,人民陪审员: 王健,书记员: 彭夙。

2003年7月29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华被关武汉市洪山监狱,8月1日入湖北省琴断口监狱十七分监区(入监队),辗转于十五分监区,五分监区,二分监区,一分监区。2007年3月20日,李国华被转到沙洋县范家台监狱三监区七分监区、四监区一分监,李国华受到身心折磨,一只眼睛被迫害失明。2009年4月24日七年期限已满,李国华被监狱恶警王雄杰、汤某伙同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杨园派出所、杨园电力社区等单位九名男女再一次绑架到武汉市臭名昭著的杨园洗脑班。2009年4月28日李国华从杨园洗脑班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1/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四)-238770.html

2010-12-0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

2010-12-0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

2009-05-08:遭冤狱七年,武汉大法弟子李国华又被劫入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李国华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然而当李国华年迈的母亲和其他亲人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接李国华时,李国华已经被强行绑架走了。参与绑架的有沙洋范家台监狱恶警汤瑞、王雄杰和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道办事处610办的王如意、薛主任。恶人将李国华绑架到武昌区杨园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

2009-05-08: 遭冤狱七年,武汉大法弟子李国华又被劫入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李国华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然而当李国华年迈的母亲和其他亲人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接李国华时,李国华已经被强行绑架走了。参与绑架的有沙洋范家台监狱恶警汤瑞、王雄杰和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道办事处610办的王如意、薛主任。恶人将李国华绑架到武昌区杨园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8/200453.html

2007-09-1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野蛮迫害大法弟子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是长期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之一,大法弟子郑捍东已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李国华被迫害的一只眼睛失明,仍不让保外就医。目前有消息证实有一名十堰大法弟子被迫害至精神失常,情况非常严重。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湖北省琴断口监狱把十几名大法弟子转到沙洋范家台监狱继续迫害,其中十堰大法弟子有: 蔡子东、齐青松、左立功、姚永樊、王玉超。

2007-09-1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野蛮迫害大法弟子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是长期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之一,大法弟子郑捍东已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李国华被迫害的一只眼睛失明,仍不让保外就医。目前有消息证实有一名十堰大法弟子被迫害至精神失常,情况非常严重。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湖北省琴断口监狱把十几名大法弟子转到沙洋范家台监狱继续迫害,其中十堰大法弟子有: 蔡子东、齐青松、左立功、姚永樊、王玉超。现有消息证实被转去的多名大法弟子遭到严重迫害。

大法弟子蔡子东(原十堰市辅导站站长),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在七年的牢狱中,大法弟子蔡子东一直抵制邪恶,坚持做好三件事,多次遭到狱警和犯人的残酷迫害,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蔡子东被非法关押满七年,应该出狱。却被转到沙洋范家台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5/162699.html

2007-09-03: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原关押在范监的20名大法弟子(名单不清,请知情人查实)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二分监区。据包夹犯(刑事犯)在威胁琴监转入范监的大法弟子时说: 你们还是好的,原来关在范监的大法弟子不转化的,不听话的,不是被打伤打残,有的搞得血压高送医院,保外后几天就死了的都有。如此看来,原被关押在范监的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也是相当严重的。 2007年2月第一批由琴监转范监的大法弟

2007-09-03: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原关押在范监的20名大法弟子(名单不清,请知情人查实)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二分监区。据包夹犯(刑事犯)在威胁琴监转入范监的大法弟子时说: 你们还是好的,原来关在范监的大法弟子不转化的,不听话的,不是被打伤打残,有的搞得血压高送医院,保外后几天就死了的都有。如此看来,原被关押在范监的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也是相当严重的。

2007年2月第一批由琴监转范监的大法弟子名单: 石磊、刘水生、杜华初、冯震、曹振国、王玉超、李明、郑智洪、胡志刚、付路临。其中石磊、刘水生、杜华初、冯震、遭振国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一分监区一号囚舍,王玉超、李明、付路临、胡志刚、郑智洪被关押在四监区一分监区2号囚舍。

2007年3月20日,第二批转入范监26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一分监区的六名大法弟子名单: 徐建军、齐青松、邓勇、左立功、彭闯(已出狱)、郑捍东(已迫害致死),他们被关在一分监区三号囚室。被关押在三监区七分监区的20名大法弟子名单: 李国华、蔡清明、张家瑛、姚永樊、黄若虚、徐国庆(已出狱),其余10名名单不清(可能是咸宁、麻城等地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3/162019.html

2007-04-07:北琴断口监狱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转沙洋范家台监狱名单及接见日 湖北琴断口监狱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于3月20日全部转到沙洋范家台监狱。以下是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接见日期,请武汉及湖北各地同修高度关注本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积极配合家属要人,加强对范家台监狱发正念,建议当地同修到范家台监狱附近近距离发正念,解体黑窝内的邪恶。 同时,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和媒体高度关注范家台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并积极参

2007-04-07: 北琴断口监狱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转沙洋范家台监狱名单及接见日
湖北琴断口监狱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于3月20日全部转到沙洋范家台监狱。以下是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接见日期,请武汉及湖北各地同修高度关注本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积极配合家属要人,加强对范家台监狱发正念,建议当地同修到范家台监狱附近近距离发正念,解体黑窝内的邪恶。

同时,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和媒体高度关注范家台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并积极参与制止迫害,促使当局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姓名地区非法判刑
石磊武汉11年
徐建军沙市13年
李国华武汉7年
冯震武汉7年
谢勇刚
姚晓安
张庆明武穴10年
王玉超
姚永樊随州7年半
杜华初武汉8年
龚华涛随州8年
付路临10年
黄若虚武汉8年
李明谷城7年
郑捍东蕲春7年
钟长奎
刘水生武汉8年
王玉林武汉5年
胡志刚
左立功房县4年半
郑智洪黄岗5年
齐青松十堰3年
曹正国鄂州9年
王业全江安4年
余劲光
邓勇宜都4年
张家英鄂州7年
徐长虹
曾宪其麻城3年半
彭闯武汉7年
周光雄
徐国庆武汉2年
朱定敏谷城7年
吴明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305.html

2006-09-15:建议武汉大法弟子利用各种方式营救同修、讲清真相 现将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受迫害的部份大法弟子名单及简况列出,另外也将该监狱部份参与迫害的警察名单公布。 湖北省琴断口监狱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40多名,仅15分监区就有27名(八月初)。除一、两个被邪恶转化外,其他的都能够认清并抵制、清除邪恶,正念正行,讲清真相,维护大法。建议武汉大法弟子利用各种形式,给同修写信、写劝善信等方式营救同修、讲清真相

2006-09-15: 建议武汉大法弟子利用各种方式营救同修、讲清真相
现将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受迫害的部份大法弟子名单及简况列出,另外也将该监狱部份参与迫害的警察名单公布。

湖北省琴断口监狱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40多名,仅15分监区就有27名(八月初)。除一、两个被邪恶转化外,其他的都能够认清并抵制、清除邪恶,正念正行,讲清真相,维护大法。建议武汉大法弟子利用各种形式,给同修写信、写劝善信等方式营救同修、讲清真相。

1、韩商河,湖北省蕲春,所在监分区: 1区,因大会时高呼“法轮大法好”、在监狱的墙上写真相等被多次关小号,送重管队迫害,备受摧残。
2、徐建军,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所在监分区: 1区,曾被邪恶关小号、送重管队迫害。
3、石磊,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文化宫,所在监分区: 2区,2005年被关小号禁闭一个月。
4、李国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杨园,所在监分区: 2区。
5、冯震,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阅马场,所在监分区: 4区,多次被送重管队迫害,被恶警秦胖子(绰号)及李敏等刑事犯殴打。
6、李敏,湖北省武汉市,所在监分区: 4区,在13分监区时被邪恶迫害致伤残,并多次送重管队迫害。
7、周建刚,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所在监分区: 4区,被邪恶殴打致生命垂危,送医院抢救后情况不明,至2006年7月仍不在琴断口监狱。
8、谢永刚,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所在监分区: 10区,2004年8月被送重管队强行洗脑半个月迫害。
9、王玉超,湖北省十堰市,所在监分区: 10区。
胡志刚,湖北省鄂州钢厂,所在监分区: 10区,2002年在3分监区被打伤,又关3个月小号迫害。
10、左立功,湖北省十堰市,所在监分区: 15区。
11、彭闯,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所在监分区: 15区。
12、魏春平,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所在监分区: 15区。
13、张庆明,湖北省武穴市,所在监分区: 15区。
14、周尧,湖北省宜昌地区,所在监分区: 15区。
15、杜华初,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所在监分区: 15区。
16、刘水生,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所在监分区: 15区。
17、张家英,湖北省红安县,所在监分区: 15区。
18、朱峰,湖北省十堰市,所在监分区: 15区,2002年在3分监区被打伤,又关3个月小号迫害。
19、江波,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所在监分区: 15区。
20、邹明鹰,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台北路,所在监分区: 15区。
21、王若虚,所在监分区: 15区。
22、姚永凡,湖北省十堰市二汽,所在监分区: 15区。
23、王立权,湖北省红安县,所在监分区: 15区。
24、曹正国,湖北省鄂州钢厂,所在监分区: 15区。
25、蔡子东,湖北省十堰市二汽,所在监分区: 15区,在琴断口监狱备受摧残、折磨。
26、郑捍东,湖北省蕲春,所在监分区: 15区。
27、郑勇,湖北省宜城,所在监分区: 15区。
28、齐青松,湖北省武汉市,所在监分区: 15区。
20、龚华涛,所在监分区: 15区。
30、周俊杰,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所在监分区: 15区。
31、付乐林,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台北路,所在监分区: 15区,曾被关小号、禁闭,强行洗脑、转化等迫害。
32、曾宪其,湖北省麻城市,所在监分区: 15区,被邪恶转化迫害,状态不好。
33、王玉林,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所在监分区: 15区,被邪恶转化迫害,不清醒。
34、李X,湖北省宜城,所在监分区: 15区,20多岁。
35、姓名不详,湖北省鄂州,所在监分区: 15区,40~50岁,2005年其父被迫害致伤,因其是家中长子也修炼,被当地游街示众迫害,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他被非法判7年,
36、姓名不详,湖北省武汉市(不详细),所在监分区: 15区,50多岁

以上为部份大法弟子的情况,请知道详情的加以补充。
另外: 截至2006年7月底,在琴断口监狱17分监区还有新送去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可能有3人。
4分监区迫害大法弟子的主管恶警是龚某,原来在10监区,还有指导员熊立、副指导员连金文等,他们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周建刚、冯震。
现在10分监区迫害大法弟子的主管恶警是郑毛,原来在4分监区。
15分监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队长: 陈金明;指导员: 王宏伟;副指导员: 陈澎涛;副队长: 张绪权;恶警: 胡艺。被恶警利用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犯人主要有: 吴斌,刘建刚,白云,张仲生,马从如,高强等。
17分监区队长刘胜是该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凶手,此人作恶多端,阴险狡猾。
以上为湖北省琴断口监狱的部份情况,请知道详情的加以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5/137896.html

2004-12-18: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的不法之徒,自从99年7.20以来跟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帮凶和打手,经他们的手不知迫害了徐家棚地区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如: 石磊被非法判刑11年,现被关押在琴断口监狱;杜华初被非法判刑8年,现被关押在琴断口监狱;李国华非法判刑4年,现被关押在琴断口监狱,陈光远非法判刑4年,曾被关押于沙洋范教台监狱,后来回家,12月3日又无故被抓,被非法

2004-12-18: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派出所的不法之徒,自从99年7.20以来跟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帮凶和打手,经他们的手不知迫害了徐家棚地区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如: 石磊被非法判刑11年,现被关押在琴断口监狱;杜华初被非法判刑8年,现被关押在琴断口监狱;李国华非法判刑4年,现被关押在琴断口监狱,陈光远非法判刑4年,曾被关押于沙洋范教台监狱,后来回家,12月3日又无故被抓,被非法关押在余家头洗脑班,还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拘留。

2003-07-13:2003年7月11日上午,在没有通知家属和履行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武汉市的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石磊、李国华、杜××进行秘密非法审判,分别判了11年、7年、5年。在场旁听的只有610和警察。

2003-07-13: 2003年7月11日上午,在没有通知家属和履行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武汉市的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石磊、李国华、杜××进行秘密非法审判,分别判了11年、7年、5年。在场旁听的只有610和警察。

2002-05-16:湖北省武汉市一资料点被破坏,李国华(音)等数名大法弟子被抓,现下落不明。

2002-05-16: 湖北省武汉市一资料点被破坏,李国华(音)等数名大法弟子被抓,现下落不明。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4-04-06:社区居委会和徐家棚派出所的电话: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湖北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8661731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校内(社区一层会议室)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815431 地址:武昌区秦简街6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431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三角路新村5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长轮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319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喻家湖11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三角路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617592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89号三角路社区(邪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徐家棚街派出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惠誉路6号 027-88085520
徐家棚街派出所负责的社区民警
三角路社区 方晓村 18871881335
长轮社区 钱辉盛 18986090689
武车社区 杨晓英 18871881328
水岸国际社区 迟铮 18871881312 (此人曾经长期多次迫害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吴雯洁 18986060685
秦臻社区 徐冕 15972061863
绿地负责区 肖勇 18986090722
惠誉花园社区 彭思敏 18202750325
诚善里社区 刘银善 18986060718
月亮湾社区 彭婧 18202708327

2023-06-13: 武昌区司法局矫正管理局电话;027-88712292
水果湖司法所电话;027-87819095
所长苏振峰 司法所工作人员李响;15549495857
滨湖社区主任;闫啸磊

2023-02-23: 曝光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希望同修帮忙打真相电话。

劳动街派出所:秦警官 18302797991
白沙洲洗脑班:吴建军 15927697351(转化工作人员)
武昌中华路街道社区主任:吴春枝 1778637890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2017-05-11:
白沙洲派出所电话:88085660

负责联防治安 队长 叶军
队员 樊江莉
周 青
侯 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