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平凉 崇信县 >> 魏海军(位海军)

男, 30
个人情况: 在河北省廊坊市打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平凉地区崇信县高庄乡吴家湾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2-08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魏海文(位海文) 魏海军(位海军)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11-01:谋杀发生在大年夜里 甘肃省泾川县法轮功学员赵永生之死 ......魏海军,崇信县柏树乡农民,因修炼法轮功被公安部通缉,二零零三年泾川县公安局抓到他了得到二万元奖金,魏海军则被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谋杀发生在大年夜里-337091.html

2016-11-01: 谋杀发生在大年夜里
甘肃省泾川县法轮功学员赵永生之死

......魏海军,崇信县柏树乡农民,因修炼法轮功被公安部通缉,二零零三年泾川县公安局抓到他了得到二万元奖金,魏海军则被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谋杀发生在大年夜里-337091.html

2014-02-25:魏海文神秘失踪十一年 户口被“墨镜客”偷偷迁走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二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海文从廊坊市看守所被释放后,到朝阳市场买菜,就再没回来,神秘失踪了,至今十一年,音讯全无。 之后,魏海文在原籍甘肃的户口,被两个神秘的“墨镜客”悄悄迁走。亲戚去公安局查问,被那里的警察警告:“你别查了,这人不知哪去了,再查你也别想活了。” 魏海文,男,一九八三年出生,原籍甘肃省平凉地区崇信县高

2014-02-25: 魏海文神秘失踪十一年 户口被“墨镜客”偷偷迁走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二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海文从廊坊市看守所被释放后,到朝阳市场买菜,就再没回来,神秘失踪了,至今十一年,音讯全无。

之后,魏海文在原籍甘肃的户口,被两个神秘的“墨镜客”悄悄迁走。亲戚去公安局查问,被那里的警察警告:“你别查了,这人不知哪去了,再查你也别想活了。”

魏海文,男,一九八三年出生,原籍甘肃省平凉地区崇信县高庄乡吴家湾村。一九九八年三月,魏海文在廊坊市打工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因魏海文处处按着“真、善、忍”做好人,给商店老板打工时,踏实又肯干,从不偷懒耍滑,不拈轻怕重,深受老板喜爱。

不满十六岁 被殴打遍体鳞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为了争取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魏海文与哥哥魏海军一起进京依法上访,被绑架回廊坊,关在工校体育场内。他俩被打的头破血流,满身是伤,当时魏海文还不满十六岁。

二零零零年五月,魏海文与哥哥被绑架回甘肃,关在县城看守所六个月,受尽折磨,警察逼着他俩在电视上表态,不说“不炼法轮功”就打,打完还逼着说。后来,其舅舅托人花了四千元,才把他们放了。

遭毒打 衣服和血肉粘在一起

二零零一年春,警察又抓他哥哥魏海军,他哥哥半路跑掉。警察就毫无理由地把弟弟魏海文从打工的商店抓走,关在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分局。

恶警和坏人轮番毒打魏海文,打昏过去醒来再打。当时魏海文还是一个不满十八岁的孩子啊!他实在承受不了这种毒打,但因为大法的法理,他坚持着忍下来了。

因魏海文给商店老板打工时,处处按着“真、善、忍”做好人,踏实又肯干,深受老板喜爱。所以,商店的老板就托人把魏海文要了出来。回家后,魏海文的衣服和血肉粘在一起,都脱不下来了。

神秘失踪

二零零二年,魏海文在廊坊开发区桐柏镇发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在廊坊市看守所关了九个多月,被拳打脚踢是经常事。二零零二年底,才被放出来,被释放后,魏海文发现总有人跟踪。

二零零三年春天,魏海文从家里到廊坊市朝阳市场买菜,就再没有回来,神秘失踪了。至今已十一年了音信全无。魏海文失踪时才二十岁。

孩子失踪了为什么不让找?

孩子失踪了,母亲忧心如焚,到处寻找,没有任何线索,又托亲戚到甘肃老家找,到公安局询问,公安局的人说:“你别查了,这人不知哪去了,再查,你也别想活了。”

后来,母亲又亲自回老家找。村里知情人说:那一年正是收黄豆的时候,村里来了三辆黑色小车,下来两个穿西装戴墨镜的人,给了村会计两条好烟,叫会计开个证明,说要把魏海文的户口迁走。他们拿了证明就走了。她的亲戚到县公安局查问,县公安局的人说:“没有这个人,叫你姐别查了,再查,把她也抓起来,就别回去了。”

魏海文从廊坊看守所出来后,为什么总有人跟踪盯梢?从绑架、释放到突然失踪,再到甘肃省老家的户口被神秘迁走,这背后是什么人在运作? 迁户口都由本人或亲属办理,悄悄迁走户口的两个“墨镜客”是什么人?亲戚去询问为什么不让查找?这里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罪恶?!

二零零二年和二零零三年,正是中共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高峰期,这不能不让人怀疑:魏海文是不是已经成为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其中之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5/魏海文神秘失踪十一年-户口被“墨镜客”偷偷迁走-288071.html

2009-02-07:甘肃崇信县大法弟子位海军被非法关押 甘肃崇信县大法弟子位海军在河北省廊坊市打工,于2008年十月回老家崇信去当地公安局办身份证,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至今未放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7/194996.html

2009-02-07: 甘肃崇信县大法弟子位海军被非法关押
甘肃崇信县大法弟子位海军在河北省廊坊市打工,于2008年十月回老家崇信去当地公安局办身份证,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至今未放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7/194996.html

平凉 崇信县联系资料(区号: 933)

2009-02-07: 崇信县公安局局长电话:0933-6121916 总机:0933-6121762 0933-6121774
公安局地址:西南路6号
政法委电话:0933-6121715 地址:新西街9号
县政府电话:0933-6121118 0933-6121511 地址:西南路2号

2008-10-18: 甘肃崇信县恶警电话
甘肃崇信县恶警迫害大法学员的手段是:非法罚款、关押、洗脑。参与迫害者:政保科长魏克炳09333958625、李勤学1383038161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