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张家口 涿鹿县(诼鹿县) >> 崔禄

男, 50
个人情况: 县农工部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
有关恶人: 涿鹿县公安局恶警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九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3-24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火烧/活埋/活着火化  电击/电刑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8-02: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警察骚扰大法弟子崔禄家 2018年7月上旬,张家口市涿鹿县城镇派出所3人,以查户口为名,到大法弟子崔禄家骚扰,并在家里家外非法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1953.html

2018-08-02: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警察骚扰大法弟子崔禄家
2018年7月上旬,张家口市涿鹿县城镇派出所3人,以查户口为名,到大法弟子崔禄家骚扰,并在家里家外非法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1953.html

2018-07-19:崔禄在河北省冀东监狱遭受的残忍迫害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遭九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上旬走出河北省冀东监狱。崔禄几次在狱中被迫害致皮包骨头时,被暴徒再用圆珠笔长时间凿刮肋骨,导致精神接近崩溃状态,至今留有疤痕。 崔禄,五十多岁,原在涿鹿县政府农工部工作,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没生过病,身体健康,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领导同事都交口

2018-07-19: 崔禄在河北省冀东监狱遭受的残忍迫害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遭九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上旬走出河北省冀东监狱。崔禄几次在狱中被迫害致皮包骨头时,被暴徒再用圆珠笔长时间凿刮肋骨,导致精神接近崩溃状态,至今留有疤痕。

崔禄,五十多岁,原在涿鹿县政府农工部工作,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没生过病,身体健康,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领导同事都交口称赞。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崔禄正在涿鹿县政府上班,被县公安局绑架并非法抄家。因审讯口供为零,又被送到廊坊市行政拘留所洗脑迫害近两个月。因没有转化,邪党警察将他劫持到张家口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崔禄喊“法轮大法好”,绝食反迫害,五月十三日,被野蛮灌食,灌入肺部,导致昏迷,生命垂危,送张家口市人民医院急救。经六天六夜抢救后苏醒(据医学记载,救活率只有万分之二)。张家口市看守所怕承担责任,于五月二十日又将崔禄转移到涿鹿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崔禄仍喊“法轮大法好”,并继续绝食反迫害,又被野蛮灌食,后因崔禄刚脱离危险,身体极度虚弱,邪党干部怕再出现危险承担责任,把崔禄送进县医院,用手铐、脚镣铐在床上进行野蛮灌食。

中共对崔禄进行非法判刑九年的非法判决书下达后,于九月一日被转移到河北省冀东监狱一支队(现改名:冀东分局一监狱)关押迫害。

九年来,崔禄每天每夜每时每刻都在经历着一个接一个的生不如死的残酷迫害。现将其遭受的主要迫害手段整理如下:

1. 强行野蛮灌食,累计五个多月。
2. 熬鹰(强迫不让睡觉)连续一个月左右。
3. 拳打脚踢,用木板抽打,群殴。经常打的全身是伤,坐立不安。一次被打掉一颗门牙,邪党为掩盖真相,多次拒绝其家属会见。
4. 针穿指甲缝。十个手指甲缝都被穿“大头针”。

5. 用点燃的烟头火烫脖子。
6. 多次被全身压入冲厕的大脏水桶中淹溺、呛水,严重时灌成大肚子。

7. 寒冬强迫脱光衣服往身上泼冷水。

强制关小号(严管队),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迫害。累计被关小号十多次,共二百天左右。
8. 多次往脸上、眼上喷辣椒水,最严重时导致整个面目蜕皮,差点烧伤毁容;多次强制往嘴里灌加盐的辣椒水,恶意刺烧损害其嘴、嗓子和胃。
9. 强迫看邪党诽谤大法的音像、书籍,强迫写、说“邪党好”的言语。
10. 经常手铐、脚镣、电棍击打。有一次用电棍击打不解恨,就用电棍砸头,把电棍砸烂。

11. 强行上老虎凳,用约束带约束到呼吸十分艰难,每15分钟解带喘几口气后继续约束,连续长达七个多小时,导致肺部挤伤吐血。

12. 多次上死人床(上板),累计长达两个多月。

13. 控制吃饭、喝水等基本生存条件。经常连续一个多月每天只给吃一个一两重的窝窝头,不给喝水,致使身体骨瘦如柴,行动艰难。
14. 往嘴里塞布,捂嘴、勒嘴。有一次被塞布压住气管,导致呼吸停止约十分钟,后发现异常,取出塞布进行人工呼吸才活过来。
15. 冷冻迫害。大冬天打开窗户,不给铺褥垫,不让穿棉衣,四肢固定在光木板上冻,连续长达十多个昼夜,导致身体半瘫痪状态,特别是右手右臂软瘫无法支配,双腿膝盖以下严重冻伤,长期红肿麻木,4个脚趾甲脱落。
16.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在冀东第一监狱广场大会上,只因他喊“法轮大法好”,被关押在严管队遭受迫害。

崔禄遭受冤屈,他的老母亲被惊吓的经常魂不守舍,发呆,嘴里天天念叨我儿子多会儿就回来了,靠家人安慰支撑的活着。去年七月份自己在家里摔倒造成脑出血,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离世,没有见到儿子的面,带着遗憾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崔禄在河北省冀东监狱遭受的残忍迫害-371244.html

2018-05-13:河北张家口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被冤狱九年,2018年5月6日安全回家,身体状况很好,请各地同修们都放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3/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6205.html

2018-05-13: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被冤狱九年,2018年5月6日安全回家,身体状况很好,请各地同修们都放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3/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6205.html

2018-03-15:遭九年冤狱 崔禄喊“法轮大法好”被打掉门牙 张家口市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遭受近九年的冤狱折磨,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在冀东第一监狱广场大会上,只因他喊“法轮大法好”被打掉了两颗门牙,现在仍在严管队遭受迫害。 崔禄现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第一监狱第三监区,到今年五月份被关押九年整(五月到期),经常被关在严管队摧残:强制坐老虎凳,长期不让睡觉,用两根电棍同时电,还灌屎灌尿,用两千瓦的灯管同时前后烤,用带冰

2018-03-15: 遭九年冤狱 崔禄喊“法轮大法好”被打掉门牙
张家口市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遭受近九年的冤狱折磨,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在冀东第一监狱广场大会上,只因他喊“法轮大法好”被打掉了两颗门牙,现在仍在严管队遭受迫害。

崔禄现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第一监狱第三监区,到今年五月份被关押九年整(五月到期),经常被关在严管队摧残:强制坐老虎凳,长期不让睡觉,用两根电棍同时电,还灌屎灌尿,用两千瓦的灯管同时前后烤,用带冰的水一点点的往头上滴,长期迫害,三九天只让穿单衣服坐水泥地上,开着窗户长期迫害,一天只给两个小窝头,喝水受限制,同时限制上厕所,遭针扎,警察指使犯人群殴。

冀东监狱二零一七年将近一年时间不许家属接见崔禄,借口是他在监狱喊“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是接见日,家属又到了监狱,早八点多就去排队登记要求会见,条子递进去之后迟迟不让见,还提了很多要求,否则就切断电话。等到上午接见时间快结束时,才让家属与崔禄见了一面(三分钟)。

崔禄被迫害的双手无力、手腕抬起来都困难,两腿浮肿,走路非常缓慢;身体非常虚弱。家人与他会见时没说几句话就被停止接见了。

崔禄(男,大概五十多岁左右,涿鹿县政府农工部工作)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从没生过病,身体健康,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领导同事都交口称赞。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崔禄正在涿鹿县政府上班,涿鹿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和派出所一起出动,县国保大队董飞,“610”李志明,还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崔禄,又抄了他家。随即将崔禄秘密关押,曾辗转廊坊、张家口、涿鹿等地看守所,逼迫他放弃修炼。崔禄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插管到肺部,导致昏迷七天,生命垂危。

二零零九年八月份,崔禄被涿鹿县法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秘密非法诬判九年,没有通知家人。崔禄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关小号、坐板凳等酷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六月崔禄绝食抗议迫害,遭野蛮灌食,口腔和食道被捅破,身体极度虚弱。二零一六年五、六月份,冀东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迫害,对崔录酷刑折磨,电棍电、针扎腿弯,在眼睛滴风油精、花露水,上手铐、脚镣,不让睡觉,进行残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左右,监狱给崔禄妻子打电话,让妻子十月十二日接见日探望时,送两千元生活费。当天,妻子和家人夜行千里赶到监狱,八点半排队等候接见,可是进到监区,监区区长说不让见,借口是崔禄在里面喊“法轮大法好”。最后家属只好无奈、悲痛、遗憾的回家。

崔禄被迫害冤狱九年,因为多次被关小号迫害,从二零一六年至今,崔禄的双手麻木、腿软无力、身体出现异常。全家人都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所以十二月二十日接见日,崔禄妻子一人辛苦的又去监狱,监区长还是推诿不让见,一人无奈地带着遗憾回家。

崔禄遭受冤屈,他的老母亲被惊吓的经常魂不守舍,发呆,嘴里天天念叨我儿子多会儿就回来了,靠家人安慰支撑的活着。去年七月份自己在家里摔倒造成脑出血,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离世,没有见到儿子的面,带着遗憾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5/遭九年冤狱-崔禄喊“法轮大法好”被打掉门牙-362901.html

2018-02-20:河北涿鹿县崔禄被迫害致双手无力、两腿浮肿 唐山市冀东监狱二零一七年将近一年时间不许家属接见法轮功学员崔禄,借口是他在监狱喊“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是接见日,家属又到了监狱,早八点多就去排队登记要求会见,条子递进去之后迟迟不让见,还提了很多要求,否则就切断电话。等到上午接见时间快结束时,才让家属与崔禄见了一面(三分钟)。 崔禄被迫害的双手无力、手腕抬起来都困难,两腿浮肿,走路非常缓慢

2018-02-20: 河北涿鹿县崔禄被迫害致双手无力、两腿浮肿
唐山市冀东监狱二零一七年将近一年时间不许家属接见法轮功学员崔禄,借口是他在监狱喊“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是接见日,家属又到了监狱,早八点多就去排队登记要求会见,条子递进去之后迟迟不让见,还提了很多要求,否则就切断电话。等到上午接见时间快结束时,才让家属与崔禄见了一面(三分钟)。

崔禄被迫害的双手无力、手腕抬起来都困难,两腿浮肿,走路非常缓慢;还被迫害的打掉一颗牙(给镶上了假牙),身体非常虚弱。家人与他会见时没说几句话就被停止接见了。

崔禄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九年冤狱期满。

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从没生过病,身体健康,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领导同事都交口称赞。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崔禄正在涿鹿县政府上班,涿鹿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和派出所一起出动,县国保大队董飞,“610”李志明,还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崔禄,又抄了他家。随即将崔禄秘密关押,曾辗转廊坊、张家口、涿鹿等地看守所,逼迫他放弃修炼。崔禄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插管到肺部,导致昏迷七天,生命垂危。

二零零九年八月份,崔禄被涿鹿县法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秘密非法诬判九年,没有通知家人。崔禄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关小号、坐板凳等酷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六月崔禄绝食抗议迫害,遭野蛮灌食,口腔和食道被捅破,身体极度虚弱。二零一六年五、六月份,冀东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迫害,对崔录酷刑折磨、电棍电、针扎腿弯,在眼睛滴风油精、花露水,上手铐,脚镣,不让睡觉,进行残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左右,监狱给崔禄妻子打电话,让妻子十月十二日接见日探望时,送两千元生活费。当天,妻子和家人夜行千里赶到监狱,八点半排队等候接见,可是进到监区,监区区长说不让见,借口是崔禄在里面喊“法轮大法好”。最后家属只好无奈、悲痛、遗憾的回家。

崔禄被迫害冤狱九年,因为多次被关小号迫害,从二零一六年至今,崔禄的双手麻木、腿软无力、身体出现异常。全家人都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所以十二月二十日接见日,崔禄妻子一人辛苦的又去监狱,监区长还是推诿不让见,一人无奈的带着遗憾回家。

崔禄遭受冤屈,他的老母亲被惊吓的经常魂不守舍,发呆,嘴里天天念叨我儿子多会儿就回来了,靠家人安慰支撑的活着。去年七月份自己在家里摔倒造成脑出血,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离世,没有见到儿子的面,带着遗憾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0/河北涿鹿县崔禄被迫害致双手无力、两腿浮肿-362023.html

2017-12-25: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多次拒绝法轮功学员崔禄家属探监 201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家的妻子和家人夜行千里赶到唐山冀东监狱监狱。八点半排队等候接见,可是進到监区,监区长说不让见,藉口是崔禄在里面喊“法轮大法好”不让见,家人无奈的回家。 2017年12月7日又是接见日,崔禄妻子一人辛苦的又去监狱,监区长还是推诿不让见,一人无奈的带著遗憾回家。因为崔禄被迫害冤狱九年,身体出现了异常,

2017-12-25: 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多次拒绝法轮功学员崔禄家属探监
201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家的妻子和家人夜行千里赶到唐山冀东监狱监狱。八点半排队等候接见,可是進到监区,监区长说不让见,藉口是崔禄在里面喊“法轮大法好”不让见,家人无奈的回家。

2017年12月7日又是接见日,崔禄妻子一人辛苦的又去监狱,监区长还是推诿不让见,一人无奈的带著遗憾回家。因为崔禄被迫害冤狱九年,身体出现了异常,全家人都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所以12月20日,妻子和家人又去监狱看望崔禄,监区长还是不让见。又推到2018年1月7日是接见日,家属只好担心的、无奈的等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5/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8273.html#171225025-10

2017-10-30:冤狱八年 河北涿鹿县崔禄被迫害身体出现异常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被冤判九年入狱,不久前从监狱给他妻子打电话,让妻子十月十二日接见日探望时,送两千元生活费。因为多次被关小号迫害,从去年至今,崔禄的双手麻木、腿软无力、身体出现异常。 十月十二日,妻子和家人夜行千里赶到监狱。八点半排队等候接见,可是进到监区,监区区长说不让见,借口是崔禄在里面喊“法轮大法好”

2017-10-30: 冤狱八年 河北涿鹿县崔禄被迫害身体出现异常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被冤判九年入狱,不久前从监狱给他妻子打电话,让妻子十月十二日接见日探望时,送两千元生活费。因为多次被关小号迫害,从去年至今,崔禄的双手麻木、腿软无力、身体出现异常。

十月十二日,妻子和家人夜行千里赶到监狱。八点半排队等候接见,可是进到监区,监区区长说不让见,借口是崔禄在里面喊“法轮大法好”。崔禄妻子和家人找相关人员交谈:说《宪法》信仰自由,崔禄只是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无罪,要求放人。监区区长说:给向上反映,让等到下午两点半。家属又再次排队等候接见,登记身份证的女狱警说:没接到通知不予登记,不让见。家属只好又找监区长,要求把生活费留下。区长说:叫找狱警办理,区长下午两点半要开会,结果无人管。

家属辛苦的夜行千里却没见到亲人,生活费也没有留下,只好无奈、悲痛、遗憾的回家。现在全家人都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崔禄被非法关押遭受冤屈,他的老母亲(今年八十七岁)被惊吓的经常魂不守舍,发呆,嘴里天天念叨我儿子多会儿就回来了,靠家人安慰支撑的活着。今年七月份自己在家里摔倒造成脑出血,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离世。老人八年多了没有见到儿子的面,带着遗憾走了。

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从没生过病,身体健康,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领导同事都交口称赞。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崔禄正在涿鹿县政府上班,涿鹿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和派出所一起出动,县国保大队董飞,“六一零”李志明,还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崔禄,又抄了他家。随即将崔禄秘密关押,曾辗转廊坊、张家口、涿鹿等地看守所,逼迫他放弃修炼。

当时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涿鹿中学高三年级优秀教师周建珍、涿鹿镇土地办公认的优秀干部任凯涿鹿镇西关小学教师曹翠梅,与涿鹿镇西关村周建凤(丈夫年前刚去世,带着不满十岁的小孩)。

崔禄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插管到肺部,导致昏迷七天,生命垂危。随后,崔禄被从看守所转到涿鹿县医院继续关押,两手戴着手铐、两脚戴着脚铐,被铐在铁管床上,不让动。每日二十四小时都有警察轮班看管。家属要求放人,遭到拒绝。崔禄被从看守所转到涿鹿县医院继续关押,两手戴着手铐、两脚戴着脚铐,被铐在铁管床上,不让动。

二零零九年八月份,崔禄被张家口中级法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秘密非法诬判九年,没有通知家人。崔禄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绝食抗议一个多月,身体极度虚弱。然而恶警仍对其迫害,野蛮灌食,接见家属时有警察在一旁监视,谈话内容也被严格限制。在监狱里,因崔禄仍然坚持信仰,又遭关小号、坐板凳等酷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六月崔禄绝食抗议迫害,遭野蛮灌食,口腔和食道被捅破,身体极度虚弱。

二零一六年五、六月份,河北省冀东分局第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迫害,对崔录酷刑折磨、电棍电、针扎腿弯,在眼睛滴风油精、花露水,上手铐,脚镣,不让睡觉,进行残酷迫害。

现在崔禄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一监狱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冤狱八年-河北涿鹿县崔禄被迫害身体出现异常-356067.html

2017-01-16:河北冀东分局第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崔录、贾建勇进行酷刑折磨 河北省冀东分局第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迫害,2016年5、6月份对法轮功学员崔录、贾建勇酷刑折磨、电棍电、针扎腿弯,在眼睛滴风油精、花露水,上手铐,脚镣,不让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

2017-01-16: 河北冀东分局第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崔录、贾建勇进行酷刑折磨
河北省冀东分局第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迫害,2016年5、6月份对法轮功学员崔录、贾建勇酷刑折磨、电棍电、针扎腿弯,在眼睛滴风油精、花露水,上手铐,脚镣,不让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2

2010-08-12:崔禄遭冀东监狱酷刑折磨 绝食抗议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省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一支队九中队。在狱中遭狱警酷刑折磨,崔禄从二零一零年六月又开始绝食抗议迫害,目前崔禄身体非常虚弱,人瘦得皮包骨。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崔禄正在涿鹿县政府上班,涿鹿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和派出所一起出动,县国保大队董飞,“六一零”

2010-08-12: 崔禄遭冀东监狱酷刑折磨 绝食抗议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省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一支队九中队。在狱中遭狱警酷刑折磨,崔禄从二零一零年六月又开始绝食抗议迫害,目前崔禄身体非常虚弱,人瘦得皮包骨。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崔禄正在涿鹿县政府上班,涿鹿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和派出所一起出动,县国保大队董飞,“六一零”李志明,还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崔禄,又抄了他家。随即将崔禄秘密关押。曾辗转廊坊、张家口、涿鹿等地看守所,逼迫他放弃修炼。崔禄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插管到肺部,导致崔禄昏迷七天,生命垂危。随后,崔禄被从看守所转到涿鹿县医院继续关押,两手戴着手铐、两脚戴着脚铐,被铐在铁管床上,不让动。每日二十四小时都有警察轮班看管。家属要求放人,遭到拒绝。

二零零九年九月在零口供、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崔禄被非法判刑九年,被秘密劫持到冀东监狱关押。当局没有通知家人判刑结果。

在监狱里,因崔禄仍然坚持信仰,又遭关小号、坐板凳等酷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六月崔禄绝食抗议迫害,遭野蛮灌食,口腔和食道被捅破。目前他已绝食近两个月,身体极度虚弱。

崔禄自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从没生过病,身体健康,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领导同事都交口称赞。当地百姓说,把这样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迫害成这样,真是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2/228225.html

2010-07-29:河北涿鹿县崔禄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 河北省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于2009年3月19日上班期间被非法抓捕,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2009年8月被河北省张家口中级法院秘密诬判9年刑,现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在监狱里崔禄不为邪恶所动,仍然坚持信仰,已绝食一个多月,身体极度虚弱。然而恶警仍对其迫害,野蛮灌食,接见家属时有警察在一旁监视,谈话内容也被严格限制。 希望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我们的法

2010-07-29: 河北涿鹿县崔禄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
河北省涿鹿县法轮功学员崔禄于2009年3月19日上班期间被非法抓捕,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2009年8月被河北省张家口中级法院秘密诬判9年刑,现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在监狱里崔禄不为邪恶所动,仍然坚持信仰,已绝食一个多月,身体极度虚弱。然而恶警仍对其迫害,野蛮灌食,接见家属时有警察在一旁监视,谈话内容也被严格限制。

希望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我们的法轮功学员,揭露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9/227646.html

2009-11-21:河北涿鹿县崔禄等五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周建凤、曹翠梅、任凯、周建珍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被绑架,近期被张家口中级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家属去探视,监狱警察不让见,北方冬季滴水成冰,家属送棉衣监狱也不许。 崔禄,男,县农工部工作,修大法,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受大家好评。三月十九日在工作期间被抓,恶人又到他家抄了家。现被诬判九年,被秘密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九中队。 周

2009-11-21: 河北涿鹿县崔禄等五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周建凤、曹翠梅、任凯、周建珍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被绑架,近期被张家口中级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家属去探视,监狱警察不让见,北方冬季滴水成冰,家属送棉衣监狱也不许。
崔禄,男,县农工部工作,修大法,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受大家好评。三月十九日在工作期间被抓,恶人又到他家抄了家。现被诬判九年,被秘密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九中队。

周建凤,女,涿鹿镇西关村人,三月十九日上午家中只她一人,丈夫年前刚去世,孤身一人,生活清苦,带着不满十岁的小孩。当时被抓,孩子无人管。现被诬判七年。被秘密劫持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曹翠梅,女,涿鹿镇西关小学教师,会计师,工作能力强,在学校工作中成绩显著,大家都很佩服,在学校上班时被抓,恶人抢走了家中东西。现被诬判六年。被秘密劫持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任凯,男,在涿鹿镇土地办工作,是领导和同事们公认的优秀干部,三月十九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手机、小灵通等物品。现被诬判五年。被秘密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二支队。

周建珍,女,是涿鹿中学高三年级英语教师,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教学骨干。在上课时被抓,恶人同时又查抄了她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现被诬判四年。被秘密劫持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213006.html

2009-11-15:三月十九日被恶警绑架的涿鹿县大法学员近况 崔禄被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一支队九中队。任凯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二支队六中队。周建凤被非法判刑七年,曹翠梅被非法判刑六年,周建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三人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5/212639.html

2009-11-15: 三月十九日被恶警绑架的涿鹿县大法学员近况
崔禄被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一支队九中队。任凯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二支队六中队。周建凤被非法判刑七年,曹翠梅被非法判刑六年,周建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三人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5/212639.html

2009-08-10: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被迫害的不能進食,生命出现危险 3 月19日,河北省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在工作期间无端被抓,恶人又到他家抄了家。从即日起就被秘密关押,至今已四个半多月,家人被禁止看望。崔禄遭受难以想像的迫害。在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期间,崔禄多次昏迷,出现生命危险,经抢救脱离危险。后转回涿鹿县看守所,因身体非常虚弱,看守所拒收,但在县委书记王江、任元等的压力下从命关押。目前被迫害的很严重,不能

2009-08-10: 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被迫害的不能進食,生命出现危险
3 月19日,河北省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在工作期间无端被抓,恶人又到他家抄了家。从即日起就被秘密关押,至今已四个半多月,家人被禁止看望。崔禄遭受难以想像的迫害。在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期间,崔禄多次昏迷,出现生命危险,经抢救脱离危险。后转回涿鹿县看守所,因身体非常虚弱,看守所拒收,但在县委书记王江、任元等的压力下从命关押。目前被迫害的很严重,不能進食,生命危险,但邪恶之徒仍然不放人。

崔禄,男,40多岁,涿鹿县农工部工作,修大法,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受大家好评。

县委书记王江、任元不管大法弟子的生命安危,劳教所不敢收,他敢收,不但拒不放人,而且家人问及下落时也不敢告诉。希望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关注,正念解体操控涿鹿县迫害大法弟子崔禄的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我们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行动起来,共同制止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这场血腥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0/206246.html#0981003723-1

2009-06-12: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河北省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遭绑架已两个多月,现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多钟,涿鹿县公安局出动恶警,绑架了正在上班的涿鹿县大法弟子崔录(涿鹿县农工部)、任凯(涿鹿县土地办)、周建珍(涿中英语教师)、曹翠梅(涿鹿县西关小学教师)及涿鹿县西关大法弟子周建凤,并强行闯入该五位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抄家,后将五位大法弟子绑架到廊坊市看守所洗脑班迫害。 两个多

2009-06-12: 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河北省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遭绑架已两个多月,现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多钟,涿鹿县公安局出动恶警,绑架了正在上班的涿鹿县大法弟子崔录(涿鹿县农工部)、任凯(涿鹿县土地办)、周建珍(涿中英语教师)、曹翠梅(涿鹿县西关小学教师)及涿鹿县西关大法弟子周建凤,并强行闯入该五位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抄家,后将五位大法弟子绑架到廊坊市看守所洗脑班迫害。

两个多月过去了,三位女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二男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涿鹿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其中大法弟子崔禄绝食反迫害,曾遭恶人野蛮灌食,生命垂危,被恶警秘密关押在涿鹿县县医院抢救,邪恶之徒害怕其恶行曝光,极力封锁消息,阻挠家人看望。现被非法关押在本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202508.html

2009-05-31: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任凯、周建珍等五人被迫害 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多钟,涿鹿县公安局出动恶警绑架了正在上班的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涿鹿县农工部)、任凯(涿鹿县土地办)、正在上课的涿中英语教师、大法弟子周建珍、曹翠梅(涿鹿县西关小学教师)及涿鹿县西关大法弟子周建凤,并非法闯入该五位大法弟子家中强行抄家,后强行绑架到廊坊市看守所(洗脑班)進行迫害。 两个多月过去了,大法弟子任凯、周建珍、曹翠梅、周建凤

2009-05-31: 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任凯、周建珍等五人被迫害
三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多钟,涿鹿县公安局出动恶警绑架了正在上班的涿鹿县大法弟子崔禄(涿鹿县农工部)、任凯(涿鹿县土地办)、正在上课的涿中英语教师、大法弟子周建珍、曹翠梅(涿鹿县西关小学教师)及涿鹿县西关大法弟子周建凤,并非法闯入该五位大法弟子家中强行抄家,后强行绑架到廊坊市看守所(洗脑班)進行迫害。

两个多月过去了,大法弟子任凯、周建珍、曹翠梅、周建凤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遭受迫害;被迫害大法弟子崔禄,已经绝食多日,现被非法关押在本县看守所,近日邪恶预谋加重对其迫害。

请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共同参与营救。

一、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张家口地区空间场及六一零、公、检、法、司等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因素。正念加持这几名大法弟子,正念正行,解体邪恶的一切安排,早日闯出魔窟。让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警现世现报。

二、用打电话或写信的方式,对本县参与迫害的人员讲清真相,制止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1/201934.html

2009-04-19:涿鹿县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补充 三月十九日,在涿鹿县涿鹿镇土地办上班的大法弟子任凯也被涿鹿县公安局邪党人员强行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手机、小灵通等物品。现在任凯和其他四名大法弟子崔禄、周建凤、周建珍、曹翠梅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廊坊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9-04-19: 涿鹿县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补充
三月十九日,在涿鹿县涿鹿镇土地办上班的大法弟子任凯也被涿鹿县公安局邪党人员强行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手机、小灵通等物品。现在任凯和其他四名大法弟子崔禄、周建凤、周建珍、曹翠梅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廊坊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9-03-23: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9年3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县公安局、“610”、派出所全部出动,并且动用“110”,绑架了涿鹿城关镇多名大法弟子。 崔禄:男,县农工部工作,修大法,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受大家好评。3月19日在工作期间被抓,恶人又到他家抄了家。 周建珍:女,是涿鹿中学高三年级英语教师,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教学骨干。在上课时被抓,恶人同时又查抄了她家,抢走很

2009-03-23: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9年3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县公安局、“610”、派出所全部出动,并且动用“110”,绑架了涿鹿城关镇多名大法弟子。

崔禄:男,县农工部工作,修大法,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受大家好评。3月19日在工作期间被抓,恶人又到他家抄了家。

周建珍:女,是涿鹿中学高三年级英语教师,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教学骨干。在上课时被抓,恶人同时又查抄了她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

曹翠梅:女,涿鹿镇西关小学教师,会计师,工作能力强,在学校工作中成绩显著,大家都很佩服,在学校上班时被抓,恶人抢走了家中东西。

周建凤:涿鹿镇西关村人,19日上午家中只她一人,丈夫年前刚去世,孤身一人,生活清苦,带着不满10岁的小孩。当时被抓,孩子无人管。

被抓的大法弟子可能都被非法关押在涿鹿县看守所。

这是县公安局继奥运后的又一次罪恶行动。新上任的公安局长听任恶党摆布,不明真相,对大法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67.html

张家口 涿鹿县(诼鹿县)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23-04-03: 诬告者是,张三业
张家堡镇六一零姓名:张一博电话号码,15030338877
派出所所长:电话号码 15831322975
张家堡 镇书记:手机号码15832331546

2021-08-26: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东小庄派出所电话号码:03136712110

2020-11-08:
刘美成电话:13833322681
办公室电话:03138685015
2020-07-04: 涿鹿县 一人电话号码是:13833322681

2020-04-30: 东小庄镇副书记李正苹(女)手机号:13253166293

2020-04-25: 涿鹿县东小庄镇、小姚庄村书记,单正军、李红兵
单正军手机号:13582970477
李红兵手机号:13582444778

2018-10-24: 河北省涿鹿县公安局 邮编:075600
主任办公室电话:0313-7985015
办公室电话:7985016
指挥中心主任电话:7985088
文印室电话:7985018
信息通讯科 办公室电话:7985000 传真机 7985047
主任办公室电话:7985015
涿鹿县公安局局长:李占明
夏德新:手机号码:18331327777
涿鹿县 政委 乔建熙:手机号码:13722320555
涿鹿县公安局副局长:徐会勇:手机号码:13582986896
涿鹿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志坚:手机号码:13933996939
涿鹿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海龙:手机号码:13703139311
涿鹿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庚军:手机号码:18931312222
涿鹿县公安局副政委:马利新:手机号码:18903236726
涿鹿县公安局交警:庞某某:手机号码:13603138226
薛东 手机号码:13931301345
涿鹿县国保大队长:王少杰:手机号码:13785366888
国保大队教导员:刘美成:手机号码:13833322681
国保大队副队长:赵润国:手机号码:1863232906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09-05-31:
主要责任人及电话号码:(区号 0313 邮编 075600)
1、县六一零
主任 赵 宣 (办 6521076 宅 6534298 手机 13833358536)
人员 李志明 (办 6521076 宅 6533928 手机 13932390856)
人员 班志勇 (办 6521076 手机 13653131933)
县保大队长 董飞(宅 7985062 手机:13932382700)
2、县委
书 记 王 江 (办 6529888 宅 6237658 手机 13903131219)
副书记 任 元 (办 6521148 宅 6586666 手机 13633139818)
县 长 陈 岗 (办 6528698 宅 6318399 手机 13831308688)
3、县公安局
政 委 张大川 (办 7985002 手机 13703133230)
副局长 李占明 (办 7985009 手机 13603221688)
副局长 李春彬 (办 7985010 手机 13703139360)
4、农工部
部长 武殿相 (办 6524488 宅 6520658 手机 13903134511)
5、城镇派出所
所长 刘庚军 (办 6521624 宅 6539828 手机 13633135368)
6、检察院
检察长 孙少平 (办 6530808 手机 13903135119)
7、法院
院长 高永生 (办6521648 宅 2049681 手机 1383333392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