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无锡市 >> 梁爱英

女, 61
个人情况: 退休前是某国有企业的政保科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省无锡中桥二村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二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1-20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起诉案例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被送精神病院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江苏 > 南通女子监狱(南通监狱女子分监,南通新生织布厂)
交叉列在: 江苏 > 镇江 句容市 江苏省女教所(句东劳教所,十三头女教所,石三头,石三头女教分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0-24:江苏无锡市9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取保候审 江苏无锡市南长区各派出所警察9月15日绑架多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索取保证金后让取保候审,其中沈产芬、潘旗珍、梁爱英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看守所,现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4/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318034.html

2015-10-24: 江苏无锡市9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取保候审

江苏无锡市南长区各派出所警察9月15日绑架多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索取保证金后让取保候审,其中沈产芬、潘旗珍、梁爱英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看守所,现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4/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318034.html

2015-10-04:江苏省无锡市610、各派出所企图监控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无锡市610、各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家门口逐步在装探头,有的装在室内楼梯口。 南长区各派出所十五日大肆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几人,下落不明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关在看守所。例如:法轮功学员潘旗珍、梁爱英、沈产芬等人都被关在看守所。其他法轮功学员,恶警向家属索取保证金一千元才放回家。 在修炼法轮功前,潘旗珍曾患癌症,梁爱英曾患胆结

2015-10-04: 江苏省无锡市610、各派出所企图监控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无锡市610、各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家门口逐步在装探头,有的装在室内楼梯口。

南长区各派出所十五日大肆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几人,下落不明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关在看守所。例如:法轮功学员潘旗珍、梁爱英、沈产芬等人都被关在看守所。其他法轮功学员,恶警向家属索取保证金一千元才放回家。

在修炼法轮功前,潘旗珍曾患癌症,梁爱英曾患胆结石开过刀,沈产芬曾患高血压脑梗,但修炼法轮功后,他们都得到了健康的身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4/二零一五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7047.html#15103234258-1

2015-09-24:江苏省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恶首江泽民 从五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十九日,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提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其中有女儿被迫害致死的葛秀芸老人、非法关押十多次受过多种酷刑的顾末娣、一头黑发遭受酷刑折磨成一头白发的戴相兰、曾身患多疾病炼功后痊愈的郭志坤女士、军人世家多次遭受毒打、关押的梁爱英等。 …… 梁爱英遭非法劳教、判刑 多次遭受毒打、关押

2015-09-24: 江苏省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恶首江泽民

从五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十九日,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提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其中有女儿被迫害致死的葛秀芸老人、非法关押十多次受过多种酷刑的顾末娣、一头黑发遭受酷刑折磨成一头白发的戴相兰、曾身患多疾病炼功后痊愈的郭志坤女士、军人世家多次遭受毒打、关押的梁爱英等。
……
梁爱英遭非法劳教、判刑 多次遭受毒打、关押

梁爱英:六十一岁,无锡市电子管厂政保科退休。她和丈夫都出生在军人家庭,从小跟父母在军中长大,接受的都是无神论的教育,如果不是亲身感受,怎能相信?修炼后不到一个月,困扰她二十五年的支气管炎和严重的失眠不治而愈。修炼后工作上遇到矛盾找自己的原因,站在别人的角度把事务处理的更完善,人际关系非常和谐。单位里看到梁爱英的变化,很多人都跟她学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梁爱英就作为无锡的重点被绑架关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她去北京上访,被北塘区610人员张晓明送无锡七院(精神病医院),610人员欺骗家人说,送去精神病医院是为了保护梁爱英,不然要送去坐牢,家人信以为真,就签了字。在精神病院,梁爱英被注射不明药物,服用不明药片,家人探望时发现梁爱英眼睛发呆,行动迟缓,才知道上当受骗了。在精神病院迫害时间长达一百零七天。

她在控告状中写道:为了强迫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我在洗脑班、劳教所、监狱被监管期间遭到了以下的体罚虐待。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北塘分局陆局长和大队长张晓明带了十几个警察,闯进我家,抢走了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把我绑架到惠龙派出所,户籍警冯文生、指导员刘永祥逼我讲出真相资料的来源,我不讲,就逼我跪下,我不跪,刘永祥就凶狠的打了我十五个耳光。他看我一点不妥协,就找来了威武棒,对我头顶猛击五下。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三日,在江苏女子劳教所因不背公安六条,就被罚站不许睡觉。吸毒女赵桂芬拿铁衣架抽打我,后关小号,不让大小便。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江苏女子劳教所民警张燕、赵玉兰指使吸毒女陈虹、郑敏等四人,每天只许我睡二个小时,其余时间站在不到三十公分的一块地砖上,超过就打,当时脚肿得趟水.劳教所民警张燕还带领吸毒女陈虹、郑敏,卖淫女李爱香,在十二月下旬的一个晚上九点把我押到综合办公楼,强行扒下我的外衣,只剩一件内衣,一条单裤,三人按住我,张燕用电棍长时间电击我的脚心、乳房、口腔、脸、致使我的脸部、口腔都是紫血泡。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无锡洗脑班不让我睡觉,寒冷的天气,不准我穿外套,逼我身着一件单衣,一条单裤,站在打开的窗户口。导致胆总管烂穿,在医院抢救。时间长达九个月。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二日,无锡南长区610警察莫建忠、吴伟逼我说出神韵光盘的来源,我不肯说,他们连续十五天,把我铐在老虎凳上,双脚、双手都锁着。十五天后,把我关进看守所,人开始出现头晕,血压一百九十/一百四十后来送南通监狱时,心脏也出现了问题。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在南通女子监狱,把所有没转化的大法弟子集中关押在一座小楼里,教导员吴慧琴、民警李海霞俩人整天电棍不离手,还指使他人,没完没了的污蔑大法,强迫我按她们的要求回答问题,不回答就电击。在这期间丈夫饱受惊吓,在我还在监狱关押期间就含冤离世。孩子一人在家晚上不敢睡觉,整夜开着电灯。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日,我被非法劳教二年。又遭受罚站、暴晒。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保外就医回家。二零一五年,清明期间,我与家人乘高铁回山东安葬父母的骨灰,610人员吴伟等守在入口处,抢走学法炼功用的MP4,随后又去家抢走大法师尊法像。关押到夜里十点半,导致我不能对父母尽最后一次孝。

梁爱英六月底邮寄的控告信高检已签收。

九月十五日梁爱英因诉江,再次被南长分局610人员吴伟等绑架,至今没有回家。

目前无锡参与诉江的二百余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受到无锡610人员(借国保的名义)骚扰。有些参与抄家的警察,直接拿了锁匠万能钥匙闯入学员家中,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甚至是家人用的电脑等。很多家人都受到威胁。据悉他们是接到市国保支队八月底关于对法轮功诉江的五点排查,就当“政治任务”来执行,而这个文件,没有公章,更违反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保护公民举报权利的规定》,是610非法组织的又一暗箱操作。

有些家人感到压力很大,但大多数家人主动向民警讲述了大法的美好和十六年来江氏集团的迫害对家庭造成的危害,并表态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有的民警多年来在国保部门工作,他们说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这事何时是个尽头啊?有的以前没和法轮功学员打过交道,这次是第一回听到真相,问有没有破网软件?

诉江是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真人实事让世人了解我们十六年来对大法的坚信,这一封封血泪筑成的诉状,这一桩桩骇人听闻的冤案,撕下了中共法制的画皮,在这场迫害中,从善还是行恶都是每一个生命自己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4/江苏省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恶首江泽民-316232.html

2015-01-29:2014年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2014年中,无锡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无锡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及各派出所等,以绑架、抄家、关押等手段,迫害无锡市区法轮功学员。现把所能了解的情况综述如下: 1、梁爱英,2013年12月18日晚在家无辜被绑架,非法拘留15日,于2014年1月2日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15-01-29: 2014年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2014年中,无锡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无锡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及各派出所等,以绑架、抄家、关押等手段,迫害无锡市区法轮功学员。现把所能了解的情况综述如下:

1、梁爱英,2013年12月18日晚在家无辜被绑架,非法拘留15日,于2014年1月2日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9/2014年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303626.html

2012-08-05:江苏无锡市法轮功学员梁爱英被非法劳教、王荣芬失踪 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梁爱英六月十九日被绑架,现已被劫持到江苏句容女子劳教所,据说被非法劳教二年。送走前未通知家属见面。 另外,无锡市法轮功学员王荣芬(女),单身一人独居。自六月中下旬开始,失去联系,找不到人,被失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5/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2-08-05: 江苏无锡市法轮功学员梁爱英被非法劳教、王荣芬失踪

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梁爱英六月十九日被绑架,现已被劫持到江苏句容女子劳教所,据说被非法劳教二年。送走前未通知家属见面。

另外,无锡市法轮功学员王荣芬(女),单身一人独居。自六月中下旬开始,失去联系,找不到人,被失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5/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1193.html#128502222-1

2012-06-28:无锡法轮功学员葛秀芸被绑架经历 无锡法轮功学员梁爱英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再次被中共绑架、抄家。金星派出所在无任何证件下非法抄梁爱英的家,抢走了大量的私人物品。六月十九日晚上九时,邻居法轮功学员葛秀芸回家时看见梁爱英家的电灯亮着,就去看看,刚开门埋伏在梁爱英家的金星派出所恶警一拥而上,象地痞一样绑架了葛秀芸老人,说:你来的正好,我们就在等着你们,是谁让你来的? 没有任何准备的老人说:我是她

2012-06-28:无锡法轮功学员葛秀芸被绑架经历
无锡法轮功学员梁爱英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再次被中共绑架、抄家。金星派出所在无任何证件下非法抄梁爱英的家,抢走了大量的私人物品。六月十九日晚上九时,邻居法轮功学员葛秀芸回家时看见梁爱英家的电灯亮着,就去看看,刚开门埋伏在梁爱英家的金星派出所恶警一拥而上,象地痞一样绑架了葛秀芸老人,说:你来的正好,我们就在等着你们,是谁让你来的?

没有任何准备的老人说:我是她的邻居,看到她家的电灯亮着,来看看的,为什么要绑架我,关心邻居也犯法吗?葛秀芸老人说你拿法律给我看看。恶警知法犯法,强行抄葛秀芸老人的包,看见一个大法护身符,说这个是谁给你的,声称这是犯法。葛秀芸老人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犯那一条法?

恶警强行绑架了葛秀芸老人,非法又抄了葛秀芸家,结果什么也没有拿着,所长亲自审问,葛秀芸老人给所长讲真相,所长不听,还说只有送你们到洗脑班。

葛秀芸被劫持关了四十个小时,现在已回家。葛秀芸老人今年两次被金星派出所绑架,梁爱英已关押在无锡第二看守所迫害。

梁爱英女士,退休前是某国有企业的政保科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七月十九日)就被中共软禁在某宾馆;后又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打毒针。二零零零年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因在劳教所开大会时呼喊“法轮大法好”被加期五个月;二零零七年三月因制作神韵光盘而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一年七月出狱回家。现在又被无锡公安局非法关押。一起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胡金玲现已回家,王新芝(音)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8/无锡法轮功学员葛秀芸被绑架经历-259488.html

2012-06-26:出狱不到一年 无锡市梁爱英女士又被绑架 梁爱英女士出身在军官世家,退休前是江苏省无锡市某国营企业(已倒闭)的政保科长。一九九五年十月幸得大法,身心受益。二零一一年七月才从江苏南通女子监狱出狱,今年六月十二日晚,又在家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现在被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由于不愿放弃修炼,梁爱英女士多次遭恶人绑架,在精神病院、洗脑班、劳教所

2012-06-26: 出狱不到一年 无锡市梁爱英女士又被绑架

梁爱英女士出身在军官世家,退休前是江苏省无锡市某国营企业(已倒闭)的政保科长。一九九五年十月幸得大法,身心受益。二零一一年七月才从江苏南通女子监狱出狱,今年六月十二日晚,又在家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现在被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由于不愿放弃修炼,梁爱英女士多次遭恶人绑架,在精神病院、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黑窝遭受迫害,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梁爱英女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被北塘区公安厅分局秘密绑架到无锡大阿福宾馆,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蒋金龙(已被迫害死)、陈冰玉、胡丽珍,后又转移至市公安局渔庄宾馆,被市公安局一处非法关押15天后放回家,在渔庄宾馆曾看到秦文彬(已被迫害死)也同时被非法关押在里面。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梁爱英女士去北京上访,二十四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无锡北塘公安张晓鸣等人非法抓捕回锡,关押在无锡惠龙派出所三天,后又被非法关押到无锡市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三病区共三个半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到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五日)。同时关押在精神病院的还有胡凤玉、胡凤珠等七人。因不配合吃药,她被绑在病床上强行灌食,灌药后人心里异常烦躁,全身颤抖不停,痛苦难忍。因坚持炼功被强制打毒针,剂量比真正的精神病人大一倍,打完针后立即昏死。曾听医院小护士问医生:“她们没有病,为啥要吃药?”医生回答:“是公安局关照的,不要多嘴。”

因复印、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梁爱英女士被北塘公安局非法抓捕,关在派出所二天,因不做笔录,不签字,把警察代写的东西撕碎扔出窗外。一个姓刘的指导员扯住梁爱英的头发,让她跪下,梁不跪,说“只会给师父下跪”,恶警就左右开弓打了她15个耳光,还不解恨,又拿专门打人的威武棒照梁的头顶重重地打了五下。后梁爱英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二年在劳教所的奖惩大会上,梁带头喊口号“法轮大法好”,又被加刑五个月。在劳教所因坚持信仰不肯转化,曾两次被关小号,第一次被关78天,第二次关了两个月,只能站在规定的30公分的一块地砖上,超出就打;还让站在尿桶边闻臭味,不让大小便,不准睡觉,站得两脚肿得连40码的鞋都嫌小(原本穿38码),两只小腿长出黄色的水泡,淌黄水。另外恶警还曾叫三个犯人将她按倒,用大电量的警棍电她的脚心、胸部。

二零零二年一月,梁爱英原单位的恶党书记和所属局的恶党纪委书记毒打她,要她在大法和恶党间选择究竟要哪一个。梁爱英笑着说“说句心里话,我本来还稀里糊涂的,然而经历了这么残酷的打压,我真正的清醒了,更觉得大法的美好和珍贵。更感到共产党的无耻和邪恶,更认清了大法的正、共产党的邪,我要法轮功,不要共产党。”恶党书记无奈地说“那只能劝退了,你要考虑清楚你三十年的党龄和政治生命没有了,你签字吗?”,梁爱英毫不犹豫坚定的说:“我签,我只要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市610的邪恶头子万会楼,指挥30多个恶警把梁爱英从她妹妹家绑架到无锡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七月因发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盘,梁爱英女士被无锡市南长公安分局绑架,在南长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被强制坐了15天的老虎凳。之后又被枉判四年。梁爱英非法庭审时,梁爱英当庭为自己作无罪辩护,震慑了在场的恶人。

梁爱英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南通女子监狱期间,丈夫在家猝死,家中仅剩儿子孤独一人。

仅仅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梁爱英多次惨遭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直到家破人亡。更甚的是出狱不到一年,如今又遭到绑架,现她被非法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6/出狱不到一年-无锡市梁爱英女士又被绑架-259407.html

2012-06-24: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梁爱英、吴金玲被绑架 六月十九日(星期二)晚上,无锡市法轮法轮功学员梁爱英在中桥二村的家中被绑架、抄家,警察抢走大量私人财产。法轮功学员吴金玲(音)被同时绑架,后放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4/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303.html

2012-06-24: 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梁爱英、吴金玲被绑架

六月十九日(星期二)晚上,无锡市法轮法轮功学员梁爱英在中桥二村的家中被绑架、抄家,警察抢走大量私人财产。法轮功学员吴金玲(音)被同时绑架,后放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4/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303.html

2011-12-18:二零一一年无锡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梁爱英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梁爱英,女,军官世家,退休前是某国有企业的政保科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七月十九日)就被邪党人员软禁在某宾馆;后又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打毒针。二零零零年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因在劳教所开大会时呼喊“法轮大法好”被加期五个月;二零零七年三月因制作神韵光盘而被非法判刑四年。梁爱英被非法庭

2011-12-18: 二零一一年无锡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梁爱英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梁爱英,女,军官世家,退休前是某国有企业的政保科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七月十九日)就被邪党人员软禁在某宾馆;后又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打毒针。二零零零年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因在劳教所开大会时呼喊“法轮大法好”被加期五个月;二零零七年三月因制作神韵光盘而被非法判刑四年。梁爱英被非法庭审时,全市众多法轮功学员前往法院正念支持。梁爱英当庭为自己作无罪辩护,震慑了在场中共人员。

梁爱英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南通女子监狱期间,丈夫在家猝死,家中仅剩儿子孤独一人。仅仅是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被迫害得家破人亡。梁爱英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出狱回家,孤儿寡母相依为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8/二零一一年无锡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250715.html

2009-01-20:无锡大法弟子周秀华、梁爱英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今日在明慧资料库查看本地大法弟子资料,有两点补充: 周秀华,1946年左右出生,于2008年被非法劫持,被非法判刑9年。 梁爱英,家庭是军官世家,退休前曾担任无锡某国有单位的政保科长,2007年3月7日因在文印场所批量制作2007年神韵光盘,遭不明真相者举报后被非法劫持并抄家,被非法判刑4年。“公审”时全市众多大法弟子前往法院正念支持

2009-01-20: 无锡大法弟子周秀华、梁爱英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今日在明慧资料库查看本地大法弟子资料,有两点补充:

周秀华,1946年左右出生,于2008年被非法劫持,被非法判刑9年。

梁爱英,家庭是军官世家,退休前曾担任无锡某国有单位的政保科长,2007年3月7日因在文印场所批量制作2007年神韵光盘,遭不明真相者举报后被非法劫持并抄家,被非法判刑4年。“公审”时全市众多大法弟子前往法院正念支持,梁爱英当场为自己作无罪辩护,震惊全场,后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0/193851.html

无锡市联系资料(区号: 510)

2023-10-10: 信访办主任姚立君:手机号码—15061828531
胡埭富安小区协警袁凯:手机号码—18262229108
胡埭派出所副所长朱惠军:手机号码—18762685317

2023-07-13: 梅梁派出所电话:0510—85996113、0510—66070596
警察电话:18921206163

2023-05-18: 无锡惠山洛社派出所的警察电话:15061797882、15161500922

2023-04-05:江苏无锡吴秋琴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补充
胡埭派出所片警 袁凯手机号码:18262229108
胡埭派出所警察 姚公子:手机号码:18351582779
胡埭派出所电话:0510-85582119


2018-01-11: 责任单位是无锡市惠山区洛社派出所。

参与人员:
洛社派出所: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洛社镇新兴西路15号,邮编:214154
电话:0510-83311361
参与民警:周慧,苏浩,王桢,张震武,狄武伟,倪鑫佳,许建华,朱明

惠山区法院:总机0510-8222950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政和大道195号,邮编:214174
法官:廖月娟

惠山区检察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开发区吴韵路518号,邮编:214174
公诉科电话:0510-68787891
公诉科公诉人:徐静超,158527365060510-68787891

无锡市中级院法官:
杨温蕊,0510-82226401
审判长:廖月娟、许景波、蒋丽娜

2016-06-19: 无锡市锡山区公安局电话:0510-88708110
刑侦机构电话:0510-88761310
恶警洪瑜办公室电话:0510-88208610
无锡市锡山区检察院电话:0510-88704430
张枫办公室电话:0510-68062662
无市锡锡山区法院电话:0510-88225901 -88705232 -88225912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派出所电话:0510-88762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10)

参加迫害梁爱英的人员和单位有:

无锡市公安局610办公室

610骨干(管学习班)万会楼:13901512215

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杜荣良
无锡市洗脑班(贡湖大道288号)
无锡市北塘区公安分局
无锡市南长区公安分局:邮编 214025,地址:无锡市南长区陈列馆路2号
无锡市南长区检察院
无锡市南长区法院
无锡市南长公安分局中桥二村地区派出所
无锡市南长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
无锡市第一看守所
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无锡市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
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
江苏省南通女子监狱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