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怀化 新晃县 >> 杨秀铭(杨秀明,杨秀敏)

男, 58
个人情况: 县民政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
个人近况: 2014年2月6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1-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50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虐待致死(医院,监狱等)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秀铭(杨秀明,杨秀敏) 伍运娣(杨秀铭之妻)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新开铺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贵州 > 黔南州 都匀监狱(贵州省监狱,剑江水泥厂,都匀市水泥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01:贵州遭七年冤狱的法轮功学员杨秀铭被迫害致死 杨秀铭,男,五十八岁。他是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法轮功学员,是湖南怀化新晃县民政局干部。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两年,并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后被诬判七年,在贵州都匀监狱被残酷迫害,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六日含冤离世。 在玉屏县看守所,他受到恶警的毒刑折磨,对他进行两天两晚的刑具逼供,皮鞭打,铐三十八公斤脚镣十多天,手铐、吊、打;罚站;面对墙壁

2022-05-01: 贵州遭七年冤狱的法轮功学员杨秀铭被迫害致死
杨秀铭,男,五十八岁。他是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法轮功学员,是湖南怀化新晃县民政局干部。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两年,并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后被诬判七年,在贵州都匀监狱被残酷迫害,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六日含冤离世。

在玉屏县看守所,他受到恶警的毒刑折磨,对他进行两天两晚的刑具逼供,皮鞭打,铐三十八公斤脚镣十多天,手铐、吊、打;罚站;面对墙壁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罚跪,将他铐着手脚按在水泥地板上跪着,几天几晚不让睡觉、不让喝水、强行灌食等非人性的折磨。杨秀铭被两次野蛮灌食后两次吐血,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被折磨得只剩下皮包骨。

杨秀铭在被非法判刑七年后,在贵州省都匀市监狱,他遭到狱警各种精神及肉体折磨,被长期毒打、谩骂,几度出现生命危险。导致患上严重双肺结核、胸膜炎、胃炎、冠心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天津市市长廖国勋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猝死-441946.html

2014-03-07:曾遭七年冤狱 湖南杨秀铭含冤离世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法轮功学员杨秀铭,男,五十八岁,在新晃县民政局工作。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两年,并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 二零零三年八月三日,杨秀铭在单位被新晃县中共“610”、国安伙同贵州省玉屏县国安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重刑七年。 在玉屏县看守所及都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杨秀铭遭到狱警各种精神及肉体折磨,导致患上严重双肺结核、胸膜炎、胃炎、

2014-03-07:曾遭七年冤狱 湖南杨秀铭含冤离世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法轮功学员杨秀铭,男,五十八岁,在新晃县民政局工作。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两年,并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

二零零三年八月三日,杨秀铭在单位被新晃县中共“610”、国安伙同贵州省玉屏县国安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重刑七年。

在玉屏县看守所及都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杨秀铭遭到狱警各种精神及肉体折磨,导致患上严重双肺结核、胸膜炎、胃炎、冠心病。出狱后,他经住院治疗未得到好转,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六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7/曾遭七年冤狱-湖南杨秀铭含冤离世-288463.html

2011-01-01:法轮功学员杨秀铭,被长期毒打、谩骂,一度出现生命危险。据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报道,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民政局法轮功学员杨秀铭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四日绑架,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七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贵州省都匀市监狱迫害。都匀监狱不让亲人探视,连杨秀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从湖南省跑去监狱想见儿子一面都不让,老母亲天天挂念儿子,一想到杨秀铭就落泪。杨秀铭被非法关押在玉屏县看守所期间,曾连续几天

2011-01-01: 法轮功学员杨秀铭,被长期毒打、谩骂,一度出现生命危险。据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报道,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民政局法轮功学员杨秀铭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四日绑架,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七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贵州省都匀市监狱迫害。都匀监狱不让亲人探视,连杨秀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从湖南省跑去监狱想见儿子一面都不让,老母亲天天挂念儿子,一想到杨秀铭就落泪。杨秀铭被非法关押在玉屏县看守所期间,曾连续几天遭刑讯逼供,恶警以李东平、阮建平为首的三四个恶警,把杨秀铭施暴按跪在水泥地上,双手被反铐,面向墙壁非法罚站,拷打,两天两夜不让睡觉,不让喝水等流氓手段。在杨秀铭绝食抗议迫害二十多天期间,玉屏县看守所所长王某、副所长舒红军对他进行野蛮灌食,皮鞭打,铐三十八公斤脚镣十多天,杨秀铭被两次野蛮灌食后两次吐血,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被折磨得只剩下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再曝贵州都匀监狱的罪恶-234361.html

2009-06-19:湖南大法弟子杨秀铭被绑架关贵州监狱五年 贵州省铜人市玉屏县中共公安局国保大队,与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国保大队,“六一零”合谋将大法弟子杨秀铭从新晃县民政局值班室暴力绑架到贵州玉屏县看守所迫害,强制非法判重刑7年,一直非法关押贵州省都匀市监狱迫害,不让亲人接见,连80多岁的母亲从湖南省跑去监狱都不让见。 2003年8月4日中午 12点,贵州玉屏县中共国保大队队长李东平,公安科长阮建平,合谋湖南省新

2009-06-19: 湖南大法弟子杨秀铭被绑架关贵州监狱五年
贵州省铜人市玉屏县中共公安局国保大队,与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国保大队,“六一零”合谋将大法弟子杨秀铭从新晃县民政局值班室暴力绑架到贵州玉屏县看守所迫害,强制非法判重刑7年,一直非法关押贵州省都匀市监狱迫害,不让亲人接见,连80多岁的母亲从湖南省跑去监狱都不让见。

2003年8月4日中午 12点,贵州玉屏县中共国保大队队长李东平,公安科长阮建平,合谋湖南省新晃县中共国保大队队长姚本鑫,公安局副局长邓晓恒,“六一零”原头目李新民,司机姚建林将大法弟子杨秀铭从新晃县民政局值班室暴力绑架,当时还不知道去向。两天后通过朋友打听才知道是被非法绑架到贵州玉屏县看守所迫害。

在玉屏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连续几天对大法弟子杨秀铭刑讯逼供,3-4个恶警以李东平,阮建平为首,把杨秀铭施暴按跪在水泥地上,双手被反铐,面向墙壁非法罚站,拷打,2天2夜不让睡觉,不让喝水等流氓手段。

2003 年9月25日,玉屏县中共公检法宣布将杨秀铭逮捕,大法弟子杨秀铭绝食抗议迫害。在绝食20多天期间,大法弟子杨秀铭被玉屏县看守所所长王某,副所长舒红军野蛮灌食,被皮鞭打,被带38公斤脚镣10多天,被2次野蛮灌食后2次吐血,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被折磨得只剩下皮包骨。

2004年10月28日贵州省玉屏县公检法和湖南省新晃县国保,“六一零”,双方出示假罪证污蔑大法弟子杨秀铭,强制非法判重刑7年,2004年11月18日非法送至贵州省都匀市监狱迫害。

大法弟子杨秀铭现仍被非法关押,贵州省都匀监狱不让亲人接见,连80多岁的母亲从湖南省跑去监狱见儿子一面都不让见,一直不知道大法弟子杨秀铭状况如何,80多岁的母亲天天挂念儿子,一想到杨秀铭就落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9/203006.html

2008-08-02:贵州省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一) 李林、郑刚、王晓冬、王力猛、杨秀敏、姚俊京、刘述康、陈哲富等多次被毒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53.html

2008-08-02: 贵州省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一)
李林、郑刚、王晓冬、王力猛、杨秀敏、姚俊京、刘述康、陈哲富等多次被毒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53.html

2007-01-01:湖南新晃县六一零、国安恶徒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犯罪事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湖南怀化新晃县邪党政法委姚本友、杨清林、国安姚本鑫,恶警吴祖坤、“六一零”曾竹青、李新民等人追随邪党,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一人(杨秀铭),非法判劳教二十九人次,其中包括杨秀铭、甘桥英、罗菊凤、胡芳锦、杨发秀、申金莲、尹桂英、伍运娣、杨冬月、刘玉红、龙芝兰、罗菊云、姚翠萍、菜伟丽、张××、徐贵生、徐付八、田松

2007-01-01: 湖南新晃县六一零、国安恶徒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犯罪事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湖南怀化新晃县邪党政法委姚本友、杨清林、国安姚本鑫,恶警吴祖坤、“六一零”曾竹青、李新民等人追随邪党,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一人(杨秀铭),非法判劳教二十九人次,其中包括杨秀铭、甘桥英、罗菊凤、胡芳锦、杨发秀、申金莲、尹桂英、伍运娣、杨冬月、刘玉红、龙芝兰、罗菊云、姚翠萍、菜伟丽、张××、徐贵生、徐付八、田松梅、姚艳妃、胡林宏、杨先见,多者三次劳教,少者一次;非法拘留一百四十馀人。

据不完全统计,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不法人员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十五万馀元、勒索扣留伙食费近万元,没现金的就非法抄家、抄走电视机、录音机、炼功带、大法书、家俱、木材、耕牛、肥猪、稻谷、鸭子等物品财产,都无任何收款收据。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怀化新晃县民政局职工、法轮功学员杨秀铭因表示坚持修炼,说一个“炼”字,被当时邪党政法委书记姚本友(现调县人大主任)、政保股股长吴祖坤(现已退休)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伙食费一百五十元。吴祖坤还带着七、八个公安闯進杨秀铭家非法抄家,翻箱倒柜,抄走一本大法书《洪吟》,并在新晃县电视台将杨秀铭抹黑作反面宣传。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五日,杨秀铭因進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姚本友、吴祖坤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吴祖坤、原公安局副局长杨建军勒索家属五千元现金,实得二千元。

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大年三十,杨秀铭在当地证实法,被恶人姚本友、吴祖坤非法判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放回家,工资从九九年十月扣至二零零二年五月。

二零零三年八月三日,新晃县“六一零”李新民、国安恶警姚本鑫等四人伙同贵州玉屏县国安恶警李东平、远建平,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将杨秀铭非法抓捕,并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将他劫持到贵州省都匀市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不法人员非法开除杨秀铭公职,工资从八月份停发。

杨秀铭被劫持到贵州省都匀市监狱后,家属去监狱两次探望都不准接见。杨秀铭的双腿在未送走之前就有些不太方便了,现不知情况怎样,没有任何音讯,亲人特别是八十多岁的母亲很担心,每天都在流泪。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4.html

2006-09-25:都匀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种种 一、酷刑(04年5月 — 9月) 都匀监狱的恶人为达到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使用各种酷刑手段折磨、殴打大法弟子,却邪恶的以各种“菜单”名称称之。 1. “夹心饼干”:罪犯1人用双肘猛击被害人的背部,用膝盖顶击其胸口,肘膝瞬间同时用。 2. “爆炒腰花”:罪犯2人或1人将被打人的手提起,用肘猛击腰肾处,轻者吐血。 3. “宫保鸡丁”:罪犯用手把被打人的下

2006-09-25: 都匀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种种
一、酷刑(04年5月 — 9月)

都匀监狱的恶人为达到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使用各种酷刑手段折磨、殴打大法弟子,却邪恶的以各种“菜单”名称称之。

1. “夹心饼干”:罪犯1人用双肘猛击被害人的背部,用膝盖顶击其胸口,肘膝瞬间同时用。
2. “爆炒腰花”:罪犯2人或1人将被打人的手提起,用肘猛击腰肾处,轻者吐血。
3. “宫保鸡丁”:罪犯用手把被打人的下胯提起,然后用拳头猛击胸口。
4. “定心丸”:将被打人强行按背靠墙壁,用拳头猛击胸口。
5. “洗折耳根”:罪犯从被打人背后用双手大拇指掐耳根凹处,其馀四指环压脸上。
6. “敲核桃”:罪犯手握半拳,遍敲被打人头部。
7. “疏大筋”:罪犯用拳头或手肘、脚后跟猛击我大法弟子大腿(遍击)。
8. “炒猪肝”:罪犯用双肘猛击被打人背部。
9. “二合一”:用二名罪犯把被打人的手拉成“十”字形站立,然后前后各一名罪犯用脚蹬背部和胸口,人手少时专蹬背部腰际处。
10. “平射”:行凶罪犯用手拉被打人双手,强行按其背靠墙上,然后用脚猛蹬胸口。
11. “拔苗助长”:罪犯用两人拉住大法弟子的手,另一人平躺用一只脚勾住颈部,一只脚猛蹬胸口。
12. “吃大蒜”:用大拇指提下巴,用其馀四指和手掌压住嘴鼻不让呼吸。
13. “扎鸡翅”:用手铐铐住双手反吊在高低床上或平伸铐在1米九长的高低床上。

二、杂用手段(04年10月份 — 06年3月2日前)

1. 用胶木棍敲击膝盖处,间断性敲击,令其经常保持红肿。
2. 用开水、烟头烫皮肤、手臂或其它部位。
3. 一天从早到晚坐在小凳上不准动,动就被打。
4. 用多名罪犯轮流值班,干扰睡眠,不让睡觉。
5. 用手铐将双手铐在床上成“十”字形,把门窗全部关上,放造谣、诽谤大法的光碟,将电视机音量调到最大值。
6. 不让解大小便;或没有解完即强行拖回,造成肾病。
7. 电棍电击脸、脖,直到嗅到肉焦味。
8. 用电棍逼其脸紧贴在电视屏上看电视,只隔两公分。
9. 在大法弟子背部衣服上写打倒“×××”或大法师父,给大法弟子徐仕文制了一顶高尖纸帽,写上打倒“×××”或大法师父。
10. 在纸上写师父的名讳,趁其卧休时放在其鞋里,侮辱师父。
11. 生活上长期处于小禁闭状态,向门边走不能超过他们划的界线,二块地砖;向窗前须留三块地板砖,不准超过;克扣饭菜,不让吃饱;购物除洗漱用品,其它均不让购。(04年10月— 05年)
12. 用绳将脚在短休时吊在高低床上。
13. 刚一入监就遭到暴打,给一下马威。
14. 干警用威胁:“要转化,不转化,我们人民警察踩死你”等诸多语气,直接胁迫大法弟子。
15. 把门窗糊上白纸,外人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为所欲为,或把门窗用布全部遮住。
16. 成立犯人转化班,采用各种低级下流的手段,强行、强制转化。
17. 大法弟子互相之间,见面不准说话。

三、两种恶毒手段

1. “噪音疗法”:将大法弟子手脚用手铐铐在床上,呈“大”字形,两耳边各放一个音箱,将音量调到最大值,也有用手提电话筒喊话,让罪犯在大法弟子耳边大叫。(受到此折磨的有:曹军、余鸿兵、易思恒)。

2. “细菌疗法”:特毒的某犯说大法弟子不会生病,把肺结核病犯吐的痰拌在饭菜里让你吃,看你生不生病。因长期处于禁闭状态,饭菜全有犯人操作,不确切知道做了没有,但有5人的确犯了肺结核。(他们是:王寿贵、周顺志、胡大礼、宋彬彬、杨秀敏)。

四、毒打

1. 2003年5月5日烧成监区长喻文林在王守明谈出不“转化”的原因后,就对其下身猛踩两脚,然后又拉到办公室用胶棍進行毒打,鼻青脸肿,最后迫其“转化”。
2. 2004年3月10日 — 4月8日:教育科科长王华川对大法弟子王美华進行“转化”未遂,恼羞成怒的扇了王美华5—6个耳光。

五、罪证(一)

1. 03年2月24日 — 4月5日共40天“转化”迫害前,即2月9日 — 24日,对藏冬生、朱星碧、包建伟采用毒打和不让睡觉的方式進行“转化”迫害达10多天。因遭到全体大法弟子抗议。大法弟子采用的方式:投监狱长信箱,或找干警谈。

2. 对李林五天五夜不让睡觉和辱骂的方式,又让8—9名犯人轮流值班。李林被迫无奈头撞墙壁住院,被其所谓“转化”。

3. 把易思恒用四副手铐一付脚镣铐在禁闭室的木板床上,把棉垫抽掉,易思恒绝食抗议,(王华川亲自给易思恒上手铐)。当时天气很冷,禁闭室长期都很阴冷、潮湿,经过20多天,全身冻瘫,眼珠都转不动,才抬回医院监区。

4. 03年8月 — 04年3月将大法弟子全部集中在一监区,因一监区犯人在干部怂恿下,打骂甚么都敢来,先后对王美华禁闭15天,严管3个月,张寿刚、藏冬生、朱星碧、莫琪、陈中权处于禁闭45天,林建15天,徐仕文两次(20多天)。

5. 2004年3月10日—4月8日,马天军、陈中权、王美华、藏冬生撕了诽谤大法的漫画,被副监区长钟山用电棍击打脸、脖子上烧出肉焦味来。被铐在床上成“十”字形,看诽谤大法的造假宣传录像带接近40天,马天军被关禁闭。

6. 2004年3月15日,徐仕文(20多天),张寿刚(61岁,7天),石登灵(7天),赵鄂川(6天),周恒元(40天),莫琪(4天),铐在床上呈“十”字形;强迫戴罪犯身份牌。

7. 03年5月—8月,石登灵被关禁闭70天。

8. 04年5月20日—9月20日,监狱组织、610“转化”迫害小组,喻文林任组长(此人极坏,很多毒招出自此人)给各监区定指标,只要结果,不管过程,各监区从犯人中抽出特毒的犯人成立强制“转化”迫害小组,尤其是四监区,三监区,烧成监区,装运监区犯人之间互相交流“经验”,抽出的犯人都是坐过二牢、三牢、四牢、五牢(注:二牢即進过二次监狱的人,以此类推)或者在社会打杀得凶的人,他们积累很多整人的毒招,因此出现前面所述一、二、三节的招法。监狱给这些罪犯好处:不让他们劳动;转化一个给一个单项记功,减刑三个月。各监区转化不了的调回四监区進行转化,因为四监区犯人都是从一监区400多人中抽出来的特毒人员。监区长郑家军、副监区长钟山更是心思极坏,毒计百出。

将大法弟子分在四个监区迫害,以四监区为主。一监区:马天军、杨茂军;二监区:汤润春、杜贵林;三监区:莫琪、王国珏、徐仕文,基建监区:郑刚、周顺忠,装运监区:陈中权、石登灵,制成监区:肖志非、赵鄂川、藏冬生,烧成监区:王美华、梅贵男;四监区:馀下全在四监区。

9. 从2004年10月—2006年3月2日前,逐渐的各监区没有被所谓的“转化”收回监区继续“转化”。尤其05年6月份开始对萧志非、马天军、杨茂军進行强行“转化”,利用余鸿兵、周匡坚等走向反面的人助纣为虐。在这期间出现了:

a: 9.11事件。8月2日八监的吴国忠(安顺人,71岁,恶警给的名字,可能是假名,请查实给予揭露)一星期后的9月11日被迫害,于凌晨4时被迫害致死。时任监区长的郑家军,干事应旭商量先抬到医院,然后吊上吊瓶,抬出监区。人都死了,为甚么还要伪装抢救,想掩盖甚么?据说垫褥上留有血迹。

b:8月2日当晚,新入监的王力猛遭到四~五名罪犯,用袜子堵住嘴進行毒打,鼻青脸肿。

c:李林、郑刚、王晓冬、王力猛、杨秀敏、姚俊京、刘述康、陈哲富等多次被打。

d:目前在二楼的死角上仍然对马天军、陈中权、萧志非、王力猛、汤润春、林毓忠等名新入监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萧志非8月份曾糊涂过,做过错事,现在又醒悟过来了。)

六、罪证(二)(2004年5月20日—9月)

1. 干警下令叫犯人毒打大法弟子。教育科干警文勇从04年5月25日至6月下旬对王美华“转化”未遂,气急败坏的给时任烧成监区罪犯记录员的犯人王乌朋下令: “整死他,收拾他”。于是犯人王乌朋猛煽王美华耳光,犯人熊千里用鞋底板抽打王美华,犯人李先友用膝盖顶其腰部,并将备用开水灌他,犯人柯星给监区建议用毒品摧毁他的意志,并用七名犯人轮流找他吹牛,不让他休息,不让他大小便,不让睡眠,被他们所谓的“转化”,身体患有肺上淋巴结核、左右胸腔结核、心脏心胞结核、背上腰椎结核。四个月下来,风都吹得倒。梅贵男遭到同样的待遇。

2. 王国珏被三监区犯人陈远龙、张世鸿、覃赵喜用酷刑(所谓“二合一、吃大蒜、敲核桃、洗折耳根、爆炒腰花”)加上杂用手段,从7月10日到7月底進行毒打。当王国珏解大小便时,三犯人把按在地上,用脚踩他的胸部和肚子。长时间不让他睡眠,被其所谓的“转化”。

3. 从7月底到九月初,徐仕文被三监区犯人陈远龙、张世鸿、覃赵喜毒打和迫害,被打吐血、吐饭、吐清水,绝食抗议。他们用筷子撬开嘴强行灌食,把嘴全撬烂,最后承受不住被其强行“转化”。并被三犯人把他们的生殖器放在嘴上、头上、脖子上,犯人说我们就是干警安排专门“转化”你们的克格勃。

4. 从5月20日由装运监区副监区长刘士民转化陈中权未遂。交由犯人陈远龙、张世鸿用菜单上招式和杂用手段進行转化。几天几夜不让合眼,罚面壁,睡眠2小时都用绳吊在高低床上,周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脚肿得和水桶一样大。

5. 石登灵被装运监区长于新忠安排毒打,坐着不让动,04年7月15日石登灵被打得浑身都是血,送進医院急救室進行抢救一个月。

6. 张寿刚(已61岁)5月22日被迫害住院,被包夹他年轻二十几岁的犯人毒打三个月。犯人向教育科副科长王建军反映,说他们人手少,只能这样。(四监区)

7. 黄磊在四监区被“包夹”罪犯用胶木棍敲击膝盖,造成长期红肿,不让睡眠,一个多月下来被其所谓“转化”。

8. 王晓冬在四监区从04年6月16日—05年农历新年前八个月时间被包夹他的罪犯,天天强迫他站在一块地板砖上不准动,直到凌晨2、3、4点不等。曾经晕死过去,被用冷水泼醒。冬天逼他三天洗一次澡,先用热水烫他,又用冷水冲,冲完肥皂沫,准备穿衣服时,又给他抹上肥皂,反覆的折磨他,回到号室,把所有的窗户全部打开,地板浇上冷水,用电风扇扇他,并经常往他嘴里放屁。

9. 莫琪被手铐双手反吊在高低床上,杜贵林被手平伸直铐在1米九长的床上。唐太国遭到干警王世军和犯人一起毒打。

七、检察院住监检察科与都匀监狱同流合污

当大法弟子写信投诉监狱长信箱、检察院信箱、法院信箱,某科长找某大法弟子谈话时说:要想看到民主,等他死了以后。他们不光不管,反而与都匀监狱一鼻孔出气,致使王华川说:“你们造成了重大的国际影响,就该打死”。四监区副监区长钟山说:“你们告吧,告出个副监区长来。”等诸多不一一叙述的狂妄之词。

时任教育科科长的王华川在第一次实施毒打被曝光时,在大会上说:“都匀监狱被污蔑迫害法轮功,同时竟敢大言不惭的说:‘要和法轮功斗争到底’”狂妄至极。在他的主导下,对大法弟子实施了多种办法的打压,几乎该用的都用了。“龙在神州”来采访,邀请都匀地区各单位進行参观。我走之前,他们主要是在二楼的死角上進行迫害,采用的手段有干扰睡眠、长期不让睡觉或坐老虎凳迫害。因2月13日恶党司法部下达了六条禁令,二楼目前有9人,4楼11人,其馀被所谓“转化”的集中在三楼。

目前他们在死角上修房子,看到“苏家屯”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事件后,我想起来,这之前就有包夹犯人说要从北方转来法轮功弟子到都匀监狱来,所以我把都匀监狱平面粗略的画出来。恶人王华川现任四监区长,钟山任副监区长。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5/138626.html

2005-04-17:贵州大法弟子杨秀铭,因贴真像标语,2003年8月被恶人非法抓捕,后被判刑七年,2004年11月被关入至贵州省都勿市监狱。2005年1月25日新晃县政府将杨秀铭开除公职。 杨秀铭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五年多来,屡遭邪恶之徒迫害。 1999年11月1日,杨秀铭被新晃县国安吴祖坤(原县公安局政保股长,现退休)、县委副书记姚本友(现人大主任)从民政局办公室绑架到公安局進行所谓的审讯,并拘留15天,抄了

2005-04-17: 贵州大法弟子杨秀铭,因贴真像标语,2003年8月被恶人非法抓捕,后被判刑七年,2004年11月被关入至贵州省都勿市监狱。2005年1月25日新晃县政府将杨秀铭开除公职。

杨秀铭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五年多来,屡遭邪恶之徒迫害。

1999年11月1日,杨秀铭被新晃县国安吴祖坤(原县公安局政保股长,现退休)、县委副书记姚本友(现人大主任)从民政局办公室绑架到公安局進行所谓的审讯,并拘留15天,抄了他的办公室同时还抄了他的家。

1999年12月22日杨秀铭和18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被恶人从拘留所挂黑牌子遊街,并拿到县剧院站台上批斗,后来又被敲诈了2000元现金才放人。

2000年2月4日,杨秀铭和13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山广场炼功证实大法,刚到一会儿就被10多个公安强行绑架到公安局。大法弟子杨秀铭被恶警吴祖坤铐着双手关進看守所2个多月,在这期间,县领导多次找他谈话要他表面上放弃修炼,由于不配合邪恶,被吴祖坤、姚本友非法将他送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一年。

2003年8月4日,杨秀铭又到贵州大龙镇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和标语,由于此事,被不法份子贵州玉屏县国安远建平、李东平伙同新晃县国安队长姚本鑫,610办主任李新民,司机姚建林,还有不知名的公安,从民政局强行将杨秀铭绑架到玉屏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对他進行两天两晚的刑具逼供,重铐,三名恶警把他按在水泥地板上跪,面壁站,两天两晚不准睡觉,不准喝水,非人性的折磨,最后将他非法关押15个多月后强行判刑七年,于2004年11月18日送至贵州省都勿市监狱。

2005年1月25日新晃县政府将杨秀铭开除公职。

2004-05-27:湖南新晃县大法弟子杨秀铭,于2003年8月4日被贵州省玉屏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东平与另一不知姓名的恶警非法从新晃县民政局值班室抓捕到玉屏县看守所关押(明慧网曾作过报导)。 在看守所,他受到玉屏公安恶警马勇、李东平、远老五(小名)、刘富财等的毒刑折磨:脚铐、手铐、吊、打、罚站──面对墙壁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罚跪──将他铐着手脚按在水泥地板上跪着,几天几晚不让睡觉、不让喝水。 玉屏公安曾3次向

2004-05-27: 湖南新晃县大法弟子杨秀铭,于2003年8月4日被贵州省玉屏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东平与另一不知姓名的恶警非法从新晃县民政局值班室抓捕到玉屏县看守所关押(明慧网曾作过报导)。

在看守所,他受到玉屏公安恶警马勇、李东平、远老五(小名)、刘富财等的毒刑折磨:脚铐、手铐、吊、打、罚站──面对墙壁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罚跪──将他铐着手脚按在水泥地板上跪着,几天几晚不让睡觉、不让喝水。

玉屏公安曾3次向贵州铜仁地区检察院、法院上报要求判杨秀铭徒刑的黑材料。最近玉屏公安局又非法起诉杨秀铭等5名大法弟子(另4名是贵州玉屏大龙镇大法弟子)。目前,杨秀明等5名大法弟子已经看了起诉书。

杨秀铭一直绝食抗议迫害,公安局恶警钟局长、李东平指使看守所的警察将杨秀铭手脚铐住强行灌食。现杨秀铭身体极度虚弱。看守所所长与另一名恶警还杨言说:“饿死了就直接拉到铜仁火化,火化了连一点灰都不让亲人见到。”

2004-05-04:我们是新晃县法轮大法修炼者,只因修炼“真善忍”,不畏强权,敢讲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却遭到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伙人的残酷迫害和打压。下面请看发生在新晃县的迫害事实: * 杨秀铭、伍运娣夫妻因修炼所遭受的迫害 杨秀铭、伍运娣夫妻因坚持修炼连遭拘留、劳教、停发工资、罚款等迫害,造成经济损失近5万元,给家庭生活造成严重困难:两个孩子没钱继续上学深造。女儿19岁就外出打工自谋生活。留下儿子独自在家,为

2004-05-04: 我们是新晃县法轮大法修炼者,只因修炼“真善忍”,不畏强权,敢讲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却遭到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伙人的残酷迫害和打压。下面请看发生在新晃县的迫害事实:
* 杨秀铭、伍运娣夫妻因修炼所遭受的迫害

杨秀铭、伍运娣夫妻因坚持修炼连遭拘留、劳教、停发工资、罚款等迫害,造成经济损失近5万元,给家庭生活造成严重困难:两个孩子没钱继续上学深造。女儿19岁就外出打工自谋生活。留下儿子独自在家,为维持生活,变卖了家里的电视机。

杨秀铭,县民政局大法弟子。1999年11月1日,他因坚持修炼,无故被恶人姚本友(原政法委书记)责令县政保股恶警吴祖坤带人非法抄家并抓押到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被索要生活费150元。同年12月5日,杨秀明因与19名同修進京证实大法,被吴祖坤、杨建军抓回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被搜去现金1000元。12月22日与19名同修一同被挂牌押上县剧院台上大会批判。吴祖坤,杨建军又索要了2000元现金(无收据)后才放人。

2000年2月4日,杨秀铭因在县中山广场同14名同修证实大法,被吴祖坤,姚本友叫来公安110绑架到公安局。因是大年三十,13个同修当天被放,杨秀明被非法判劳教1年,送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迫害。这期间,杨秀明因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加期1年,直到2001年1月21日才放回。

2003年8月4日,杨秀铭因贵州玉屏大龙一同修被洗脑后供出,他给贵州玉屏县同修传送真像资料与到玉屏大龙挂正法横幅,被玉屏县国保大队队长李东平等2人伙同新晃县国保大队队长姚本鑫,610李新民、姚建林(司机),还有110一名警察(不知姓名)将他从县民政局值班室强行抓捕到贵州省玉屏县看守所关押,同时对他非法抄家。他现仍被关押在玉屏县看守所遭受严刑迫害。为抵制迫害,他已连续绝食绝水20多天,生命垂危。看守所还将其双手反铐,双脚锁住强行灌食。看守所所长与一名恶警还叫嚣:死了就直接拉到铜仁火化,火化了连一点骨灰都不让你的亲人见到。

伍运娣(杨秀铭之妻),2000年2月4日。伍运娣到县中山广场证实大法被抓,当天放回。6日上午,她在中山广场巧遇4个同修再次被吴祖坤无故抓押非法拘留15天。身上的50元钱被吴祖坤搜去,被罚款4000元,被索要了伙食费130元。2000年7月初,国际人权会前,她与县城十几名同修一起无故被吴祖坤责令610与城镇派出所非法抓押拘留17天,索要生活费170元。7月20日,伍运娣再次与十几名同修被骗進拘留所关押17天,索要生活费170元。9月27日,伍运娣被骗到县老干局楼上的洗脑班。因揭露迫害,证实大法被吴祖坤、杨建军、曾竹青、曹会平强行送進拘留所非法拘留49天,索要了生活费490元。11月18日,被吴祖坤,杨建军,曾竹青强行带到怀化现身说法洗脑班,当天返回。12月28日,被吴祖坤等强行抓到怀化市洗脑班洗脑。因不配合邪恶,坚定修炼,2001年1月23日被吴祖坤等接回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多月。

2001年6月29日,伍运娣因发真像资料,被610非法拘留。因在拘留所抵制迫害讲真像,与10多个同修一同被转到看守所,在看守所关押了9天,有7天不让洗漱(包括不许洗碗)。7月9日下午7时被宣布送株洲白马垄劳教1年半。劳教期间,因绝食抵制迫害,坚持炼功,被加期4个多月。

2004-04-26:湖南省新晃县大法弟子杨秀明被贵州省玉屏县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关押在玉屏县看守所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张时良被新晃县公安抓捕关押在县看守所。现两位大法弟子均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且绝食时间均已长达20多天,生命垂危。

2004-04-26: 湖南省新晃县大法弟子杨秀明被贵州省玉屏县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关押在玉屏县看守所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张时良被新晃县公安抓捕关押在县看守所。现两位大法弟子均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且绝食时间均已长达20多天,生命垂危。

2003-11-11:新晃县民政局干部杨秀铭,因发真相资料被举报,被新晃县公安局政保股伙同贵州省玉屏县国安大队非法抓捕,现被关在贵州玉屏看守所。

2003-11-11: 新晃县民政局干部杨秀铭,因发真相资料被举报,被新晃县公安局政保股伙同贵州省玉屏县国安大队非法抓捕,现被关在贵州玉屏看守所。

怀化 新晃县联系资料(区号: 745)

2018-04-18: 国保教导员曹日诠13874465698
乡民政专干田周民13762945991

新晃县“610”办:
电话:0745-6221340、6221040
主任李新民13787562636,家住新晃城老菜场宿舍二单元四楼左边,妻子周晓英是方家屯乡中心小学教师。
主任袁道新13574592633宅0745-6224085
副主任陶江美13874412102
秘书姚芳菊 6690933(小灵通)
人员李新华13467956831、6224198妻子叶雪在新晃财政局上班
人员曹会平13874585153
人员姚雪梅13874538599、18975093921
人员杨仕华13787562305

新晃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欧枝柳、教导员曹日诠13874465698

新晃县政法委: 潘世新13974521718
新晃县综治办: 吴继坤15897413481 胡昌彬15307453681 彭继平13974544356

2016-09-16: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610:
主任杨军13607412096
副主任丁胜武
杨华13085473333
杨凡、张志群(女)

团结派出所:
所长杨伟民13874410996
教导员薛军辉
队长周军13974531631

参与迫害人员名单:
曹日诠:湖南新晃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邮编,419200
李新民:湖南怀化市新晃县老菜场二单元四楼,邮编,419200
吴祖坤:湖南怀化市新晃县公安局内院宿舍,邮编,419200
吴继坤:湖南怀化市新晃县 610,邮编,419200

2016-04-17: 通信地址及相关电话:
新晃县“610”办公室电话号码 :07456221040   传真:07456221340
新晃县“610”办公室主任     姚敦泽
新晃县“610”办公室副主任    姚雪梅    电话:18975093821
新晃县“610”办公室副主任    曹会平    电话:1387458515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45)

附:新晃县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名单及电话:

姚本友 县人大主任(住政府大院常委楼),手机:1397456534
杨清林 县政法委书记(住沙洲路设计室六楼)手机:13874501188
吴祖坤 (住公安局大院旧宿舍楼)电话:0745-6221650
邓晓恒 公安局副局长(住公安局大院新宿舍楼)电话:0745-6227559 手机:13707458332
黄昌华 监管长 电话:0745-6224858 手机:13034865432
杨建军 (已调怀化)手机:13807458556
杨先洪 电话:0745-6227078 手机:13907453009
李新民 610办主任(住老菜场二单元四楼左边)电话:0745-6223831手机:13973073566
曾竹青 电话:0745-6227890手机:13807458877
姚春菊 610办人员(住县委宿舍区,宿舍楼)
曹会平 610办人员 手机:13874505153
姚建林 610办司机 手机:13974534488
杨丽琴 政保股人员 手机:13874544865
彭龙云 手机:13807458907
陈水元 民政局书记 电话:0745-6225712 手机:13607453266
新晃县邮政编码:4192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